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癮生魚片 投資人山豬民進黨全支付蘇巧慧特斯拉救命高雄紅斑性狼瘡
  • 搜尋:

    爆炸 結果共10,000筆

  • 板橋工廠一早起火!「整排鐵皮屋」全面燃燒 濃煙狂竄傳爆炸聲

    新北市板橋區今(16)日發生一場火警,爆炸聲嚇醒附近居民,濃濃黑煙更是竄向天際。警消接獲通報後,第一時間趕往現場救援,所幸無人受困火場,目前火勢已撲滅,確切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4小時前
  • 嘉義連續21震! 氣象署:未來2週防規模3至4地震

    嘉義縣前天深夜到14日凌晨地震頻繁,不停搖啊搖,把民眾嚇得不敢在家中睡覺,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統計,嘉義布袋半徑10公里範圍內,從4月1日起,已經累積21起有感地震,研判有可能是0403花蓮地震造成的應力調整,未來一兩週也還是有可能再發生。另外,嘉義山區及平地,14日上午近10點則是傳出巨大爆炸聲響,到底怎麼一回事?居民議論紛紛!
    1天前
  • 嘉義突傳「巨大爆炸聲」阿里山都聽到!在地人嚇傻 空軍回應了

    今(14)日上午9時52分左右,有嘉義的民眾表示,突然聽到巨大的聲響,「天空傳來一聲劇烈的爆炸聲」,貼文曝光後,許多嘉義民眾也異口同聲地表示自己也有聽到,「林森東路有,超大聲」、「中埔有聽到」,對此,空軍也出面回應了。
    2024/04/14 12:33
  • 快訊/高雄冷氣行火警!他爬窗急逃生 目擊者驚:3次爆炸聲

    今(14)日上午10時21分許,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一間冷氣行驚傳火警,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0車22人前往,據目擊民眾指出,現場共聽見3次爆炸聲,一樓遭到火舌吞噬,而該棟男性屋主則受困在3樓,聞見煙味後立即逃生,因屋主一家皆為義消,有逃生觀念,男子當場從冷氣窗爬出,消防人員從後方佈水線進入,同時發現男子受困三樓待救,立即駕雲梯協助男子逃生。火勢於10時39分許撲滅,僅男性屋主嗆傷,預防性送醫。冷氣行一樓內有多處器材遭到燒毀,連天花板都一片焦黑,詳細起火原因與財損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4 11:28
  • 別再嘲笑非裔「爆炸頭」 法通過草案禁髮型歧視

    法國國民議會在3月28日通過了一項議案:禁止有關髮型的歧視。儘管這項議案還要送參議院通過,才能成為正式法律,卻已經在歐美社會引起廣泛討論,因為美國儘管有多州也有類似法令,2022年眾議院也通過禁止髮型歧視法草案,卻在參議院被打回票。追根究柢,這項禁令要針對的主要為學校和職場,針對非裔人士天生蓬捲髮,各項行之有年的歧視,例如言語暴力或工作機會不平等。在法國年輕一輩眼中,這項法令相當有助於種族平等,以及自信生活。
    2024/04/12 18:49
  • 台中3死命案!租客潑汽油放火 買家、律師「進屋才1分鐘」爆炸全陪葬

    台中市縱火悲劇,釀成3死命案!一名楊姓男子租屋在透天厝裡,因不滿產權移轉,等到33歲林姓男子、林男姊姊,以及林男律師表姊進屋後,他立刻潑灑10加侖的汽油並點火,不到1分鐘時間,現場瞬間發生大爆炸,除了林男跳樓幸運逃死劫,包含他自己都喪命,「毀滅性陪葬」共釀3死。
    2024/04/12 08:15
  • 八點檔女星成精障母「頂爆炸亂髮」現身 狼狽模樣認不出

