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狗屍 結果共48筆

  • 貓奴震怒!女子涉嫌虐貓 前後2租屋處驚見近百具貓屍

    嘉義傳出駭人聽聞的虐貓事件!一名何姓女子沒付房租逃跑,留下滿屋子惡臭,鄰居受不了了,報請房仲管理公司處理,這一查才發現,屋裡竟然有70幾具貓屍,民眾在臉書po文,引發震驚!更扯的是,網友串聯肉搜,找到了女子新的住址,建設處獲報前往查處,裡頭竟然也被找出20幾具貓狗屍體,有的在籠子裡,有的被埋在花盆中。
    2024/02/18 20:17
  • 1籠裝9犬!小琉球浪浪過海被咬死、狗屍拋海 調查出爐

    屏東小琉球一批流浪狗上個月跨海運回本島途中,發生犬隻互咬,導致志工訓練待認養的流浪犬「大牛」身亡。回到本島大牛屍體離奇消失,犬隻數量各單位供詞兜不攏,民間團體第一時間就懷疑,大牛死亡後被肆意扔海,引來外界動保人士群起激憤。如今調查報告出爐,琉球鄉公所將9隻狗麻醉後關進同一籠內,導致大牛遭咬身亡,琉球鄉公所的顏姓獸醫、動保科遂決定將大牛屍體拋海。
    2022/07/10 17:14
  • 驚悚!愛犬散步被鱷魚一口拖進水 飼主見牠體型果斷放棄

    這個月初美國佛州男子威爾斯(Joshua Wells)一如往常地在中午時分,帶著40磅(約18公斤)重的黑色拉不拉多托比(Toby)到公園散步,不料當他們在玩你丟我撿時,一條長達9英尺(約274公分)的鱷魚突然撲上岸,將托比給拖進水中,威爾斯原本還想上前救出愛犬,但他瞬間驚覺鱷魚體型太大,只得果斷放棄,最後狗狗屍體在附近被人發現。
    2022/06/20 14:35
  • 2法鬥寄養莫名死 業者指送養隔天變狗屍「裝垃圾袋扔大排」

    台南一名顏姓女子家裡的2隻法鬥,因脊椎開刀無法照顧,交給專門養狗的楊姓友人幫忙飼養,上個月底親自將法鬥帶到屏東縣的一家私人經營的貓犬中心照顧,楊男的回報也說狗狗狀況良好,直到6日顏女和家人親自到屏東看狗,對方才坦承狗狗送下來隔天就死亡,屍體用大垃圾袋包起來丟水溝,顏女氣炸,她控訴楊男說詞反覆,懷疑狗根本是被他變賣,而楊男的說法則是,顏女要求讓法鬥「送養」,現在雙方各說各話。 雙方各說各話。
    2022/06/08 18:22
  • 烏克蘭馬利波成人間煉獄! 難民「靠吃流浪狗屍」充饑

    烏俄戰火持續延燒,雖然俄軍不斷辯稱不會攻擊平民,但連日來的野蠻行為,已造成無數無辜民眾傷亡。過去曾是烏克蘭重要港口城市的馬利波(Mariupol ),如今遭到俄軍無情攻佔,已有90%的基礎建設被摧毀;近日更傳出當地鬧飢荒,倖存的民眾只能撿地上腐爛的蔬菜和吃野狗肉充饑,宛如人間煉獄。
    2022/03/23 16:58
  • 放任壁蝨爬滿狗屍… 飼主涉虐死母狗及6幼犬遭法辦

    嘉義縣水上鄉某民宅飼養母狗與幼犬未盡照顧責任,母狗全身長滿壁蝨、散發惡臭,經家畜所勸導仍沒改善,去年底母狗及其6隻幼犬死亡,飼主涉違反動物保護法,遭函請警方究辦。
    2022/01/19 17:15
  • 民宅飄屍臭鄰居憂有人死了 破門驚見10隻狗疑餓死

    新北市動物保護處19日時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位在三峽區的一間民宅近期傳出惡臭,鄰居表示,將近1個月沒見到該住戶出入,而且已經一段時間沒有聽到狗叫聲,擔心是住戶猝死家中,警消到場破門進入發現,屋內雜亂不堪,充斥著濃烈惡臭味,更發現10隻狗的屍體,動保處研判,犬隻似乎已經餓死多日,將狗屍裝袋處理、帶回現場相關事證,並約談蒲姓飼主到案,要將他依違反《動物保護法》移送法辦。
    2021/06/21 14:45
  • 冤親討債?男涉虐貓狗 審理期間騎車自撞身亡

