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烏克蘭 結果共10,000筆

  • 烏軍再度夜襲克里米亞!摧毀俄4套S-400防空系統

    除了中東動盪不安外,烏俄雙方仍持續在作戰,烏軍夜襲克里米亞北部一個俄軍基地,摧毀至少4套S-400防空系統。不過美國國防部長警告,俄軍在戰場上仍然佔上風,G7外長會議已達成共識,將協助烏克蘭提升防空能力。
    12小時前
  • 援烏.TikTok法案周六眾院表決 最快有望下周生效

    美國對烏克蘭的援助法案,在國會卡關好幾個月後,終能進入眾議院表決!眾議院議長強生,把原本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台灣援助全都包在一起的法案,分拆為三個案子各自表決,同時,還加入已獲得兩黨高度支持的TikTok修正案,四個案子同一天表決。如果獲得通過,強生有可能把四個案子合併為一個,直接送交參院,以便加快法案進度。但由於共和黨極右翼人士的強烈反彈,強生也可能因為推進援烏法案,面臨遭自家人彈劾的危機。
    14小時前
  • 「烏克蘭年底恐輸掉戰爭」!中情局、澤倫斯基示警:除非更多美援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勃恩斯(Bill Burns)今天警告說,除非美國提供烏克蘭更多軍事援助,否則這個親西方的美國盟友可能會在年底前輸給俄羅斯。
    18小時前
  • 中美摩擦升溫!美國務卿布林肯下周訪陸 大陸外交部:歡迎

    中美兩國近期因為301調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等爭議,雙邊緊張局勢再度升溫。在此之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傳出將在下周出訪大陸4天,關切大陸援助俄羅斯軍武,以及南海、台海等相關議題。大陸外交部回應,歡迎布林肯到訪,不過美國方面,並未證實布林肯出訪的確切日期。
    20小時前
  • 波蘭男涉助俄暗殺澤倫斯基 疑向俄透露機場情報遭逮

    英國BBC報導,波蘭檢察官表示,一名波蘭男子因涉嫌與俄羅斯情報部門合作暗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而被當局逮捕。
    1天前
  • 俄軍神秘「龜甲車」現蹤! 烏控俄壕溝丟「化學毒彈」

    烏軍指控,俄軍動用具有化學毒物的催淚瓦斯手榴彈,壕溝中的烏兵如果來不及逃跑,就會窒息而死。過去半年來,已經有多達900起類似事件,俄軍此舉違反國際公約。至於美國卡關的600億援烏案,眾議院終於排定本周六表決。
    1天前
  • 加薩戰火不停 美青年憤怒 恐成拜登「越戰」

    美國總統拜登本週在關鍵搖擺州賓州,展開三天造勢,對照對手前總統川普,因刑事審判,這星期大多要在紐約法庭度過;拜登也特別強調,他與川普在稅制和經濟政策上的不同。不過現在拜登因中東加薩戰火,所到之處都遇到年輕人抗議,專家直指,如果這股憤怒情緒燒下去,拜登恐流失重要的青年選票。而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則因計畫推動援助烏克蘭法案表決,恐遭自家極右派共和黨人發動罷免
    1天前
  • 北約憂川普回鍋之際 波蘭總統在紐約會川普

    北約多國領袖正對美國前總統川普,可能在今年大選擊敗拜登嚴陣以待,波蘭總統杜達17日在紐約會晤川普,引起外界關注,
    1天前
  • 美眾院將表決援以、烏、台包裹法案 拜登籲儘速通過

    美國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強生今天宣布,眾院本週末將就大規模軍事援助包裹法案進行表決。總統拜登隨後表示,他強力支持這項包裹法案,眾院必須在本週通過。
    2024/04/18 06:24
  • 英美幫以色列擋彈「厚此薄彼」!烏克蘭自嘆如棄子

    伊朗攻擊以色列,美英法都出手幫忙攔截飛彈,這看在烏克蘭眼裡,很不是滋味。因為他們天天被俄軍空襲,飛彈西方沒有幫忙,自己的防空飛彈也快用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就質疑,以色列不是北約國家,各國出手幫忙防衛,但是給烏克蘭的武器卻很吝嗇。
    2024/04/17 22:20
  • 美眾院議長分拆「援烏、以、台包裹法案」 白宮審慎同意

    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計劃把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台灣的包裹法案分拆成三個本週個別表決,白宮今天表示,這三個分拆的法案似乎滿足烏克蘭和以色列延宕已久的軍事需求。
    2024/04/17 08:36
  • 烏克蘭撤「服役滿3年離開前線」規定 士兵無奈:戰死才能回家

    俄烏戰爭衝突至今仍看不見終點,為了維持國內兵力與軍隊規模,烏克蘭政府近期做出諸多改變,包含下修動員年齡,以及在歷經數個月辯論和修改後,新法案突然取消服役限制,原先規定中寫道,士兵只要服滿36個月,就能從前線退下、回歸正常生活,此時突然撤銷,讓眾多打了兩年多艱苦戰事的士兵傻眼,不少人甚至感覺被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政府羞辱,擔心在新規則底下,自己唯有重傷殘疾或死亡時,才能真正「離開」戰場。
    2024/04/16 12:49
  • 俄目標5/9前攻占「查西夫雅爾」!再朝克拉莫托斯克挺進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瑟爾斯基今天表示,俄羅斯目標於5月9日前占領東部前線城鎮西夫雅爾,為目前攻勢集中東部的俄軍發起重要戰役爭奪掌控高地作好準備。
    2024/04/15 08:47
  • 美國恐被拉下水!伊朗飛彈報復以色列 「以伊戰爭」怎麼打?