    柯淑勤、朱芷瑩、劉曉憶、許乃涵、林輝瑝、蔡瑞澤、沈昶宏、朱宥丞、王宥謙主演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該劇昨(13)日舉辦記者會,劉曉憶一改以往貴婦形象,演出嚴重精神障礙的媽媽,為呈現瘋亂的外型,化妝就要1個小時,談到最大的挑戰,她說:「全素顏,化成跟本人不是很像的妝,從以前到現在還沒有過。」她在劇中臺詞也很少,因為精神障礙媽媽講話沒辦法集中專注、眼神要一直飄移,同時間她也在拍攝八點檔《天道》,在兩個迥異的角色中轉換,卻很開心能帶來不同已往的演出。
    2024/04/12 07:00
  • Makiyo狂剷25kg肥肉!專家見「地獄減肥法」傻眼:恐腎衰竭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近來因瘦身成功受到關注,她在臉書分享嘗試過的5種地獄減肥法,包括斷食5天、只吃蛋、生酮飲食等等,期間曾一度感覺肺快爆炸、變得易怒,最後才發現「糖分對人體真的很傷」。營養師提醒,這5種減肥法都有健康風險,斷醣甚至可能引發腎臟疾病,千萬別輕易嘗試,想減重就必須在對的時間吃對的食物,才能事半功倍。
    2024/04/11 23:55
  • 水下渦輪爆炸!義大利水力發電廠意外 救災不易已4死4失蹤

    義大利北部一座水力發電廠,因為位於水面下的渦輪發生爆炸,導致地下結構受損。而且因為發電廠內部淹水,讓救災非常不容易,目前知道已經至少造成4死、4失蹤。
    2024/04/11 11:55
  • 義大利水力發電廠大爆炸坍塌 至少3死4失蹤、3人命危

    義大利波隆那當地時間9日,一座水力發電廠發生大規模爆炸,至少導致3人死亡、4人失蹤。另外還有5人受傷、其中3人性命垂危。雖然警消人員已到場搜索失蹤者,但爆炸後部分建築物淹水深達60公尺,導致搜救行動受到阻礙。
    2024/04/10 11:03
  • 重聽老翁丟打火機進鞋櫃 沒聽見「砰」 10分鐘後濃煙狂竄

    台南大學的鋰電池研究中心,8日晚間突然竄出火舌,冒出熊熊火光,還好火勢不大10分鐘就撲滅,教授到場了解,是回收材料在烘乾機起火燃燒!另外在高雄鳳山一間補習班旁的民宅,鞋櫃也突然失火,疑似是住戶把打火機丟鞋櫃,但老翁患有重聽,沒聽到爆炸聲,10分鐘後陣陣濃煙冒出。
    2024/04/09 13:39
  • 黃子佼爆直接掏出!17歲女淚訴「完事反應」 律師氣炸要張小燕出面

    黃子佼去(2023)年陷入MeToo風波,又一受害者出面指控!去年控訴黃子佼性騷的吹哨者部落客Zofia昨(7)日在社群上貼出與受害者K小姐的對話,其中K小姐淚訴:「黃先生不僅不停止竟然迅速將他的短褲解開將生殖器掏出,將那根(我永遠忘不了那幕噁心且厭惡的景象)黑黑巨大的生殖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插入我的下體,我除了驚嚇到不敢動彈且心中真的嘶喊、痛苦到爆炸,卻任憑他抽插了一分多鐘,直到他拔出為止。」血淚長文讓律師李怡貞火大了。
    2024/04/08 07:06
  • 燒起來了!電動機車屋內自燃起火 嚇壞住戶

    高雄仁武區傳出電動機車自燃的意外!6日上午10點多,住戶停放在玄關的電動機車突然傳出爆炸聲響,瞬間起火燃燒,把住戶嚇了一大跳,眼見火勢越來越大,車主跟爸爸緊急把機車拖到屋外去,才沒有釀成大禍。結果,車主輕微燙傷,車子完全燒毀,他說,這輛車才買2年多,不懂在沒有充電的情況下,為何會自己燒起來?
    2024/04/07 19:26
  • 強震後搭火車過隧道「車頂巨響」 男嚇:落石砸

    強震後餘震不斷,台鐵東部幹線危機四伏嗎?有民眾週五晚上,和懷孕4個月的妻子,搭自強號,從花蓮北要回台北。經過崇德隧道時,車頂傳來巨響,乘客說聲音就像爆炸一樣,還目擊石頭從車頂掉落,通報列車長後,停在南澳站巡檢,行程延誤一小時。對此台鐵回應,列車檢查後沒異狀,另外南澳非該車次停靠站,旅客不能下車。
    2024/04/06 19:59
  • 剛把病患送回家 英救護車下秒原地爆炸燒成火球

    英國斯塔福郡(Staffordshire)上個月驚傳恐怖意外,有輛救護車在剛把年老的病患載回家後,突然冒出濃密的煙霧,下一秒更直接原地爆炸,除了車頂被直接掀飛、車身也徹底被火勢吞沒,整段過程都被路邊的監視器拍下,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4/04/04 17:08
  • 三代同堂遇惡火1死6傷 鄰居嘆才要享清福