    巧合?台東一名20歲男子認養超過30隻貓狗,但領養之後卻拒絕送養人查訪,也不提供任何生活照;動保人士質疑被領養貓狗遭到虐殺,進而提出告訴。警方發現男子還另涉詐欺案,台東地方法院審理期間,男子今年7月3日騎車自撞死亡。
    2020/08/14 13:34
  • 虐待?男領養近30隻貓狗 住處藏腐爛狗屍

    台東疑似再傳出有人虐貓虐狗!一名20歲男子,四處領養貓狗,多達20幾隻,不僅拒絕愛爸愛媽們的訪視,臉書也不見貓狗的貼文,誇張的是,動保人士和房東到他住處查訪的時候,現場貓狗和領養數量不符合外,還在頂樓水塔旁發現一具腐爛的狗屍體,警方曾到男子供稱的動物藏屍地,卻找不到屍體,對於毛小孩的下落,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2019/11/06 12:30
  • 男領養30隻毛孩「全消失」狗屍日曬雨淋 激網公憤

    1名愛貓人士陳先生在臉書PO文指控,台東1名20多歲的曾姓男子,總共領養了16隻貓、狗,加上其他管道得來的共近30隻;有愛媽覺得不對勁,便與原陳男一同調查,發現曾男家中只剩1隻狗和2隻貓,甚至還有已死亡2個多月的狗屍。陳男控訴狗狗疑似是遭毆打致死,且曾男利用貓咪募款,已前往派出所報案並提醒網友注意,文章被轉傳也激起網友公憤。
    2019/11/06 08:54
  • 惡劣!男留「滿屋狗屍」落跑 屍臭溢出開門見白骨爬蛆

    台中市1名周姓男子在租屋處疑似非法繁殖犬隻,今年4月卻無故落跑,10多隻貴賓、馬爾濟斯就這麼被關在籠內活活餓死,直到鄰居聞到惡臭通知屋主,才終於揭發這起惡行。台中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江和樹昨(28日)在臉書公開照片,表示已經通報市府動保處,誓言將全力協助緝凶,讓他接受法律制裁。
    2019/05/29 19:39
  • 索命糾纏!苦苦單戀15年 醋男殘殺1人3犬塞行李箱

    2013年6月,苦戀同學妹妹「小玉」的李明哲,自認為付出十幾年感情,卻被玩弄,於是殘忍殺害小玉的母親,連家裡的3條小狗都不放過,一起溺斃後,人狗屍體裝進行李箱,載到台中住處藏匿,逃亡期間,他還謊稱綁架小玉母親,逼她出來,「至少做一次」,但其實是想殺了小玉;最後凶嫌在高雄投案,判刑20年確定。
    2019/04/16 07:58
  • 嘉義市排水溝疑出現燒焦死豬? 撈起發現是狗屍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綠豆嘉義人」貼出2張照片,並附文表示「嘉義市下埤里大排旁發現一頭燒掉的小小豬」,民眾急忙通報市府,市府也派員前往處理,由於之前曾發生過死狗被誤認為死豬的狀況。在市府人員到場撈起屍體勘驗後,確認是狗屍。
    2019/01/10 16:50
  • 怎麼會這樣!北市大安區 驚見3百公斤麝香豬屍體 

    非洲豬瘟疫情,全台拉緊報,而且竟然在台北市中心,大安區也被發現重達300公斤的麝香豬屍體,事後證實沒有感染非洲豬瘟,不過像這樣虛驚的通報狀況,光是在彰化,就有民眾把羊屍體和狗屍體,誤認成死豬,民眾心惶惶,就怕非洲豬瘟病死豬,入侵台灣。
    2019/01/07 20:27
  • 快訊/泰山驚傳「豬浮屍」 動保處打撈確認是狗

    非洲豬瘟疫情讓全台緊繃,有任何風吹草動都讓人不敢大意。稍早在泰山「貴子坑溪」有民眾發現疑似小豬屍體,漂浮在水面上,趕緊通報!而新北市動保處確認,打撈上來後是一隻浮腫的狗屍體,並不是豬隻,虛驚一場。
    2019/01/05 15:39
  • 小狗被裝袋「狠踢到死」 冷血男還PO網炫:屍體可煲湯