    伊朗向以色列目標發射了彈道導彈,向以色列發射數十架自殺式無人機⋯⋯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對以色列目標展開了打擊行動。以色列方面稱,「以色列已做好防禦和攻擊準備」。當前以色列國防軍防空陣列、領空執行防禦任務的以色列空軍戰鬥機以及以色列海軍艦艇均處於高度戒備狀態。種種跡象表明:一場大戰,迫在眉睫—伊朗和以色列,這對中東的冤家對頭,直接發動攻擊,直接攻擊對方的領土,不再限於第三國。
    2024/04/14 12:43
  •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德國將提供愛國者防空系統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在基輔努力保衛其能源系統免受俄羅斯轟炸的「關鍵時刻」,德國將向烏克蘭額外提供1套美國製造的愛國者(Patriot)防空系統和防空飛彈。
    2024/04/14 05:50
  • 國際分析/烏無人機襲擊俄軍維修廠 五一村失守戰情高度緊張

    阿夫迪夫卡西側戰事吃緊,俄軍聲稱已經佔領重要據點「五一村」,烏軍部隊被迫撤到「涅塔洛維」建立防守陣地;另一方面,烏克蘭情報總局證實使用無人機空襲「沃羅涅日」一座軍備維修工廠,打擊俄軍空中戰力。
    2024/04/13 19:19
  • 陽明交大國際生奪美國光電大獎 烏克蘭萌妹夢想「幫AI裝上眼睛」

    誰說讀電機系和光電是男孩的專利?陽明交通大學電機學院的烏克蘭國際女學生Mariia,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榮獲美國光學學會(OPTICA)頒發的Optica Women Scholars獎,獎金高達一萬美金,折合台幣約32萬。而這也是近三年來,首次有來自台灣的學生獲得此殊榮,Mariia將與來自全球知名大學,包括哥倫比亞大學、康乃爾大學和衛斯理大學等共20位女學生一同領獎。這是台灣第一次有學生獲得此大獎。
    2024/04/12 17:44
  • 恐攻後下重手!俄羅斯炸毀基輔最大火電廠 加大攻擊烏克蘭電網

    俄國今天以飛彈和無人機空襲,摧毀烏克蘭基輔地區最大的發電廠。遭逢音樂廳恐攻後,俄國加大攻擊烏國電網,且有別於之前只鎖定配電網絡,改採摧毀發電能力釜底抽薪。
    2024/04/12 15:39
  • 俄羅斯轟炸烏克蘭 澤倫斯基籲提供新防空援助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11日抵達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參加三海倡議峰會,再度呼籲提供新的防空系統,加強烏克蘭的防空力量,滿足烏克蘭國防軍隊的迫切需求。
    2024/04/12 11:58
  • 岸田喊話與美共擔責任!憂自由民主受威脅:今烏克蘭可能明東亞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於美國國會發表英語演說,強調隨著地緣政治格局變化及日本信心的增強,日本不再局限於擔任美國最親密的盟友,而是著眼成為全球合作夥伴,與美共同承擔國際責任。
    2024/04/12 08:49
  • 不讓東亞變烏克蘭! 美日峰會談「防禦」 與澳洲共建防空網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國賓身份前往白宮,獲得美國總統拜登的盛大歡迎。兩位領袖進行了一個半小時的會談,在聯合記者會上,除了重申維持臺海穩定的重要,還不斷提到「防禦」這個關鍵字。拜登宣布,美國將和日本、澳洲建立聯合防空網絡;岸田文雄也承諾,會增加國防預算,來強化日本的防衛能力。
    2024/04/11 13:50
  • 馬習二會撞期美日峰會!美前國安會官員斷言:非巧合

    馬習二會與美日高峰會前後召開,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時期的國安會中國事務主任何瑞恩認為,會議的時機並非巧合,而是美國升級在亞洲的同盟關係時,北京想對外展現未遭孤立,「仍有朋友」。
    2024/04/11 09:38
  • 俄軍轟炸烏克蘭全境!攻「電網」八成火力電廠受襲

    俄羅斯再度大舉空襲烏克蘭,這次烏克蘭從北到南,都遭到轟炸。烏克蘭還指控俄軍攻擊電網,3月下旬以來,有8成火力發電廠受襲,超過一半的水力發電廠,遭到轟炸,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發生大規模停電。
    2024/04/10 22:29
  • 祖雄吐當新手爸心聲!坦言「生小孩沒好處」 1心態被讚爆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和烏克蘭正妹佳娜於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誕下可愛的女兒「內內」,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升格新手爸爸的祖雄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祖雄透露,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討論「生小孩有什麼好處?」對此,他也分享看法,認為生小孩卻實沒有好處,並解釋背後的原因。
    2024/04/10 19:39
  • 英外相卡麥隆訪美 籲援烏嚇阻中俄等國威脅

    就在美國國會針對援外預算展開討論的時機點上,正在華府進行訪問的英國外相卡麥隆也出面喊話,呼籲批准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強調這攸關全世界的安全。
    2024/04/10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