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火箭隊 結果共437筆

  • 不爽隊友被撞火箭「惡棍」找對手理論 反被壓制驅逐

    美國職籃(NBA)22日芝加哥公牛隊(Chicago Bulls)作客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的比賽中出現嚴重肢體衝突,前者主將德羅展(DeMar DeRozan)在1次防守中將對手格林(Jalen Green)撞倒,這引來火箭隊「惡棍」狄龍(Dillon Brooks)不滿,上前理論後爆發衝突,場免一度失控,直到火箭隊人員將狄龍壓在地上才平息。
    2024/03/22 14:02
  • NBA/文班亞馬雙十演出無用 馬刺17連敗破隊史紀錄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12日出戰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前1場已追平隊史最長16連敗的馬刺隊陣中的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繳出15分、18籃板的優異表現,但最終仍以82比93輸球,創下隊史最長的17連敗,同時繼續穩坐西區爐主。
    2023/12/12 14:44
  • NBA/好搭檔穆雷回歸 約基奇「超級大三元」助金塊奪3連勝

    美國職籃(NBA)本季尋求衛冕的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30日對上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靠著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出「超級大三元」的表現、順利以134比124擊落火箭,在擺脫傷兵困擾後收下近期的3連勝。
    2023/11/30 16:01
  • 長榮航首度攜手NBA球隊 與休士頓火箭展開3年合作

    長榮航空今天宣布首度攜手NBA球隊,成為休士頓火箭隊官方合作夥伴,也是該隊唯一的航空公司贊助商,將從2023年下半年開始至2026年,連續3年攜手火箭隊共同迎接每場賽事。
    2023/10/12 15:59
  •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倒數 林書豪火箭隊友也來了

    FIBA世界盃2023新北熱身賽開戰倒數,多名NBA球星即將在新莊體育館上演好戲,這也將是新北市聚集最多NBA現役球員的一次,T1聯盟在粉絲專頁發布來台NBA球員名單,也邀請球迷踴躍進場。
    2023/07/21 12:38
  • 火箭隊台北分部?寶可夢粉一看就知地點喊:快進去挑戰!

    日本遊戲任天堂金字招牌《精靈寶可夢》系列動畫風靡世界,今年動畫主角改朝換代引發熱議,儘管二十多年的動畫主角小智結束旅途迎來結局,但伴隨主角多年不曾更換的人氣反派火箭隊,屢敗屢戰、不屈不饒也是不少人心中的經典。近期有網友拍照上傳論壇分享,台北車站附近一棟建物,外牆掛了一個大大的「R」字紅燈招牌,神似「火箭隊分部」引發討論。
    2023/05/16 12:03
  • 夢回火箭!魔獸分享和林書豪空中接力 曝心聲:為你驕傲

    上週六下午「魔獸」霍華德來到PLG台北富邦勇士主場,觀看高雄鋼鐵人出戰富邦勇士之戰,賽前林書豪和霍華德先來個熱情大擁抱寒暄。今(8)天霍華德在IG上PO出當年和林書豪「空中接力」的完美搭配橋段,寫到「我為你感到驕傲」,三小時吸引破12萬人按讚,林書豪也回應「很高興看到你,兄弟。」
    2023/05/08 15:56
  • NBA/揮別持槍風波!莫蘭特週四歸隊 總教練曝近況

    NBA看板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在歷經社群媒體直播亮槍事件後,被官方祭出禁賽8場處分,如今莫蘭特已歸隊,預計在週四灰熊在主場迎戰火箭的比賽復出,總教練詹金斯(Taylor Jenkins)也透露,「我們對週四(美國時間週三)充滿希望。」
    2023/03/21 10:49
  • NBA/唐西奇太狂了!連兩戰砍95分又寫NBA紀錄

    兩天前達拉斯獨行俠一哥唐西奇(Luka Doncic)才在對上尼克的比賽中上演驚奇,個人狂砍60分20籃板10助攻,幫助獨行俠在最後關頭逼入延長賽取勝,今(30)天對上火箭再度上演驚奇,第三節就完成個人本季第8次大三元,也成為NBA史上連續兩戰,合計拿下至少95分、20籃板、20助攻的球員。​​​​
    2022/12/30 18:50
  • 罰球實在太爛!馬刺新秀突發奇想改用單手救命中率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在今年選秀會上以第一輪第9順位選進新秀索漢(Jeremy Sochan),這名菜鳥前鋒開季後隨即在頭髮上大做文章,吸引眾人目光,但開季至今罰球命中率卻不到5成;今日馬刺對上休士頓火箭隊,索漢為了改善罰球命中率,竟直接改用單手罰球。
    2022/12/20 18:45
  • 喬治終場前致勝一擊 率快艇95比93氣走火箭

    近況不佳的快艇隊,在主場迎戰火箭隊,雙方鏖戰到終場前6.4秒,快艇靠著明星前鋒喬治投進一記致勝的兩分球,以95比93氣走火箭,終止近期的四連敗。
    2022/11/01 17:30
  • 離開尼克內幕!林書豪認被排擠:不只甜瓜很多人也趕我走

    目前效力於大陸CBA廣州龍獅隊的華裔球星林書豪,當年在NBA闖蕩時,他在紐約尼克隊刮起「林來瘋」旋風,瞬間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人物。不過球季結束後,林書豪離開尼克,轉戰休士頓火箭隊,當時就曾傳出,是因為主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心生嫉妒,導致林書豪離開尼克。最近他接受媒體訪問,對於當時傳聞做出回應。
    2022/10/06 21:49
  • NBA最挺台球員至今無人要 坎特爆 :與批評中國有關

