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玉石俱焚 結果共62筆

  • 買46公升汽油!男租客玉石俱焚釀3死 穿藍白拖買油畫面曝

    昨(11)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死亡火警,58歲的楊姓男子要將房屋點交時,和買方33歲的林姓男子、林男姊姊、游姓律師表姊相約在該屋,雙方疑似發生口角,楊男潑汽油縱火,林男緊急跳窗逃生,剩下的1男2女則命喪火窟,根據加油站的監視畫面,楊男在案發前兩天購買汽油,合計46公升,沒想到卻用來毀了自己和他人的家庭,讓人不勝唏噓。
    2024/04/12 11:34
  • 遭傳加眾黨選彰縣長 謝典林駁:作文比賽

    有平面媒體報導,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已申請加入民眾黨,為的就是要和姐姐國民黨立委謝依鳳,爭奪2026的彰化縣長,對此謝典林本人駁斥這消息,說謝家不可能有玉石俱焚的笑話。
    2024/02/07 22:19
  • 芭樂千金的恐怖情人!行兇前一天還借走15萬

    兇嫌是個恐怖情人,賴姓男子50歲,在鄭家的集貨場工作,也在果園幫忙,有薪水還有乾股。被害人家屬說,他屢次恐嚇鄭姓女子,要玉石俱焚之類的話,也曾拿刀棍上門,女方受不了了,決定分手。即使分手之後,媽媽還借了他15萬,才隔天而已,竟然狠心殺人。
    2023/12/08 19:34
  • 芭樂盤商糾纏園主女兒 家屬:借錢賭電玩

    兇嫌是個恐怖情人,賴姓男子50歲,在鄭家的集貨場工作,也在果園幫忙。家人說,他屢次恐嚇鄭姓女子,要玉石俱焚之類的話,也曾拿刀上門,女方受不了了,決定分手,不料仍死在他的刀下。
    2023/12/08 13:31
  • 黃子佼2萬字長文吐心聲!懶人包「8重點」一次看

    台版Me Too風波延燒演藝圈,一向擁有正能量形象的主持人黃子佼也捲入其中,6月19日遭控性騷後,一連發出3段影片坦承犯行並道歉,同時毀滅式爆料多位大咖藝人黑料,神隱1個月後,昨(19)日由助理代公開2萬字長文,吐露心聲及近期狀況,因為文章過長,就有網友整理出懶人包,列出黃子佼發文重點,並表示「黃子佼復活啦」。
    2023/07/20 08:50
  • 黃子佼誘「15歲女脫衣」遭爆戀童癖! 葛斯齊12年前就收他性騷消息

    黃子佼昨(19)日在承認性騷擾後,他選擇玉石俱焚,指控圈內多位藝人,引發譁然。資深狗仔葛斯齊今(20)日受訪,談到15歲少女被黃子佼拍裸照事件,直指黃子佼有戀童癖,「這女孩子在6月初,Metoo發酵時,大概是在朱學恆這個事情時,她私訊我,她打了一大串的話,她告訴我黃姓,個子矮小,剛生完產的男主持人,我就知道是黃子佼先生了,那時我回答她第一句話就是『我知道他有戀童癖』。」
    2023/06/20 18:36
  • 才過80歲生日!黃子佼自揭目睹母外遇 「父急關臉書」友人曝現況

    黃子佼昨遭移居法國女子Zofia在粉專「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指控17歲時遭對方強吻、逼迫拍裸照,事後黃子佼拍影片承認並道歉,同時以玉石俱焚的態勢,毀滅性爆料圈內多位大咖黑料,並自揭兒時目睹母親外遇的經歷,造成長大後自認「有點變態」,之後情緒不穩送醫,稍早有消息傳出,已經低調出院,而黃子佼父親的現況也曝光。
    2023/06/20 15:58
  • 徐主持人亂摸大腿!「徐展元遭點名」放話提告 怒喊:直接說出加害者

    「#MeToo」運動鬧得演藝圈滿城風雨,繼許傑輝、黃健瑋、宥勝後,黃子佼昨(19)捲入性騷後也認罪,並選擇玉石俱焚,抖出10多位藝人黑料,引起外界譁然。此外,昨日也有網友點名「一線大咖徐主持人」,指控與對方出外景到綠島時,被對方趁機撫摸大腿、玩肩帶。對此,有不少網友將毛頭指向主持人徐展元,他本人則憤慨駁斥影射,表示自己從未去過綠島,也不是一線主持人,更將網友的指控存證,放話準備提告。
    2023/06/20 10:50
  • 玉石俱焚!演藝圈13人都拖下水 砲火波及吳宗憲、曾國城

