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王源 結果共44筆

  • TFBOYS王俊凱罕動怒! 凌晨在機場失控嗆:有沒有公德心?

    中國大陸人氣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以及易烊千璽組成。近期陸社群瘋傳一段影片,王俊凱近期受邀到巴黎時裝週,而他抵達機場登機前,不少粉絲、民眾擠得水洩不通,令王俊凱忍不住喝斥:「你們有沒有點公德心?」
    2024/01/17 20:29
  • TFBOYS王源瘋傳熱戀!翹課陪學霸美女 關鍵證據全被挖

    中國大陸男團「TFBOYS」,今(2023)年8月迎來出道10年之約演唱會,睽違已久3人終於合體演出,讓不少「媽媽粉」、「姐姐粉」感動不已。值得關注的是,有傳23歲成員王源近日開始談戀愛,對象為曾一起參加聯合國世界青年論壇的李恩童,不僅一起蹺課過節,還為她寫歌。
    2023/11/30 16:11
  • TFBOYS狂粉為了帶燈牌!「挖肉藏電池」灼傷喊:不後悔

    中國大陸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以及易烊千璽組成,炙手可熱歌曲包括《青春修煉手冊》、《寵愛》等,而今(2023)年8月6日終於迎來出道10年之約演唱會,並在西安奧體中心體育場與粉絲見面,亦是睽違已久的3人合體演出。然而,演唱會結束後卻傳出,有粉絲為了順利把應援燈牌帶入場,不惜挖開肚子的肉、把電池藏在身體裡,並揚言「一點都不後悔!」
    2023/08/11 22:09
  • TFBOYS十週年開唱「蛋糕突崩塌」 3成員慌忙收拾畫面曝光

    大陸人氣男團TFBOYS出道10週年,成軍時曾跟粉絲許下「10年之約」的他們,昨(6)晚在西安舉行演唱會,成員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時隔多年合體,讓粉絲們相當感動,除了門票被炒到天價,微博討論度也居高不下;他們昨晚在演唱〈青春修煉手冊〉等多首經典曲目,其中一個工作人員獻上蛋糕的環節,蛋糕在他們講話時突然崩塌,3人急忙過去扶住,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更有粉絲直呼「有寓意!」
    2023/08/07 11:04
  • 李玟告別式/王偉忠嘆:她與我太太惺惺相惜 會永遠記得她

    李玟(COCO)5日時在香港住家逝世,今(31)日下午4時家屬於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粉絲民眾都能參與。告別式中,許多藝人都有錄製哀悼影片與李玟告別,包含王偉忠、王昕、王心凌、王源、王祖藍及吳建豪等人。其中王偉忠特別指出,「李玟與我太太惺惺相惜,我會永遠記得她的好。」
    2023/07/31 17:55
  • TFBOYS終於要合體開唱! 粉等十年:可能最後一次了

    中國大陸養成系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三人以平均12歲的年齡出道,在演藝圈火速爆紅,代表作品有《青春修煉手冊》,不過成員成年後,團體開始以單飛但不解散的形式活動,今(2023)年8月是團體「十年之約」到期之時,昨(16日)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三人將合體舉辦「十周年」演唱會。
    2023/06/17 05:15
  • TFBOYS王源皮膚「冒痘又暗沉」超崩壞! 網驚:偶像真面目

    大陸超人氣少男團體「TFBOYS」成員王源,因擁有帥氣的五官,自出道後討論度不斷。近期,他除了展開個人演唱會之餘,也受邀參加第25屆上海電影節。不過,當天王源被拍到的照片中,可看出他的皮膚狀態看起來不佳,在沒有濾鏡及妝感加持下,皮膚些許暗沉,臉上的青春痘也很明顯,引發網友熱議。
    2023/06/16 15:43
  • 五月天鳥巢續唱「人氣男神驚喜登台」 阿信拱石頭脫衣竟被打槍

    五月天才在鳥巢完成3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燈光視效、演出技術人員與五月天團隊即刻在原地變身,自5月31日、6月1日及6月3日舉辦「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嘉賓更找來大陸人氣男神王源助陣,合唱網路許願王源和五月天神仙合體歌單第1名〈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2023/06/02 14:29
  • 五月天北京邀TFBOYS王源同台 最終場前黃牛炒價「翻5倍賣」

    樂團五月天鳥巢演唱會1日來到第五場,由男團TFBOYS成員王源擔任嘉賓,超強聯動瞬間在微博登上熱搜。而明天是五月天北京場的最終場,黃牛仍漫天喊價,翻倍賣到5倍以上。
    2023/06/02 13:13
  • 「00後」易烊千璽畢業了!唱「光陰的故事」對這件事留遺憾

    大陸人氣男星易烊千璽跟音樂教父羅大佑,共同演繹經典歌曲「光陰的故事」,獻給畢業的學生,兩人也談起對「畢業」的想法,易烊千璽遺憾自己沒能參加畢業典禮,也坦言對未來有點焦慮。
    2022/06/22 13:54
  • 為電影瘦10公斤! 王俊凱182公分僅48公斤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日前為了新電影角色,拚命減重10公斤,讓身高182公分的他,目前只有48公斤屬於過瘦等級,這回他發文終於拍完可以跟健身餐說拜拜!而同團成員王源則回到夢想之地的地下道唱歌,歡度20歲生日。
    2020/11/23 11:49
  • 擦出新火花! 許光漢合體魏如萱唱《不完美》

