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爭寵 結果共87筆

  • 「吃咖哩飯要不要拌?」惹議 數字天團不忍全說了

    人氣樂團告五人與宇宙人同門樂團好感情,一起踏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北小巨蛋舞台「廝殺PK」開場,兩團在紅白舞台上各自出絕招,向歌迷「爭寵」,也各自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拉票,來到pk賽,各自要唱出有紅或白字的歌曲,宇宙人搶先以〈轉吧!七彩霓虹燈〉答題成功;被問到若可以的話,希望有什麼超能力?告五人哲謙回答希望可以長高,被一旁的雲安吐槽:「長高這個超能力,我還好。」
    2024/01/28 12:06
  • 愛爭寵?婆婆小動作一堆「舔完湯匙給老公」 網皺眉喊噁心

    在所有人際關中,「婆媳關係」可說是個千古難解的議題。有人妻發文抱怨婆婆的古怪行為,婆婆喜歡將自己正在使用的湯匙放在嘴裡舔來舔去,再給原PO老公用,讓她感到相當的不解,直呼「這是什麼奇怪的習慣?」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4/01/09 15:12
  • 忌妒妹妹剛出生獲得多關注? 美13歲少年持刀刺死母

    美國佛州日前傳出一起駭人命案,年僅13歲青少年德瑞克(Derek Rosa),趁母親在家中熟睡時,持刀活活將她刺死,甚至還將案發現場拍照,透過社群傳給自己朋友。綜合美媒報導,第一線處理的警察表示,德雷克的母親遇害時,正陪著剛剛出生14天的女兒睡覺,但德雷克語氣中對這個妹妹,充滿嫌惡和排斥,讓警方懷疑這起悲劇,不排除與「爭寵或獲得父母關注」有關。
    2023/10/31 12:06
  • 影音/張棋惠大爆哭認曾傷害自己 遭老公冷落!和林俊傑爭寵

     
    2023/07/22 09:54
  • 侯友宜喊重啟核一 綠委揭「金溥聰戰法」:為向深藍選民爭寵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提出「重啟核一」主張。長期關注環境能源議題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3)日表示,核一就專業面來說沒有重啟的條件,侯友宜過往在新北市十多年來,也要求台電要將核一好好除役,現在參選總統,在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接手操盤後,態度自打臉,不管多離譜的主張,不管會把侯友宜的臉打得多腫,只要能討好深藍基本盤,都要進行到底。洪痛批,侯友宜根本不在乎那些反應爐到底能不能重啟,也不在乎北海岸鄉親是否又要陷入恐懼,這只是一場向藍營選民爭寵的核電擂台賽。
    2023/07/03 13:30
  • 影音/兄弟爭寵「我最愛她」! 最正姨旁觀秒被童語融化

      
    2023/02/14 09:59
  • 曾怨醫師尪不回訊息痛哭! 佩甄曝返台黏踢踢 女兒會爭寵

    「台灣好媳婦」稱號的46歲女星佩甄,與醫師丈夫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雙兒女,曾在9月開直播淚訴,對方沒時間陪伴也不回訊息,直到上個月丈夫返台,夫妻倆時常在社群曬恩愛,佩甄今天(2號)出席活動,說兩人天天膩在一起,生活非常好,透露女兒還會與她爭寵。
    2022/12/02 17:58
  • 影音/宋米秦曝聽障狗貼心舉動 吳姍儒愛犬呵喜竟爭寵兇吠

     
    2022/11/24 14:35
  • 大10歲女友看上鮮肉想玩三人行 他嘆:理解後宮有多累了

    許多情侶都有自己一套的調情方式,日前有網友表示女友比自己大10歲,平時外出開銷都由女友負擔,自己只能在其他方面盡力滿足她,不料女友最近卻看上別的小鮮肉,希望來場三人行,令原PO相當困擾,直呼突然理解古早時代後宮爭寵有多累了,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11/08 22:23
  • 王仁甫被4女星爭寵:有點小鹿亂撞 她竟秀出「木蘭飛彈」眾人看傻