    黃子佼被爆是性騷擾慣犯,葛斯齊晚間(19日)爆料,受害者不只一人,已經有幾名女性被害人私訊他,黃子佼本人則盤點他在演藝圈看到黑歷史,包括吳宗憲、曾國城、夏宇童等13位藝人全部中箭,唯一保住的只有他的一位好朋友,沒有供出全名。而吳宗憲也隨即提出反駁,表示黃子佼的指控不實,準備提告
    2023/06/19 23:30
  • 陶晶瑩遭黃子佼點名「狂問宥勝始末」 她發文曝真相!本人回應了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今(19)日遭爆過去的性騷事件後,除了開直播道歉外,選擇玉石俱焚抖出多位藝人的不堪過往,而其中同樣唯之名主持人的陶晶瑩,遭指過去在交往期間愛理不理,甚至在男星宥勝出事後,打電話向他詢問事情來龍去脈,讓黃子佼直說:「煩不煩?」而晚間女星王月也還原事發經過,而陶晶瑩本人也在臉書轉發回應。
    2023/06/19 20:55
  • 黃子佼爆她「始終不承認」怒罵神經病! 夏宇童發聲了

    台灣Metoo事件持續延燒,在許傑輝、黃健瑋和宥勝接連被控訴性騷擾後,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也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的一段過往,黃子佼隨後承認,並向受害者道歉,不過他選擇玉石俱焚,怒控小S、吳宗憲、胡瓜和曾國城、夏宇童等人,引發軒然大波。夏宇童被提及,她也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6/19 20:50
  • 玉石俱焚!演藝圈13人都拖下水 砲火波及吳宗憲、曾國城

    黃子佼被爆出是性騷擾慣犯,他本人還盤點他在演藝圈看到黑歷史,包括吳宗憲、曾國城、夏宇童等13位藝人全部中箭,唯一保住的只有他的一位好朋友,沒有供出全名。而吳宗憲也隨即提出反駁,表示黃子佼的指控不實,準備提告。
    2023/06/19 19:08
  • 葛斯齊再收黃子佼爆料!受害者公開驚人過程「想看他付出代價」

    主持人黃子佼今(19)日被爆出強拍少女裸照、強吻等負面風波,他本人也在臉書發3段影片,玉石俱焚,將演藝圈內的大條事件全掀出來,要大家同歸於盡。黃子佼稍早受傷送醫,事件發酵後,資深狗仔葛斯齊就又收到不具名爆料,被害人指出當年的她曾經受到黃子佼的侵犯,「有一些不可告人之事,我極力反抗,最後他沒有完全得逞」。
    2023/06/19 17:24
  • 黃子佼嘆丟臉!爆性騷「好事抵不過瞎事」 長年暖心私下面曝光

    黃子佼今(19)日向受到性騷擾的受害者道歉,不過他選擇玉石俱焚,爆料小S、吳宗憲、胡瓜和曾國城等人,更表示過去做了很多不好的是,但也做了很多好事,但怎麼做好事,都抵不過那些瞎事,他將鏡頭朝下拍並沒有露臉,他大嘆:「我就不露臉了,還丟臉。」而黃子佼提到的那些「好事」,從他出席的公益活動量即可看出。
    2023/06/19 16:58
  • 黃子佼爆交往過「陶姓」藝人愛理不理 陶晶瑩發聲回應了

    黃子佼今(19)日遭影射性騷後,開直播道歉,並且選擇玉石俱焚,直接爆料出18名藝人,點名大小S吸毒、曾國城在古蹟抽菸等訊息,隨後送往醫院急救,而他的爆料文當中,提及一個姓陶的藝人,網友瘋傳是在罵陶晶瑩,對此,她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06/19 16:10
  • 孟耿如露面哭了! 陪黃子佼就醫「他努力做好人」:一起彌補錯誤

    黃子佼今(19)日透過影片向性騷擾事件道歉,不過他選擇玉石俱焚,爆料小S、吳宗憲、胡瓜和曾國城等人,更表示過去做了很多不好的事,但也做了很多好事,之後一度失聯被送到醫院,目前無生命危險。據悉黃子佼已從地下室離開,他的老婆孟耿如今在醫院外受訪,說明情況時她難過落淚。
    2023/06/19 15:10
  • 剛罵完宥勝!黃子佼涉性騷「爆大咖黑料」 陳沂預告:準時播出

    台灣演藝圈性騷擾案連環爆,連過去形象良好的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也捲入,被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指控強吻、強拍裸照。他今(19)日突在臉書貼出3段影片後刪除,在影片中不僅道歉、承認過去的錯誤,還點名多位大咖藝人,來了個玉石俱焚。對此,網紅陳沂也緊跟時事,和大家預告將在今晚8點幫所有同學上課。
    2023/06/19 14:54
  • 黃子佼認了性慾旺「1天要3次」 目睹媽激戰小王受創:病態養成

