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狗飼料 結果共64筆

  • 壽山浪犬多!愛狗人士私餵、跳蚤肆虐 孩童被咬成「紅豆冰」

    高雄壽山周圍,不少學生只要上戶外課,就容易被跳蚤咬到滿身包,腳變成「紅豆冰」,肚子還留下疤痕,讓家長看了很心疼。當地里長說,是因為流浪狗趴趴走,跑進校園裡傳播跳蚤,即使定期清消、誘捕犬隻,還是發現有愛狗人士在路邊灑狗飼料,私自餵養浪犬。
    2023/06/08 19:14
  • 跟狗搶飯吃!健身網紅想補蛋白質 竟拍片「嗑狗飼料」

    國外一名21歲健身網紅克拉里西(Henry Clarisey)為了想補充蛋白質長肌肉,竟然在觀眾面前吃起狗飼料!最初是因為他看到有網友指出,狗飼料富含蛋白質,結果他真的試著吃起了狗糧,還將影片放到網路上,吸引了近300萬人觀看。克拉里西嘗試後分享他的感想,「(狗飼料)吃起來就像小塊的石頭」、「令人作嘔」、「而且很難咬下去」。
    2023/03/23 14:32
  • 柬埔寨賣活體洩憤!台中男無業績「刀割見骨」腳爛棄路邊等死

    不少台人遠赴柬埔寨,原以為能賺大錢,卻被詐騙集團活摘器官,回來成了一罐骨灰罈。對此,刑事局國際科科長李泱輯揭發追查真實案例,直言一名台中男子因中度智能障礙無法工作,被詐騙集團「刀割見骨」洩憤,丟棄在柬埔寨路邊等死。
    2022/08/13 11:09
  • 萌寵也瘋大甲媽!「神仙牛」狗飼料天然健康 毛孩搶著吃

    大甲媽祖在台灣人民心中代表著平安與健康,台灣MIT寵物品牌Abao聽到飼主的心聲,連續兩年推出保庇狗狗飼料系列,虎年限定神仙牛犬糧更是超越往年預購數量,業者緊急趕工,就是希望所有飼主都能在母親節前夕收到商品,讓毛孩能盡快享受到有媽祖加持過的健康美味「神仙牛」。
    2022/04/27 14:50
  • 男子假釋找嘸工作心情差 證券行放紙箱恐嚇「炸彈送你」

    大慶證券位在新北蘆洲的公司,今年3月門口遭人放置不明紙箱,上頭寫到「莊隆慶不得好死、炸彈送你、危險」等字樣。當時保全發現後,擔心會有危險,馬上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才發現,原來裡頭裝的是電線和狗飼料。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張姓男子,他供稱是因為假釋出獄後找工作不順,才會到這洩憤。新北地方法院也依恐嚇公眾罪,判刑3個月。
    2021/10/07 13:00
  • 毛爸媽哭哭! 原物料加運費漲「飼料貴5至10%」

    毛爸媽們要注意了!受到原物料上漲,以及運費價格調整影響,部分貓狗飼料品牌都坦言價格要調漲,連帶影響寵物店飼料售價,平均來說都漲5%-10%。雖然民眾說目前無感,不過要是家中養多隻貓狗民眾,開銷就會明顯增加。
    2021/08/26 18:43
  • 飼主控狗飼料拆封2天有蟲! 業者:退貨、追蹤

    狗飼料竟然有蟲!有民眾這個月買了一包知名品牌的狗飼料,沒想到拆封沒多久,竟發現盛飼料的杯子裡,竟然出現一隻正在蠕動的蟲子,更可怕的是,整包飼料倒出來檢查,竟然被她抓到超過10隻以上的黑蟲,事後反映給業者,業者願意退貨,也承諾將追查事哪個環節出問題。
    2019/12/21 14:07
  • 2歲兒學習障礙趴地吃狗食 離譜媽不阻止還訕笑錄影

    這樣當媽會不會太離譜?一名媽媽竟然讓有學習障礙的2歲兒子趴在地上吃狗飼料,甚至還邊笑邊將整個過程錄影,最後影片被分享到家族群組後,讓男童奶奶氣得要對媳婦提告。
    2018/07/10 11:20
  • 費玉清、蕭敬騰曾贊助 動保名士遭控詐