    中視《飢餓遊戲》6週年「澎湖驚奇之旅」將在6日登場,邀來柯有倫、林韋君、林彥君、阿喜、田舞陽跟主持群一起飛往澎湖錄影。節目一開始,藝人都沉浸在歡樂的澎湖之旅,玩遊戲時,王仁甫旗開得勝獲得2000元,林彥君為了討好他,不惜把遊戲道具放在自己胸前,對著王仁甫說:「仁甫哥,我有木蘭飛彈。」讓一旁的孫協志都看不下去:「為了2000元做到這種事,我也是服了。」
    2022/11/04 18:26
  • 楊丞琳高唱「受盡委屈」!兩天王現身爭寵 回憶17年初心

    藝人楊丞琳近來因為「海鮮說」,受到各種議論,更遭沒有合作過的人指控耍大牌、頤指氣使,經紀人更跳出來稱這些都是沒有任何實證的隱射造謠詆毀,已嚴重損害藝人聲譽。不過楊丞琳在社群上對於這些爭議隻字未回,今(9)日再度在社群上發文,慶祝歌曲《曖昧》發行17週年,並附上一段演唱的影片,還引出當年合作的兩位天王級演員賀軍翔、王傳一,勾起歌迷的回憶殺。
    2022/09/09 21:58
  • 吳成典海峽論壇批藍打綠 稱美國將台灣推向戰爭

    新黨主席吳成典今在海峽論壇大會致詞時表示,俄烏衝突帶給兩岸教訓,台灣絕不要在美國為其私利下淪為戰場。他批民進黨親美、操弄輿論,也指「在野領導人」在美國面前爭寵。
    2022/07/13 15:54
  • 星媽專訪/「4寶媽」白家綺月砸6位數育兒 3歲子演《甄嬛傳》爭寵

    跨足綜藝和戲劇領域的白家綺,是粉絲口中的「八點檔女神」,不過她還有另一個身分,是4個孩子的「超人媽媽」,在母親節前夕,白家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晉升4寶媽的心路歷程,除了有孩子間搞笑的爭寵情節,近2年才與白家綺同住的2個大女兒,也向她吐露真實心聲,讓白家綺感動地無法招架。
    2022/05/06 19:28
  • 泰國版宮鬥劇!過去靠性感美照爭寵 泰貴妃疑再進冷宮 

    泰國王室王后、妾妃爭寵激烈,宛如真實版「宮鬥劇」。過去深受泰王寵愛的貴妃施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近日又傳出被打入冷宮,獨自被拋在德國,銷聲匿跡。
    2022/05/05 12:17
  • 有片/搶客爭寵如宮鬥?媽媽桑挑撥離間 華燈初上揭密日式酒店

    台劇《華燈初上》播出後佳評如潮,最緊張的第三季也即將在18日推出,不少影迷相當期待。但其實在戲劇熱播的同時,也帶動了條通商圈的觀光,讓更多年輕人開始想了解,究竟什麼是日式酒店?這裡賣的又是什麼?《TVBS新聞網》這次特別採訪了《華燈初上》的桌面技術指導席耶娜,她同時也是條通商圈日式酒店的老闆娘,透過她帶大家了解「酒店文化」
    2022/03/16 22:05
  • 「機智校園生活」伍家元宵團圓! 宥勝、梁瀚名獻湯圓爭寵

    團圓好時光元宵節到來,青春校園劇中的伍家三口齊聚一堂,周曉涵的前夫宥勝,以及追求者梁瀚名,則分別準備了熱騰騰的湯圓,搶著獻寵笑料百出。
    2022/02/15 18:03
  • 彈頭重提「王朝903事件」是啥? 疑「歌王」粉絲爭寵走絕路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婚變,讓許多網友開始猜測下一波會被爆料的男藝人是誰,林俊傑的名字因此被瘋傳,甚至還有網友發文,疑似透露和JJ的關係匪淺,南拳媽媽的「彈頭」發文,又重提粉絲爭寵的舊事。
    2021/12/23 11:49
  • 獨/邱凱偉讚兒子愛笑像天使 偷教5月兒「這件事」爭寵

