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熱潮紅 結果共16筆

  • 「賈伯斯病」好發中年人!易誤認成更年期 熱潮紅、盜汗別大意

    熱潮紅、盜汗是常見的更年期症狀,而俗稱「賈伯斯病」的神經內分泌腫瘤,同樣好發於中年人,最常見的症狀也是熱潮紅、盜汗。醫師提醒,神經內分泌腫瘤的症狀千變萬化,如果某症狀持續未改善,千萬別不在意,最好就醫檢查。
    2023/12/24 15:39
  • 應援經濟/女神降臨!李多慧效應超狂 揭啦啦隊帶動百億商機秘辛

    經典賽期間,台式應援震撼全世界,啦啦隊不僅數度登上國際媒體版面,也讓義大利隊總教練皮亞薩(Mike Piazza)印象深刻,激情氛圍引發全世界球迷關注。經典賽後這股熱潮紅利延續到中職,樂天女孩站上MLB大聯盟舞台、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舉辦演場會、李多慧宣佈加盟等等,把國內應援文化推向史無前例的高峰;人潮也帶來錢潮,應援帶來的周邊相關經濟效應產值超過百億。
    2023/04/30 10:15
  • 更年期採「荷爾蒙療法」易致癌? 醫打臉:加這行為才會

    女性進入更年期後,經常會出現熱潮紅、盜汗、失眠等症狀,除此之外,許多女性也發現自己變得更加頻尿,甚至解尿灼熱、疼痛,嚴重影響生活和睡眠!改善更年期症狀,使用荷爾蒙治療聽說會致癌是真的嗎?台中榮總婦產科醫師謝筱芸幫大家解答!
    2023/04/18 22:25
  • 黃豆改善更年期症候群!營養師:還能降乳癌風險、調節血脂

    黃豆是女生最好的天然保養品!邁入更年期後,許多女性因雌激素減少會出現盜汗、熱潮紅、皮膚乾燥老化、焦躁、記憶力衰退等問題,營養師建議,可以每日攝取1至2份豆製品,補充女性荷爾蒙,同時還能改善心血管、血脂,甚至能夠降低罹患乳癌風險!
    2022/09/13 15:55
  • 郁方更年期發胖「1招月瘦4公斤」 防肌少症注意4件事

    50歲女星郁方結婚多年,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日前她在臉書自爆更年期來臨,出現熱潮紅、盜汗、失眠、睡眠品質不佳、頻尿等現象,甚至整個人變胖,游泳圈、掰掰肉也纏上身,讓她不禁感慨「如何努力都擋不住歲月的摧殘」。醫師表示,女性更年期發胖常是受代謝、荷爾蒙、活動、飲食等多重因素影響,減肥時也務必小心肌肉流失。
    2022/09/09 15:31
  • 更年期5症狀上身 郁方泛淚:如何努力都擋不住歲月摧殘

    藝人郁方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結婚多年,家庭幸福育有2子1女,更是許多婆婆媽媽公認的「好媳婦」代表,不過今年50歲的她也躲不過更年期的到來,她透露自己出現5種症狀,也感嘆「如何努力都擋不住歲月的摧殘」。
    2022/09/03 22:10
  • 更年期胸口悶、臉部發熱 醫教「這4招」改善不適症狀

    更年期是衰老的自然階段,無論男女都會有的正常現象。然而更年期的症狀,在女性身上的感受更爲直觀。女性到了更年期,卵巢與內分泌系統會出現失調跡象,由此產生情緒波動、停經、乳房鬆弛下垂、臉部發熱潮紅、胸口悶等等症狀。
    2022/06/24 15:38
  • 女性更年期易失眠盜汗!醫推6大飲食建議 2飲品勿碰

    女性更年期之後,容易出現陰道乾澀、骨質疏鬆、夜間盜汗、熱潮紅、失眠、情緒起伏大等症狀,中醫博士樓中亮表示,進入更年期後,卵巢功能變弱,雌激素下降,因此會出現這些身理變化,建議民眾從6大飲食建議,緩解更年期不適,並保養身體。
    2021/12/22 17:36
  • 遠離更年期症候群這樣做!改善3大習慣 輕鬆迎熟齡生活

