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無師自通 結果共106筆

  • 巨幅國旗與它們的產地!國慶暖身開箱 直擊國軍傘製室產線

    國慶日即將到來,今年的大會,同樣會出動18乘以12公尺的「史上最大國旗」,在國歌領唱時,通過府前上空。近幾年,這幅國家象徵回應掌聲,不斷「長大」,目前的規格,出自於軍備局的傘製所。要怎麼從特戰部隊跳傘的傘具,無師自通,研發製造出巨幅國旗,來看我們深入報導。
    2023/10/09 22:44
  • 傳奇藝術家楊柏林 雕塑繪畫異星生物

    藝術家楊柏林無師自通,藝術之路大多靠自學和拜師學藝。如今他精通各種材質的雕塑,且壓克力繪畫也非常傑出。使用孟宗竹作畫,是他最新方向。楊柏林打造的山居住家,堪稱一景。
    2023/06/30 21:13
  • 金曲專訪/入圍4大獎!阿布絲無師自通創作 竟是亡嬤給奇蹟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最佳新人獎相當競爭,包含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7組人,其中獨立創作的原住民女歌手阿布絲,還一舉入圍原住民女歌手、原住民專輯跟年度專輯4項大獎,外型火辣的她,堪稱是本屆的大黑馬,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創作就只是喜歡寫日記,然後漸漸的就哼成一首歌,而會用吉他創作,卻是因為奶奶過世。
    2023/06/23 08:00
  • 社宅藏「兵工廠」! 警查獲改造槍、土製炸藥

    社宅竟查獲大量改造槍枝!新北市中和警方,破獲地下改造槍枝工廠,嫌犯跟妻小同住在社會住宅,但他卻無師自通,自製狙擊長槍、家中還被搜出土製炸彈,對此,新北住宅發展科表示,只要承租人或親屬有犯罪事實,就無法再續住。
    2023/01/21 13:43
  • 雲林菜販無師自學改槍技術 警上門攻堅赫見MP5衝鋒槍

    雲林縣26歲廖姓男子,對於槍枝頗有興趣,因此上網自學技術,下班時間就鑽研改造槍枝,私下還從網路購買火藥、零件等,企圖販賣非法槍枝牟利。北市警方日前獲報積極蒐證,昨(20)日循線至雲林的住處搜索,當場查扣1把MP5衝鋒槍、槍枝半成品以及毒品,當場將廖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2/12/21 13:23
  • 鐵工師傅缺錢買毒走歹路 自學技術改槍販賣GG了

    有鐵工背景的37歲羅姓男子,因缺錢買毒,無師自通、上網自學改槍知識,意圖販賣改造槍械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情資後與苗栗警方共組專案小組,歷經4個多月蒐證,本(12)月8日循線前往苗栗通霄一處民宅及鐵工廠查緝,當場逮捕羅男,現場查扣改造手槍、改裝零件、工具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13 12:09
  • 買不到就自製?男網購槍枝收藏遭詐 在家自學改火藥槍

    日前一名52歲的李姓男子曾在網路上購買槍枝來收藏,最近突然又開始想要繼續購買槍枝,卻不幸遭到詐騙,他竟然無師自通,在家中「自學」改造槍枝,將模擬槍改造成具有殺傷力的火藥槍,員警接獲通報後,循線搜查,持搜索票到李嫌家中,並查獲槍枝證據,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13 13:02
  • 無師自通10歲辦個展 「天才小畫家」驚豔藝術展

    全球最大的當代藝術盛會,邁阿密巴賽爾藝術節,一位年僅10歲的小畫家,成為全場亮點。這名「天才小畫家」無師自通,不只畫風精湛,還富有深意,他的作品大受好評,他也把部分收入捐出,希望幫助更多青少年,完成藝術夢。
    2021/12/06 18:48
  • 女童連續單手後空翻暴紅 逾6500萬觀看

