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炸彈 結果共4,220筆

  • 高雄獨居惡鄰引爆瓦斯燒死無辜鄰居 被起底吸毒還對哥哥揮刀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今(19)日凌晨發生氣爆,獨居的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引爆瓦斯,釀1死7傷,而他自己則因90%燒燙傷在醫院插管搶救中。現在邱男被起底有吸毒前科,而且還曾在家持短刀與哥哥對峙,儼然是社區的不定時炸彈。
    10小時前
  • 一下肚滿嘴油!這罪惡炸物「贏過雞排」 吸油率1500%  

    吃下去滿嘴油!炸物為不少人喜愛的烹調方式之一,像是薯條、雞塊、雞排等,酥脆口感、香氣令人垂涎三尺。日前營養師姚晴徽就分享,油炸方式其實相當多元,其中最吸油的竟不是雞排,而是「這物」,單炸吸油率430%,若裹上粉吸油率上看1500%,等同一吃下去滿嘴油。
    1天前
  • 早餐熱量炸彈TOP 3!營養師教這樣吃減輕負擔更健康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開啟代謝、提供能量來源的重要一餐,許多女明星減肥秘訣都說「可以不吃晚餐,但不能不吃早餐」!但你知道早餐其實也隱藏許多熱量炸彈嗎?營養師高敏敏就來揭開「早餐熱量炸彈」TOP 3!
    2024/04/16 15:03
  • 高雄「恐怖鋼捲」砸落!路燈、分隔島全毀 多車受損

    高雄小港區小港區中山、平和東路口,今(16)日10時40分許,發生大貨車掉落鋼捲的事件。恐怖的是鋼捲宛如炸彈般砸落,導致路燈、中間分隔人行道全毀,現場還有多部車輛遭到波及,現場一片混亂,所幸這起事故並未有人員傷亡。
    2024/04/16 11:37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郭書瑤躲不掉「紅色炸彈」 成收視最高點

    由郭書瑤及林子閎主演、台灣與新加坡聯手打造的原創劇集,描述年輕男女在省錢及戀愛中找到平衡,首集還結合紅色炸彈「喜帖」話題,讓觀眾看了超有共鳴,創下收視亮點。
    2024/04/15 20:07
  • 郭書瑤為省錢「狂躲紅色炸彈」 回家見1畫面傻眼了

    台灣、新加坡合製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郭書瑤、林子閎領銜主演,加上周智慧、林鶴軒、陳語安、黃柏峰、鄧偉德、胡煜詩等共同演出,聚焦於通貨膨脹的年代,年輕人如何在省錢和追求愛情之間找到平衡。劇中號稱「省錢一姐」的郭書瑤與業務經理林子閎從「撿一塊錢」的事件展開浪漫篇章,林子閎頻頻在郭書瑤陷入危機時現身,讓網友笑說:「林子閎怎麼無所不在?」 ​​​​​​​
    2024/04/15 16:32
  • 天后被抓姦!葛斯齊爆4線索「丟錢壓新聞」 許聖梅:她一直是小三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上師父許聖梅的直播節目《危機女王》,分享演藝圈內幕,明顯線索讓許聖梅好擔心,直呼「這個炸彈很可怕。」葛斯齊說這位「天后」形象非常好,20年前自己剛入行時就知道這件事,他也問許聖梅:「這位天后是不是到現在還當人的小三?」許聖梅回:「沒有錯,這天后當小三很多人都知道,真的不能講,會出人命。」
    2024/04/14 12:58
  • 雲林2鄉鎮首長週六補選 警掃賄選竟查扣「土製爆裂物」

    本週六是雲林縣第19屆虎尾、麥寮鄉鎮首長的補選,由於選情激烈,雲林縣警察局為確保選舉流暢,在選前連續3日執行選前治安路檢專案勤務,強力掃蕩黑幫,查扣槍枝、毒品、曳引車、挖土機,其中還有民眾因私人糾紛想自保而做的土製炸彈,所幸這些查緝專案皆無人傷亡。
    2024/04/11 18:01
  • 印尼「史上成本最高」動作片 《全境炸裂》封高速公路15分鐘搶拍

