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無聲 結果共453筆

  • 荷美郵輪無預警爆炸!兩船員「關180°C艙內」活活蒸死

    荷美郵輪(Holland America)上週五(15日)發生悲劇意外!兩名員工在船艙內遭遇蒸汽機械爆炸,不幸身亡。當時的新阿姆斯特丹號(MS Nieuw Amsterdam​​​​​​​)停靠在巴哈馬群島,事故發生後原先熱絡的船上突然鴉雀無聲,連船長都痛心地流下了眼淚。
    2024/03/26 14:12
  • 憂病況惡化! 釣客仍無法返家 家屬:幫幫我

    2名釣客失聯到被大陸海警救起,已經過了第五天,第一時間縣長陳福海、海巡透過管道,希望能儘速安排兩人返家,卻疑似因為一方「軍人」身分,陸方突然反悔,21日2人還留置在大陸海警船上,但其中一人生病沒帶藥,家屬擔心的每天到處求助,縣府跟海巡再度積極開會並釋出窗口,國台辦至今卻悄無聲息。
    2024/03/21 18:38
  • 遭攻擊男女同事憶驚魂 「他無聲無息靠近」

    持續追蹤,犯案的嫌犯是越南華僑,父親已經過世,大約十年前回台,平時是水電工,雖然,常在熱炒店喝酒,但不是派出所常客,而受傷的三個人,其中一男一女是軟體公司同事,他們描述,當天比較晚下班,回家路上沒什麼人,嫌犯是從後頭拿鋤頭攻擊,受到驚嚇的被害人,才跑去駕訓班求救。
    2024/03/08 12:39
  • 預告飛柬埔寨拍片!對自己下降頭 王狗消失8個月認:出狀況

    在YouTube上更是擁有60萬粉絲、以實測都市傳說聞名的靈異網紅「王狗(王禹翔)」,因其「身赴險地」的大膽風格走紅;然而近幾個月卻被眼尖粉絲發現,王狗在去(2023)年中找人「對自己下降頭」後消失長達8個月的時間,包含頻道、Instagram在內的社群平台均悄無聲息,雖一度有友人向粉絲透露本人沒有問題,仍掀起議論,王狗則於日前證實「身體出狀況」。
    2024/03/03 21:11
  • 新竹縣長「疑涉貪」訊後50萬元交保 楊文科:將捍衛清白

    新竹縣長楊文科疑遭控涉貪,昨天遭新竹地檢署搜索並帶回偵訊,認為其涉有貪污治罪條例之罪嫌重大,但無聲請羈押必要,訊後諭知50萬元交保。楊文科表示,將捍衛清白。
    2024/03/01 09:52
  • 快訊/罪嫌重大!新竹縣長楊文科「疑涉貪」深夜訊後50萬交保

    新竹縣長楊文科疑遭控涉貪,昨(2/29)縣府遭檢調搜索並帶回調查,今(3/1)凌晨新竹地檢署認楊文科涉有貪污治罪條例之罪嫌重大,但無聲請羈押必要,訊後諭知新台幣50萬元交保,案件疑與新竹縣「豐采520」天坑事件有關。
    2024/03/01 07:20
  • 找人對自己下降頭!60萬YTR消失8個月 遇「心臟異響」遭憂出事

    以實測都市傳說聞名的靈異網紅「王狗(王禹翔)」,因其「身赴險地」的大膽風格走紅,在YouTube上更是擁有60萬粉絲;然而近幾個月卻有眼尖粉絲發現,王狗在去(2023)年中找人「對自己下降頭」後便從此消失,不但沒有影片上的更新,連Instagram在內的社群平台也悄無聲息,宛如人間蒸發讓粉絲憂心不已,紛紛喊話希望他能現身報個平安。
    2024/02/26 21:38
  • 警察私刑?竊賊遭警棍重擊「胰臟破裂」 呆坐警局猝死

    本月16日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偵辦一起機車竊盜案,晚間員警準備製作蔡姓嫌疑人筆錄時,卻發現蔡男坐在板凳上低頭無聲,隨之倒地不起,警方察覺有異,立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檢視救護,先對蔡男施予按壓式CPR,後續由救護人員緊急將其護送至恆春旅遊醫院急救,當日晚間21時29分蔡男遭宣告死亡。檢方調查時發現,疑似員警壓制蔡男過程中,使用警棍重擊蔡男腹部,導致其發生憾事,目前該名員警已遭到法院收押,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2/24 10:06
  • 對低薪高工時的無聲抗議?年輕人偏好彈性自由多工樣態 如何有退休保障

