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烏鴉 結果共128筆

  • 你誰?何潤東大濃眉「低胸露超狂大肌」 同框古裝男神

    「古裝男神」任嘉倫跟邢菲在熱血玄幻劇《烈焰》中,攜手闖蕩三界,深情陪伴彼此,兩人繼甜寵劇《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後再度搭檔演出,談起合作感想,任嘉倫不停誇讚邢菲,讓她臉紅直喊「可以了!」而劇中超燃特效也讓他表示,拍戲時只能靠想像,最後呈現的效果比預想中還要好,他自己也正在實時追劇。
    2024/03/22 14:08
  • 酷炫道歉了!坦言缺錢又缺流量 公開受害者對話:蠻特別的

    YouTuber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造假事件延燒,蹦闆昨(21)日更新影片帶來「核彈級」爆料,並點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為了流量而不在乎受害者權益,還用蹦闆的影片去翻拍二創來製造流量。對此,孫生當天自己與蹦闆私下聯繫,強調自己從未經手談案子。而面對蹦闆地點名,反骨男孩老闆酷炫今(22日)凌晨拍片回應,標題直接寫下「回覆蹦闆,能省則省」,並公開工作人員與爆料者最初的相關對話。酷炫認為員工在溝通過程沒有任何問題,本身也一直有在做二創影片,「至於蹦闆或受害者本人如果因為看到這個影片不舒服,我還是要跟你們說抱歉。」
    2024/03/22 13:28
  • 柯朋宇陷低潮!處最糟狀態嘆「內心生病」 麻雀和烏鴉救了他

    創作歌手柯朋宇推出新單曲〈小麻雀與老烏鴉〉,描述青澀懵懂、勇於探索世界的小麻雀,與帶著保護色成熟世故的烏鴉,展開一段現在與過去自己的對話,而這其實他處在內心生病、最糟時期的創作,當時他坐在東京代代木公園發呆,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無意間看到在水溝蓋跳躍的麻雀,以及在空中盤旋的烏鴉,讓他有了創作靈感。
    2024/03/15 17:51
  • 酋長隊連兩年殺進超級盃! 泰勒絲「場中央擁吻球員男友」

    美國美式足球堪薩斯酋長隊,在當地時間29日以17比10擊敗巴爾帝摩烏鴉,拿下美聯冠軍,連續兩年勇闖超級盃,也是5年內第4次。明星近端鋒凱爾西(Travis Kelce)更現場和巨星女友泰勒絲(Taylor Swift)在球場中央擁吻慶祝,嗨翻全場。
    2024/01/30 07:25
  • 有片/見證男友晉級超級盃 泰勒絲衝入場內熱吻放閃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為堪薩斯城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加油,在AFC冠軍賽中見證,他們擊敗巴爾的摩烏鴉隊(Ravens)闖入超級盃。身穿紅色毛衣、黑色短裙和黑色大衣的泰勒絲,賽後,被拍到她衝入賽場和酋長隊一同慶祝,她還給了凱爾斯一個熱吻並緊緊抱住他,再一次在眾多粉絲面前公開放閃。
    2024/01/29 10:00
  • NFL/MVP大熱門馬霍姆斯率酋長擊垮烏鴉 連兩年闖進超級盃決賽

    堪薩斯酋長(Kansas City Chiefs)在今日的美國聯會冠軍戰,與巴爾的摩烏鴉(Baltimore Ravens)展開激戰,最終以17:10奪得勝利,不僅連續兩年闖進超級盃(Super Bowl),也是近五年內第四度打進超級盃。
    2024/01/29 09:42
  • 《排球少年!!》宿命之戰登大銀幕! 「貓VS烏鴉」4月全台開打

    《排球少年!!》在動畫第4季完結之後,睽違3年終於迎來最新電影,也就是劇場版《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隨著電影中文預告片正式曝光,敲板定案台灣4月12日正式上映,「音駒」(貓)與「烏野」(烏鴉)的決戰將是繼2023年《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湘北」對戰「山王」之後,最受人矚目的決戰,更是2024年最令粉絲們熱血期待的運動動畫電影!
    2024/01/27 08:59
  • 又有大災難?德州停車場「上百烏鴉」成群嘎嘎叫 詭譎畫面曝光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案件,有民眾在前往當地某商場時,驚見上百隻的烏鴉突然飛到停車場內,讓現場瞬間變成黑壓壓的一片,且即使駕駛們頻按喇趴、孩童們因受到驚嚇放聲大叫,都沒辦法把烏鴉群趕走。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更擔心是災難前兆。
    2024/01/08 20:41
  • 日本石川地震前兆?2天前「上萬烏鴉飛滿天」 離奇畫面曝光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在昨(1)日發生芮氏規模高達7.6的強震,除了志賀出現7級震度外,幾乎半個日本都能感受到劇烈搖晃。值得一提的是,早在12月30日時,就有日本民眾發現天空上離奇出現上萬隻烏鴉成群盤旋,讓不少人質疑是否為地震前兆。
    2024/01/02 08:06
  • 災難前兆?甘肅強震前「漫天烏鴉聚集」 詭異畫面網瘋傳

