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炫彬 結果共29筆

  • 曬嫩照「自比利正赫」 詹惟中遭圍剿:不准跟玄彬放一起

    由韓國男神玄彬攜手「漂亮姐姐」孫藝珍領銜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日前播出完結篇,男女主角跨越南北韓38度線的禁忌之戀超虐心,大結局讓不少劇迷哭慘,玄彬因演出又帥又暖的「利正赫」一角,更一舉成為躍升國民老公地位。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似乎也有在追劇,他在臉書曬出20年前嫩照自比玄彬,立馬被大批網友吐槽。
    2020/02/18 14:32
  • 《愛的迫降》結局曝光?「世理爸抱娃」原PO還原真相

    由男神玄彬和女神孫藝珍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近期紅透半邊天,尤其本周即將上演完結篇,讓不少劇迷紛紛跪求千萬不要是悲劇,豈料現在大結局疑似提前曝光?網上流傳劇中女主角尹世理的爸爸和國情院特務近日抱著疑似雙胞胎的照片,似乎透露會有個幸福結局,然而真相曝光了。
    2020/02/13 11:49
  • 孫藝珍霸氣飆中文! 「迫降」驚見台灣春聯

    炫彬和孫藝珍主演的「愛的迫降」,最新第12集最高收視飆上15.9%,其中一幕中餐廳談判場景,竟出現松山慈祐宮和新莊立基里所贈送的春聯,讓台灣粉絲又驚又喜,里長更透露,韓劇播出後,連隔壁里都來和她要春聯。
    2020/02/05 12:57
  • 炫彬最「迫降」脫軍裝! 換西裝帥度爆表

    許多人因為疫情升溫待在家追劇,韓劇《愛的迫降》終於更新了,劇中飾演北韓軍官的炫彬,最新一集他來到南韓,從軍裝換穿帥氣西裝,帥度破表,還有朴敘俊睽違一年半推出新劇《梨泰院Class》,飾演正義高中生,首集也開出亮眼收視。
    2020/02/02 12:59
  • 孫藝真「迫降」過勞送急診 再返劇組趕戲

    炫彬和孫藝真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適逢春期間停播一周,但演員沒休息,正在趕進度拍攝,女主角孫藝真傳出過勞送醫急診,檢查後身體沒大礙,已經返回劇組拍戲。
    2020/01/28 13:17
  • 炫彬也約妹? 遭爆捲入朱鎮模露骨對話風波

    韓劇《奇皇后》的男主角朱鎮模,日前被駭客公布手機內容,把2013年疑似和張東健約比基尼辣妹的對話截圖公諸於世,眼尖網友發現對話中疑似提到炫彬,不過經紀公司立刻澄清只是謠言,揚言提告。
    2020/01/15 13:11
  • 網傳炫彬、孫藝真將結婚? 公司:入戲過深

    韓國男星炫彬和孫藝真屢次被爆出戀愛傳聞,但雙方從沒證實過,最近韓國網路又傳出兩人將在韓劇《愛的迫降》結局後結婚,還有一說是,兩人確實一度論及婚嫁,但已經分手,不過都遭到雙方否認。
    2020/01/07 14:29
  • 南宮珉vs.炫彬拚收視 愛情、職人韓劇亮點多

    最新一檔的韓劇有兩大特色,分別是高顏值的輕鬆愛情題材以及職人劇,近期最熱門的作品就是玄彬和孫藝珍的《愛的迫降》,收視率再創新高,還有以韓國吊車尾職棒為主題的韓劇也被視為大黑馬,在韓國播出收視率破12%,吸引許多男性觀眾收看。
    2019/12/29 12:01
  • 緋聞情侶吻戲衝收視 炫彬、孫藝珍新戲熱播

    男神女神出演愛情故事韓劇,總是吸引高收視率,孫藝珍和炫彬主演《愛的迫降》,目前才播出4集,收視8.5%開出,有望突破10%大關,還有睽違3年重返小螢幕的河智苑,和尹啟相演出《巧克力》,也穩坐影音平台點閱率之冠。
    2019/12/23 12:46
  • 孫藝珍《迫降》服裝吸睛 北韓造型不「平民」

    孫藝珍和炫彬主演新戲《愛的迫降》,首週收視就拿下同時段冠軍,其中孫藝珍造型也受到矚目,因為她詮釋的不僅是富二代兼企業家,每套衣服都相當貴氣,場景轉到北韓後,雖然造型開始平民化,但網友卻發現,衣服價格一點也不「平民」。
    2019/12/19 19:18
  • 炫彬、孫藝珍《愛的迫降》 首播收視開紅盤

    炫彬和孫藝珍再度合作新戲《愛的迫降》,14日開播就以6.1%收視拿下同時段冠軍,軍人和千金的愛情故事相當被看好,而主演職人劇《檢察官內傳》李善均,和《黑計畫》的熱血檢察官趙震雄,不約而同飾演檢察官,只是個性天差地遠。
    2019/12/17 11:53
  • 男神回歸! 李棟旭、李鍾碩接檔朴寶劍、炫彬

    隨著韓劇朴寶劍的《男朋友》、炫彬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陸續完結篇,緊接著也是男神們回歸,像是李鍾碩第一次演出浪漫愛情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還有李棟旭和劉仁娜這對CP也繼鬼怪後重新合體以及小鮮肉南柱赫也有新戲要上。
    2019/01/27 11:46
  • 捕獲野生孫藝珍、炫彬 同逛LA超市、互動自然

