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王春甡 結果共6筆

  • 11年婚姻告吹!《麻辣鮮師》女星認了離婚 揭「一事」很有趣

    女星范筱梵早期擔任平面模特兒拍攝雜誌、廣告、MV,2002年在《麻辣鮮師》因演出「小孟」(楚孟倩)一角竄紅受到矚目,2011年秘密登記結婚嫁給梅森麥喆互動創意行銷創始人王春甡,育有二子,婚後淡出演藝圈移居泰國生活,2018年婚姻傳出警訊,2022年4月和兒子回台定居,日前她也在直播中認了已經與前夫王春甡於去年8月17日七夕情人節正式離婚,形容自己現在是一個「快樂的單親媽媽」,希望盡快將身心狀態調整好,有機會能夠重回戲劇圈。
    2023/04/06 13:35
  • 尪才爆3P鹹濕共浴影片!女星親揭遭甩巴掌、吐口水

    憑著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一角打開知名度的40歲女星范筱梵,8年前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王春甡後定居泰國,淡出演藝圈。沒想到Johnny去年遭爆風流成性,一段他和2女全裸共浴的鹹濕片外流,夫妻因此傳出婚變。默默挺過婚姻危機的范筱梵,昨天(25日)突然在臉書上自曝遭霸凌的經過,掀起熱議。
    2019/05/26 10:48
  • 首度回應「鹹濕影片」 范筱梵老公坦承在美投資大麻公司

    女星范筱梵與廣告公司老闆王春甡結婚多年,育有兩子,一家人定居泰國曼谷。近日王男被爆出與2女共浴的鹹濕畫面外流,疑似是一名江姓男子有財務糾紛,對方為了逼王出面解決問題,於是便將影片寄給媒體,並威脅要殺人,江男隨後也被警方逮捕。而王春甡25日又被爆料在美國投資大麻公司,藉此賺取暴利,他接受媒體採訪時也坦言「在美國投資大麻公司已上市且合法」。
    2018/10/26 12:03
  • 范筱梵老公鹹濕3P爆案外案!疑財務糾紛不雅片外流

    憑著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一角廣為人知的39歲女星范筱梵,7年前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王春甡後,便定居泰國、淡出演藝圈,不料Johnny日前竟驚爆風流成性,一段他和2女全裸共浴的鹹濕片外流,讓2人爆出婚變!事件如今爆出案外案,有媒體報導Johnny疑似在泰國和一名江姓男子有財務糾紛,對方為逼他解決,寄出Johnny的不雅影片給媒體並威脅殺人,上周日(14日)Johnny報警,警方20日逮捕江男。
    2018/10/23 07:46
  • 老公3P影片外流 女星密友:她在台沒登記結婚

    因在電視劇《麻辣鮮師》飾演「小孟」角色而走紅的女星范筱梵,大眼美女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2011年嫁給廣告公司老闆後淡出演藝圈,沒想到老公王春甡(Johnny)卻爆出與其他女人3P。她在臉書上間接承認婚變,而友人受訪時則透露,其實范筱梵在台灣沒有登記結婚。
    2018/10/17 17:19
  • 「麻辣」小孟范筱梵 傳丈夫偷腥影片流出

    女星范筱梵當年憑著在電視劇《麻辣鮮師》飾演「小孟」一角爆紅,甜美大眼的外型深受觀眾喜愛,2011年嫁給廣告公司老闆王春甡後,就選擇淡出演藝圈在家相夫教子。沒想到在這段婚姻即將邁進第7年之際,老公卻爆出與2名女子全裸偷腥影片外流,婚姻亮紅燈。
    2018/10/17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