    中國大陸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23時59分發生規模6.2強震,深度僅10公里,已釀111人死亡。陸媒報導,事發2天前,網友拍到大群烏鴉在當地天空盤旋駐足,疑似地震前兆詭異畫面立刻在陸網瘋傳,相關討論更登上微博熱搜。不過有甘肅居民反駁,指平常本來就有很多烏鴉,只是候鳥遷徙。
    2023/12/19 10:52
  • 才剛被求婚!焦凡凡辣露上圍「被不速之客攻擊」 崩潰急躲浴缸避難

    女星焦凡凡日前與男友婁峻碩前往馬爾地夫度假,兩人愛情長跑7年,婁峻碩驚喜在當地求婚,讓焦凡凡既驚喜又感動,直接點頭說「我願意」,正式成為未婚夫妻。小倆口目前仍在馬爾地夫享受難得的假期,焦凡凡不忘在海島大秀好身材,穿比基尼拍辣照,但今(1)日卻意外發生插曲,一群不速之客讓她嚇到躲回房間浴缸,嚇都嚇死了。
    2023/11/01 15:45
  • NBA/沒小李當隊友心態炸裂?熱火巴特勒髮型變「東興烏鴉」

    NBA邁阿密熱火隊(Miami Heats)被球迷稱做「士官長」的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近日出席球隊的媒體日,但他的新造型卻震驚所有記者、球迷,就連隊友也不敢相信,宛若龐克搖滾明星的獵奇造型頓時成為話題。
    2023/10/03 10:00
  • 手相藏婚變玄機!王陽明1指「歪了」 專家嘆:感情易曲折

    被譽為「地表最閃夫妻」的王陽明與蔡詩芸驚傳婚變,粉絲哭喊「不相信愛情了!」其實沒那麼嚴重啦~今年才過了2/3,演藝圈已有小甜甜(張可昀)、周孝安、藍正龍與周幼婷、Melody、Makiyo、麻衣等人離婚,大家趕流行吼?(呸呸呸烏鴉嘴)日前王陽明出席機能服飾Verve快閃店開幕,被抓包竟沒戴婚戒,他直接伸手給大家看,直呼:「沒救了!」
    2023/09/09 08:27
  • 「下架國民黨」 徐耀昌深夜含淚「千字文」退黨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日前在郭台銘造勢大會說「下架國民黨」,深夜在臉書發了「千字文」宣布退出國民黨,他感性發言,還說視線模糊,含著眼淚。他說把黨旗收入內心最深的抽屜,國民黨必須有人扮演烏鴉,喚醒最後一縷黨魂。
    2023/08/22 14:34
  • 驚喜現身!《古惑仔》張耀揚、吳鎮宇澳門相聚 掀網回憶殺

    現年59歲的張耀揚憑電影《古惑仔3隻手遮天》中飾演東星「烏鴉」一角而爆紅,不過在2008年因拍攝時弄傷腰部而患上椎間盤突出,需減產休息,後來在朋友介紹一下,到澳門賭廳當公關,到了2014年決定棄影從商,移居澳門!不過,近年他每次現身也成為焦點,更被大讚愈老愈型,日前有網友就上傳了自己與張耀揚和吳鎮宇一同吃飯的照片,「烏鴉」和「靚坤」難得同場,又掀起一波回憶殺!
    2023/05/13 15:56
  • 這都能生吃?日本「烏鴉肉刺身」惹議 當局警告:極危險

    日本的生食文化相當有名,除了最常見的生魚片,將牛肉、馬肉、熊肉等作成刺身拿來生吃的料理也時有所聞。然而,近日《東京新聞》刊出一篇介紹「烏鴉肉刺身」的專欄,文中作者生吃烏鴉肉的行為引發極大爭議,連厚生勞動省都趕緊跳出來澄清,警告民眾不要生吃烏鴉肉。
    2023/04/24 17:21
  • 充電線突自燃!她驚「男友手臂燒出洞」勸世:1行為超危險