    印尼年度動作鉅獻《全境炸裂》(13 Bombs)即將於4月26日在台上映,啟發自印尼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當經濟蕭條、百姓生不如死,政府遭鉅款威脅,陷入炸彈危機,今釋出中文預告,不明恐怖份子以13顆炸彈襲擊雅加達,警告長期腐敗的官僚體制,整座城市三千萬條人命陷於危機之中。印尼導演安格德威莫斯薩松科打造,是他導演生涯拍攝規模最大的電影,全片不僅超多動作大場面,特效、視覺也豐富,使這部電影耗資驚人,導演坦言:「製作這部電影的成本,足以讓我可以拍攝三部電影了!」
    2024/04/10 18:36
  • 嘸客人! 炸彈蔥油餅玉里臭豆腐生意直直掉

    花蓮強震,造成嚴重災情,遊客也紛紛取消行程,不少名店受影響,包括玉里臭豆腐、炸彈蔥油餅等,尤其原本連假生意應該最好的時候,卻都空蕩蕩,幾乎沒有人潮。不過,許多店家仍舊發揮愛心,將店內的飲料和食物分送給需要的災民和救難人員,甚至提供救難隊免費住宿。
    2024/04/09 19:44
  • 最頂「澱粉+澱粉組合」! 吃貨炸口袋名單:一生推

    台灣人愛吃澱粉,舉凡早餐店常見的燒餅油條、夜市小吃炒麵麵包等雙重享受,即便是熱量炸彈,這種美味仍令民眾難以拒絕,對此,就有網友相當好奇「澱粉+澱粉最頂的組合是什麼?」掀起大票吃貨透露自己的口袋名單。
    2024/04/07 08:49
  • 一不注意恐變食安炸彈!營養師曝食物存放「危險溫度帶」

    近日的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引發民眾人心惶惶,同時開始重視食物保存的議題,營養師高敏敏就解釋,每個平凡的食材,都可能因為保存不當而演變成食安炸彈,因此她提到食物存放要特別注意「危險溫度帶」,不論業者或消費者,都要一起提高警覺。
    2024/04/02 13:10
  • PLG/牧倫斯脱衣離場被炎上 林書豪轉發一文籲外界:善待他人

    新北國王隊當家球星牧倫斯,在上週末對富邦勇士的比賽中,因與隊友楊敬敏、李愷諺爆發口角,不滿被指責未積極回防,憤而在場上脫掉球衣開車離場,引發軒然大波。最終國王慘輸給勇士25分,賽後球團立即宣布與牧倫斯結束合作關係。總經理毛加恩直言,從季初就一直在忍牧倫斯的行為,形容他是顆「炸彈」,引來球迷一片撻伐聲浪。
    2024/04/01 10:53
  • 救命糧食船出發赴加薩! 美低調援以色列「戰機、炸彈」

    這周末全球多國再度爆發挺巴勒斯坦示威,高喊停火與援助加薩。目前加薩多達70萬人面臨飢荒,西方各國面臨不小的壓力,周末派出第二批糧食船,載運330噸糧食救援加薩,美國持續空投糧食,不過同時又低調交付數十億美元武器給以色列,引發外界質疑,美國是在玩兩面手法。
    2024/03/31 14:22
  • 清明連假注意「紅黃綠燈」!南部潤餅必包配料 竟是澱粉炸彈

    清明連假即將來臨,吃潤餅是非常重要的風俗與習慣,不過在台灣的不同地區,潤餅中的餡料也會不同。對此營養師品瑄就依照常見的潤餅餡料,分成紅、黃、綠燈3種分類,同時她也提到,如果想要吃得健康又不變胖,配料的選擇就很重要,另外中南部特別喜愛的潤餅配料「油麵」熱量也相當驚人。
    2024/03/30 14:54
  • 國際分析/俄改口稱戰爭所圖何事? 生產炸彈王複製勝戰模式

    烏克蘭首批毫無飛行經驗的飛官,在英國皇家空軍的協訓下,已經完成初級訓練課程,即將前往法國接受進階教育,實飛F-16戰機;另一方面外電報導,俄軍又佔領了烏東「伊凡尼夫斯克」這處戰略據點,而且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也把「特殊軍事行動」改稱為俄羅斯正處在「戰爭狀態」。
    2024/03/28 19:31
  • 一帶一路遇恐攻!巴基斯坦炸彈客衝撞 大陸工程師和司機墜谷6死