    高雄仁武深夜一間透天厝發生大火,屋內三代同堂家族,7人受困,現場燃燒汽機車,不斷發生爆炸聲響,鄰居全都跑出來,出動大批消防人車,但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在三樓梯間發現二兒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不治,一場大火造成1死6傷。
    2024/04/04 13:25
  • 強震後大火!東華大學「屢傳爆炸聲」太魯閣這天前封園

    經歷3日一早強震後,花蓮陸續傳出災情,除了台泥、亞泥受到部分災損,就連壽豐鄉的東華大學,理工一館也疑似因為強震釀成大火,濃煙密布的畫面曝光,好在事發當下沒有人在現場。
    2024/04/03 18:17
  • 快離開!東華大學實驗室還在燒「有爆炸可能」 濃煙也恐具毒性

    今(3)日上午7時許,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各地不斷傳出災情,縣府也緊急宣布停班停課。而位在壽豐鄉的東華大學理工學院,也於上午8時許發生火警,校方指出,內部沒有學生,未有傷亡,至於起火原因是否跟地震有關仍有待釐清。據了解,火勢仍在悶燒,仍未能全面控制。
    2024/04/03 17:09
  • 太魯閣渡假地震驚魂 無邊際泳池變海嘯池、玻璃爆炸碎裂

    入住太魯閣渡假飯店的房客,原本一家人享受無邊際泳池和擁抱山林,地震發生當下,游泳池變成了迷你型海嘯,泳客嚇得緊急上岸,而大量的落地窗玻璃碎裂掉,外牆牆磚崩落,出現嚴重龜裂痕跡。
    2024/04/03 13:38
  • 莎莎穩交男友19年!主動「色誘邀泡湯」等不到人 一句話引爆怒火

    女星莎莎和男友愛情長跑19年,日前莎莎在《WTO姐妹會》談到主題「另一半聽到,會直接爆炸的話」忍不住抱怨,之前與男友出遊住溫泉飯店,心想偶爾一起出去玩,便邀約男友一起泡溫泉,想不到在溫泉中等了10分鐘,頭已經感到不適,卻看見男友還在弄東西,她便決定走出去。  
    2024/04/02 15:50
  • 珍珠港事件中遭日軍擊沉 美「亞利桑那號」最後倖存老兵病逝

    《美聯社》報導,日軍二戰期間轟炸美國珍珠港時爆炸並沉沒的戰艦「亞利桑那號(USS Arizona)」的最後一位倖存者盧‧康特(Lou Conter)因心臟衰竭,於當地時間4月1日在家中過世,享嵩壽102歲。
    2024/04/02 10:29
  • 路邊驚見「機車變火球」 上班民眾憂爆炸

    騎車到一半,引擎突然起火燃燒!台北市一名騎士要去上班,途中發現機車在冒煙,趕快臨停路邊,結果不久後,整輛車燒成一團火球,消防隊獲報到場滅火,幸好沒人受傷,由於事發地是通往內科的交通要道,轄區警方派人加強疏導,而趕著去上班的民眾,經過時都很擔心,會不會突然爆炸。
    2024/04/01 19:30
  • 好市多西瓜放一天「口吐白沫」!內行一看急勸退貨 原因找到了

    隨著夏天即將到來,各地的氣溫也慢慢回升,不少人會買西瓜消暑。不過,卻有網友發文表示,昨(31日)到好市多買了一顆西瓜,沒想到今一早西瓜竟口吐白沫,讓她嚇傻直呼「好市多的西瓜不要買比較好」。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內行解釋背後原因。
    2024/04/01 14:16
  • 波音貨機降落墜毀斷兩截!還撞上兩個月前失事飛機殘骸

    一架波音727大型貨機3月31日準備降落在南蘇丹馬拉卡爾機場(Malakal Airport)時,機師操作失誤,降落貨機偏離至距離數公尺外的跑道,造成輪胎爆炸、機體翻覆,整架貨機還撞上2月份失事撞毀的飛機。
    2024/04/01 12:54
  • 泰弟從早睡到晚...哥進門驚「發黑僵硬」!一常見習慣致命

    現代智慧型手機相當盛行,許多人為了方便,經常在就寢時將手機放在身旁充電,孰料,這樣的習慣竟釀成悲劇!泰國暖武里府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年僅15歲的少年在睡夢中時,手機充電線突爆炸,當場被活活電死。直到哥哥發現時,他早已「皮膚發黑、身體僵硬」,令人不勝唏噓。
    2024/04/01 0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