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狹路相逢 結果共311筆

  • 狹路相逢! 柯、蔣為台智光案兩度正面爭論

    台智光案演變成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大戰,兩人隔空交鋒好幾天,在活動上遇到,原本互當空氣,後來柯文哲主動開口,直接跟蔣萬安當面爭論,甚至會後嗆蔣萬安應該開臨時會讓議員問,不過李四川也跳出來批柯文哲咄咄逼人。
    2024/03/23 19:37
  • 狹路相逢! 柯、蔣為台智光案兩度正面爭論

    台智光案演變成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大戰,兩人隔空交鋒好幾天,上午在活動上遇到,原本沒有交集,後來柯文哲主動開口,直接跟蔣萬安當面爭論。
    2024/03/23 14:28
  • 賀軍翔捲入劈腿風波 林依晨、許瑋甯為男人成情敵狹路相逢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重磅卡司同場飆戲的《不夠善良的我們》今(29)日終於發佈了上檔資訊,將訂於4月6日起,以週播兩集方式播出。《不夠善良的我們》於金馬影展首映的一、二集情節,分別是以兩位女主角的視角展開故事,林依晨飾演「忙著日復一日的職業主婦」,以及詮釋「買了一整個衣櫥的寂寞」的獨身女子許瑋甯是12年前的情敵,如今卻再次狹路相逢。
    2024/01/29 16:48
  • 清秀酒店妹疑慣性劈腿!2情敵為她互砍釀1死 半年後又換男友

    台北市內湖區去年3月發生一起情殺案,25歲廖姓女子的2名男友因為爭風吃醋,雙方狹路相逢後持刀互砍,釀成1死1傷的慘劇,全案仍在審理中,不料,廖女卻又有新歡!去年底2名男子又為了廖女吃醋而互砍,再度躍上媒體版面,讓周遭的鄰居不堪其擾,現在就有知情人士爆出廖女的過往黑歷史。
    2024/01/25 09:56
  • 球棒隊街頭狂毆!疑曾地方角頭 3男報復

    宜蘭中山路17日晚上10點多,3名黑衣男子看到對方吃完飯正要過馬路,就衝上前,直接在大馬路上演古惑仔,被打的一方傳出曾是地方角頭,過去曾有糾紛,這回疑似狹路相逢就上前堵人,拿出預藏的球棒狂砸。
    2024/01/22 13:11
  • 更勝八點檔 各路戰神即將齊聚新國會

    新國會即將開張,雖然三黨不過半,但各黨戰將都是精銳盡出,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有冤家扶龍王王世堅、白眼女神黃捷,國會狹路相逢,幾乎是分分鐘的事,還有戰神級的徐巧芯、龍介仙之外,別忘了,「國蔥老師」黃國昌「太離譜」的嘶吼,都會在立院重現,也讓粉絲期待,驚呼,立院大亂鬥,恐怕會比八點檔更精采。
    2024/01/14 19:50
  • 「為何載她」!舊愛撞見新歡 竟痛毆電擊

    新北市一名男子,要和前女友理論,卻看見對方現任男友載著她出現,新歡和舊愛過去就有嫌隙,這回狹路相逢、當街扭打,沒想到舊愛身上藏有電擊棒,突然拿出來電暈對方,附近住戶想衝上去救人,但完全不敢靠近,就怕也會被攻擊。
    2024/01/09 20:42
  • 「冰的啦」滷味攤跨年 女子因團購糾紛打群架

    跨年夜不平靜,台南滷味攤有女子因為團購糾紛,和友人翻桌打群架,現場跨年群眾當成搖滾區看戲。苗栗竹南也有兩班人馬,因為之前金錢糾紛,放煙火倒數跨年之後,狹路相逢,打了起來。
    2024/01/03 14:55
  • 狹路相逢!苗博雅碰頭羅智強 同框比YA

    北市立委選情,藍綠兩黨在大安區、松信區持續交著。社民黨立委候選人苗博雅,前一天立委號次抽籤,在電梯裡遇到對手羅智強,兩人比YA合影,今(21)天苗博雅再邀他辯論,不過羅智強回應,跟一個側翼有什麼好辯論的?
    2023/12/21 13:37
  • 終止對戰6連敗!戴資穎逆轉球后安洗瑩 闖羽球年終賽決賽

