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爛蘋果 結果共19筆

  • 綠營爭議爆不完恐重傷選情?前扁辦主任曝結局:將發生巨變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時間越來越近,民進黨此時卻爭議連環爆,像是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柬埔寨詐騙、數位中介法案等,不僅選情陷入危機,還重創執政形象。而前扁辦主任陳淞山也表示,無論最後結果如何,這場政治角力賽註定就是一場「爛蘋果」大賽,「縱使僥倖當選縣市長者,也勢必傷痕累累,沒有真正的贏家」。
    2022/08/26 12:13
  • 男腹痛以為腸胃炎 醫近聞「腐爛蘋果味」驚:血糖爆表

    若身體出現嚴重異味,可能代表身體出問題。一名少年由母親帶往醫院就診,表示肚子非常痛,疑似是腸胃炎,不過醫師一靠近發現少年身上傳出「腐爛蘋果味」,便當機立斷替病人量血糖,一量發現指數高到機器無法讀取,確認肚子痛為患上糖尿病引發的急症。
    2021/03/31 09:41
  • 【觀點】詹婷怡的被辭職 是潘朵拉災難的開始

    國家通訊委員會主任委員詹婷怡被辭職,創下台灣難得紀錄。出手對付新聞媒體的機關黑手,狡兔死、走狗烹,足見當今政府想拿下新聞話語權的決心。對詹婷怡來講,曾經有三個如果,只是命運開了大玩笑,讓她選到最壞的爛蘋果。
    2019/04/04 23:18
  • 蔡政府施政非主因!這次不投民進黨 深綠選民曝「關鍵」

    今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全台22個縣市中,僅守住 6 席,各方檢討聲浪不斷,總統蔡英文也辭去黨主席負起政治責任。有一名自稱「深綠」的網友,在 PTT 發文揭露「這次不投民進黨的主因」,直說大家選擇候選人時,該看的是「誰比較好」,而不是看「誰比較不爛」,綠營給人的感覺就是把別人打成爛蘋果,「攻擊對方人格時間,比推銷自己時間還多」。
    2018/12/05 13:08
  • 公開挺侯被砲轟 館長怒斥「國民黨爛,但民進黨爛到爆」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批評民進黨上任以來,在政策上毫無作為,當初所承諾的公共住宅、非核家園和同婚議題等政見都沒兌現,也不願傾聽人民的聲音,讓他公開支持侯友宜,也呼籲網友讓民進黨五都選舉掛蛋,要把票投給國民黨,引來網友一片謾罵,不過館長之後又開直播澄清,雖然國民黨爛,但民進黨「爛到爆」,現在只不過是從「爛蘋果中挑好的」。
    2018/06/04 12:27
  • 【新新聞】8百萬選民支持用負數票淘汰爛蘋果

    台灣選舉已經快要淪為選「爛蘋果」和含淚投票的困境。日前在一場「台灣選制的思辯」論壇中,多位政界、學者與專欄作家,對負數票制度深入探討,支持進行選制改革。民調也顯示,這項制度獲得四三%的選民支持。
    2018/04/25 16:24
  • 增訂彈性工時配套? 林全:要聽聽勞工的聲音

    攸關一例一休、刪除國定7天假的勞基修法才剛上路,卻傳出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林全同意部分企業主所主張訂「彈性工時」等配套措施。但林全今(11)日受訪時表示,樂意聽取各方的意見,但此次勞基修法的過程中,並沒有討論這部分,企業界如果認為彈性工時是雙贏的話,政府也要聽到勞工的聲音才是。
    2017/01/11 17:44
  • 一例一休爛政策? 政院:「物質不滅」不會三輸