    大陸貴州一名7歲女童無師自通學會後空翻,父母把他送去國術館兩年後,現在無論搏擊、雙節棍和極限運動都難不倒她,近來他一口氣做出5個單手後空翻的影片曝光,短短2天就超過6500萬次點閱。
    2021/03/10 11:12
  • 林夕書法無師自通 揮毫歌詞高價拍賣

    在華語界久負盛名的作詞人林夕,其實也是個書法高手,最近還受邀香港拍賣會的邀請,寫了五幅自己的詞句,他花了一個月構思和撰寫,來看看他的成果。
    2021/02/13 14:16
  • 無師自通看影片 「自學改槍」藏兵工廠遭逮

    台中刑大偵查隊分別在台南跟嘉義,查獲改造手槍的兵工廠,其中一名22歲嫌犯,還是無師自通,看網路上的影片自學改槍,另一名嫌犯,高職是讀機械工程,把所學用在非法的地方,2人都被警方逮捕,依法偵辦中。
    2021/01/13 12:55
  • 義大利梵谷荒野遊蕩18年 豬籠.雞舍為家

    坎城影帝外加義大利金像獎三度封帝的演員艾利歐·傑曼諾,擅長詮釋性格歪曲、遭到社會流放的邊緣人,而他今年在柏林影展上再度封帝,獻出今年以來極具份量的演出。艾利歐·傑曼諾在片中飾演一生顛沛流離、瘋狂的天才畫家安東尼奧·利加布,這位無師自通的畫家被稱為義大利梵谷,曾經長達18年在森林與河邊遊蕩,睡豬籠和雞舍,更多次進出精神病院,卻在死後成為義大利無可取代的素樸派畫家(Naïve Artist )。
    2020/08/07 19:53
  • 李淑秀手工布娃娃 人間工藝手做名家

    工藝家李淑秀約20年前,嘗試做布娃娃,完全手工摸索,無師自通,一路從早年的淑女系列,走向可愛娃娃風格,她的布娃娃充滿溫情和歡笑,非常療癒。
    2020/05/29 21:15
  • 邀前妻入住豪宅還買好塔位 詹惟中離婚6年傳復合

    今年56歲的命理老師詹惟中,17歲無師自通開始研究命理,進而從事命理和風水工作。他在去年底坦承,和張惠文早在6年前離婚,外界十分好奇原因。日前他上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自己先前買的價值8800萬的超級豪宅,近期將搬進入住,他還邀請前妻一起來住,連2人塔位都買好了,似乎復合有望。
    2020/05/26 09:44
  • 無師自通學會顫音! 14歲印裔神童8名校搶人

    美國加州有一名印度裔女神童從小就展現過人的音樂天賦,她無師自通,六歲就學出顫音技巧,還會唱好幾個國家的歌曲。她同時也是數理資優生,13歲就高中畢業,現在美國有8間名校搶著要她入學。
    2020/05/11 20:36
  • 家窮沒錢租買禮服 暖心哥親手縫製送妹化身「最美公主」

    有哥哥真好!菲律賓1名少女,她想參加學校舉辦的舞會,不過由於家境貧窮,父母親買不起也租不起禮服。正當少女煩惱之際,與她感情很好的哥哥為了不讓妹妹失望,上網觀賞影片學習,並在無師自通下完成1件華麗的公主服,讓妹妹能夠順利參加舞會。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大讚「超暖心的哥哥!」
    2020/02/24 09:05
  • 想飛!陸13歲少年半夜闖機場 偷開飛機

    浙江一名13歲少年,白天到當地太湖邊上的機場,看人家組裝輕型水上飛機,沒想到看完之後他竟然無師自通,趁著半夜溜回機場,偷開飛機,但技術顯然還是不行,成功發動飛機之後,一頭撞上旁邊護欄。
    2019/07/22 12:29
  • 白手起家! 八年級創地下匯兌經手6億元