    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也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的一段過往,透露對方是「演藝圈大前輩」,隨後黃子佼本人也發文承認道歉,並選擇玉石俱焚爆料小S、吳宗憲、胡瓜、具俊曄等圈內多位藝人,更爆料自己打x槍一天三次,還掀出媽媽跟小王在他旁邊上床的往事,讓他受到創傷,自揭黑歷史後黃子佼一度失聯,已被送醫,無生命危險。
    2023/06/19 14:43
  • 快訊/黃子佼爆完料「3段影片突刪光」! 喊話將收藏全燒掉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今(19)日遭影射性騷後,中午在臉書發布三段影片道歉,同時選擇玉石俱焚,將演藝圈眾多大咖一起拖下水,包含大、小S吸毒及吳宗憲欠錢,又點名陶姓藝人、賈姓藝人等等,並表示現在已經天下大亂,不知道這事情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我收藏這麼多東西要幹嘛?燒掉吧!找個焚化爐全部燒掉,所有對這世界付出的愛全部燒掉。」行徑看似越來越失控,不過幾分鐘前,他突然將影片全數刪除,令人霧裡看花。
    2023/06/19 13:10
  • 激烈選擇玉石俱焚!黃子佼痛喊「都燒掉」:請幫我照顧我想照顧的人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今(19)日遭影射性騷後中午拍片坦承,同時選擇玉石俱焚,將演藝圈眾多大咖全拖下水,大爆大、小S吸毒及吳宗憲欠錢等。黃子佼表示自己做了很多瞎事,已不知道拿什麼臉去見人,更坦言「不知道該怎麼往下走」,要大家幫他照顧所有他想照顧的人,留下一句「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2023/06/19 12:49
  • 《紐時》析台「矽盾」保護力 陸若動武將玉石俱焚

    中國大陸在8月初進行為期多天的圍台軍演,《紐約時報》報導,解放軍派軍艦封鎖台灣時,也模擬了一個場景,就是全球電子供應鏈恐怕會停滯不動。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紐約時報》報導,大陸8月初進行封鎖台灣軍演時,還模擬了全球領導人和決策者所擔心的情景:不是戰爭,而是使現代世界順利運轉的電子供應鏈將停止不動。台灣最大幾個貿易夥伴,包括中國大陸、美國、歐洲和日本對台灣政治前途各有盤算,但都希望提高自己在尖端半導體業的比例。台灣是世界最先進晶片的最大生產地,同時也正迅速成為最危險的地緣政治熱點之一,因此外界擔心,一旦發生衝突,企業將無法取得組裝手機與無人機,以及布建超級電腦和行動網路,甚至製造新武器的晶片。太平洋兩岸的科技公司都嚴重依賴台積電所生產的高性能晶片,不管對華府或對北京而言,台積電都是重要的戰略資產。」
    2022/08/31 16:23
  • 紐時:台灣「矽盾」地位重要 解放軍攻台兩岸將玉石俱焚

    中國大陸8月初進行為期多天的圍台軍演,引起國際社會廣泛關注,《紐約時報》報導,解放軍派出軍艦封鎖台灣,模擬了全球領導人和決策者擔心的場景,並非戰爭,而是讓維持現代世界運轉的電子供應鏈停滯不動。
    2022/08/30 10:28
  • 軍人殺幼子留言「不想給別的男人養孩子」 醫建議如何防玉石俱焚

    台中一名蕭姓空軍上兵,長期與劉姓妻子感情不睦,他懷疑妻子,跟其他男性友人曖昧,於是凌晨在臉書發文,寫下一段文章,其中一句「沒辦法給其他男生去照顧我們的小孩」,因此趁妻子外出時,將3歲和4歲的兒子狠心殺害,行兇後跑到頂樓尋短,整起人倫血案引發社會譁然。對此,精神科醫師楊聰財指出,有些患者具有玉石俱焚的傾向,而且近年來,上門求診的患者有增加的趨勢,他也提醒,若身邊親友出現類似狀況,應建議其就醫或加以陪伴傾聽訴苦。
    2022/02/13 18:17
  • 金宣虎「逼墮胎風波」公司神隱2天才回應 韓媒揭陰謀論

    35歲的南韓人氣演員金宣虎,日前捲入騙婚、逼女友墮胎風波,形象瞬間全毀,引發輿論,而事件延燒至今,經紀公司出面聲明時態度模糊,僅表示仍在釐清事實中,懇請大家耐心等候,讓外界霧裡看花。對此,如今更有媒體爆料整起事件暗藏「陰謀論」,指出金宣虎的合約早在9月到期,大膽推測是因續約談不攏,經紀公司才決定玉石俱焚,再度掀起熱議。
    2021/10/20 09:01
  • 投案前玉石俱焚? 蔡嫌趁隙槍殺陳姓老大

    涉及16日台南安平凶殺案的兩名主嫌蔡秉逸跟曾姓男子,23日已經陸續投案,沒想到投案前,蔡秉逸居然持雙槍,槍殺了當地角頭陳建文,警方表示,他除了頻繁更換車牌躲避警方查緝,還放出要投案的煙霧彈,才會讓警方一時鬆懈。
    2021/02/24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