    男星Darren邱凱偉,和老婆結婚6年,在今年2月時迎接第一個寶貝兒子Travis,日前Darren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兒子帶來的幸福生活,口氣中全是喜悅,另外,他也爆料自己瞞著老婆在偷偷教兒子「這件事」,打算成為兒子的第一人。
    2021/08/08 11:00
  • 小甜甜女兒一出生就爭寵 看老公「差別待遇」傻眼吃醋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在2日順利產下女兒「米苔目」,身邊的好友都紛紛獻上祝福,小甜甜透露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老公宋先生無法進入產房陪產,讓她感覺有些遺憾,而且女兒出生後,老公更是開心的一直跟女兒自拍,讓小甜甜笑虧「跟我都沒拍過這麼多照片」。
    2021/07/04 13:51
  • 怨守活寡「公公親上陣」 媳與婆婆輪伺7年爭寵對立

    韓劇《婚詞離曲》中兒子在父親死後曖昧繼母,不倫狗血劇情近日引發熱議。而現實生活中,竟有一名媳婦因不滿老公都在外地工作,有如「守活寡」想離婚,最後,公公竟願意代替兒子承擔責任,決議媳婦、婆婆輪流侍寢,狗血情節真實上演。
    2021/03/02 15:02
  • 怕離婚被笑話 婆婦一起「幫公公服務」爭同床順序鬧警局

    劇情比8點檔還扯!中國大陸一名媳婦因為丈夫長年在外地工作,身心都覺得寂寞,要求離婚被拒後她乾脆放開自我,竟然與婆婆一起「服侍公公」,甚至為了爭侍寢權上警局。
    2020/12/13 08:22
  • 媽媽愛誰?討論「宵禁」大吵 主播、州長直播爭寵

    美國CNN電視新聞網主播,跟紐約州州長直播連線,討論新冠肺炎疫情擴大,是否要進一步採取宵禁,但是從宵禁講到家務事,因為CNN主播是弟弟,州長是哥哥,兄弟倆當場爭寵誰才是媽媽最愛的兒子。
    2020/03/19 14:42
  • 楊千霈1歲半女兒「搶妹妹奶瓶喝光」 1招解決爭寵!

    女星楊千霈2016年結婚,長女「娃寶」已經1歲半,次女「Q妹」現在約1個半月大,娃寶面對家中出現的新成員,出現吃醋行為,甚至會將Q妹的奶瓶搶來喝光。楊千霈表示,娃寶其實還是很喜歡妹妹,而自己也有小撇步,讓娃寶不要吃醋。
    2019/10/02 22:38
  • 還沒出生就爭寵?懷孕3月照超音波 雙胞胎姊妹「互毆」

    對於許多女性而言,懷孕誕下小生命,儘管過程辛苦卻又十分欣慰,如果是懷上雙胞胎,相信更是期待萬分。最近大陸寧夏有一名孕婦,懷孕3個月時到醫院進行超音波產檢,卻看到逗趣的一幕。從中看到這對雙胞胎姊妹,彼此正揮舞著小手朝對方毆打,所有人都笑翻了;事後更有網友笑稱「姊妹倆從肚子裡就開始爭寵了!」
    2019/04/30 22:01
  • 吃過的舉手!還記得美式炸雞「前輩」嗎?網曝只剩這邊有

    爽脆酥香的外皮,加上噴發的肉汁,炸雞風潮再起!現在滿街炸雞店林立,不僅傳統美式炸雞很夯,連日韓炸雞店也飄洋來爭寵。不過你還記得嗎?過去台灣有段日子是美式炸雞的全盛時期。就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了一張照片,同時寫下「知道這間店的請喊右」,讓網友紛紛感嘆真是時代的眼淚。
    2019/03/05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