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爸爸去哪兒5 結果共179筆

  • 陳小春愛兒長大了!10歲Jasper「暴風抽高」 網驚:帥到飛

    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婚後生下大兒子Jasper和老么Hoho,2017年他曾帶著大兒子參加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當時父子倆的互動掀起熱議,有人認為陳小管教太嚴厲,也有人稱是Jasper太頑皮。轉眼間7年過去,應采兒昨(10)日初一曬出全家福照,沒想到10歲大的Jasper暴風抽高,甚至超過父母的肩膀,還變帥不少。
    2024/02/11 15:00
  • 曾爆因「搶女人」不和!陳冠希、陳小春街頭相遇..尬聊畫面曝

    55歲港星陳小春,因2017年帶著兒子上節目《爸爸去哪兒5》翻紅,近期正忙著投入新戲;不過最近就有網友,剛好捕捉陳小春穿警裝現身香港街頭拍戲,迎面而來的卻是好久不見的陳冠希,偏偏過去曾盛傳兩人過去是情敵,這回竟在街頭聊了起來,畫面超級逗趣。
    2023/06/14 18:24
  • 《爸爸去哪兒》有魔咒? 開播至今已「5對夫妻離婚」

    大陸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自2013年播出第一季,直到2018年共播出六季節目,該節目邀請過許多男性知名藝人、運動選手參加,內容除了聚焦親子互動,也包含參加者私下與妻子相處的畫面。然而幾年過去,該節目竟產生不少離婚夫妻,也被網友調侃「有詛咒」。
    2023/01/24 14:38
  • 與初戀愛情長跑26年! 吳尊曝4點婚姻觀:坦誠沒秘密

    原本對夫妻感情始終低調神祕的吳尊,之前攜著一雙可愛兒女Nei Nei和Max參與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爆紅後,跟妻子林麗瑩的互動就高度受到粉絲們關注。曾說老婆就是「我背後辛苦的拍檔」的吳尊,每次在節目中談及自己的婚姻愛情觀,都讓粉絲們紛紛大讚:「世間少有的好男人!」能跟老婆從初戀就一起走到現在實在太了不起~~到底怎麼做到的?往下看。
    2022/06/12 15:52
  • 陳小春18億富豪!直播帶貨「銷售額超慘」廠商怒提告 

    港星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11年,育有2子「Jasper」和「Hoho」,先前帶著大兒子Jasper參與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急升,後續夫妻倆也出演多檔節目,據悉兩人擁有約2億港幣的房產,加上投資、現金等,粗估身價高達5億港幣(約18億新台幣)。有廠商看中陳小春的高人氣,砸下51.5萬人民幣(約221萬新台幣),邀請他上直播賣東西,結果成效不如預期,連賣3場銷售額只有5000元人民幣(約2萬1746元新台幣),憤而提告要求退錢,最終法院判定廠商勝訴。
    2021/12/26 21:20
  • 揭劉畊宏「舉家移居上海」內情 吳宗憲驚吐和錢有關

    憑著帶女兒小泡芙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聲名大噪的49歲藝人劉畊宏,上月底證實將移居上海,妻子王婉霏還開箱豪宅新居,明亮寬敞的空間和耐看的輕奢風格,讓不少人稱羨。日前吳宗憲錄節目前受訪,罕見提及劉畊宏「舉家移民」的內情,直言和錢有關。
    2021/12/16 09:15
  • 小虎隊+飛輪海「雙帥驚喜同框」 吳尊3字揭男神真實面

    42歲男星吳尊自團體「飛輪海」出道,近年將事業與生活重心轉往大陸,2017年帶著孩子參加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再度翻紅,擁有一票死忠粉絲的他,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日他更驚喜曬出與「小虎隊男神」的合照,雙帥罕見同框讓粉絲又驚又喜,而吳尊不僅大讚對方是「大好人」,也喊話期待2人下次的合作。
    2021/12/10 22:48
  • 突重大宣布「全家移居上海」!劉畊宏妻親開箱豪華新居

    49歲藝人劉畊宏和妻子王婉霏結婚14年、育有1子2女,4年前他因為帶著女兒小泡芙(劉宇芙)上陸綜《爸爸去哪兒5》,在兩岸圈粉無數,近年來劉畊宏也將事業版圖擴及大陸,在上海開設健身中心和咖啡廳。沒想到王婉霏近日突宣布重大消息,指一家人終於在上海買房定居,還開箱豪華新房。
    2021/11/19 07:47
  • 陳小春砸百萬「改名轉運」!晉升18億富豪 新名字曝光

