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玩具娃娃 結果共7筆

  • 公園沙地挖到娃娃頭...竟是「女嬰屍」!台南警逮捕生母

    台南一處兒童公園驚傳一起驚悚命案!8日傍晚,一名幼童在公園沙地玩耍,見有一顆疑似玩具娃娃的嬰兒頭,其母親前往察看驚覺是死亡多時的女嬰屍首,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調閱數百支監視器,最終確認女嬰的生母將其遺棄,並將屍首埋在沙地,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詳細死因仍待年後檢察官解剖後釐清。
    2024/02/12 20:48
  • 狠心父母!把早產龍鳳胎當垃圾丟 清潔工打開嚇傻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父母!日前大陸西安一名清潔人員,在整理一處垃圾桶時,發現裡面裝有2個嬰兒的垃圾袋。當時他以為只是個玩具娃娃,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嬰的手突然動了一下,他嚇得連忙緊急將這2個嬰兒送去急救,不料其中1名女嬰在到院前就已經夭折,男嬰則是住院觀察治療中。
    2019/01/22 09:57
  • 有頭有臉有身體! 陸「娃娃梨」熱銷越南

    你印象中的梨子長什麼樣子,最近一款「娃娃梨」從大陸紅到越南,娃娃梨雖然是梨子,但有頭、有身體甚至眉毛、鼻子、嘴巴都有,看上去就像一個玩具娃娃有人覺得詭異,但在越南當地,認為這樣的造型水果可愛討喜搶手熱銷。
    2016/02/03 11:13
  • 機器貓咪乖巧療癒 化身年長者最佳玩伴

    玩具娃娃不再是小朋友專利,國外有廠商為年長者設計出「機器貓咪」,配備精密感測器,只要偵測到撫摸動作就會喵喵叫,還會自動翻身和你互動,就像是真的貓咪一樣。
    2015/12/02 09:57
  • 卡哇依!非兒童專車 200隻娃娃陪搭公車

    台中有掛滿玩具娃娃的「兒童專車」嗎?一輛東南客運67路公車上,整車都是娃娃有Hello Kitty、米老鼠、毛毛熊總共約200隻各式娃娃,民眾驚艷以為誤上「兒童專車」,原來這班公車司機私人蒐集各式娃娃,1年前開始將部份娃娃掛在車上,因為乘客喜歡就越掛越多,很多乘客每天都期待能搭上這班車
    2015/03/25 14:30
  • 56公分!英國2歲女娃 個頭全球最小

    英國小女孩夏綠蒂,一出生就罹患了罕見的先天性侏儒症,到現在2歲大了,身高只有56公分,是世界上最小的女孩,個頭是同年齡小孩的一半,甚至比許多玩具娃娃還要嬌小,她也只能穿洋娃娃的衣服,有如長不大的真人版洋娃娃。
    2010/06/23 12:41
  • 「玩具娃娃會怕癢」 笑到不支倒地

    現在的玩具娃娃可以做到什麼樣的精細程度,不但有會吃會拉的,要小朋友得不斷幫它換尿布,甚至還有會怕癢的,只要搔它癢,它就會笑到不支倒地,逗得小朋友很開心,現在賣到全球缺貨!
    2007/02/11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