    充電器走火導致意外發生的事件並不在少數,相關新聞也總能引起民眾警覺,一名大陸網友分享床邊的充電器因為「空燒」導致起火的情況,引起熱烈討論;網友表示自己與室友在睡覺的時候聞到燒焦味,起身尋找才發現險些釀成悲劇,為此不少過來人也留言表示充電器沒在使用真的要拔,畢竟沒有人想要烏鴉嘴、但長期下來出事只是遲早的事情。
    2023/04/10 21:15
  • 不講烏德!奈良鹿遭「狂拔屁股毛」 網曝驚人真相  

    單兵注意,偷毛烏鴉正在前進!日本一名網友相當喜歡觀察、拍攝動物,尤其是鹿,甚至在Twitter帳號的個人簡介寫下「這裡不只鹿,更多的鹿」,連頭貼都是鹿,而他日前到奈良公園拍鹿時,目睹一件奇異的事,一隻烏鴉蹦蹦跳跳地接近鹿群,趁鹿群在休息時,竟直接偷拔「屁股毛」,影片一出,話題引發討論。
    2023/03/29 14:58
  • 盧秀燕「扮烏鴉」 指出水情報告「報喜不報憂」

    台中市21日到23日大範圍停水,配合工程進行,大約30萬戶受到影響停水區中,有使用地下水的游泳池開放民眾免費洗澡。此外水情吃緊,台中市長盧秀燕在行政院長陳建仁到大甲溪視察時,說要扮演烏鴉的角色,認為水情報告「報喜不報憂」。
    2023/03/19 14:11
  • 這59歲?古惑仔「烏鴉」滿頭白髮K歌 全身肌肉網嚇壞:太有型

    新春期間不少人愛看懷舊港片,尤其「古惑仔」系列更是經典,在《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中,張耀揚飾演「烏鴉」一角爆紅,沒想到後來因脊椎問題減少拍戲產量,還棄影從商,這陣子農曆春節他與過往好友重聚,雖然已經一頭白髮,但身材超威猛,還有粉絲大讚「越老越有型」!
    2023/01/26 15:10
  • 小S神預言「害事業走下坡」 男星控訴:欠我一句道歉

    藝人林智賢2009年曾與趙正平(趙哥)、梁赫群同組「景行廳男孩」,不僅發行《千人迷》EP,更曾主持晚間10點的帶狀節目,紅極一時。但隨著團體解散,林智賢也慢慢淡出演藝圈。近日他上小S(徐熙娣)的節目,談到當年淡出幕前的契機,竟是她的一句神預言,因此要求小S:「妳欠我一句道歉。」
    2023/01/17 17:46
  • 剩侯友宜能出戰?媒體人曝「藍營3硬傷」:2020劇情恐重演

    儘管距離2024總統大選仍有將近1年的時間,藍、綠、白各大陣營已經開始排兵布陣,而目前各陣容中呼聲最高的人選似乎也毫無意外,分別是民進黨的現任副總統賴清德、民眾黨的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國民黨的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另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同樣受大批民眾力挺。
    2023/01/06 08:02
  • 漢堡王喊漲!統神「烏鴉嘴」3連中 網哀號:拜託別說了

    繼麥當勞與肯德基後,漢堡王台灣今(30)日宣布,將從2023年1月4日起,調整部分餐點的價格,且平均漲幅高達5.8%。對此,知名電競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就在直播時坦言,凡是他點名要吃的茶葉蛋、肯德基皆突然漲價,當時脫口一句「那我們大家去吃漢堡王」,沒想到又再度靈驗,讓網友哀號:「別再說了!」
    2022/12/30 16:11
  • 零下低溫限定美景!西藏藍色冰川 長城最西嘉峪關上銀裝

    中國大陸也受寒流侵襲,不過,除了刺骨低溫,也帶來特殊的美景,像是西藏,出現藍色的冰川,還有北京,因為城市熱島效應,吸引大批烏鴉,在黃昏時飛入北京城過夜,隔天一早再離開,節省熱量。
    2022/12/25 17:37
  • 改開小黃養家!40歲男星「投校園試鏡」認了:深夜常痛哭

    40歲男星黃少谷曾擔任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他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的表弟,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他只好放下演藝事業,轉行改開計程車養家,2022年即將結束,他昨(19)日也有感而發,反思各方面今年的表現,表示「就像烏鴉喝水一樣,要不斷的投入,你才有可能喝到那迫切的渴望」。
    2022/12/20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