    因帶著兒子Jasper出演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再創演藝事業高峰的香港男星陳小春,人氣水漲船高,近期又參與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不只將成團出道,荷包更是大豐收。現在傳出陳小春與妻子應采兒,砸下百萬港幣,找來姓名學大師幫一家四口改名,讓運勢更旺盛。
    2021/10/29 16:21
  • 憶富商追求!她嘆「悔嫁劉畊宏」:想找年紀大、有錢

    47歲藝人劉畊宏和妻子王婉霏結婚13年、育有2女1子,2017年劉畊宏因帶著愛女小泡芙上陸綜《爸爸去哪兒5》,萌翻一眾網友,連帶讓一家人互動備受矚目。沒想到近日王婉霏竟脫口後悔嫁給劉畊宏,甚至表示重新來一次,會選年紀大、有錢的,被質疑夫妻婚姻拉警報。
    2020/07/07 13:03
  • 爆已生下第2胎!應采兒誇陳小春「關鍵字露餡」

    52歲港星陳小春和36歲台灣女星應采兒結婚十年,育有一子Jasper,3年前父子一同上陸綜《爸爸去哪兒5》再攀事業高峰。去年底陳小春在台灣開唱期間,宣布老婆懷了第2胎,不過始終未公開寶寶性別。昨天(17日)應采兒在IG發了一張照片,幾個關鍵字讓網友懷疑應采兒應該已經生了。
    2020/05/18 15:03
  • 向憲哥拜年竟稱「小孩鼠不完」!小泡芙可憐淚灑攝影棚

    藝人劉畊宏3年前因為帶著女兒小泡芙(劉宇芙)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一夕間爆紅,尤其小泡芙和陳小春之子Jasper的有趣互動更是擄獲不少爸媽的心。節目播畢後鮮少現身的小泡芙,近日跟著爸媽亮相,一家5口一起上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節目,豈料小泡芙不僅淚灑攝影棚,還童言童語祝福憲哥「小孩『鼠』不完」,笑翻全場!
    2020/01/22 14:47
  • 應采兒攜子赴台唸書 Jasper進貴族學校曬軟萌笑容

    港星陳小春2017年攜子Jasper出演陸綜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Jasper因乖巧懂事的暖男形象,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也帶動老爸人氣翻漲。日前,Jasper與媽媽應采兒被拍到赴台北唸明星幼兒園,母子倆還在校門口開心拍照,可愛模樣相當吸睛。
    2019/11/27 08:11
  • 吳尊超奢華度假「20天6位數起跳」網驚呆:不愧是富豪

    藝人吳尊從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2009年與初戀女友結婚後便退團,近年帶著一對兒女NeiNei、Max參加節目《爸爸去哪兒5》人氣再攀升,日前還和72歲的爸爸登上真人秀,父子倆凍齡模樣也令人驚豔,而他近日趁著年末和家人一同出遊,在微博曬出一系列旅遊照,奢華度假行程意外曝光,讓不少網友直呼,「不愧是汶萊富豪」。
    2019/01/01 16:08
  • Jasper萌扮皇上 陳小春「一個動作」勾韋小寶回憶

    港星陳小春去年帶著兒子Jasper上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圈粉無數,軟萌可愛的Jasper在其中一集節目中,穿上古裝萌扮「縣太爺」,被指簡直神複製爸爸陳小春演過的經典角色「韋小寶」。近日Jasper又穿上古裝,只是這回他扮的是皇上,就連爸爸都特地來向他請安,逗趣影片讓眾人全笑噴。
    2018/10/22 14:23
  • Jasper約會小泡芙!「親家見面」網笑婆媳關係不錯

    星二代Jasper近期和媽媽應采兒回台灣玩,他沒忘了去年在《爸爸去哪兒5》節目中交好的軟萌小泡芙,「親家」終於見面了!應采兒今天(18日)在IG上曬出2家人一起玩的照片,當中不僅有Jasper甜笑約會小泡芙的畫面,應采兒也和小泡芙一起玩自拍,被網友笑稱「婆媳關係不錯!」
    2018/10/18 15:10
  • 當紅男神慘遭網路霸凌 粉絲護主竟收到「血腥肢解照」

