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王大陸 結果共263筆

  • 《沙丘2》美學來自王家衛? 甜茶殺青後1舉動「融化工作人員」

    MyVideo 4月片單出爐!集結歐美、台、日韓、泰強片,包含今年首部全台賣破2億電影《沙丘:第二部》搶先版、4K杜比版,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達芬喬伊藍道夫主演《滯留生》搶先版都將於4月15日上架。首部入圍奧斯卡的台灣紀錄片《金門》、國際名導是枝裕和執導的《怪物》、2023年年度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賣破泰國七億的《送葬人》,阮經天、王大陸主演的《怒潮》等片,4月都在MyVideo看得到。
    2024/04/11 07:00
  • 阮經天破10億神片又一部! 曝拍完《怒潮》產生新興趣

    阮經天因《周處除三害》在大陸再次翻紅,又一部賣破10億的大片《怒潮》上週末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iQ.com),立刻稱霸平台電影榜冠軍,近來他兇狠殺戮畫面在網路瘋傳,武打動作得心應手的他,這次拍《怒潮》讓他第一次有長期接觸槍枝的機會,自此對「戰術射擊」產生興趣,而難得扮演黑幫殺手的王大陸,則是感謝特別設計的刀疤,幫助他進入角色。
    2024/03/20 12:07
  • 王大陸驚爆婚訊?! 熱戀新歡半年竟突曬超大鑽戒

    男星王大陸在去年6月與交往2年多的「大馬女神」蔡卓宜分手,同年9月身邊多了新歡,熱戀擁有「小許瑋甯」之稱的前直播主沐軒。而王大陸也在今年1月默認戀情,之後開始大方放閃,不料僅熱戀半年,今(10)日王大陸無預警在IG上曬出閃亮的鑽戒,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0 15:01
  • 掰了王大陸!蔡卓宜問「不結婚可以嗎?」 媽媽1回應藏洋蔥

    男星王大陸曾與「大馬女神」蔡卓宜曾有過一段長達2年的戀情,沒想到去年6月傳出分手的消息,男方分手後傳出交了新歡,被直擊與直播主沐軒甜蜜約會。蔡卓宜昨(26日)在YouTube上傳一部親哥結婚的影片,她問媽媽:「我不結婚可以嗎?」,沒想到媽媽的1回復竟藏洋蔥。
    2024/02/27 20:29
  • 慾火難耐!王大陸約會新歡當眾「口水交融」 濕吻畫面曝光

    人氣男星王大陸先前與「大馬女神」蔡卓宜交往2年,小倆口愛得大方,還見過女方家長,外界都以為好事近,沒想到去年傳出分手秒交新歡,後來被直擊與直播主沐軒甜蜜約會,日前更被目擊在火鍋店吃飯,吃一吃愛火難擋開始激吻,瞬間掀起熱議。
    2024/01/27 11:25
  • 被問前任「王大陸過得如何」 蔡卓宜直球對決反嗆酸民

    「大馬女神」蔡卓宜和男星王大陸於2022年底公布戀情,然而在隔年6月兩人爆出分手的消息,雙方都互相退追IG。日前,王大陸被拍到和女藝人沐軒滑雪的甜蜜畫面,導致蔡卓宜的評論區被網友以「王大陸」洗版。對此,蔡卓宜也直球對決,回嗆酸民的留言。
    2024/01/25 19:47
  • 伊能靜帥尪暴瘦15公斤!公開超嚴厲減肥 同劇演員驚喊:受不了

    大陸男星秦昊是伊能靜現任丈夫,他在愛奇藝陸劇《三大隊》飾演三大隊刑警隊長「程兵」,為了抓到罪惡至極的兄弟檔強盜殺人犯,不惜一切代價,未料嫌犯「王二勇」在接受審訊時意外身亡,被指過失殺人的程兵因此入獄服刑近10年,他的隊友也受到牽連,但飾演案件另一嫌疑人「王大勇」的陳明昊卻仍然在逃,重獲自由後,他的不甘化作執著,於是和昔日隊友重新集結,展開千里追凶之路。
    2024/01/09 16:37
  • 「22箱現金」重到車子難爬坡 遼寧三貪官20年收賄53億

    中國大陸近年積極打貪,根據大陸官媒披露,遼寧省前後三任公安廳廳長,共貪汙人民幣12億、折合新台幣53億,行徑囂張的程度震驚各界。辦案人員描述,其中一位廳長王大偉,曾收受一筆多達4000萬人民幣和400萬美金的賄款,當時用22個紙箱裝,重到連車子都很難爬坡。
    2024/01/07 19:22
  • 連線訪問/王大陸換女友!張家輝讚「人不風流枉少年」 導演也羨慕了