    在中國杭州舉行的BWF羽球年終總決賽,昨(15)天上演最後1天的A組預賽,戴資穎雖然敗給韓國球后安洗瑩,但靠著印尼小將東宗以2:1擊敗韓國好手金佳恩,順利以分組第2晉級4強。今(16)天戴資穎在4強戰和安洗瑩再度狹路相逢,小戴最終以19:21、21:15、22:20驚天逆轉勝,不但中止對戰6連敗,還拿到明日的冠軍戰門票。
    2023/12/16 17:06
  • 就是不讓!2女「狹路相逢」僵持1個多小時 原因曝光

    彰化縣永靖鄉劉厝巷有一段田間小路,只容得下一台車出入,如果對向有來車,那勢必有一方得倒車,不過前(14)日就有台轎車和機車,雙方駕駛互不相讓,兩人你看我,我看你,堵在路口1個多小時。
    2023/12/16 13:46
  • 電競冤家狹路相逢!Toyz擔任神秘頒獎人 統神爆氣飆粗口拒領獎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今(4)日舉行頒獎典禮,然而在典禮結尾頒發「娛樂效果獎」,邀請到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得獎者正是網路實況主、電競選手亞洲統神(張嘉航),而兩人幾年前曾在工作上有嫌隙,統神一上台就怒斥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把邀請函甩到Toyz身上,獎也沒領就帶著妻子離場了。
    2023/12/04 23:36
  • 離場又狹路相逢!基隆KTV爆衝突 2男遭砍「地上一灘血」

    今日凌晨4時許,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上的某間KTV店外發生一起鬥毆糾紛,兩派人馬疑似在離開KTV時發生衝突,其中有2名男子身受刀傷,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已經將涉案人等帶回偵訊,經查雙方疑因「擦肩碰撞」互嗆,進而持刀砍人。
    2023/11/15 10:27
  • 港湖雙姝狹路相逢!見賴清德再挺高嘉瑜 吳欣岱表情曝光

    北市港湖立委「三姝對決」,泛綠的台灣基進吳欣岱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競爭也白熱化,儘管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力挺高嘉瑜,但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及前立委姚文智卻反幫吳欣岱站台輔選。賴清德今(13)日到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禮斗法會參香祈福,致詞時再幫高嘉瑜拉票,而同場的吳欣岱則依舊面帶微笑的在廟內發傳單、同支持者合照。
    2023/11/13 10:55
  • 「200萬分贓不均」詐團內訌!舞廳狹路相逢遭押上車

    詐騙集團黑吃黑,雙方疑似都是集團幹部,因為一筆200萬的贓款爆發衝突,沒想到,雙方在高雄市金巴黎舞廳狹路相逢,根據舞廳透露,本來是不同桌喝酒,凌晨四點多結完帳相遇,起了衝突,嫌犯十幾人在舞廳後門停車場押走林姓男子,嫌犯還把手機給林姓男子,請他聯絡朋友籌款;後來在廟口發生槍擊時,被打得滿身傷的林姓男子,偷了對方車輛才逃走。
    2023/10/15 19:12
  • 狹路相逢女友前男友「5百萬瑪莎拉蒂」 醉男大吃飛醋徒手砸爆

    台北市22歲王女、27歲翁男情侶檔,昨深夜與朋友到北市東區的酒吧暢飲狂歡,直到今(29)日2人才喝得爛醉離開,不料,2人步行經過北市忠孝東路4段時,意外發現前任男友開的瑪莎拉蒂轎車,翁男突然爆氣徒手砸車,當場砸破前擋風玻璃後丟下女友離開現場,陳男發現愛車被砸,在現場失控崩潰咆哮,最後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
    2023/09/29 13:35
  • 觀點/2024大選侯、賴狹路相逢 誰能笑到最後?