    怎麼忍心!馬來西亞近日驚傳一起虐狗事件,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指出,一名來自沙巴的青少年羅傑(Roger Lim),竟然把小狗裝袋後用腳猛踹,甚至把這個殘忍的過程拍下來,等狗狗斷氣後,還在社群網站上炫耀要「賣狗屍」。誇張的行徑,引起大批網友撻伐,紛紛痛斥「他還有人性嗎?」。
    2018/11/14 15:14
  • 誇張!狗遭撞死隨即被撿走 居民:放著浪費不如吃了

    實在太誇張了!大陸廣東佛山一隻流浪狗,上週末因為誤闖馬路,被呼嘯而過的車子當場撞死。一名男子路過發現後,竟趕緊撿起狗屍,帶回家拔毛烹煮,還與親友分享。附近大媽更表示,與其放著浪費,還不如吃了。
    2018/10/23 10:17
  • 傳來陣陣屍臭...河邊驚見「布袋屍」 網友嚇壞急報警

    民間習俗「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早已不合乎現代作法,不僅不人道也不環保,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在高雄六龜大橋旁,驚見一包「布袋屍」,由於布袋屍形狀與人體相似,加上近日天氣炎熱,傳來陣陣臭味引起居民關注,嚇得網友趕緊報警處理。
    2018/09/03 16:27
  • 網購狗狗冰打開驚見「腐爛狗屍」 她崩潰:食欲都沒了!

    狗狗造型冰淇淋因模樣逼真,在全台掀起搶購熱潮,但1名女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抱怨,表示日前網購1款狗狗冰淇淋,不料收到包裹打開竟驚見「腐爛的狗」,甚至其中1個狗狗冰淇淋還慘遭「斷腿」,讓原本滿心期待的女網友超傻眼,崩潰直呼「打開的時候我非常想罵髒話!」
    2018/09/03 08:21
  • 浪浪悲歌!橋下一鍋詭異肉湯 愛媽草叢內驚見斷腿狗屍

    浪浪的低泣,你聽見了嗎?近日有愛狗人士發現高屏橋下的流浪狗突然減少,懷疑有人抓狗,四處尋找後竟在橋下發現一鍋肉湯,懷疑狗狗遭殺害,翻查附近草叢後驚見一具狗屍,且後腿遭利器砍下,現場並未發現嫌疑人,目前已將肉湯帶回進行DNA比對。
    2018/08/16 18:02
  • 蟒蛇口中驚見「2條腿」 綁繩拉出整條狗屍

    大陸廣東省梅州市東邊的大埔縣內,有民眾發現巨蟒闖入村莊中,身體比成年人大腿還粗,立刻通報警方與抓蛇人前來,抓捕過程中巨蟒口中吐出2條腿,村人合力用繩拉出,竟然是一頭完整狗屍,疑似是鄰居養的家犬。
    2018/06/24 19:35
  • 女金爐燒狗屍求懺悔 沒兌現竟遇車禍撞重傷

    是巧合還是意外?新竹一名女子上個月因為把愛犬的屍體丟到一間土地公廟的金爐裡燒,讓廟方緊急封閉金爐,最後廟方找到女子,女子到廟裡道歉,並承諾賠償金爐重建費,以及初一、十五到廟裡懺悔但都沒有兌現,沒想到一個月後,女子竟在土地公廟附近發生車禍、頭部重創,目前還在跟死神拔河。
    2018/02/15 19:10
  • 愛犬車禍亡...飼主竟「金爐焚狗屍」 廟方無奈封爐

    新竹縣1名男子日前因愛犬發生車禍死亡,卻不知道該如何善後,異想天開下竟跑到寶山鄉雙喜福德祠,把狗屍丟進金爐焚燒,嚇壞不少信徒。廟方人員表示,男子事後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已擲筊請求土地公原諒,因此不打算追究,但為了超渡和淨化,目前恐怕得暫時「封爐」。
    2018/01/18 18:52
  • 國道清狗屍!客運閃避不及釀追撞7人傷

    沒保持安全距離,兩輛統聯客運發生追撞,七人受傷送醫!21日早上七點多,國道1號北上泰山林口路段,兩台遊覽車撞在一起,原來是有施工單位,正在國道上清理狗屍體,前方的客運緊急煞車,後方駕駛閃避不及撞上,包含六名乘客和一名司機,頭、腳受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7/10/21 11:58
  • 流浪狗疑遭毒殺 動保處警方追查

    高雄市楠梓區今天發生4隻流浪狗疑遭毒殺,口吐白沫的狗屍倒臥路旁,怵目驚心,警方和動物保護處人員到場採證調查,並帶回狗屍查驗。
    2016/10/21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