    張家輝、王大陸、阮經天主演的動作新片《怒潮》明(5)將在台灣上映,張家輝、導演兼演員馬裕柯今(4)接受視訊訪問,分享拍片趣事,片中有大量武打戲,演員們開拍前就先接受嚴格的武術訓練,不料導演竟爆料王大陸體力要再加強,「別看他最年輕,可能都沒在運動」,笑稱阮經天練習起來很瘋,練到吐都沒喊累,張家輝運動多,體力沒問題,但是「一把年紀了不跟他比」,讓張家輝急抗議:「我還年輕啊!給我一條生路可以嗎?」笑翻全場。
    2024/01/04 17:36
  • 影音/王大陸憂阮經天不太好搞 認了戀愛腦:天天情人節

    2024/01/04 11:52
  • 耍壞!阮經天合體王大陸「為戲練到吐」 巫建和接戲「不愛講話」被虧

    兩部暗黑系電影上檔!王大陸、阮經天詮釋黑幫大片,透露動作戲好幾次練到吐,不過能和張家輝合體可謂夢想達陣;另外巫建和、黃湘婷在《壞男孩》合作,描述青少年該如何面對家庭不完整,這回也接受TVBS專訪。
    2024/01/03 19:40
  • 王大陸被問感情阮經天難救場 說溜嘴「天天都是情人節」默認戀愛 

    張家輝、阮經天、王大陸主演的動作片《怒潮》1月5日即將在台上映,王大陸、阮經天今(3)接受媒體訪問,先前被爆與「大馬女神」蔡卓宜分手,改與網紅沐軒熱戀,還在活動上被張家輝虧「拍電影拍太久,女朋友都一任換過一任了!」被問到感情題,顯得十分羞澀,避而不談僅說:「謝謝大家關心」更笑說:「現在願望是幫哥找一個女朋友!」阮經天笑說:「不用不用,真的救不了你耶!」
    2024/01/03 16:16
  • 阮經天和大前輩起衝突! 痛毆對方前竟「先打給媽媽」

    阮經天、王大陸、張家輝主演的華語動作新片《怒潮》1月5日將在台上映,張家輝飾演一名冷血殺手,為了替遭到犯罪集團害死的妹妹報仇,和阮經天飾演的警察、王大陸飾演的黑幫份子展開三方對決,電影真實呈現東南亞犯罪集團販賣人口、器官交易、水泥封屍的駭人停文的情節,更有罕見的動作尺度,3人演技大獲好評,而阮經天繼《周處除三害》入圍金馬影帝後,這次飾演的警察「麥朗汶」,也被大讚是另一個極有感染力的銀幕角色。
    2023/12/26 11:55
  • 《富都青年》狂賣7200萬! 吳慷仁敲蛋慶功「破億公約出爐」

    電影《富都青年》在男主角吳慷仁奪下金馬後票房也開紅盤,上映至今已累計7200萬元,團隊周末特別舉行「敲蛋記者會」謝票;不過明年也有另一檔華語片,張家輝、阮經天、王大陸將上演激烈動作戲。
    2023/12/23 19:12
  • 金庸甘願為她改結局!周海媚「神眼技」無人超越 自白:想拒演周芷若

    受封「最美周芷若」的女星周海媚昨(12)晚透過官方證實已病逝,享年57歲,噩耗令外界譁然一片,前夫呂良偉、張鈞甯、王大陸等圈內好友也紛紛發文悼念,許多她過去的採訪片段也被翻出重溫。在其中一段訪問影片裡,周海媚坦言本來拒演「周芷若」一角,是被導演登門拜訪說服而打動,也披露演出受到原著作者金庸的賞識,甚至願意為她修改劇情,答允和主角張無忌寫在一塊。
    2023/12/13 12:55
  • 周海媚因病離世! 「兒子」王大陸悲痛發聲:永遠的女神

    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過世,消息遭封鎖1天,官方工作室昨(12)日發聲明證實噩耗,享年57歲,消息震驚演藝圈,眾星紛紛發文悼念這位「最美周芷若」,而台灣男星王大陸曾和周海媚演母子,交情匪淺,得知此消息他也難過發聲,在IG寫下「永遠的女神,一路走好!」並PO出當年2人親密擁抱的照片。
    2023/12/13 09:34
  • 尪面前熱吻王大陸 《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IG證實離婚