    一開春,韓國演藝圈,就傳出男神、女神,談戀愛的消息。原來是在去年,因為合作電影《極智對決》走得愈來愈近的炫彬和孫藝珍。兩人被直擊,在美國洛杉磯一起逛超市,兩人穿著休閒,戴著帽子,但互動自然,一起採買食材。雖然經紀公司立即否認兩人戀愛,但曖昧指數,依舊破表。
    2019/01/22 15:47
  • 炫彬「阿爾罕」開放式結局 網嘆:看不過癮

    由炫彬和朴信惠主演的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20日播出大結局,留下開放式結局,讓觀眾大呼看不過癮,甚至還有網友要求編劇讓男女主角再合作一部戲,就為了想多看一點兩人的浪漫對手戲。
    2019/01/21 11:50
  • 「阿爾罕」炫彬、「李屍」朱智勳 皆對抗活屍

    由炫彬、朴信惠主演的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在最新幾集的劇情中,因為炫彬的遊戲等級越來越高,所以有不少打鬥的「驚險動作戲」,最新一集到格拉那達的地下密室,裡面竟然有韓國活屍,讓劇迷們看得超級過癮,而另外一部也要上檔的韓劇《李屍朝鮮》,也是走活屍劇情。
    2019/01/04 12:13
  • 韓劇黑馬出線 「天空」打敗「男朋友、阿爾罕」

    年底韓劇大戰,原本以為應該是宋慧喬和朴寶劍所主演的《男朋友》以及朴信惠和炫彬主演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在搶收視冠軍,沒想到現在又殺出一部韓劇《天空之城》,連兩周搶下話題電視劇第一名,最新播出第十集,收視更衝破11%,成為大黑馬。
    2018/12/27 15:47
  • 韓國人多愛西班牙? 韓劇、韓綜都去這裡拍

    最近兩部討論度最高的韓劇,宋慧喬和朴寶劍主演的《男朋友》,以及炫彬和朴信惠合拍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都到國外取景。尤其《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選在西班牙拍攝,被不少眼尖影迷發現和綜藝節目《尹食堂》第二季地點很相似,也讓當地有越來越多韓國人去觀光旅遊。
    2018/12/14 11:56
  • 炫彬回歸螢幕!西班牙玩AR 吞路人白眼

    36歲韓國男神炫彬睽違3年回歸螢幕,飾演投資公司老闆,為搶AR遊戲來到西班牙,與壞人對戰,在旁人看來只是對空氣亂揮,另外還有宋慧喬、朴寶劍的新戲《男朋友》,則是把外景拉到古巴,讓海灘成為熱搜景點。
    2018/12/04 12:34
  • 朴信惠接受TVBS獨家專訪! 爆雷新韓劇拍戲過程

    韓星朴信惠為了代言活動訪台,剛好最近他和炫彬合作的新電視劇《阿爾拉罕宮的回憶》也即將在韓國上檔,他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戲裡會有彈吉他的畫面,不過在西班牙取景的時候太陽真的很大,讓她的皮膚差點出狀況。
    2018/11/13 21:41
  • 女神朴信惠、尹恩惠 回歸小螢幕接新戲

    韓劇最近又有新女神要回歸了,像是時隔5年的尹恩惠再度回到小螢幕,與千正明合作新劇《心動警報》,預告就接吻;還有朴信惠也是繼《doctor》之後,睽違2年演出女主角,《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主演炫彬、朴信惠隨劇組前往歐洲取景拍攝;還有5年前的《命中注定我愛你》,螢幕CP崔振赫和張娜拉,在新戲《皇后的品格》演情侶檔,讓影迷超級期待。
    2018/10/27 17:54
  • 韓國釜山影展! 台韓大咖影星盛裝出席

    韓國釜山影展4日晚間登場,韓星炫彬、張東健和南柱赫,帥氣西裝亮相,而台灣明星包括劉以豪、陳庭妮,還有丁寧跟李鴻其,都現身釜山影展,其中劉以豪更為了5日,獲頒亞洲之星大賞,為此練習英文致詞。
    2018/10/05 17:03
  • 古代版《屍速列車》 炫彬、張東健砍活屍帥出新高度

    電影《屍速列車》在台灣開出破4億的亮眼票房,於是製作公司趁勝追擊,耗資韓幣167億元,大約台幣5億打造古代版的活屍電影《屍落之城》,找來兩大男神炫彬、張東健尬戲,預告中還驚喜看見"屍速列車"中演的"執行長"的金義聖,再度慘遭活屍痛咬。
    2018/08/29 11:38
  • 前友達CEO遭美囚禁 釋放回台首曝光 曾經帶領友達

    曾經帶領友達衝上全球前3大的執行長陳炫彬,卻因為美國反托拉斯案,2013年為了公司入聯邦監獄,在美滯留服刑2343天。這漫長難熬的日子,讓他的心境從憤怒不平,轉換成忍耐謙卑,他回台後首度在電視上曝光,一起來看這週看板人物的故事。
    2018/08/12 19:22
  • 韓劇撞「景」 朴敘俊、炫彬住同棟豪宅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最新一集收視率突破自己的紀錄,再度穩坐同時段冠軍。隨著戲劇熱播,不少影迷發現豪宅和辦公室的場景好眼熟。原來和《祕密花園》還有《主君的太陽》是同樣的拍攝地點,無意間成為高富帥主角的必備場地。
    2018/06/23 17:30
  • 北韓叛逃兵愛KPOP 醫生:他長得像炫彬

    從板門店叛逃南韓的北韓士兵,甦醒後持續受到媒體關注,主治醫師透露,這名北韓士兵長的算帥氣,有點像南韓演員炫彬,而且喜歡聽少女時代的歌和看美國影集,他們特別在病房播放好萊塢電影,希望幫助他早點復原。
    2017/11/23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