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炒魷魚 結果共170筆

  • 鄧兆尊爆「某電視台高層」被炒 無奈曝原因:成績出來才知舊的好

    1日YouTube頻道《田豪祖3寶channel》中,鄧兆尊大爆業界內幕,表示得知有某高層將疑似退下火線:「聽說被炒!」
    2023/10/16 10:38
  • 26K男2個月被炒魷魚! 主管「超瞎理由」看傻:傳產陋習?

    對於一間公司來說,人員流動相當正常,不過解雇理由若是無法引人信服,就容易出現糾紛,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自己領著底薪,僅到職兩個月,主管就以「準時上下班、準時中午吃飯」為由將他炒魷魚,讓他無奈直呼「這究竟是奴性過重、還是傳產陋習,還是我的問題?」
    2023/10/01 12:57
  • 科技業裁員潮!竹科40家裁員 1個月165人「瞬間失業」

    竹科驚爆集體裁員潮,開鍘了!晶片大廠「台灣高通」昨(21)日先驚爆裁員,將一次近200人炒魷魚,裁員高達10%。沒想到,竹科管理局表示,目前還未收到高通申報裁員,但竹科園區已有40多家公司申報裁員。
    2023/09/22 12:04
  • 哭哭!泰勒絲狂粉應徵保全 要求粉絲「做1事」秒被炒魷魚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演唱會門票每每開售,不到1分鐘就被搶完。對此,就有一位歌迷突發奇想,應徵「保全人員」的工作,藉此更靠近偶像。在工作期間,他在台下陶醉哼唱熱門單曲「慘痛夏日」(Cruel Summer)的畫面全被錄下,影片在TikTok上曝光,引來網友的關注。不過,演唱會主辦單位調查發現這名保全私下要求粉絲幫忙拍照,決定予以開除。
    2023/08/25 23:51
  • 上班「帶薪上大號」也不行 被同事抓包大馬男慘遭開除

     失去工作可能會讓人心碎、精神疲憊,當因特殊原因被解僱時,情況會更令人沮喪;馬來西亞砂拉越(Sarawak)起重機操作員阿德林(Edwin Adrin)近日在社群平台上控訴,日前無故被公司炒魷魚,而在收到解雇通知當天早上,他才因在「上班時間上大號」和一名同事發生爭執,懷疑遭開除是此事導致。
    2023/08/03 13:56
  • 馬國男子上班蹲廁所太久惹怒老闆 下班慘被炒魷魚

    人有三急,碰到某些特殊事情的時候誰也沒有辦法控制。在馬來西亞,就有一名男子在網絡上發文爆料,自己突然被公司解僱,解僱原因疑似是「上大號上太久」所引起的。
    2023/08/03 08:16
  • 不甘心炒魷魚!他找前僱主理論 一言不合火拚爆全武行

    台北市中山區21日上午7時許,在民生東路一段發生一起暴力衝突,警獲報到場時,發現陳男等3人情緒激動、不斷叫囂推擠,員警立即對他們噴灑辣椒水壓制,並以現行犯逮捕並帶返所偵辦,全案依照妨害秩序、毀損罪依法偵辦。
    2023/07/27 18:27
  • 你被炒魷魚了! 線上解雇成新常態員工批太無情

    前陣子美國矽谷吹起裁員潮,很多科技公司就透過一封電子郵件,告知解雇的消息,讓員工相當錯愕。
    2023/07/03 14:15
  • 上廁所沒洗手!他慘遭開除 主管列3地雷嗆:做不到就走人

    中國大陸近日依則傳聞瘋傳,事關公司職員「上廁所沒沖水、沒洗手」而慘遭老闆開除,對此自稱為該公司員工的民眾指出,確實有這件事發生,同時提供群組內的對話爆料,公司主管相當注重個人衛生習慣,並表示做不到的人根本沒有責任心可言,認為這樣的職員「不配做設計師」。消息流出後引起熱烈討論,也有律師分析指出,公司這樣的行為其實有觸法疑慮。
    2023/06/03 13:59
  • 冤!美運動服飾店遇搶劫 2員工報警抓人反被公司炒魷魚

