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熱心騎士 結果共77筆

  • 挑戰百K單車賽! 男選手突自摔搶救後身亡

    知名單車品牌到彰化竹塘舉辦百K單車賽,沒想到一名56歲單車騎士途中自摔,失去呼吸心跳,擔任義消的熱心騎士幫忙CPR,不過依舊回天乏術,自摔騎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3/30 22:32
  • 撒滿地!砂石車左轉噴碎石 40米車道顛簸

    馬路上撒滿大大小小的碎石,汽機車駕駛經過都要格外小心!20日中午,一輛砂石車從台9線左轉台11丙線,車斗沒有帆布覆蓋,大量砂石瞬間噴飛,影響用路人安全,而在稍早吉安鄉荳蘭橋,則有貨車沿路掉落紙箱,熱心騎士趁紅燈幫忙撿,幸好沒有發生意外,這2名貨車駕駛,都有疏失,都將挨罰。
    2024/02/21 12:33
  • 最美風景!500根鐵釘散落馬路 熱心騎士、店家幫撿化解危機

    日前在台中市區發生一起鐵釘散落的案件,在車流量頗大的中清路一段上,突然有大量的鐵釘散落在道路上,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善心女騎士、店家老闆都出來幫忙撿,所幸造成交通事故,後續第二分局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鐵釘為一輛小客車所落下,後續將就其行為,依法開罰。
    2023/12/14 12:07
  • 阿嬤載2幼孫突暈倒!熱心騎士單手扛車1分鐘

    台南北區一名阿嬤日前騎車載著兩個小孫女外出買東西,結果途中身體不舒服,突然暈眩倒車,還好遇到熱心騎士,及時伸出援手,單手扛住機車,自己手、腳被壓傷,但兩個小朋友也因此免於受傷,家屬因此自扮柯南尋找恩人致謝。
    2023/12/08 19:37
  • 車開一半變火球! 熱心騎士奔消防隊求援

    新北市一名駕駛,車開到一半聞到汽油味,沒多久整輛車就被火球吞噬,幸好不遠處就有消防隊,有熱心騎士趕快通知消防員救火,迅速撲滅火勢,但怎麼會突然火燒車,專家研判,可能是氣溫驟降,汽油管線熱漲冷縮,導致漏油起火。
    2023/11/12 20:01
  • 爸忙點單買飯 兒連闖4車道愣住站路中

    接下來真的是粗心大意,台中太平一名爸爸,騎機車載兒子去小吃店買飯,結果小孩趁爸爸點單沒注意,自己跑到店外面,還獨自過馬路,一口氣橫越4個車道,最後還停在路中央,路過汽機車趕緊減速停下,熱心騎士也趕快把小朋友帶到旁邊,2分鐘後爸爸才驚覺孩子不見,四處找人。
    2023/11/12 19:43
  • 路人看傻!黃牌重機拋錨 熱心騎士「伸無影腳」推行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用腳推機車的事件,一輛黃牌機車疑似壞掉,但是並未找拖吊或是貨車載運處理,反而有另一名白牌機車騎士,善心伸出「無影腳」,一路用腳推行,讓經過的民眾看傻眼,深怕發生危險,對此,該轄區的第五警分局表示,是否違法,應視有無實際造成他人行車危險而定,且該影片標記明顯時間,所以無法作為告發依據。
    2023/11/11 18:06
  • 你從哪來的?左營小豬車陣中亂竄「人豬追逐」民眾搶認養

    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昨(17)日,一隻不知從哪裡來的小豬在車陣中竄逃,險象環生,而路過的熱心騎士見狀後立即報警並追捕小豬,上演「人豬追逐戰」所幸小豬成功被抓捕,不過目前小豬未有民眾出面認領,警方也呼籲,飼主放任禽、畜、寵物在道路奔走妨害交通已經違法。
    2023/10/18 12:12
  • 綠燈還不走?轎車停路中央 2男下車嗆騎士

