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無名屍 結果共159筆

  • 南投女放學後失蹤35年!父認遍「全台無名屍」找嘸 絕望宣告死亡

    35年前,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離奇失蹤案,一名就讀國中的15歲簡姓少女,放學後突然離奇蒸發,雙親為找愛女,花了整整2年時間跑遍全台,到處指認無名屍未果,2022年父親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比對全台無名屍DNA資料庫,可惜最終仍沒有下落,簡姓夫婦忍痛接受現實,向南投地方法院聲請宣告愛女死亡,地院也於今年2月裁准。
    2024/04/07 17:08
  • 日海灘驚見無頭屍!腐肉遭沖上岸 他見白骨「下半身消失」

    日本千葉縣海灘驚傳無名屍奇案!一名男子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在散步時,目睹海浪將一個「人形物體」沖上岸,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具明顯腐爛的無頭屍,然而因為屍體損毀嚴重,加上缺乏有用訊息,因此警方仍在調查死者身分及死因。
    2024/03/03 21:49
  • 以為浮屍熱心報案!警、消全來了 結果是「移工曬日光浴」

    嚇死人!昨(15)日下午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驚傳有浮屍?有民眾行經該地沿海,發現有一名男子臉部朝下,倒臥在沙灘上,似乎一動也不動,民眾以為是「浮屍」被沖上岸,當場嚇壞立馬報案,警、消人員到場瞭解後,原來男子是在「曬日光浴」,人毫無大礙,純屬誤會一場。
    2024/02/16 16:50
  • 好想回家!全台逾1.2萬失蹤人口 靠警團圓

    過年家家戶戶都要團圓,但全台灣有超過一萬名的失蹤人口,在年節時分回不了家,警察中有一群人,都在默默地替失蹤人口找家,透過失蹤地點跟特徵,和家屬報案的細節做比對,幫助失蹤人口回家,其中不只有失智的年長者,還有幼童及無名屍,要讓他們順利團圓,不是件容易的事。
    2024/02/09 14:44
  • 女護師離奇失蹤老父苦等13年 板橋警年前助再次團圓

    農曆年將近,許多人都提早購買好返鄉車票,準備與家人團聚享用年夜飯,不過社會角落裡仍有許多無法相聚的家庭。其中號稱「尋人高手」的警官王閔南近日再次協助一名失蹤13年的無名女屍在農曆年前,與家人再次團聚。
    2024/02/03 14:40
  • 他殺?蘇花公路無名屍 生前曾受撞擊

    蘇花公路宜蘭蘇澳段,上個月26日早上8點多發現一具無名男屍,警方公開死者身上特徵,以便家屬指認,經過一周解剖結果出爐,他生前遭受撞擊,導致內出血致死,不排除他殺的可能性,為了揪出確切死因,警方調閱周遭8支監視器,沒發現可疑車輛,研判蘇花公路也不是第一案發現場。
    2024/02/02 13:11
  • 逃亡泰國29年猝死! 無台灣護照恐淪「無名屍」母崩潰痛哭

    高雄一名羅姓男子,29年前因為簽本票遭提告後,潛逃泰國,在當地餐廳工作維生,卻在今年1月中猝死身亡!泰國警方發現,他身上持有「假大陸護照」,由於和台灣本名不同,無法確認是台灣人,家屬無法接他回台,恐怕會依無名屍處理,男子母親崩潰痛哭,希望外交部協助。
    2024/01/30 18:43
  • 台男29年前赴泰...今「恐淪無名屍」 母痛哭求落葉歸根

    高雄一名56歲羅姓男子1995年以本票向女友母親借了100萬,雙方各半,然而卻被對方向法院索討百萬,被依《票據法》遭到判刑;羅男隨後遠赴泰國開餐廳,孰料生意極差倒閉,不幸在本月中身亡。因羅男持有的護照為假,無法辨認其台灣國籍身分,其遺體恐被泰方依無名屍處理,羅男母親悲痛求外交部協助,期望讓兒子屍體能落葉歸根,回到台灣。
    2024/01/30 09:16
  • 蘇花公路驚見「爛臉男屍」 身分不明初估死亡至少3天

