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王婉霏 結果共55筆

  • 周杰倫PK劉畊宏「網球場廝殺」 昆凌觀戰急喊:北鼻~

    天王周杰倫(周董)決定和男星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PK網球,因為之前劉畊宏一直想邀請昆凌來跳操,但她很緊張也很抗拒,周杰倫忍不住吐槽:「我都緊張,誰要跟你跳操」,所以劉耕宏決定要和周杰倫比賽一場網球,如果劉畊宏贏了,昆凌就來跳操。
    2024/03/09 15:59
  • 劉畊宏爆耍大牌!缺席活動放鳥2萬人 學生受凍癡等:都感冒了

    台灣男星劉畊宏健身經驗超過30年,與妻子Vivi(王婉霏)於疫情期間靠著直播教健身獲廣大網友追捧,其中使用好友周杰倫熱曲《本草綱目》所編排的「毽子舞」,更掀起抖音模仿熱潮。怎料,劉畊宏近日卻被中國大陸官媒以「產品質量」出現問題被盯上,事件仍未平息再度爆出缺席活動放鳥2萬人,讓學生們癡等整個下午。
    2023/04/25 22:30
  • 劉耕宏直播帶貨「踩1禁忌」 慘遭陸官媒點名:需重點關注

    台灣男星劉耕宏健身經驗超過30年,與妻子Vivi(王婉霏)婚後育有3名子女,先前疫情期間更靠著直播教健身引起關注,還使用好朋友周杰倫熱曲《本草綱目》編排「毽子舞」,掀起模仿熱潮。怎料,劉耕宏近日卻遭中國大陸官媒點名,理由是直播產品質量出現問題。
    2023/04/24 16:29
  • 劉畊宏卡達看世足駕越野車「驚險翻車」畫面曝 要賠67萬

    藝人劉畊宏近期帶著妻子王婉霏飛到卡達看球賽,還在當地開健身直播,不過他更新影片內容,在當地試開越野車卻發生翻車意外,當地富豪車主秀出賠償金高達67萬,被網友喊這下真的「翻車」。
    2022/12/19 13:02
  • 劉畊宏出車禍!打滑猛撞「90度翻車」受困 路人猛衝救人

    50歲男星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近年遠赴大陸發展,將健身直播經營得有聲有色;怎料,夫妻倆近日飛到卡達看球賽,劉畊宏今(18)日驚傳出車禍,整輛翻車倒在路邊,驚悚畫面曝光!
    2022/12/18 16:06
  • 衝上熱搜第一!被爆「賣假燕窩」劉畊宏道歉認:不夠嚴謹

    男星劉畊宏與妻子王婉霏先前帶著小孩移居到上海1年,靠著上海疫情封城期間,教跳健身操在大陸爆紅,身價更跟著水漲船高,代言、廣告邀約也接踵而來。不過,劉畊宏昨(30)日卻遭大陸網紅「辛巴」踢爆賣假燕窩,讓網友一系之間從尊敬他,變成紛紛喊封殺。對此,劉畊宏的經紀公司今(31)日發布聲明,向消費者解釋詳情;劉畊宏本人也致歉,並稱對於「先前合作的公司選品不夠嚴謹」,現在的團隊會更加嚴謹把關。
    2022/08/31 14:25
  • 遭爆「賣假燕窩」!劉畊宏直播淚崩:大可上節目輕鬆賺錢

    藝人劉耕宏與其妻子王婉霏帶著小孩移居到上海1年,先前因為疫情使得上海封城,劉耕宏在這段期間靠著教跳健身操爆紅,使得他在大陸的身價翻漲好幾倍。劉耕宏在今(30)日遭到網紅「辛巴」指控賣假燕窩,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劉耕宏今晚仍然正常開健身直播,還一度在直播中激動落淚,同時透露自己堅持和網友一同鍛鍊的原因。
    2022/08/30 23:56
  • 怕忘本!劉畊宏直衝浙江探親 聽「濃厚鄉音」哽咽哭了

    藝人劉畊宏去(2021)年與妻子王婉霏帶著3個小孩移居上海,封城期間靠著自創的「毽子操」,開直播教網友運動再創事業巔峰,短短一個月累計觀看人次超過1億。日前才轉發「一個中國」表態,今(10)日又上傳一段到浙江義烏探親的影片,聽到大姨一開口,他瞬間紅了眼眶,哽咽地說想起外公的口音,最後全家族開心合影,大喊「家和萬事興」。
    2022/08/10 15:31
  • 不能忘本!曝定居上海原因 劉畊宏高喊:「我是中國人」

    藝人劉畊宏近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去(2021)年底全家移居上海,今(2022)年4月時因上海封城,在抖音開設健身直播瞬間爆紅。為何要全家移居上海,夫妻倆近日在直播中親曝背後原因。
    2022/08/04 23:27
  • 毽子操退燒?劉畊宏狂掉粉 「英文老師帶貨」講英文賣菜崛起!