    八年級生竟供稱白手起家,無師自通經營地下匯兌公司!台北市一名高姓主嫌,把總部藏身在內湖科技園區裡,還去申請公司營利登記,讓人誤以為就是合法的貿易公司,但其實天天經手上千萬的現金,是負責幫忙不法集團,把錢洗乾淨,從去年10月至今,經手至少6億元現金,卻無法交代錢從何來。
    2019/03/15 18:52
  • 油漆工3D彩繪 烈嶼再現打卡新亮點

    無師自通的油漆工謝奇龍3D彩繪烈嶼民宅,連日來吸引不少當地居民和遊客前來拍照打卡,屋主烈嶼鄉代表會副主席洪燕玉希望藉著彩繪能夠帶動觀光客走訪烈嶼。
    2018/03/27 12:41
  • 有高更畫風? 張花冠辦畫展為燈會募款

    嘉義縣政府明年將承辦台灣燈會,縣長張花冠首開先例為燈會募款辦畫展,她獻出了無師自通所畫的70幅畫作義賣,所得將全部用來辦燈會。就有議員形容她的畫作用色鮮豔、大膽,與法國知名印象派大師高更的畫風很相近,但也有人不以為然。
    2017/12/04 12:46
  • 被炒魷魚人生轉彎 無師自通變「面具大師」

    美國一名男子以製作超逼真面具維生,他的作品包括川普、好萊塢明星、脫口秀主持人等等,他做的面具已經打出口碑,最貴可以賣到23萬台幣。很多人說戴上他作的頭套會立刻進入另一個角色,可見有多麼逼真!
    2017/11/27 22:23
  • 垃圾場撿零件 玻利維亞少年造「瓦力」機器人

    玻利維亞一名少年,利用從垃圾場中撿來的零件,靠著自學竟然做出了一台,可以遙控的瓦力機器人,而且外型就和皮克斯動畫電影中的瓦力,非常的相像,當時媒體爭相報導,讓少年一夕成名,之後他又陸續用垃圾零件,做出了更多的機器人,少年希望能在入伍當兵前,完成他的第23號作品,一名紀錄片的導演,拍攝了少年從無到有的製作過程,甚至還幫他向軍方請假,讓少年能夠趕在嘉年華會前,完成他的作品好像大眾展示,無師自通的貧窮少年真的能圓夢嗎?一起來看看他的故事。
    2017/06/27 19:38
  • 靠音樂忘記痛!腦麻童「一指」作曲投稿世大運

    「音樂給他力量,讓他忘記痛!」就讀台中北屯國小5年級的男童林易,因為早產造成腦性麻痺、四肢不健全,從小輪椅代步,只有右手食指可以勉強打字。但有音樂天分的他,在8歲就能無師自通創作歌曲,至今已累積30首歌,而因為復建過程辛苦,他還有感而發,自創英文歌「work harder」,替自己加油打氣,期許能再努力一點!此外,林爸爸也鼓勵他參加世大運主題曲徵選,而他寫了3首歌曲投稿,成為260件作品中最年輕的參賽者。
    2016/10/03 12:20
  • 無師自通彈出「給愛麗絲」 南韓盲眼莫札特

    南韓一名鋼琴天才柳藝恩,天生失明,一出生就被生母拋棄,擁有絕佳音感的她,3歲無師自通彈出貝多芬名曲「給愛麗絲」,5歲受邀參加南韓綜藝節目一夕爆紅,被封為「盲眼莫札特」,南韓導演花5年時間為她拍攝了紀錄片。
    2016/08/29 22:35
  • 失明遭生母遺棄…音樂神童靠鋼琴重拾自信

    韓國一名14歲的音樂神童,從小就因為天生失明遭親生母親拋棄,由志工媽媽撫養長大,她3歲就無師自通練就一身琴技,上節目聲名大噪,被譽為「盲眼莫札特」,卻因為走紅而迷失自我,所幸在志工媽媽的努力下重拾自信。
    2016/08/28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