    宜蘭縣蘇花公路119.6公里處,昨(26)日上午8時許時,有民眾驚見一名男子倒臥在路旁的邊坡處,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前往查看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不過身上無可辨識身份的證件,後續警方將調閱監視器,及比對已受理報案之失蹤人口,盼能儘速查明死者之身分。
    2024/01/27 12:20
  • FBI追捕25年!逃犯竟是上世紀無名屍 「身綁鐵鍊沉湖底」成新謎團

    1998年11月,住在美國阿肯色州的男子羅傑(Roger Dale Parham)涉嫌強姦未成年人遭逮捕,法院裁定交保後,1999年間羅傑卻離奇失蹤,檢警認為他是為了逃避起訴,因此發布通緝。將近25年後,位在阿肯色州東北方的肯塔基州,州警局近期指出,1999年5月民眾所發現一具被鐵鍊綑綁、並以液壓千斤頂固定在湖中的無名男屍,經鑑定,確認就是通緝犯羅傑。長年的追緝行動告終,卻也出現了新的謎團。
    2023/12/25 18:37
  • 水箱塞假人「詭成真屍」!驚見4男1女泡爛 無名遺體真相曝

    印尼近期一起詭異命案引起討論,6名就讀於社區大學的男大生,在抖音(TikTok)平台發布影片,透露一行人在某棟校舍的9樓水箱發現2具屍體,引起軒然大波,警方也在獲報後迅速介入調查;6名大學生意識到玩笑開過頭,才承認惡作劇,沒想到循片搜查的警方,竟真的在另一處水箱發現5具無名屍體,意外開啟一樁「案外案」。
    2023/12/15 11:19
  • 印尼校園水箱驚見2無名屍校方稱TikTok惡作劇 警:是5具放15年

    印尼社群網站日前瘋傳一部影片,指出有遺體被棄置在北蘇門答臘的普里馬大學,隨後棉蘭市警方在該校大樓發現5具身分不明的遺體而引發熱議。警方今天證實,該5具遺體為校方合法取得的教學用大體。
    2023/12/15 09:32
  • 新北警資料庫建功助無名屍回家 今年已尋獲逾4千失蹤人口

    有民眾日前在新北市板橋區華江碼頭河面發現一具無名屍,該名遺體雖然無明顯外傷,但身上僅並沒有任何證明文件,新北市警察局利用全國首創的「DNA資料庫」,經過快速比對後查出該名死者為居住在桃園市的37歲李女,順利幫助家屬找回失散的家人。新北市警察局就統計,這也是今(112)年1月至11月底,總計尋獲失蹤人口超過4562人。
    2023/12/08 15:42
  • 離家失蹤2年!20歲男成「華江橋下無名屍」 警驗DNA助他回家

    新北市一名20歲黃姓男子,2021年8月因不滿父親再婚離家,且父親心急向警方報案後,仍無法找到他的下落。未料,新北市板橋警分局防治組員警王閔南近日透過無名屍資料庫比對失蹤人口時,發現2021年9月於華江橋下的無名屍,竟與失蹤的黃男有著諸多相似之處,故在找到其父親比對DNA後,終於讓黃男能夠「回家」。
    2023/11/17 16:16
  • 加薩無名屍埋亂葬崗 父為家人戴手環:讓我能認得兒女

    以巴衝突情勢緊張,以色列對加薩地區展開空襲、圍困,導致當地平民死傷慘重,生活及醫療物資缺乏;由於遺體數量太多,大量無名屍直接被掩埋在亂葬崗中,被用編號替代其名字。為了能認出遇難的親人,加薩人正開始為家人戴上手環,一位父親埃爾達巴說:「如果發生了什麼事,這樣我就能認出他們了」。
    2023/10/26 10:50
  • 以色列太平間爆滿!無名屍恐腐爛到認不出 塞爆冷凍貨櫃

    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後,導致當地平民大量傷亡,太平間已經不堪負荷,許多尚無法確認身分的無名屍體只能先塞進冷凍貨櫃中暫時保存,並等待驗屍和埋葬。然而由於部分屍體殘缺不全,這也增加了驗屍的難度和所需時間,負責驗屍工作的單位擔憂,屍體在過一段時間就會開始腐敗,將會導致人員更難確認死者身分。
    2023/10/14 17:35
  • 新北父失聯2月子女焦急 鑑識警DNA對比無名屍助中秋團圓