    加拿大體育休閒服飾品牌「Lululemon(露露樂蒙)」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家分店先前遭遇搶劫,2名女性職員嘗試阻止蒙面劫匪卻失敗,最終還是讓歹徒得逞,結果事後Lululemon卻以違反公司員工政策為由,解僱2名員工,原因是她們「與劫匪對峙並報警」,還拒絕支付資遣費。
    2023/05/29 16:12
  • 薪水小偷!員工每天「帶薪拉屎」遭開除 法院:合法解雇

    每個人都有生理需求,但若在上班時間不停跑廁所,恐怕會被當薪水小偷。大陸一名王姓男子就因「如廁時間太長」而被公司炒魷魚,不滿的他於是提起仲裁,意外的是法院最後竟判定公司是「合法解雇」。
    2023/05/25 16:23
  • 美年薪六億王牌主播被炒!曾讚普欽 俄官媒挖角

    美國兩大新聞台的明星主播,在同一天,雙雙遭無預警開除。這兩位主播,不約而同找來王牌律師,準備向前東家提告求償,當中被福斯新聞開除的王牌主播卡爾森,年薪高達六億台幣,由於他的立場親俄、反烏克蘭,他被炒魷魚後,俄羅斯官媒打算挖角。
    2023/04/26 18:27
  • 稱共和黨海利已過女性巔峰期 CNN主播勒蒙被炒魷魚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解雇了長期合作的主播勒蒙,他先前短暫擔任晨間節目主持人期間評論51歲的共和黨籍總統參選人海利,說她已過了巔峰期,引發爭議。
    2023/04/25 10:12
  • 用AI「專訪」車神舒馬克騙粉絲買雜誌 德編輯被炒魷魚

    德國老牌雜誌《Die Aktuelle》日前以退役F1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為封面,刊登一則專訪文章,引起英美與歐洲媒體關注,因為這是他自2013年因滑雪受傷至今,極罕見的公開與露面活動,卻沒想到這是一則透過人工智慧(AI)工具完成的「虛擬專訪」,惹怒大批聞風購買的車迷粉絲,也讓舒馬克家人非常憤怒,《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該雜誌22日宣佈,負責該文章的編輯已經被開除,集團總經理也為此對外道歉,希望風波能盡快落幕。
    2023/04/23 09:34
  • 拾金不昧!清潔工撿到8萬報警反被炒 老闆:錢歸店裡管

    中國一名宋姓女子在遼寧省一家海鮮餐館當清潔工,日前她在打掃餐廳時,撿到了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萬8602元),拾金不昧的她也報警尋找現金的失主,沒想到她居然因此被餐廳開除,原因是公司認為撿到的錢應該歸餐廳管,清潔人員沒有資格報警,引發輿論譁然。  
    2023/04/03 12:59
  • 防長反改革遭解職!以總理消滅反對聲浪、逾十萬人抗議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強硬推動司法改革,民眾抗爭延燒12週,但他不只不甩民意,甚至還開除唱反調的內閣成員。國防部長、葛朗特就是第一個目標,因為他公開呼籲暫緩司法改革,擔心抗議危及國家安全,沒想到就被炒魷魚。而納坦雅胡此舉,簡直為抗爭火上澆油,週日夜晚開始,十多萬人上街抗議。
    2023/03/27 12:17
  • 亞馬遜史上最大裁員 傳本週萬人被炒魷魚

    繼推特、臉書母公司Meta之後,全球最大跨國網路零售商亞馬遜,也將啟動大裁員。
    2022/11/15 16:01
  • 馬斯克炒錯人又反悔? 推特請求數十名被裁員工回來上班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收購社群平台推特後,為縮減經營成本,上週大刀闊斧進行裁員,推特7500名員工有將近一半都被炒魷魚,留下的公司職員也深感不安。不過,又有外媒透露,推特公司現在正又聯繫數十名被裁員的員工,請他們重返公司上班。
    2022/11/07 09:56
  • 用電子郵件判炒魷魚! 馬斯克大砍推特50%員工

