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王凈 結果共11筆

  • 一起長大?揭方志友、林柏宏「這層關係」 網友驚:沒說不知道

    演員方志友順利在今年金馬獎奪下最佳女配,特別在慶功宴上點名"感謝林柏宏",如今也被翻出原來兩人是從同個選秀節目出道;至於紅毯主持人曹佑寧,因為表現凸槌被罵翻,如今本人也發文回應,女友王凈更在留言區甜蜜放閃。
    2023/11/27 12:38
  • 王淨無預警自曝「生怪病」 家中竟出現莫名包裹

    北影影后王淨,近期擔任《明潮》雜誌6月號雙封面人物,日前接受專訪時挑戰「王凈的一天-快問快答」,看似不經意的回答卻流露著風趣的另一面,她指出起床前會抓30分鐘躺在床上滑手機,接著又語出驚人地說她會生一種病:「常常家裡會出現一些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擁有的包裹,後來我仔細去看了一下自己網拍的購買紀錄,原來是我會在半夢半醒之間,不小心亂買一些我根本用不到的廢東西。」
    2023/06/13 14:22
  • 笑慘!柯震東、王淨還原《蜘蛛人》配音 聲音一出歪樓了

    藝人柯震東、王凈近期替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中文配音,周末下午出席宣傳活動時被要求現場示範,卻因為太害羞導致頻頻笑場;柯震東透露從小就是蜘蛛人的粉絲,入戲到接下配音工作後,甚至會用角色聲音,傳語音訊息給王凈。
    2023/05/27 18:29
  • 《人選之人》台詞太寫實 黃健瑋夫妻「淚崩對話」引共鳴

    Netflix華語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全球上線後,觀眾好評不斷,連續十天霸榜Netflix台灣每日排行榜冠軍,更榮獲台灣週榜第一,今(10)日釋出《人選之人 - 造浪者》五大金句影片,重現劇中從逼哭眾人到熱血沸騰的經典名場面。  
    2023/05/10 13:17
  • 從影最大尺度!王淨裸身激戰戴立忍 竟猴急喊:什麼時候可以脫

    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今(14)日出席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記者會。王凈這次在劇中有突破演出,與戴立忍有大尺度親密戲,她背部全裸上陣,被問到男友曹佑寧是否介意?她笑回「這句」逗樂眾人。
    2023/04/14 16:58
  • 職人劇夯!政二代落選 謝盈萱、王凈幕僚劇「預告曝」

    3年前由天心主演的律師職人劇《最佳利益》描寫社會與人性現實面獲得高度評價,近期劇組也官宣將在明年推出續集;而謝盈萱也在最新作品《人選之人-造浪者》詮釋政二代敗選後,扛下黨部發言人的角色,搭檔王凈、黃健瑋等人演出幕僚,作品預計明年春天上檔。
    2022/12/17 13:34
  • 【今日熱搜】宋柏緯/許效舜/勇士/趙傳/沈威

    今(1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宋柏緯」。事實上,王凈2019年就傳出與宋柏緯假戲真做,雖然一直以「好朋友」相稱,但也沒有正面否認戀情,如今改口稱單身,被認為兩人應該已情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2 11:37
  • 王淨坦承分手宋柏緯! 認「單身一陣子」勾曾敬驊亮相

    24歲演員王凈因演出《愛情白皮書》與宋柏緯傳出緋聞,豈料近日傳出兩人已分手,她今(11)日出席金穗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與「螢幕男友」曾敬驊合體,被問及是否恢復單身?她表示:「我一直都是!」由於先前她被週刊拍到隻身一人現身街頭,模樣較為隨興,讓她發誓之後都要完妝再出門。
    2022/06/11 18:44
  • 【今晚熱搜】金馬獎/劉雨柔/洗米華/賈靜雯/侯友宜

    今(2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金馬獎」。第58屆金馬獎於今日盛大登場,自公布各獎項入圍名單後,外界紛紛預測獎項花落誰家。最佳女主角入圍名單中首次出現兩對「母女檔」,分別為《瀑布》的賈靜雯和王凈,以及《美國女孩》林嘉欣和方郁婷,並成本屆金馬獎亮點之一。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27 20:41
  • 金馬獎今登場!6大獎項競爭超激烈 亮點直播搶先看

    第58屆金馬獎於今(27)日盛大登場,自公布各獎項入圍名單後,外界紛紛預測獎項花落誰家。而最佳女主角入圍名單中首次出現兩對「母女檔」,分別為《瀑布》的賈靜雯和王凈,以及《美國女孩》林嘉欣和方郁婷,並成本屆金馬獎亮點之一,討論度相當高。此外,本屆最佳新演員入圍者來勢洶洶、競爭激烈,其中歌手艾怡良也是人生中第一次跨入戲劇圈,沒想到,一演出馬上就入圍金馬獎。以下為《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出本屆金馬獎6大亮點,並於臉書、官網以及YT同步提供直播。
    2021/11/27 14:42
  • 一年半交了三位「柏」 王淨爆與宋柏緯熱戀

    最近在演藝事業亮眼表現的王淨,又傳出新戀情,她出道時拍「鬥魚」和林伯叡熱戀、之後又搭上王柏傑,過了4個月又被拍到有新歡!對方又是個「柏」字輩,曾合作「愛情白皮書」的男星宋柏緯,堪稱新一代緋聞發電機。
    2019/08/14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