    今年8月,同月新北市警方在貢寮區台2線濱海公路海岸上發現1具浮屍,因身上無任何證件無法辨識身份,加上遺體久泡海水導致浮腫,五官難以辨識。對此,警方以「生物特徵」判斷死者為50歲以上之男性,但經死者指紋比對卻無發現相符者,導致案情陷入膠著。
    2023/09/30 17:35
  • 快訊/台南四鯤鯓龍山寺旁驚見男浮屍 年約50歲身份不明

    台南市南區今(27)日上午10時許,在四鯤鯓龍山寺旁的大排水溝內,有民眾驚見1具浮屍,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以救生艇下水進行打撈,將浮屍撈起後,警消人員推斷死者是年約50歲的男子,且已死亡多日,但因身上無任何證件可以確認身份。警消人員將把此案件交給轄區高雄港務警察總隊進一步調查死者身分,並報請檢察官及法醫相驗。
    2023/09/27 12:18
  • 泰籍女移工失蹤1年成淡水無名屍 「尋人高手」1關鍵助團圓

    一名泰國籍女移工來台工作,卻在去年8月突然失聯、沒去上班,公司雇主向警方報警後通報為失蹤人口。日前新北市新莊分局防治組巡佐王聖傑清查無名屍資料比對時,發現同在去年8月時,在淡水河畔有一具女無名屍,經DNA比對後卻認為該名外籍移工,成功助往生者與家屬在中秋節前夕落葉歸根、與家人團圓。
    2023/09/27 10:57
  • 離家失聯成白骨!老伴日日盼妻返家 「尋人高手」助團圓

    今年6月,基隆市中正區一名馮姓女子獨自騎車離家後便失聯,家屬遲遲等不到她回家團圓,只好向警方通報為失蹤人口。7月時,有民眾在宜蘭海邊發現一具無名白骨,經新北警方進行比對後,與馮女家屬進行親子鑑定確定身份,讓家屬相當激動表示,感謝終於找回離家多日的妻子,彌補心中最大的遺憾。
    2023/09/09 18:03
  • 快訊/三重工地消毒防登革熱 水溝驚見「發黑僵硬」無名男屍

    新北市工地驚見男屍!今(29)日上午9時許,65歲游姓工地主任在三重區中華路一處建案工地實施消毒作業時,意外在工地後方圍籬水溝內發現1具男屍,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該名男子遺體已經發黑、身分難辨,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死者身分及陳屍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29 12:13
  • 14年懸案偵破!渣男狠殺女友畏罪輕生 留給死者最後情書曝

    2018年2月,雲林斗六1棟危樓準備拆除,工人在現場發現1具上吊的白骨,由於旁邊沒有任何證件,警方為了確認死者身分,特別透過媒體公開其特徵,包括年約55歲,身高170公分,遺物有皮夾、發票、新樂園香菸、收音機、梳子等,希望家屬能與警方聯繫。
    2023/08/21 12:04
  • 流浪13年!無名男屍橫死河床 暖警比對牽線助找回家之路

    民國99年,在苗栗縣後龍鎮的一處出海口,2名員警在河床上帶回一具男屍,因無證件和相關物證,找不到男子的家屬,13年後的今時,當時承辦的張姓員警剛好經手「失蹤人口家屬尋親比對工作」,有家屬找上門來,張員發現和當年該具無名屍相當吻合,這具男屍為謝姓男子,讓他終於可以被領回家。
    2023/07/29 18:04
  • 母離家成無名女屍!200日後「尋人高手」助回家與兒團圓

    去年12月,在台北市松山區麥帥一橋發現1女無名屍,發現該無名屍生前是一名母親,曾遭受家暴,與女兒相依為命四處擺攤販售衣服、飾品等,無奈遇上疫情生意慘淡,無法提供生活開銷,絕望之下選擇輕生。而女兒因遲遲等不到母親回家,至汐止分局報案協尋其母親為失蹤人口,經員警比對失蹤人口資訊,成功讓母女再次團圓。
    2023/07/23 11:11
  • 新北重陽橋下驚見「腫脹男屍」 晨運民眾嚇壞急報案

    新北市1名晨運民眾,今(18)日上午6時許在三重重陽橋下河堤運動時,眼尖發現淡水河面上有不明物體在漂流,定睛一看才驚覺是個人影,嚇得連忙報案求助,警消到場後將其救上岸,但該名男子肢體腫脹,已明顯死亡多時且身分難辨。
    2023/07/18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