    糾紛案件,有機車騎士目睹,一輛轎車直接停在路中央,駕駛和乘客都下車朝一名騎士理論,甚至後座還載著一名學生,就怕發生危險,熱心騎士甚至還騎到後面,用行車紀錄器繼續錄影保存證據,強調如果要提告可以提供影片。
    2023/10/08 15:38
  • 滾下邊坡! 計程車倒車慘翻2米駕駛受困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送乘客回家後,直接倒車下山坡,沒想到這一倒,當場摔落將近兩公尺高的邊坡,受困車內、動彈不得,還好當時,剛好有從觀音山下山的熱心騎士經過,緊急伸出援手,撐著計程車,等消防隊到場救援。
    2023/09/16 19:08
  • 北市騎士深夜自摔遭撞飛到對向 下秒竟被拖吊車輾過爆頭慘死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死亡事故!19歲顧姓男子,昨(6)日深夜下班後,騎機車行經文山區木新路二段時,因天雨路滑煞車時自摔倒地,一旁的熱心騎士上前幫忙,不料卻又遭後方駛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將顧男撞到對向車道,竟又慘遭拖吊車輾過頭部,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23/09/07 09:49
  • 男騎無牌車闖輕軌 半夜因問路飄酒味被找到了

    高雄鼓山有騎士晚間騎著沒掛車牌的機車,闖入輕軌,一度以為找不到人了,沒想到有熱心騎士,遇到他問路,聞到對方身上疑似有酒味,身上又有傷,幫忙報警,留下了詳細資料,後續經過交叉比對,才終於找到人,要對他開罰。
    2023/08/29 21:05
  • 跟著導航走到沒路! 三女夜受困「深山林內」

    三名女子從桃園開車到苗栗旅遊,從龍騰斷橋要往民宿,跟著導航走,卻導入「深山林內」受困了,警方前往救援,剛好遇到熱心騎士經過,他說遇過好幾次,外地人受困在竹林,載著警方前往,順利找到三名女子,還幫忙迴車協助脫困。
    2023/08/13 14:40
  • 悚!疑雨天積水打滑 女大生自摔捲車底遭拖行騎士急攔車

    嘉義大學一名女大生,下雨天騎車行經表演藝術中心前面時,疑似積水打滑自摔,結果遭同向小客車撞上,捲入車底遭拖行,駕駛第一時間沒發現,還是熱心騎士攔車喊停告知,才知道出事了。
    2023/06/30 19:20
  • 假車禍?女自碰機車倒地狂哀 警消傻眼:你要躺多久?

    高雄林園有民眾目擊一名媽媽載女兒上學途中,被一名黑衣女子攔截,對方不但自己靠近碰撞車頭後,還倒地哀嚎,熱心騎士的行車紀錄器全都錄,一度被懷疑是假車禍,但沒想到攔截的女子,還是女騎士先生的親阿姨。
    2023/06/27 14:06
  • 淘金夢碎!港男觀光名義來台當車手 還拍影片炫富

    又有香港籍車手被逮,22歲黃姓男子,以觀光名義來台灣賺錢淘金,說是在網路上看到徵才訊息,幫忙領錢抽3%還供住宿,他在深夜時段單手戴袖套,形跡可疑引起警方注意,員警上前盤查他心虛逃跑,最後熱心騎士讓員警搭便車,黃姓男子跟在附近接應的同夥被逮,身上查獲18萬現金。
    2023/06/14 18:29
  • 酒駕追撞心虛狂逃 3名騎士追車抓肇逃男

    昨天(6/10)晚間在台中北區,一名駕駛跟機車騎士發生擦撞,但駕駛因為酒駕心虛逃逸,被3名熱心騎士上前攔下來,肇逃駕駛酒測值0.73毫克,遭到法辦。
    2023/06/11 22:59
  • 疾管署前「火燒小黃」 運將剛停下引擎竄煙瞬間染紅