    25歲大陸男星鄧倫去年憑著上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5》廣為人知,今年又演出《一千零一夜》及《香蜜沉沉燼如霜》創下高收視,嘗到走紅滋味。都說人紅是非多,近期他慘遭黑粉霸凌,連日來飽受網友造謠攻擊,甚至連幫他說話的粉絲都收到「血腥肢解照」,讓鄧倫氣炸回擊。
    2018/10/05 15:49
  • 軟萌小泡芙「嬰兒照」曝光!愛笑圓眼被狂讚:越大越好看

    藝人劉畊宏和王婉霏的二女兒小泡芙(劉宇芙),去年因為上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在節目中甜美乖巧又軟萌的模樣,不僅圈了大批粉絲的心,也讓港星陳小春屢屢「融化」。近日小泡芙和媽媽一起參加大陸綜藝節目,製作單位在微博上曝光了多組小泡芙Baby時期的萌照,被大批網友狂讚「太可愛」。
    2018/09/18 12:42
  • 曾說要讓Jasper息影卻又回歸節目!陳小春出面解釋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Jasper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暴漲、圈粉無數,節目收官後,陳小春、應采兒夫婦曾表示要讓Jasper息影,好好專注在學業上,沒想到日前開拍的《爸爸6》,居然又出現陳小春父子。對此,近日陳小春受訪時解釋,其實是兒子自己主動要求想再上節目。
    2018/08/15 15:42
  • Jasper海拔3千公尺上錄影 倒外婆懷裡吸氧氣惹議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Jasper錄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5》聲名大噪,近期父子倆確定再回歸《爸爸6》,節目也已開錄,外傳父子酬勞高達1.6億台幣,但背後得付出的代價也挺大,父子倆近日遠赴青藏高原東南部、海拔高達3753公尺的稻城縣錄影。應采兒近日在微博上PO出一張兒子倒在外婆懷裡吸氧氣的照片,讓大批姨母粉絲看完都非常不捨!
    2018/07/29 14:50
  • 鮮肉男神現身小泡芙生日會 把拔吃醋:我得繼續練壯

    天啊!繼早前男神言承旭驚喜現身藝人劉畊宏家為王婉霏慶生後,劉家生日會又迎來了一位男神啦!去年因為上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爆紅的星二代小泡芙,今天(22日)喜迎5歲生日,令人驚喜的是,鮮肉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居然親自來幫她慶生還送上禮物,不只粉絲羨慕,就連劉畊宏都嫉妒地表示得繼續練壯了。
    2018/07/22 14:26
  • 嗯哼大王「嘟嘴啾咪」Jasper 兩小無猜同框賣萌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暴漲,Jasper也因此結識了同期的星二代「嗯哼」杜宇麒一家。昨天(16日)嗯哼媽霍思燕在微博上曬出多張Jasper來吃「杜府家宴」的照片,2位小可愛同框互動再次擄獲不少姨母粉絲的心。
    2018/07/17 14:12
  • 《爸爸6》開錄 Jasper緊摟陳小春回歸

    陳小春的兒子Jasper,去年參加實境秀《爸爸去哪兒》第5季,可愛軟萌的形像大受歡迎,當時陳小春夫妻斬釘截鐵的說,Japser錄完節目後就「息影」,但是昨天被證實,陳小春帶著Japser已經開錄新一季節目。
    2018/07/10 12:57
  • 證實啦!Jasper回歸《爸爸6》 現身錄影照片曝光

    去年因為和老爸陳小春一起參加親子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人氣紅翻天的Jasper,近日被傳將回歸《爸爸6》,消息迅速獲得證實。昨天(9日)節目開始錄製, Jasper緊緊抱著陳小春現身,一雙小腿不停晃啊晃相當可愛。此外,大陸男星包貝爾父女及超年輕的「實習奶爸」范丞丞、畢雯珺也都現身了。
    2018/07/10 10:13
  • Jasper回歸《爸爸6》?嘉賓名單出爐…確定有他!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Jasper一起參加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嚴父與暖子展現反差萌爆紅,後來Jasper回歸正常生活,讓一眾「姨母」粉絲相當想念!近日傳出Jasper將和老爸一起回歸《爸爸6》,網路上也有了第6季名單。
    2018/07/09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