    現在全球很多國家都面臨缺工,而年輕世代對於工作的想法,很多人不想被綁死在一份正職工作上,這可能源自於,對台灣多年低薪勞動環境的無聲抗議,越來越多年輕人,偏好彈性自由的多元工作樣態,加上科技時代,更多平台經濟興起,像是"零工經濟"很夯,例如外送、接案工作者等等,不過有學者擔憂,零工經濟浮現退休保障空白的隱憂,像是兼職或多工族如果不加勞保,就可能成為退休弱勢者。
    2024/02/23 22:59
  • 晚安小雞老婆、老闆恐都知情「是共犯」 背後神秘團隊曝光

    以直播探險走紅的網紅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謊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聲稱自己遭圍毆,一度失聯,最後卻被柬國警方打臉,不僅指控其自導自演,還將他與另名網紅「阿鬧」逮捕,然而就在晚安小雞自導自演的消息爆出後,他的妻子「愛婆」與老闆「傑哥」卻無聲無息,不免令人懷疑2人可能早就知情。
    2024/02/16 08:37
  • 立志成逆媳!遭婆婆冤枉小偷 人妻不忍直接黑化:不過年了

    新春假期來臨,家家戶戶都在享受著團聚的時光,不過,一名女子卻在網上透露,稱自己在大過年時遭到婆婆的冤枉指控,氣憤的她也直呼要「黑化」,決定今年不再參與任何過年活動,藉此表達無聲抗議,順勢成為「逆媳」。
    2024/02/11 11:38
  • 聲音變啞恐罹甲狀腺癌!「無聲殺手」這類人當心 見2症狀快就醫

    甲狀腺癌因初期症狀不明顯,故又被封為「無聲殺手」。北投健康管理醫院主任醫師沈彥君指出,甲狀腺癌好發於女性,但只要能在早期接受治療,10年存活率基本上皆可超過90%。不過,由於甲狀腺癌症狀不明顯,故若發現自身出現「聲音變啞」、「頸部淋巴結腫大」等症狀時,務必儘速就醫檢查。
    2024/02/04 16:35
  • 許光漢難忘大4歲初戀姐姐! 苦戀18年拋下一切飛日本追愛

    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國際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25)日台灣及日本一同曝光全新預告,公開超夢幻華麗卡司。包含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后「美魔女」黑木瞳、日本影史最年輕柏林影展銀熊獎獲獎者黑木華、號稱「千年一遇美少年」的道枝駿佑,還有紅遍亞洲的經典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的主角松重豐,台灣演員則有影帝張孝全、金鐘視帝屈中恆、以電影《無聲》奪下金馬新人的陳姸霏等人。
    2024/01/25 11:25
  • 王祖賢撞鬼嚇破膽!半夜遭交警攔檢「過程離奇」 下秒回頭景象超毛

    56歲女星王祖賢憑電影《倩女幽魂》裡「聶小倩」一角走紅兩岸,是許多人心中80年代的女神代表,目前息影移民在加拿大低調生活。過去戴蘊慧曾和她是閨密,提及兩人種種往事,戴蘊慧爆料某次她們深夜駕車疑似撞鬼,遭一名交警行為奇異的交警攔下,得知沒帶駕照還放走她們,而當兩人不到1分鐘再度回首查看,交警已悄無聲息地消失,讓兩人都嚇一跳。
    2024/01/17 15:53
  • 房間溫度越高越好?醫警:溫差太大恐猝死 4招正確做更省電

    近日寒流接二連三襲來,寒流發威2天,全台就有上百人猝死,不少人猝死在床上、倒在浴室旁或房間內……醫師提醒,大家都知道用衣物來保暖,卻忘了房間也要保暖,冰冷的房間會讓你無聲無息的靠近死亡,研究也指出,房間溫度每下降1°C,猝死機會升高5.6%。
    2023/12/24 15:35
  • 疑遭RJ撕勢利眼! 阿滴突「發聲認了」:想法一直都一樣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不到一個月,YouTube頻道主打小清新風格的愛莉莎莎,近日擔任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一日隨從,除了讓許多網友一窺選戰幕後,也因愛莉莎莎勇於拍攝敏感題材廣獲好評,風評一夕間由黑轉白。然而,就有不少網友狠酸曾在2020年發起投票運動的百萬YTR阿滴,如今卻悄無聲息。對此,阿滴也透過當年的宣傳片回應了。
    2023/12/18 14:42
  • 「別再玩」救命電話了! 基隆119無效電話佔了3分之1

