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王敏奕 結果共7筆

  • 萬千星輝/《新聞女王》開胡!高海寧奪女配角 一開口逼哭佘詩曼

    香港TVB舉辦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2024)年在澳門盛大登場,本屆入圍大贏家莫過於引發熱潮的夯劇《新聞女王》,其中高海寧以許詩晴(Cathy)一角,打敗同劇的何依婷、王敏奕、龔慈恩奪下「最佳女配角」,這是她首次得獎,一上台就忍不住情緒哽哽,表示:「希望將這個獎送給我的外婆,我入行15年終於得獎,這個獎是屬於《新聞女王》整個團隊的。」同時大讚佘詩曼是一位很好的前輩及榜樣,台下的「準影后」佘詩曼更因她得獎而感動到忍不住落淚。
    2024/01/14 20:37
  • 王敏奕曾國祥被傳婚變 曾志偉曝:前兩天還有一起吃飯

    王敏奕(Venus)與曾國祥在2019年於北海道舉行婚禮,婚後二人一直表現得非常恩愛甜蜜。不過近日突然傳出二人婚變,有指王敏奕將其IG上與曾國祥的合照全部刪掉,甚至連「紋身婚戒」也不見蹤影,婚變傳言甚囂塵上。26日王敏奕現身電視城出席無線劇集《婚後事》造型記者會時,公公曾志偉陪同在則,就婚變傳聞作出回應。
    2022/04/27 14:39
  • 曾志偉媳婦王敏奕突刪光老公合照!本人出聲回應婚變傳聞

    曾志偉媳婦王敏奕與曾國祥於2019年結婚,並赴北海道森林裡舉辦婚禮,二人更公開「紋身戒指」,非常浪漫!但最近有網友發現王敏奕在IG忽然刪光所有同老公曾國祥的甜蜜合照,就連當年的婚照都刪光,傳出二人婚變!
    2022/04/23 16:55
  • 王敏奕爆婚變!認尪曾國祥返陸拍劇最難捱 曬紋身破謠言

    王敏奕 (Venus) 與老公曾國祥於2019年結婚,在北海道森林裡舉辦婚禮,更一起紋了婚戒紋身,非常浪漫。兩人由交往到結婚至今相愛9年,一向甜蜜恩愛,豈料今日卻驚傳他們離婚的消息。Venus的IG被發現她與曾國祥的合照全都消失了,當中包括昔日婚照,亦有網民稱見到Venus已經洗走手上的婚戒紋身,加上近年Venus與老公長期因工作而分隔兩地,未知是否因為聚少離多而導致感情生變,即令婚變傳聞傳得更烈。
    2022/04/23 16:43
  • 傳曾志偉兒子「秘密結婚」 老婆是小12歲的她!

    港星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傳秘密結婚,老婆是比他小12歲、同為藝人的王敏奕(Venus)。2人交往6年,感情相當甜蜜,傳出他們特地飛往日本秘密結婚,決定攜手共度下半生。
    2019/09/03 12:15
  • 曾志偉認證「準兒媳」!女星飛上枝頭入住上億風水宅

    港星王敏奕與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交往4年,兩人相差12歲但感情穩定甜蜜,就連「未來公公」曾志偉也相當疼惜她;身為長女的王敏奕為了幫助家計,14歲就出道工作,還身兼母職照顧兩個弟弟,近期傳出她和曾國祥兩人搬進價值約3千萬港幣(約台幣1.14億元)的豪宅共築愛巢。
    2018/05/24 12:43
  • 曾志偉睽違20年再奪男配角 超美「準媳婦」也曝光!

    港星曾志偉昨天(9日)以電影《一念無明》,奪下第36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一聽到得獎,他興奮的從座位上跳起來,在台上說:「女兒總說:『你老是拍喜劇,能不能拍認真一點的?』這次終於可以堵她的嘴了!」而女兒曾寶儀在台下早已泣不成聲。
    2017/04/10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