    藝人劉畊宏,4月開始與妻子王婉霏,開直播跳毽子操,帶領起「劉畊宏男孩女孩」風潮!最近卻被陸媒發現,熱度似乎隨著上海疫情解封而退燒了!對此,劉畊宏先前受訪時就曾提到,若退燒沒有關係,重要的是這件事已經帶出影響力,呼籲大家能出門,就出門!另外,大陸直播帶貨界也出現了另名現象級直播主,一名英文老師結合教學賣起農產品,累計銷售額達台幣5.2億元。
    2022/06/19 16:47
  • 被關2個月!李立群解封秒合體劉畊宏 嗨跳「毽子操」

    資深演員李立群前陣子因上海封城受困當地,疑似被關在家裡太久了,期間不時分享視頻和外界保持交流與互動。他除了分享飲食、收藏、豪宅內況外,還曾自創「喘氣操」似致敬劉畊宏。今(1)日上海正式解封,凌晨立刻找了劉畊宏合體跳健身操慶祝,讓許多網友們看了直呼羨慕。
    2022/06/01 21:14
  • 劉畊宏直播爆蟲蟲危機! 愛妻驚喊「鑽進去了」崩潰竄逃

    大陸上海市近日遭受「白蟻大軍」侵襲,行道樹聚集大量白蟻,路燈下滿是成群的白蟻在飛,室內也被白蟻攻佔,相關話題衝上微博熱搜。移居上海靠著健身操翻紅的藝人劉畊宏,照例開直播時,無預警遭到飛進來的白蟻打亂運動節奏,太太王婉霏當場嚇得花容失色,劉畊宏連忙暫停健身,幫忙抓白蟻。
    2022/05/30 11:54
  • 又蹭周杰倫! 演唱會登熱搜 劉畊宏速貼N年前「周董裸身合照」

    劉畊宏與周杰倫(周董)有好交情,近來他自創「毽子操」,配上周杰倫歌曲〈本草綱目〉,與老婆王婉霏跳運動,引發網友跟隨熱潮。本月20日、21日周杰倫重映2場演唱會,至今累積1億人次觀看,劉畊宏昨(22日)貼出多年前與周杰倫健身的照片,表示:「準備帶人練人魚線馬甲線了…」讓網友敲碗劉教練合體周董跳毽子操,不過,幾天前他發新歌已蹭周董的歌名入詞,如今又「翻舊菜」,不免讓有些網友覺得怎麼又再蹭流量!
    2022/05/23 11:57
  • 又蹭周杰倫?劉畊宏出新歌塞入〈本草綱目〉 周董發現回應

    劉畊宏近來因應防疫,和老婆王婉霏在家直播帶跳運動,向來愛沾好友周杰倫名氣的他,自創「毽子操」不忘配上周杰倫歌曲〈本草綱目〉,結果超過一億人觀看,抖音甚至突破6800萬追蹤。昨(20)日適逢520,他賺來的名氣讓他此刻推出新歌〈記得要勇敢〉,依然不忘「運用」周杰倫,在歌詞裡置入他的歌名,釣出本尊也轉發,讓網友直呼是「神仙友情」。
    2022/05/21 11:59
  • 攜手跳操翻紅!劉畊宏持鑽戒示愛 妻「鷹眼」抓包不對勁

    藝人劉畊宏與王婉霏結婚15年,育有1子2女,去(2021)年全家移居上海,劉畊宏靠著自創的「毽子操」,開直播教網友運動再創事業巔峰,微博追蹤人數以每天增加400、500萬的速度暴漲,抖音粉絲破6800萬,影片觀看數高達上億次。在520前夕,劉畊宏為了感謝老婆的辛勞,特地送上鑽戒示愛,不料卻被王婉霏抓包,疑似藏有私房錢,甜蜜又逗趣的互動閃瞎眾人。
    2022/05/20 12:27
  • 劉畊宏1週5次狂操王婉霏 520送大鑽戒犒賞「跟我吃很多苦」

    49歲的男星劉畊宏近年在大陸的網路上終於找到好出路,一心專注健身的他,因疫情期間在家開起運動直播,主打只要跟著做就會瘦,還再度沾好友周杰倫的名氣,用他的歌曲〈本草綱目〉研發「毽子操」教學,果然影片引來逾1億人次觀看,大陸網友都搶當「劉畊宏女孩」。荷包賺飽飽的劉畊宏在今(20)日象徵「520」我愛你的甜蜜日子裡,親自送上鑽戒給平時陪伴他教舞的老婆王婉霏,還對她單膝下跪示愛。
    2022/05/20 11:24
  • 閃瞎!劉畊宏、王婉霏相戀22年 甜喊:有她人生才完整