    民眾遇到災害或需緊急救護時,第一時間都會撥打119向消防局求救,但根據基隆市消防局統計,今年1至11月共有5萬1千餘通報案電話,其中卻有1萬7千多件是無聲或誤撥等無效電話占用,消防局再次呼籲,民眾不要無故撥打119占用電話,以免影響真正需要的民眾。
    2023/12/18 14:13
  • 高雄綠色餐廳入圍揭曉,邁向城市永續美食新篇章!

    隨著全球面臨不斷變化的國際情勢、日益嚴峻的氣候問題,以及綠色消費意識的逐漸抬頭,「永續飲食」已經轉變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在這場無聲的革命中,每一餐都是對地球未來的一次投票,而高雄市政府正是這場變革的積極推動者之一。
    2023/12/14 16:09
  • 愛無限公益餐會首辦台南 「無聲天使」手語傳愛感動人心

    聖誕佳節期間,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陸續舉辦7場「愛無限公益餐會」,地點依序為:台北、台南、桃園、高雄、花蓮、新北、台中,為撫慰一群盡心竭力的社會工作者,因其願意俯就有需要的人們,社會角落也能發出溫暖光芒。
    2023/12/09 08:55
  • 觀點/中國經濟出大事了—從白紙運動到「亮亮麗君」事件

    去年11月中國數十個城市出現「白紙運動」,成為六四以來第一場有政治訴求的大規模抗議示威活動,最終促使習近平改變長達3年的「動態清零政策」。時隔1年,中國網路上關於白紙運動的討論悄然無聲,彷彿此事不曾發生過。
    2023/11/29 09:48
  • 影音/吳慷仁15秒入圍片爆雞皮! 無聲封帝導演讚:僅NG一次

    2023/11/28 17:43
  • 鄭文燦「開房片」真偽沒下落 藍委出招:自費鑑定還清白

    網路日前流出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帶女開房間影片,遭本人駁斥,警方今(27)日也出面表示「無法判斷」。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國民黨新北板橋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今(27)日舉行記者會質疑,調查局長曾認證2周內可以辨識影片,法務部竟超過一個月提不出來,明明可以很快還鄭文燦清白,為何一個月仍無聲無息,可見影片就是真的,才不敢提出,林國春更宣布將「自費」送交鑑定真偽,讓真相大白。
    2023/11/27 13:07
  • 鄭文燦開房片真偽鑑定結果出爐 警:無法判斷

    行政院長鄭文燦日前遭人爆料,曾與一名年輕女子開房間,甚至還曝光多段影片、照片,當時他發出三點聲明澄清,並稱「片段遭剪接、移花接木,我不是影中人」,並對該散布者提告,同時要求警方對影片進行深偽鑑定,但卻被國民黨質疑「鑑定1個月還無聲無息」!今(27)日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對此部分回應,鑑識早已於這個月8日完成,結果也於18日出爐,目前全案送交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11/27 12:57
  • 吳宇森暌違20年重返好萊塢 新作《無聲夜》挑戰無對白

    名導吳宇森暌違20年重返好萊塢,新作《無聲夜》找來《自殺突擊隊:集結》性格男星喬爾金納曼主演,並且全片毫無對白,讓外界相當期待!吳宇森也坦言早年想拍犯罪類型電影,一度被拒絕,直到好友徐克支持他拍攝《英雄本色》,成為轉捩點。
    2023/11/26 18:22
  • 金馬60/盧廣仲飆唱〈無聲的所在〉致敬電影人 網竟掀口水戰 

    擁有金馬獎、金鐘獎、金曲獎三金得主紀錄的歌手盧廣仲,今(25)晚受邀為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重新詮釋《少年吔,安啦》的〈無聲的所在〉以及《擺渡人》的〈讓我留在你身邊〉,這2首曾入圍過金馬獎的經典歌曲,這次他唱出電影之路的酸甜苦辣,也向幕前幕後電影工作者致敬。
    2023/11/25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