    知名導演、製作人陳玉珊過去執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將王大陸、宋芸樺推向一線演員的地位,今(11)日被《鏡週刊》爆出和結婚20年的老公Jason已離婚,不過近日她的臉書感情狀態已改成「單身」,傳出2個月前婚姻就已經劃下句點,而她稍早也在IG限動證實,表示「離婚是真的,已恢復單身一段時間,過去已翻篇,未來各自安好,過好新人生。」
    2023/12/11 20:43
  • 昔日在尪前面「忘情喇舌王大陸」 名製作人陳玉珊爆婚變

    49歲知名製作人陳玉珊曾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賣座與男主角王大陸過從甚密受到關注,原本她有個做幕後工作的老公Jason,不過近日她的私人臉書身分變成「單身」,外傳兩個月前婚姻關係已經畫下句點。
    2023/12/11 17:38
  • 張艾嘉獨子婚禮喝掛!柯震東1.5小時「直接登出」 爆笑醉態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與交往7年的大陸超模游天翼,於2日正式結為夫妻,當天觀禮嘉賓超過600人,包含周杰倫(周董)、彭于晏、潘瑋柏、王大陸、楊銘威夫婦等重量級巨星,都親自到場獻上祝福。有趣的是,婚宴才進行到一半,男星柯震東就已爛醉如泥,身旁星友更起鬨拍下他酒醉糗態,場面搞笑又歡樂。
    2023/12/04 11:21
  • 張艾嘉娶媳婦!獨子婚禮現場畫面曝光 現場全是大咖來賓

    金馬影后張艾嘉的獨子32歲王令塵(Oscar),今(2)日將於香港麗晶酒店完婚,將交往7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娶回家,兩人經過7年愛情長跑終於修成正果。而婚禮現場嘉賓將超過600人,王令塵愛妻超模游天翼的婚紗照也曝光。而人脈極廣的王令塵,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等大牌藝人都是好友,婚禮現場也眾星雲集,包括柯震東、王大陸、彭于晏以及方志友、楊銘威夫妻都是座上賓。
    2023/12/02 19:01
  • 北一女神蔡瑞雪爆新歡!富二代DJ背景遭起底 圈内超強人脈曝光

    蔡瑞雪的新歡孫麥傑,擺出來的頭銜可是滿滿一排,他是DJ,同時身兼廣告公司總經理,也擔任微風廣場代言人。據悉,他家境殷實,其實就是富二代,和柯震東、王大陸等台北派對男孩都玩在一起。
    2023/11/15 09:09
  • 王大陸擁超辣新歡參加變裝趴 女方身分曝光!顏值神似許瑋甯

    男星王大陸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而他也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去年底王大陸認愛馬來西亞女星蔡卓宜,兩人愛的高調羨煞眾人,不料沒多久兩人就傳出分手消息,王大陸也在日前萬聖節被直擊與一名長髮女子一同現身變裝派對,近日該女子身分也曝光。
    2023/11/13 16:30
  • 王大陸新戀情曝光!擁新歡赴兄弟聚會 深夜街頭交纏摟抱全被拍

    王大陸今年中和交往2年多的女友蔡卓宜分手,後來被發現無縫接軌曾擔任直播主的女藝人沐軒。日前王大陸擁著沐軒與哥兒們柯震東、大飛等人踩場萬聖節變裝趴,派對的激情感染小倆口,情不自禁在人群中上演貼貼抱抱摸摸戲碼,不過比起當年與蔡卓宜喇舌餵酒公主抱的首登場,這次算斯文客氣了。
    2023/11/13 09:12
  • 王大陸親口證實掰了蔡卓宜 無縫接軌新歡遭吐槽:那時候還說很愛她

    男星王大陸日前與「大馬女神」蔡卓宜交往2年多,期間不時甜蜜放閃,更帶著蔡卓宜回台灣見家人,感情看似相當穩定,不料在6月卻突然爆出情變互退追蹤,9月更被拍到與神似許瑋甯的新歡甜蜜跑趴,間接宣告情逝。不過王大陸近日與香港影帝張家輝一起出席新片《怒潮》宣傳活動時,被爆料王大陸「女朋友都變了」,讓他只能苦笑。
    2023/11/04 11:41
  • 情斷蔡卓宜!王大陸爆無縫「愛馬仕嫩妹」 慌躲兄弟家甩跟拍

    王大陸自從與蔡卓宜傳出情變,取消追蹤各自IG且刪合照之後,繼在花蓮被民眾捕獲身邊有了新歡,本刊再度發現王大陸與一位揹著愛馬仕康康包的嫩妹約會。
    2023/10/25 0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