    大陸線上平台推出新生代與資深歌手合唱的企劃,挑戰自己的不擅長,包括戲劇男神許光漢,和魏如萱合唱,嗓音完美結合,TFBOYS王源則挑戰創作,和蔡健雅合唱,還有徐佳瑩挑戰電音、陳綺貞唱rap、A-Lin玩舞曲,突破自己。
    2020/11/11 19:51
  • 鄧紫棋秋晚唱《螢火》 思鄉視訊父母淚崩

    大陸十一國慶適逢中秋節,許多歌手接力登台表演,包括鹿晗、TFBOYS的王源,其中鄧紫棋唱《螢火》,背景搭配她跟媽媽的合照,而她也PO文訴說,中秋節思念家人的心聲。
    2020/10/02 14:07
  • TVBS《最強大腦》TFBOYS加入 出題挑戰嘉賓

    最強大的科學類勵志真人秀電視節目《最強大腦》,自播出以來好評不斷,從11月24日起,改在TVBS 56頻道每周日下午五點首播。第三季主打「讓科學在年輕人中流行起來」,偶像男團TFBOYS將加入節目。節目根據TFBOYS三位明星的特點,設計了與他們相關的挑戰,在現場他們既做嘉賓又做出題人。對此TFBOYS也充滿期待,表示《最強大腦》和其他綜藝節目不一樣,所有選手都身懷絕技,真的是最強大腦。
    2019/11/19 17:00
  • 演唱會舞台設備墜落 王源超冷靜繼續唱

    TFBOYS的王源,最近在南京開個人演唱會,不過卻發生意外,有大型舞台設備,從高空墜落在舞台,嚇得王源從階梯上跳起來,回頭看了兩秒,不過依舊很鎮靜繼續唱,或許是擔心後台狀況,王源請樂手停下來,改用清唱,唱完整場。
    2019/09/01 11:27
  • 驚爆熱戀鮮肉偶像!歌詞傳情甜炸 歐陽娜娜認「這關係」

    19歲女星歐陽娜娜近日被爆出與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源熱戀,還傳出男方不只一次為她寫歌。對此,她昨(13日)在直播上親自透露兩人關係。
    2019/08/14 13:49
  • 偶像形象崩壞! TFBoys王源違法抽菸道歉

    大陸偶像TFBoys成員之一王源,剛滿18歲,就被拍到在餐廳公然抽菸,不僅偶像形象崩壞,也違反北京法律,最高可能會被處以200人民幣罰款。而日本也有前傑尼斯偶像「田口淳之介」,涉嫌持有大麻遭到逮捕,重創演藝事業。
    2019/05/23 18:18
  • 「TFBOYS」王源爆吸菸 乖乖牌形象崩盤

    大陸男團「TFBOYS」18歲成員王源,日前被大陸媒體拍下,在餐廳吃飯還邊吸菸,畫面曝光不少粉絲難以接受,乖乖牌形象一夕崩盤,讓他趕緊在微博發文道歉。
    2019/05/22 11:30
  • 柏林影展華語片爭光! 3導演角逐金熊獎

    第69屆柏林影展在8號凌晨開幕,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擔任評審團主席,而今年影展總共有六位華人導演作品入圍競賽組別。其中張藝謀的《一秒鐘》是第五度挑戰柏林影展,還有TFBOYS王源主演的《地久天長》,也要角逐金熊獎。
    2019/02/08 18:09
  • 95後小鮮肉霸屏! 易烊千璽、王源紛演男主角

    演藝圈新生代不斷崛起,尤其大陸影視蓬勃發展,更是明顯,許多1995年後出生的藝人,都已經開始挑大梁,像是TFBOYS的易烊千璽和王源都不滿19歲,已經擔綱男主角。
    2019/02/06 17:35
  • TFBOYS王源暫退演藝圈 將出國留學

    大陸男團「TFBOOYS」成員王源首度回應出國留學的心情,他2018年底錄製的音樂節目在28日播出,演唱結束後主動提及要念大學的想法,希望將學習重心放在音樂上,他的發言也暗示出國留學後會影響未來的演藝活動,讓不少粉絲感到不捨 。
    2019/01/29 12:28
  • 王源遭粉絲拉扯拍照 阿伯:誰叫你是藝人

    TFBOYS的王源,最近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出席活動,卻遇上不理智的粉絲,一名中年男子,強拉著王源要拍照,還說「就得照相!誰叫你是藝人」,王源全程保持沉默,但因為拉扯踉蹌差點摔倒,讓粉絲心疼。
    2019/01/22 11:29
  • 想唸伯克利音樂學院 王源面試被拍到

    TFBOYS的王源,最近在北京參加了,美國名校伯克利音樂學院的面試,如果順利錄取,就會變成歐陽娜娜的同學,事實上先前上節目,他就曾透露想進伯克利音樂學院,如今總算付諸行動。
    2018/12/04 12:14
  • 親自念信逼哭粉絲!TFBOYS隔5年重現出道成名曲

    大陸男團TFBOYS昨(24日)晚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辦《五周年演唱會》,之中他們還演唱起出道成名曲《青春修煉手冊》,勾起粉絲回憶,3人也寫下想要對粉絲說的話,在舞台上讀著內容,不少粉絲感動落淚。
    2018/08/25 11:40
  • 「流星」廣告見王俊凱 TFBOYS各自成績亮眼

    新版「流星花園」才要播出第6集,沒想到就即將迎來大結局,不過由於廣告時段剛好是王俊凱的畫面,讓許多迷妹開心不已,3人去年9月宣布分別成立工作室,但單飛不解散,王俊凱參與美食真人秀《中餐廳2》明天(13)將開播,王源和易烊千璽也擔任節目的嘉賓或導師,各自成績亮眼。
    2018/07/12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