    台南一間護生園園長徐雯慧,因為救收容所的死刑犬及傷病犬聞名,被稱為徐園長,藝人費玉清、蕭敬騰也曾經捐款捐飼料,在臉書上頗具號召力,不過台北市調查處接獲檢舉,指控她涉嫌詐欺、非法勸募等被移送偵辦;對此徐雯慧跳出來澄清,當時無酬幫一個佛學會管理園區,因為理事長需要發票備查,她才會提供狗飼料的發票,否認詐欺。
    2018/05/23 14:41
  • 北極熊擅闖偷吃狗飼料 熊媽「1打6」護兒吃飽

    全球暖化不斷加劇,破碎的浮冰上,是北極熊無助的身影,食物短缺、生存困難,是北極熊被迫面臨的命運。近日北極有研究人員直擊,一對北極熊母子闖進研究站基地偷吃狗飼料,過程中被6隻看守犬圍堵,而熊媽為了保護孩子安心吃飽,「1打6」和看守犬對峙,直到孩子吃飽後才一同離去。
    2018/04/07 12:23
  • 她捐1包飼料給毛小孩 狗園嫌「太少」拒收

    愛心能不能比較?近日,一名網友花了近500元,網購了一包成犬飼料,希望能捐給狗園做愛心,沒想到對方以「捐太少」為由拒絕,讓她覺得「莫名其妙」,憤而PO網,希望大家評評理。
    2017/12/22 18:16
  • 就是要大!五金、美妝店拼賣場 佔地百坪

    走進這間大型五金賣場,竟然有賣金香,甚至各種寵物的飼料都有,真的是什麼都有賣。24小時營業被網友稱為最狂的百貨。
    2017/06/17 18:29
  • 偷東西還大膽試吃 女慣竊被逮謊稱生病

    就是有這麼誇張的女竊賊!大賣場裡的柔軟精、牙膏都要偷,帶著愛犬去逛街,還大剌剌打開密封罐,讓狗狗試吃狗餅乾,自己則是拿起棗子就吃,因為行徑實在太囂張,顧客看見提醒店員,店家原本要她結帳就不追究,她一再否認還裝傻,店家只好報警處理。
    2017/02/15 16:13
  • 「不要開電風扇!」心虛藏毒 嫌辯稱壞掉了

    刑事局警方破獲販毒集團,接獲線報搜索嫌犯家,但明明家中很悶又熱,員警要求開電風扇,結果卻頻頻被阻擋,說已經壞掉了不要開,原來他把毒藏在電風扇裏頭,一拆開立刻被搜出海洛英還有安非他命。
    2016/10/20 22:28
  • 少子化趨勢 貓狗寵物10年增加百萬隻

    現在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近10年來的貓狗寵物就增加了百萬隻幾乎呈現逐年成長的趨勢,反觀新生兒人數卻不及寵物貓狗的成長數量,看好這股「毛經濟」,就有不少業者進駐這塊通路市場,除了愛犬訓練師、美容師,還有業者推出客製化的狗狗飼料,針對每隻狗狗的健康狀況調配飼料。
    2016/08/04 23:01
  • 自有品牌衛生紙年賣40萬箱 高度疊20座101

    不論是賣場,或是超商自有品牌的品項越來越多,靠的就是價格來應戰,比起其他品牌,約可便宜2-3成,而各家自營品牌民眾各有所愛,有的衛生紙一年可以賣出40萬組,疊起來高度相當於20座台北101,另外有的賣場,則是自有品牌的狗飼料銷量最驚人,每個月可以賣出3000包,經常賣到缺貨
    2015/03/05 12:45
  • 毛寶貝一起睡! 過年出遊寵物旅館夯

    過年出門渡假,家裡的毛小孩不知道該怎麼辦嗎?現在旅館業者看準毛寶貝在家中越來越得寵,因此推出寵物房,不僅在寵物可以和主人一起睡同個房間,旅館還很貼心的準備專屬小床,狗飼料或是貓沙,還有特製寵物美食,讓毛小孩的主人不用擔心出去玩,小狗小貓沒人顧
    2015/02/21 10:12
  • 幫農夫送狗食 Google無人機送貨成功