    去年九合一大選後,侯友宜在2024總統大選的支持度,一度達到巔峰。2022年11月30日,《ETtoday民調雲》民意調查結果顯示,賴、侯、柯三腳督角逐2024總統之位,侯友宜以35.4%的支持度,領先賴清德的29.4%,差距6.0%。柯文哲則以23.2%排在第3。
    2023/09/12 16:29
  • 就是不想讓!2貨車堵巷口 僵持30分鐘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的正濱漁市場,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2輛貨車狹路相逢,但是誰也不願意退讓,雙方下車互嗆,其中一名司機後來乾脆去旁邊攤販喝茶,直到員警到場說要開罰,兩人才趕緊離開。
    2023/08/23 15:13
  • 世大運/讚!反曲弓彭家楙展現實力 射下南韓選手奪銅

    成都世大運今(31)天下午兩點半進行女子反曲弓個人準決賽,我國射箭好手彭家楙和哈薩克選手TURSUNBEK Diana狹路相逢,可惜彭家楙終場5:6輸給對手,銅牌戰出戰南韓選手李佳賢(LEE Gahyun),終場彭家楙6:2獲勝射下銅牌。
    2023/07/31 15:17
  • 是不是你偷的!狹路相逢遇慣竊 竟遭反嗆

    就這樣狹路相逢,竟然又遇上疑似偷竊的男子!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日前在板橋載客,但對方下車後,皮夾就消失了,疑似就是他偷走,結果四天後,就在路上發現他的身影,立刻衝上前想質問,偏偏這名男子是警方鎖定的慣竊,只是不是現行犯,最後就只能等警方約談,做完筆錄他還是可以離接離開。
    2023/07/11 19:56
  • 歡唱變調! 同事開打還急叩同伴噴辣椒水

    同事歡唱,最後卻鬧進警局!新北市汐止,警方獲報有打架案,到場處理只發現一名男子不停在洗臉,指控另外三人對他施暴,結果進一步了解,發現他們都是加油站的員工,其中兩人敬酒相撞,先吵了起來,最後各自搭一台計程車返家,卻又狹路相逢,其中一方找來朋友助陣,過程中還噴辣椒水攻擊。
    2023/06/19 18:37
  • 「為了吃飯打架」廟會活動打群架 5人送辦

    雲林虎尾,社區廟會活動之後,發生打群架,原來兩班人馬,夾菜時發生口角衝突,後來又在路上狹路相逢,打起來了,被網友諷刺說,是為了吃飯打架。
    2023/06/12 15:49
  • 不滿遭催債 約談判狹路相逢槍手轟13槍

    相約談判,當街連轟13槍!新北市三重清晨傳出槍響,警方到場後,兩方人馬都已經鳥獸散,結果最後,槍手把車丟在新莊,跑到新北市刑大投案,警方調查,雙方是因為賭債引起糾紛,槍手網路賭博,欠了400多萬的債務,已經還了360萬,不滿對方急著討剩下的40萬,又被威脅公布個資,才約談判,結果兩邊目的地都還沒抵達,路上狹路相逢。
    2023/05/30 14:17
  • 開槍影像曝!不滿被討債逼太緊 三重仁義重劃區連開13槍

    今(30)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三重區元富二街與元信一街上,有民眾聽見「砰砰砰」連續聲響嚇得趕緊報案,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後,沒有人、車在場,僅找到「13顆」彈殼,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相關監視器後,於上午6時許將曾姓槍手逮捕到案,曾表示他因網路賭博欠下400萬元債務,和債務相約談判不成,最終在三重狹路相逢,連開13槍洩憤。
    2023/05/30 10:20
  • 昔日鄰居反目成仇!酒後爆口角變打架 拿住戶花盆亂砸

    高雄前鎮區,有兩位男子是鄰居,過去會聚集在公園聊天喝酒,酒後卻經常吵架,昔日鄰居反目成仇,這一兩個月就爆發3次衝突,雙方越演越烈,28日中午狹路相逢,竟然追逐到一處民宅前,還把住戶的花盆拿來當武器砸,弄得一團亂!其中一名男子頭部流血送醫治療,警方依傷害及毀損,將兩人送辦。
    2023/05/28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