    一例一休政策,挨批是「勞方、資方、政府三輸的爛蘋果」,政院不服氣,一早由發言人開砲,點名曾經和政府溝通的工總和工商協進會理事長現在跳出來批評「是有其他目的」;但產業代表回擊,強調當時根本對加班費沒有共識,而且企業負擔不了就會倒閉,勞工賺不到錢,物價當然跟著上漲,當然三輸。
    2017/01/04 17:53
  • 川希遭嫌爛蘋果 千禧世代被迫二選一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投票,全國人口占比最大的千禧世代扮演關鍵角色,但民調顯示這些年輕人對2黨候選人川普、希拉蕊.柯林頓都不具好感,逾1/3人得倚賴「刪去法」投票。
    2016/11/07 10:40
  • 翻垃圾桶吃爛蘋果 10歲童疑遭繼母施虐

    您能想像得到,現在的社會環境下竟然還有男童吃不飽、流落街頭嗎?有民眾發現,一名10歲男童在街邊翻垃報桶,還撿起爛蘋果在吃,立即打113通報社會局,男童送醫檢查,全身80%新舊傷痕,都是近3年,爸爸娶了繼母之後造成的,社工懷疑,男童長期遭到繼母施虐,已將男童送往南部祖父母家安置。
    2016/05/05 12:17
  • 殺人不用付出代價,你願意嗎?

    如果有一個機會,讓背叛你的人付出最高代價,你卻可以不牽涉其中,全身而退…你,願意嘗試嗎?人都不免一死。如果在神設定好的大限來到以前,先壓扁幾顆爛蘋果,有什麼關係?殺了只會利用人、糟蹋人、濫用他人善意的壞傢伙,不就是為世間除害嗎?
    2016/02/02 23:44
  • 負數票協會倡投反對票 引正反面討論

    難道選舉只能在爛蘋果中跳一個不爛的嗎?負數票協會想要翻轉目前現有的投票方式,如果選民都不喜歡參選人,則可以投下負數票表達不滿,正負數抵銷後最後選出支持率最高的。負數票協會認為這樣可以淘汰劣質政客及政策較激烈的參選人,同時可以提高投票率,是提升民主的表現,但這樣全球首創的方式,學者看法保守因為計票過程複雜可能會造成選務大亂,甚至為了打擊對手提高對方的負數票,負面選舉有可能會更猖獗。
    2015/12/09 22:29
  • 賣手機要比硬? 敲爛蘋果、核桃、西瓜

    不少人都發生過摔手機的慘痛經驗,現在有新機業者特別把手機拿來敲水果、核桃的影片上傳,強調很硬耐摔又耐水,毫髮無傷,實際測試還真的沒有受損,主要是因為手機強打金屬殼較硬。不過也有塑膠殼的廠商,主打機身密合度相當好,就算是塑膠材質同樣摔了也沒事。大家都強打「耐摔」,就是看準維修市場有7成因為摔壞,其他2到3成是碰水故障,也因此各種實測手機硬度的影片特別吸睛
    2014/12/23 18:46
  • 甭挑爛蘋果! 選票擬列「都不支持」

    年底要選立委,有民眾也許覺得,候選人不理想,硬要從爛蘋果中投票,實在很痛苦;現在有立委提案修法,讓選票中增列「以上候選人皆不支持」的選項,一旦當選者票數沒有高於「以上皆不支持」的得票,就算當選無效,得重新選舉;如此一來,也可以提高中間選民的投票意願,作為篩選立委的標準!
    2007/06/13 13:29
  • 拼了!蘇貞昌腿傷惡化繼續拜票

    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民進黨主席持持續帶著羅文嘉到處掃街拜票!蘇貞昌今天主動掀起褲管,說自己之前的腿傷惡化,痛的不得了,但是還是要替羅文嘉拼命。羅文嘉本人,則是再批周錫瑋弊案一大堆,是爛蘋果、次級品。
    2005/11/27 10:59
  • 五體投地推蘋果 批藍綠是爛蘋果