    馬斯克收購推特後,週五開始大舉裁員,推特證實已經用「電子郵件」,砍掉約百分之50的員工,只是臨時大規模裁員違反美國法律,已經有員工將馬斯克告上聯邦法院。外界對於馬斯克想要改造推特,成為最受尊敬的廣告平台,也抱質疑態度,推特廣告商數量與收入,持續流失。
    2022/11/05 20:16
  • 推特易主 鳥兒自由了?裁員潮將至.歐盟祭警告

    440億美元的推特收購案,歷經一波三折終於完成,推特新老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也發了第一則推文,以推特logo的一隻鳥,高呼鳥兒自由。但這場混亂的收購案結束後,則是多種挑戰緊接而來,包括歐盟立刻警告,必須遵守歐盟的法規;特斯拉潛在競爭對手的通用汽車,也暫停在推特投放廣告;推特員工也「剉咧等」,因為已經有多位高層被炒魷魚,現在更傳出,馬斯克已經在推特內部下達了裁員令!
    2022/10/31 19:54
  • 被開除討拍!乾哥替妹討公道 約老闆談判破局烙人開打

    上 (9)月30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東區的發生一起打架的案件,一名15歲的王姓女子,在夜市的氣球攤打工,其31歲的葉姓老闆認為王女「業績不佳」,要把她炒魷魚,王女就跑去和她16歲的許姓乾哥討拍,乾哥約老闆談判,並且雙方都有烙人,一言不合竟然打了 起來,員警獲報後,到場壓制,將11人帶回所內依法究辦。
    2022/10/01 10:13
  • 請生理假遭開除!怒檢舉公司害罰8萬 老闆竟向她求償30萬

    新北市一名OL日前因生理期來感到不舒服,傳LINE向主管請生理假。公司卻不接受這樣方式,因此將她炒魷魚,甚至還認為在工作期間曾出錯為由4度對她扣薪,OL不滿憤而向勞工局檢舉,公司遭開罰8萬元。但公司事後卻以商業、商譽上損失共30萬為由向對方提告求償,法院判決公司敗訴,OL免賠,全案可上訴。
    2022/09/20 21:14
  • 女店員補貨被鎖4°C冷凍庫!控副店長故意關門 隔天竟被炒魷魚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平時在永和區的連鎖超商上班,但她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指控副店長將她關在冷凍庫內,長達10分鐘。陳姓女子表示,當天上班時就因為自己被客訴,和對方鬧得不太愉快,後來到冷凍庫內補貨時,副店長也剛好進來拿東西,直到對方離開後,自己也準備離開,才發現門被鎖住了。當時內部溫度只有4到7度,陳姓女子冷到非常不舒服,好不容易轉開緊急逃生鈕才逃脫,事後詢問副店長,對方竟說「不小心的」!
    2022/07/31 15:18
  • 大規模叛國!烏克蘭國家安全局長.檢察總長遭炒魷魚

    烏克蘭從2月底遭俄羅斯入侵以來,現在傳出俄羅斯已經深入對方政府高層,策動官員進行謀反行動!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17日大動作開除了國家安全局長和檢察總長,原因是這兩人的部門竟然有651個人員涉及叛國和通敵的案件,讓烏克蘭總統覺得忍無可忍,而更讓他難以相信的是,國家安全局長是他的兒時玩伴,沒想到現在竟然涉嫌叛國。此外,16日一架烏克蘭營運的貨機,載有大量軍火墜毀希臘,機上8人全數罹難,現場爆炸大火燒了一夜,還傳出刺鼻怪味,不排除可能含有化學物質。
    2022/07/18 19:52
  • 貝克漢長子爆「拿錢不做事」!代言潮牌8個月慘遭解約

    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的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受到爸媽的明星光環加持,也晉升時尚寵兒、代言接不完,去年更以超高報酬的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560萬元)拿下潮牌「Superdry」的代言。然而不到8個月,現在傳出布魯克林因「拿錢不做事」遭炒魷魚,Superdry已經和他解約,消息令外界震驚。
    2022/07/18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