    女性一生中不僅在青少期遇到月經初潮,到了婚後面臨懷孕臨盆的風險,甚至年過40後還必須面對到更年期所帶來的改變。而不少正值更年期的婦女,因身體所出現的改變而感到相當不適,像是熱潮紅、失眠以及情緒易怒等。對此,知名營養師劉馥萱親授3招,讓停經後的婦女減緩更年期症狀的不適。
    2021/11/26 05:13
  • 更年期盜汗、易怒怎辦? 專家推「3飲食習慣」最有效

    更年期是熟齡女性,一定會面臨的過程,該如何透過飲食,幫助改善更年期的身心不適呢?營養師建議,日常掌握3個飲食習慣,就能幫助改善更年期症狀,多吃5種食物遠離骨質疏鬆、心血管疾病。
    2021/11/17 23:47
  • 陳嘉玲被宣告「沒時間了」!更年期提早報到5徵兆要當心

    最近~在台劇《俗女養成記2》中,女主角陳嘉玲就被醫生宣告「更年期」提早報到,更是殘忍地告訴她:「妳沒時間了!」必須說誠實的說,明明就是劇情安排,但是聽到「更年期」這3個字,還是會讓人很緊張啊!現代女性壓力大、作息不正常,或者是太極端的減肥方法,都有可能讓更年期有提早化的現象,我們也就整理出了「更年期」5個徵兆,請大家各自警惕。
    2021/08/23 22:29
  • 馬如龍罹「神經內分泌腫瘤」病逝 有這些症狀要注意!

    資深藝人馬如龍逝世後,其子曾在記者會提及馬如龍過世前被驗出罹「神經內分泌腫瘤」。一般民眾對這個病名可能比較陌生,醫生表示神經內分泌腫瘤到目前為止,發生原因仍不清楚,而發生部位則與體的神經系統分布相關,如果有熱潮紅、腹痛、腹瀉、低血糖、盜汗等症狀,要盡快就醫。
    2019/06/19 21:15
  • 15歲少女月經沒來…提早進入更年期 終身無法受孕

    青春期來臨時,女性都會開始有「月經」,月經由生殖激素系統調節,是生物繁殖的需要。一個女人的初次月經被稱為初潮,而初潮的出現標誌著女性已經步入了青春期。女性初潮時的平均年齡為12歲,而8歲至16歲初潮也均屬於正常現象。但最近英國一名15歲少女,卻被診斷出「早期停經」,並開始出現更年期的情況,醫師診斷未來她終生恐無法受孕。
    2019/05/20 12:14
  • 1天2杯蕃茄汁 中年婦女更年期症狀改善

    蕃茄具有抗氧化功效,民眾可以有防癌功用,但日本發表最新研究,中年婦女一天喝兩杯不加鹽的蕃茄汁,能讓焦慮、熱潮紅等更年期症狀減輕一半,研究應該是蕃茄含有和女性荷爾蒙結構相似的雌激素,幫助改善中年婦女的更年期症狀
    2015/06/10 15:33
  • 1天2杯蕃茄汁 中年婦女更年期症狀改善

    蕃茄具有抗氧化功效,民眾可以有防癌功用,但日本發表最新研究,中年婦女一天喝兩杯不加鹽的蕃茄汁,能讓焦慮、熱潮紅等更年期症狀減輕一半,研究應該是蕃茄含有和女性荷爾蒙結構相似的雌激素,幫助改善中年婦女的更年期症狀。
    2015/06/10 13:46
  • 植物營養素補充品 緩解更年期困擾

    國內更年期婦女,最常見不舒服的症狀最多的就是熱潮紅、性困擾,情緒失衡與失眠,許多民眾會食用黃豆與山藥,來緩解更年期的不適。
    2014/04/16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