    巴基斯坦西北部26日下午,發生一起自殺炸彈客的恐怖攻擊事件,至少造成5名大陸籍工程師和當地司機共6人喪生。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近期一周內,巴基斯坦已經發生過三起重大襲擊,而且都專門針對大陸在當地投資的「一帶一路」基建項目,目前沒有組織坦承犯案,大陸使館則要求巴基斯坦全力緝凶。
    2024/03/27 12:20
  • 揚言「炸韓國瑜、羅智強」星國警逮1男起訴 最重坐7年牢

    日前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受到炸彈恐嚇訊息,不僅揚言要炸他,對象還包含立法院長韓國瑜以及其家屬,嚇得羅智強立刻報警,後續經刑事警察局調閱登入IP,鎖定一名新加坡籍L男子,今(26)日,新加坡檢方以散布虛假訊息起訴L男子,一旦判刑確定將可處最高7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新加坡幣5萬元以下罰金。
    2024/03/26 16:09
  • 乙武洋匡母校收「炸彈預告信」 緊急取消入學典禮

    位於東京日野市的明星大學於1923年創立,是乙武洋匡、漫畫家浦澤直樹等名人的母校。該校今(25)日宣布,由於收到炸彈爆破預告信,緊急取消預計於4月1日舉行的入學典禮。
    2024/03/25 11:40
  • 電動車充換電站成不定時炸彈?鋰電池若致大火難撲滅 存放安全成生活中隱憂

    2月時,新北市深坑一家公司發生倉庫大火,當中堆放含鋰電池的3C產品,除了滅火困難,大火造成的濃煙惡臭飄散,讓雙北市400萬居民暴露其中,而這個事件也讓鋰電池存放的安全議題浮上檯面,因為並沒有法規規定鋰電池產品要如何存放,而現在很多3C產品都是鋰電池,加上越來越多的電動車和充電站、換電站,就可能有隱憂,環境的不安全風險將會增加。
    2024/03/22 22:53
  • 炸彈客攻擊!阿富汗銀行遭攻擊「多人死傷」 IS坦承犯案

    塔利班當局宣布,阿富汗坎達哈市(Kandahar)發生了一起炸彈客攻擊事件,造成3人死亡。然而,根據醫院消息人士透露,死亡人數可能高達20人,其中還包含幾名塔利班成員。當局立即指控伊斯蘭國(IS)犯下這一暴行,而伊斯蘭國則隨即坦承犯案,且對此次襲擊負責。
    2024/03/22 20:28
  • 法國30多間學校教學平台遭駭 學生一開目睹「斬首片」全嚇傻

    法國教育部21日指出,巴黎地區有至少30間學校在本周收到「具煽動性且為恐怖主義辯護」的威脅內容,令人更震驚的是,其中甚至附上血腥的斬首影片和威脅資訊,導致校方人心惶惶。
    2024/03/22 16:27
  • 大谷首爾開打前高尺巨蛋外驚見「神秘行李箱」 一查原是台媒的

    MLB首場海外開幕戰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6時起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聖地牙哥教士隊對決洛杉磯道奇隊,上演夢幻對決「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戲碼,現場門票一票難求,大批球迷聚集在高尺巨蛋球場外,場面相當熱鬧。此外,今日上午傳出南韓當局收到恐嚇郵件,稱要引爆炸彈、威脅大谷翔平安全,警方一度在高尺巨蛋前的階梯找到一個無人看管的神祕行李箱,所幸最後發現只是一名台灣女記者的個人物品。
    2024/03/20 18:03
  • MLB首爾開幕戰收炸彈恐嚇!點名「傷害大谷翔平」

    美國大聯盟首爾開幕戰,今晚6點正式開打,道奇隊的大谷翔平,將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與教士隊強投達比修有正面對決。不過開賽前,卻有人寄出恐嚇電郵,威脅在開幕戰中引爆炸彈,還直接點名要傷害大谷翔平。
    2024/03/20 17:53
  • 震撼教育回歸! 新兵鑑測槍聲砲擊聲不斷

    首批恢復一年期的義務役,本周正在進行期末鑑測考核,這次的鑑測比以往精實,震撼教育回歸,新兵在槍聲炸彈聲中衝刺,這回打靶方式也更改,175公尺人行靶,90秒內18發子彈要命中9發才合格,整體成績如果沒通過,將少領一萬多塊的加給薪水。
    2024/03/20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