    近年十分關注於人權議題的NBA球員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在上季被交易至休士頓火箭隊後隨即遭裁掉,至今仍在自由球員市場待價而沽,最近他爆料還沒收到任何球隊的報價,並表示這與自己近幾個月批評中國的言論有關,然而坎特強調自己仍不後悔。
    2022/08/04 08:21
  • 中國「大魔王」有望重返NBA?傳快艇有意簽下周琦

    中國男籃一哥「大魔王」周琦擁有216公分身高及靈活的投籃手感,曾在NBA休士頓火箭隊打了2個球季,本季則是效力於NBL澳洲職籃的東南墨爾本鳳凰隊,由於近期周琦在國際賽表現優異,傳出他有望重返NBA,可能會與洛杉磯快艇隊簽約。
    2022/07/28 13:52
  • 本季一場未打薪水照領!牆哥執行下季14.1億球員選項

    隨著NBA總冠軍賽落幕,接下來除了一年一度的選秀會之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各隊在休賽季所做的異動及球員動向;休士頓火箭隊明星後衛沃爾(John Wall)雖然在本賽季一場都沒打,但近日已宣布執行2022-23合約中的球員選項,下季年薪將達到4740萬美元(約14.1億新台幣),由於沃爾不在球隊的未來計畫中,據傳火箭已開始積極尋找交易對象。
    2022/06/23 11:10
  • 今年東亞唯一!陽明交大學生組火箭隊 月底進軍美國參賽

    全台首支!陽明交大機械工程系共11名學生,自發性組成台灣第1支學生火箭團隊「Formosan Fox」,將於今(2022)年6月底,代表陽明交大赴美國參加全球最大校際火箭工程競賽「美國太空港盃(Spaceport America CupSA-Cup)」。
    2022/06/15 12:20
  • NBA/洪金寶現身籃球板凳席? 火箭隊沃爾身材走樣發福

    NBA例行賽最終日,一名久未露面的人物現身球隊板凳席,驚嚇全場。昔日聯盟最速男、火箭的沃爾(John Wall)搖身一變,成為發福男。有大陸網民直言,照片內的沃爾(John Wall),簡直擁有洪金寶的視感。
    2022/04/13 17:31
  • 曾因涉港言論遭停播! 央視時隔一年半復播NBA

    今(30)日上午,央視直播了NBA賽事,據了解,這是自2020年10月直播NBA總決賽以來,央視首次對NBA進行復播。
    2022/03/30 14:01
  • 騎士強勢攻防!火箭無力阻擋 124比89奪五連勝

    近況不錯的騎士隊在迎戰火箭隊的比賽中,展現出強勢的攻防能力,在全隊13名球員人人都有得分的情況下,以124比89打敗火箭。
    2021/12/16 16:59
  • NBA塞爾蒂克隊員涉辱華 整體抵制氣氛不及摩瑞事件

    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中鋒坎特發表被視為「辱華」的言論,導致塞爾蒂克賽事遭中國體育平台停播。球隊及坎特雖遭中國網友辱罵,但與2019年火箭隊摩瑞事件相較,整體氣氛相對緩和。
    2021/10/22 15:25
  • 「莫雷事件」翻版!NBA球員坎特挺藏獨 騰訊取消直播

    NBA休士頓火箭隊,兩年前曾因為球隊經理發文挺香港,被大陸騰訊停播賽事抵制。沒想到波士頓塞爾提克中鋒「坎特」,最近在推特發文挺藏人,還痛批習近平是獨裁者。結果中國騰訊,已經取消塞爾提克比賽的所有直播,大陸外交部也第一時間批評坎特發文,純屬謬論,不值得反駁。
    2021/10/22 14:07
  • 遨遊太空不是夢!SpaceX首支平民隊伍順利升空

    太空旅行成真!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平民太空任務「Inspiration4」順利展開,38歲美國億萬富豪艾薩克曼(Jared Isaacman)以及3位民眾所搭乘的火箭,15日於佛羅里達州成功發射升空,他們也成為了首支成功發射進地球軌道的全平民火箭隊。
    2021/09/16 12:41
  • 快訊/火箭球員確診、隔離 人數湊不滿開幕戰順延

    NBA新賽季前一天才剛點燃戰火,沒想到今天就傳出有3名休士頓火箭隊球員確診,在追蹤接觸者後,有四名球員已經暫時隔離。其中大鬍子哈登傳出違反NBA防疫條款無法出賽,火箭隊在湊不滿規定的8個人情況下,今天在主場和奧克拉荷馬雷霆的開幕戰被迫順延。
    2020/12/24 08:34
  • 「撐香港」火箭隊總管請辭 央視:一路走好

    NBA火箭隊總經理莫雷請辭,獲得球隊祝福,但中國大陸央視罕見回應,要莫雷「一路走好」,還暗示莫雷為他的行為「付出代價」,原來莫雷去年推文力挺香港「反送中」抗爭,再加上NBA聯盟力挺莫雷,導致NBA在央視停播超過1年。
    2020/10/16 21:18
  • 快訊/央視今復播NBA 陸球迷感嘆:一切都回來了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去年10月一席挺港言論,讓大陸《央視》停播NBA賽事。一年後的今天,《央視》宣布今天復播NBA賽事,並稱「籃球運動在大陸有廣泛收視需求」,復播是「正常的轉播安排」,《央視》發言人表示,他們注意到NBA這段時間以來持續表達的善意,特別是積極支援大陸人民對抗新冠肺炎疫情等等,而大陸球迷則大聲歡呼,一年了,那熟悉的賽事又都回來了。
    2020/10/10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