    既不挺藍也不投綠的百萬廢票聯盟,下午在總統府前集結,用五體投地的方式,跪在地上,用鼻子推爛蘋果向前爬行,他們呼籲不滿藍綠陣營的民眾,在320當天,響應不領公投票,總統投廢票,拒絕爛蘋果。
    2004/03/14 18:09
  • 兩個爛蘋果! 鄭村棋倡議大選投廢票

    台北市前勞工局長鄭村棋準備發起2004年總統大選投廢票活動,他說,藍綠兩組總統候選人是兩個爛蘋果,民眾應該有投廢票,表達「以上皆非」的選擇權,鄭村棋這項舉動,讓他的老長官台北市長馬英九隔空喊話兩次,希望他不要擔任全民投廢票的活動發起人。不過鄭村棋沒有打消念頭,他預告農曆年過後,會有大動作。
    2004/01/08 18:13
  • 《總統大選民調報告》藍綠大對決 選情變動仍大

    謝向榮:「好的念華,我們在電話訪問的過程當中,這一次隨機抽樣了兩位家庭月收入在12萬以上的選民,首先是自稱幫國家賺了不少外快,進出口貿易的張向華先生,他相當支持政府的5年5千億政策,就像他栽培投資自己的子女一樣,我們帶你一起來看看。」 在台北東區的一個地下室裡,夫彈婦唱的畫面,令人羨慕,不過在另一頭傳真機響起,張向華跟黃玉霞夫妻倆隨即要為來自美國、日本的訂單而忙碌奔波。 64歲的台北選民張向華退而不休,平常就在這裡從事國際貿易工作,當然少不了跟國外的朋友跟客戶談談台灣的政治經濟情況,他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和看法。 從美國知名的JC PENNY百貨公司的品管部經理退休以後,現在是校長兼撞鐘,全省走透透,物色客戶所需要的珠寶飾品,眼光很高,只是對總統參選人,他設下的門檻則降的很低。張向華:「沒有,我是說,我之所以說兩個爛蘋果裡面為什麼要選陳總統這邊,是因為他(陳水扁)就是從頭到尾,這個民進黨從頭到尾都是本土的嘛!」 對於部分藍軍傾向統一,最近連戰主張修憲公投的腳步,被陳總統形容為在飆車,他有點不以為然。張向華:「而且他(連戰)好像是說很倉促的這樣,要跑的比民進黨快,那我是覺得這樣子是不是好像他(陳水扁)的這個IMAGE就是*爛的,就是說我們講的,就是說這個好的印象這樣就會減分了這樣子。」 生活中離不開政治,不過工作之餘,張向華夫婦則是合唱團的中流砥柱,牆上一張張的照片,是歷年各地公演的珍貴紀錄,還有和樂的全家福,不過4個小孩就送了3個人到英國跟日本去深造,花了上千萬元,投資在兒女身上他們毫不手軟。對於最近在野黨砰擊政府所推動的5年5千億會債留子孫,張太太忍不住跳出來力挺政府,而先生也有相同的看法。張太太:「已經有前一個例子了對不對?告訴我們蔣經國時代的十大建設,我們有沒有債留子孫?沒有啊!對我們台灣很好啊!有這個好的例子嘛!」張向華:「現在很多很多要內需什麼,他也是一直在舉債啊!那你沒有辦法啊對不對!那你為了要景氣、為了要復甦、為了要增加就業人口、為了吸引外資,那這個加加減減是不是真的會...對不對?得到的成績如果超過,就是所謂的那個債,那也划得來。」 對民進黨執政有信心,期待阿扁總統繼續帶領台灣向前走,或許將來有機會到總統府去表演,現在張向華跟黃玉霞加緊練習等待那一天。
    2003/12/07 23:30
  • 工人秋鬥 號召百萬廢票反爛蘋果

    台灣工運界年度盛事「工人秋鬥」今天登場,一改以往街頭吶喊的「武鬥」形式,改採「文鬥」,在室內召開勞工高峰會,並且發起百萬廢票運動,結合勞工團體,對藍綠陣營都投下不信任票。
    2003/11/09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