    最近在大陸的直播平台中,最搶手、熱門的一對夫妻,絕對是劉畊宏和王婉霏啦!憑著劉畊宏一系列看似簡單,實際操起來要人命的「毽子操」,還有老婆王婉霏各種崩潰的表情貼,運動到一半還會穿插曬恩愛,真的很難想像,他們已經在一起22年了啊!
    2022/05/02 13:37
  • 劉畊宏毽子操帶商機! 五一假期瑜珈墊「銷量翻3倍」觀看數破億

    藝人劉畊宏去(2021)年和愛妻王婉霏及3個寶貝子女移居上海,近來上海因新冠肺炎(COVID-19)封城,平時經營健身房的他,開始在直播中教健身,不忘放周杰倫的〈本草綱目〉及〈龍拳〉等歌曲加倍吸引,大跳毽子操,迅速翻身捲起一波熱潮,抖音粉絲竟暴漲逼近6000萬、影片觀看數破億次,更出現眾多「劉畊宏女孩」。微博消息指出,中國大陸的五一假期,連帶瑜珈墊等器材的銷量也上漲了3倍。
    2022/05/02 11:52
  • 劉畊宏「毽子操」觀看破億! 詳細步驟解析一起痛甩肚肉

    身兼藝人與健身教練的劉畊宏為了因應防疫,與老婆王婉霏開始在家直播運動,並自創「毽子操」背景音樂還搭上周杰倫的《本草綱目》短短幾週吸粉超過4000萬,影片累積觀看次數甚至達1億。
    2022/05/01 18:26
  • 不只健身!劉畊宏竟也低調愛車 曾開「這輛」接送家人

    藝人劉畊宏與名模老婆王婉霏移居上海後,當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呈現封城狀態,熱愛健身成痴、被譽為健身魔人的劉畊宏索性在抖音直播上當起免費健身教練,帶大家跳起各種自編健身操,隨著過程中碰上幾件插曲以及自編《本草綱目》歌曲的毽子操,短短一週時間,粉絲數從300萬出頭爆增至本篇截稿前已將近5,400萬。
    2022/04/29 18:30
  • 【今晚熱搜】所得稅/勇士/王婉霏/可口可樂/唾液快篩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所得稅」。財政部表示,因新冠病毒接受治療、隔離與檢疫等,無法在5月1日至31日期間內完成報稅的民眾,綜所稅、營所稅與房屋稅3大稅項將可延長申報繳納期限至6月30日。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28 21:22
  • 嫁給劉畊宏有多累?王婉霏咬牙硬撐 「崩潰表情包」瘋傳

    男星劉畊宏去(2021)年帶著老婆王婉霏及3名子女移居上海,開設健身房、咖啡廳等,積極發展大陸市場,近來由於上海封城,他在家開直播教健身,放著周杰倫的歌曲<本草綱目>,自創毽子舞掀起一股熱潮,抖音粉絲數從700萬暴增到5118萬,短短一個月累計觀看人次超過1億,成為近期抖音最熱門的直播間。劉畊宏一週直播5次,老婆王婉霏是固定搭檔,由於總是累到上氣不接下氣,近乎崩潰的模樣意外成為焦點。
    2022/04/28 09:03
  • 揭劉畊宏「舉家移居上海」內情 吳宗憲驚吐和錢有關

    憑著帶女兒小泡芙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聲名大噪的49歲藝人劉畊宏,上月底證實將移居上海,妻子王婉霏還開箱豪宅新居,明亮寬敞的空間和耐看的輕奢風格,讓不少人稱羨。日前吳宗憲錄節目前受訪,罕見提及劉畊宏「舉家移民」的內情,直言和錢有關。
    2021/12/16 09:15
  • 突重大宣布「全家移居上海」!劉畊宏妻親開箱豪華新居

    49歲藝人劉畊宏和妻子王婉霏結婚14年、育有1子2女,4年前他因為帶著女兒小泡芙(劉宇芙)上陸綜《爸爸去哪兒5》,在兩岸圈粉無數,近年來劉畊宏也將事業版圖擴及大陸,在上海開設健身中心和咖啡廳。沒想到王婉霏近日突宣布重大消息,指一家人終於在上海買房定居,還開箱豪華新房。
    2021/11/19 07:47
  • 停課沒在怕!劉畊宏子女「早申請自學」網課設備超狂

    48歲藝人劉畊宏和妻子王婉霏育有1子2女,雙北市自今(18)日起實施高中職以下學校「停課不停學」至28日的政策,但對劉家絲毫沒影響,因為早從去年(2020)疫情爆發後,劉畊宏夫婦就已為3名子女申請在家自學,還自備超狂網課設備。
    2021/05/18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