    今(29)日下午1點多,台北市林森南路附近、靠近疾管署發生火燒車意外!小黃運將當時欲將車臨停路邊,但才剛停下就發現引擎竄出白煙,緊急下車後,隨即起火燃燒。火勢一度猛烈,好在有熱心騎士經過,協助運將一同持滅火器噴灑,並在消防人員到場後接手射水,隨即撲滅。
    2023/04/29 14:17
  • 熱心民眾找到了!駕駛遭蜜蜂螫喉休克 騎士伸援手載送醫

    新北市一名男子被蜜蜂叮,導致心臟不舒服,意識陷入模糊,本來想自己開車去醫院,但途中真的受不了,趕緊向路人求救,好在一名熱心騎士,伸出援手,二話不說,載他去醫院,救回一命。
    2023/02/18 19:54
  • 通緝犯突衝進隧道! 2正義騎士「載警」追捕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辛亥隧道口,進行路檢勤務,其中一名男子先是假裝配合,就趁員警不注意轉頭就跑,不顧安全,直接徒步衝進隧道裡面,十分危險,而當下有兩名熱心騎士停下車,發現員警在後面追捕,直接載著警察狂飆,追了五百公尺逮到人,原來他身上有四條通緝。
    2023/02/13 19:34
  • 揹4條通緝臨檢心虛竟躲進辛亥隧道 熱心騎士載警追到了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安區福州山公園旁執行路檢勤務,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駕駛搖下車窗時,副駕駛座的男子神情異常緊張,因此要求車內三人下車受檢。當時副駕駛座的男子假意配合,卻趁隙狂奔逃跑,一路跑進辛亥隧道內,兩名員警見狀趕緊攔下兩輛機車,請求民眾協助幫忙載他們追人。好在該名男子跑到一半就體力透支,坐在隧道內的連通道休息,隨即被警方逮捕,事後調查更發現他身上揹有四條通緝。
    2023/02/13 17:05
  • 酒駕通緝又酒駕被攔狂奔 騎士助警伸援「腳」

    台中員警攔查一輛違規小貨車,車窗一開就聞到濃濃酒味,駕駛一下車連話都沒說就拔腿狂奔,員警一路追趕,剛好有熱心騎士經過,突然伸出無影腳,讓他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也幫助警方順利抓人,原來這名落跑駕駛,早就因為酒駕被通緝,這次又是酒駕再犯,罰則恐怕又要再加倍。
    2022/11/30 18:04
  • 幫警追通緝犯!騎士違規上高架 求「別檢舉」

    新北市新莊一名通緝犯拒絕盤查,騎車上高架橋逃逸,有熱心騎士發現,不顧自己腳骨折,加入警方圍捕,過程中遭嫌犯撞倒,忍痛和員警一起壓制嫌犯,但事後擔心追嫌犯沿路違規,被開罰單怎麼辦,警方表示不用擔心,可以幫忙作證,撤銷罰單。
    2022/11/27 20:07
  • 酒駕撞倒翁肇逃 熱心女騎士追百米!攔車喊:你給我下車

    高雄一名男子喝酒上路,在街道裡橫衝直撞,先是撞到一名站在騎樓邊的老翁,又擦撞到路邊車輛,目擊騎士在後面猛按喇叭提醒,他都渾然不知,直到出現兩名熱心騎士,直接擋到車前面他才停下,騎士伸進車內把車熄火,就怕他還想逃,三位正義使者替被撞倒的老翁攔住肇逃嫌犯,並報警將人逮捕。
    2022/11/22 14:08
  • 你幹嘛!女飼主牽狗看房 遭住戶噴辣椒水

    昨天(11/21)下午,一名女子帶著寵物,到新北市中和一間社區大樓看房子,卻被住戶噴灑辣椒水,雙方在騎樓上,發生爭執,幸好當下,有熱心騎士路過,趕緊衝下車幫忙調解,但住戶的行為,恐怕已經涉及社維法和動保法。
    2022/11/22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