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獨孤皇后 結果共7筆

  • 陳喬恩拍《獨孤皇后》 穿古裝配拖鞋露餡

    藝人陳喬恩主演古裝劇《獨孤皇后》,點閱率超高,引發網友討論,不過觀眾追劇發現穿幫鏡頭,她穿古裝裙下配塑膠拖鞋,其他大陸古裝劇,也常有穿幫鏡頭,像是攝影師或麥克風,不小心出鏡。
    2019/02/22 12:01
  • 陳喬恩素顏清晰照曝光 看不出39歲粉絲全看傻

    39歲的女星陳喬恩出道多年,演過許多知名戲劇《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近年來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睽違2年後再度推出新作品《獨孤皇后》,近日也都為此忙著宣傳。不過,她今天(16日)曬出美腿過敏照,讓不少粉絲心疼不已!
    2019/02/16 12:21
  • 陳喬恩新劇造型讓網友笑噴! 微博自嘲如鹹蛋超人

    女星陳喬恩睽違兩年再演電視劇,和中國演員陳曉合作新戲《獨孤皇后》,劇情描述「史上最恩愛帝后夫妻」獨孤伽羅與隋文帝楊堅相知相守的一生。不過昨(12)日陳喬恩在微博PO出她帶木頭製面具救人的劇照,讓網友全笑翻。
    2019/02/13 23:18
  • 陳喬恩再演電視劇 《獨孤皇后》女扮男裝

    演員陳喬恩睽違兩年再演電視劇,新戲獨孤皇后和陳曉飾演隋朝被稱為史上最恩愛的帝后夫妻,而陳喬恩這回還有女扮男裝的戲路挑戰,也讓人再看到當年演出東方不敗時,霸氣又帶著溫柔的獨特演技。
    2019/02/12 15:27
  • 男神女神齊回歸!「2019必追劇指南」快看這

    回顧2018年爆紅的戲劇,非描述相同背景時代的古裝大戲《延禧攻略》和《如懿傳》莫屬,不過廣大劇迷可引頸期待2019,因為今年可說是電視劇「百花齊放」的1年,像是「仙女姐姐」劉亦菲睽違12年終於回歸小螢幕;《延禧》班底合體演出《皓鑭傳》;「渣隆」霍建華則在《巨匠》中,首度和楊冪搭檔演戀人。
    2019/02/07 09:00
  • 酒駕自毀形象!陳喬恩遭爆被換角 1億片酬全飛了

    女星陳喬恩今年1月在台北酒駕遭逮,酒測值達0.67,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最後以10萬元交保,事後一度傳出陳喬恩被帶回新竹老家禁足,神隱1個多月才憔悴復工;不過酒駕事件似乎也連帶影響到陳喬恩新戲,據傳,她去年7月就殺青的戲劇《獨孤皇后》,在大陸播映頻頻卡關,甚至原本要找她演出的新戲,最後選擇換角,粗估陳喬恩至少少賺1億。
    2018/05/31 09:11
  • 最新機長造型曝光!「凍齡女神」陳喬恩輕鬆駕馭

    女星陳喬恩雖然30好幾,但依舊維持少女般的體態跟身材,日前才殺青《獨孤皇后》,又馬上投入戲劇《壯志高飛》的拍攝,而近日在臉書上PO出一系列劇中造型的照片,讓網友驚嘆:「從王子變青蛙到現在,身材一樣火辣,根本凍齡女神!」
    2017/08/19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