    亞馬遜在今年才宣布,將開始嘗試使用無人機送快遞,但是Google手腳更快,Google在澳洲昆士蘭和一個農場農夫合作,嘗試用無人機遞送狗飼料,無人機從高空中放下繩索,讓貨物慢慢垂降到地面上,狗狗順利吃到食物,Google也宣布實驗成功,但是要等這項計畫真正上路,恐怕還需要好幾年。
    2014/08/30 13:59
  • 〈獨家〉開封置入保存罐 控知名狗飼料長蟲

    雲林一位鄭先生投訴,在網路上購買法國進口知名的狗飼料,保存期限到明年年底,才開封1個多月,放在密閉保存桶裡,狗狗飼料裡竟然發現10多隻白色蟲子,嚇得趕緊找廠商反應。
    2012/08/19 13:19
  • 潑胸、狗舔、拖人 NCC罰本土劇120萬

    台灣本土劇為了搶收視率,口味越來越重,劇中女演員大秀事業線,甚至還朝胸部潑水,而且報復屢出奇招!女演員把狗飼料鋪在另一位演員身上,男演員開沙灘車用繩索拖人等誇張劇情,適合闔家觀賞的普遍級時段卻出現暴力、恐怖情節,NCC大刀一揮,祭出120萬元高額罰單。
    2011/05/25 18:27
  • 專賣「狗便當」!寵狗吃熱食 日限20碗

    一般人的刻板印象,可能狗狗就是要餵牠們吃飼料和罐頭,不過未來可能有新選擇了,因為在新竹有一名黃姓男子,沒錢買狗飼料,所以他就把碎雞肉加胡蘿蔔絲,熬的比嬰兒食品還要爛,餵狗吃,狗狗吃的津津有味,讓他靈機一動,乾脆在寵物店的附近,擺攤賣起了狗狗便當,才賣3個月左右,每天都銷售一空!
    2010/10/06 21:37
  • 凡那比颱風/救愛犬受困48小時 吃狗食苦撐獲救!

    高雄岡山積水未退,這時候卻傳出非常感人的故事,一位動物保護人士,守候400隻流浪狗,被困48小時,手機泡水沒辦法求救,他的2個朋友說,自己靠「心電感應」,認定他一定被大水包圍出不來,拚命拜託打電話,晚間他終於獲救,這段時間,他和愛犬在一起,連吃,也是靠狗飼料苦撐。
    2010/09/20 17:33
  • 知名狗飼料再傳長蛆 女飼主嚇壞

    美國知名大廠狗飼料又傳出長蛆?台北一名張小姐,買成犬飼料,餵家裡的老瑪爾濟斯吃,沒想到有一次倒出來泡軟,準備餵狗,竟然發現裡面有好幾隻蛆,嚇的張小姐馬上向廠商反應,要廠商出面道歉,把同款飼料回收查驗,同時給她一個為什麼飼料長蛆的答案?
    2009/12/27 18:45
  • 愛狗成癡 吳佩慈、MAKIYO狗「過胖」!

    在演藝圈愛狗出名的吳佩慈和MAKIYO,今天特別出席愛狗活動,看這2隻狗狗都有過重的問題,吳佩慈的黃金獵犬最重胖到45公斤,MAKIYO的小臘腸犬,也有14公斤重,就知道平常日子過的多好,MAKIYO家的狗飼料號稱是「BUFFET」自助式吃到飽,吳佩慈則是雖然有氣喘,還是天天要跟寶貝狗狗一起抱抱睡覺。
    2009/09/29 20:05
  • 〈獨家〉健康狗飼料 出自五星級飯店好廚藝

    媲美五星級飯店等級的狗飼料,不是不可能,幾年前寵物飼料出問題,導致很多狗狗腎衰竭生病,相信是許多愛狗人士心中的痛,更讓不少寵物主人決定親自替寵物製作健康飼料;這其中包括一位擁有五星級飯店廚藝的林威利,他放棄了磨練成大飯店主廚的機會,轉而投身製作寵物的健康飼料,甚至還要量產上市,靠健康寵物飼料,開創一片天。
    2009/05/17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