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灌腸 結果共40筆

  • 4天沒排便!50歲男衝急診廁所全瀉出 靠「1設施」解放

    飲食、作息不正常等都會造成便祕,現代許多人深受此困擾,一名50多歲男子4天未排便,緊急掛急診,經檢查確實「為屎所困」,沒想到下秒直接衝廁所,出來時一臉輕鬆大讚「廁所1設施」超好用,直接解決積了4天的糞便。
    2024/03/12 12:18
  • 別吃!競選物發「洗衣球」13人誤食 醫師:別灌水會冒泡

    彰化有候選人把洗衣球當競選小物,外觀色彩繽紛酷似軟糖,有至少13位民眾誤食,緊急送醫洗胃灌腸,目前暫無大礙,雖然包裝上有標註是洗衣膠囊,但字體不顯眼,部分長輩或小孩沒注意到,就會當成糖果吞下肚。
    2024/01/06 23:18
  • 做錯恐致命!1類人便祕「千萬別自行灌腸」 男解便敗血症昏迷 

    當免疫力低下,灌腸若不慎可能導致嚴重後果!一名男性因腹悶、便祕就診,就醫檢查發現大腸穿孔,必須做緊急手術。醫師表示,灌腸應謹慎,有異狀應及時就醫,切勿自行處置。
    2024/01/05 14:24
  • 《戲說》資深女星肚子腫如懷孕! 腸阻塞爆痛緊急送醫

    時常演出《戲說台灣》的53歲女星李宇柔,2年前驚爆腸破裂病危,今年則不幸中風,據《三立新聞》報導,她日前又因腸阻塞病倒,緊急送醫救治,透露可能因為中風緣故身體機能變緩慢,好幾天沒有排便,肚子腫到像懷孕快生了,因此趕緊住院灌腸,情況才得以緩解。
    2023/12/11 10:52
  • 便祕10天暴力硬擠!灌腸破門奪命 他火山爆發「直接噴到死」

    便祕困擾對生活帶來的影響極大,卻鮮少有人想過,便祕竟然也有間接導致死亡的可能;哥倫比亞一名65歲老翁就因為用力過猛、拉得太快,導致迷走神經被刺激過後,意外出現血壓驟降的情況,最終因心臟驟停病發,緊急搶救後仍不敵死神召喚。
    2023/09/17 21:18
  • 便祕超過7天!65歲男進急診堅持「灌腸」 心臟病發亡

    一名65歲長輩便秘超過一星期以上緊急就醫,到院時出現了胸痛、噁心症狀被送往急診室。雖然心電圖正常,不過他仍瘋狂出汗且心率加快,醫師建議可以先吃藥物治療。事後情況並沒有改善,該名長輩堅持要進行「灌腸」緩解,手術後卻突然心臟病發,最後宣告不治。
    2023/09/15 22:05
  • 才剛交往…妹子「男友面前灌腸」 曝羞恥原因:想原地消失

    剛交往的情侶,都會希望在對方心中留下美好形象,但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因為半夜腹痛掛急診,男友貼心的照顧她一整晚,才被醫師告知是因為「滿肚子大便」急需灌腸,讓她尷尬的想鑽洞躲起來。好在男友一點也不在意,還特地為她準備熱粥和益生菌,令她相當感動,「我直接原地再暈船一次」。
    2023/09/12 16:56
  • 怕如廁麻煩長期忍便恐患大腸癌  醫曝光「3方法」提早檢視

    一名50歲男性,自從退伍後就從事業務工作,除了三餐不定時外,上廁所也覺麻煩,沒想到長期下來竟導致無法排便,甚至連灌腸都無效,經醫師檢查後,已罹患大腸癌第三期。
    2023/08/07 15:45
  • 吃東西就嘔吐!工程師暴瘦20公斤 檢查才知是這部位出問題

    一名43歲工程師因工作壓力大,導致腸胃功能出現問題,不僅出現腹部絞痛嘔吐,有時還有便祕情況,需靠灌腸才能解便,後來就醫做了各項檢查,仍找不到問題,體重也瞬間驟降20公斤,從83公斤瘦到只剩63公斤,再經過更精密的檢查後才發現得了自律神經失調。
    2022/08/22 15:27
  • 女腹痛以為塞宿便「求灌腸」 醫照超音波嚇壞:要生了!

    以為是宿便竟是懷胎!一名19歲未婚女子因腹部劇烈疼痛,好幾天未排便,加上過去有過多次便秘灌腸經驗,以為這次也是因宿便造成腹痛,沒想到急診醫師依照超音波,發現女子竟是懷孕「要生了」。
    2020/11/04 21:55
  • 男便秘鮪魚肚撐大 檢查驚「整朵香菇堵洞」長1圈腫瘤

    整朵香菇堵住腸道!一名30歲男子長期便秘就算吃藥灌腸也無效,嚴重到腹部愈來愈腫大,肛門感到異物感,送醫斷層掃描檢查才發現1顆完整的香菇塞在大腸裡,而且周圍長滿腫瘤,推斷飯吃太快未細嚼慢嚥所致。
    2020/10/23 16:30
  • 幫便秘老象灌腸…3獸醫遭「黃金瀑布」噴臉 畫面曝光超衝擊

    泰國清邁大象自然公園(Elephant Nature Park)裡一頭老象拉娜(Lana),因便秘問題嚴重影響到健康,獸醫便主動為牠灌腸。豈料藥效發作後,拉娜突然放了一個大屁,接著「陳年便便」就隨著水柱一洩而出,噴向3名獸醫的臉和身體。影片曝光後讓網友深感佩服。
    2020/09/30 20:23
  • 習慣忍便20年 他廁所「蹲半天出不來」醫嘆:第3期

    許多上班族工作壓力大,不僅三餐不定時,還可能因為忙碌強忍便意,不過此舉恐怕會惹癌上身。一名50歲男業務平時因工作需求經常往外跑,有忍便習慣,但後來卻出現長期排便困難、腹脹等情形,依賴瀉藥輔助仍無法改善,直到就醫檢查後才發現,早已罹患大腸癌第三期。
    2020/02/16 12:34
  • 男嬰遭灌腸身亡 父見醫師執照氣炸:並非同一人

    大陸江西省一名7個月大男嬰,因為不停咳嗽被家人帶去中醫診所看診,結果醫師稱「灌腸」會讓病情好得更快,便對著男嬰的肛門施打藥劑,過程中小男嬰不斷嚎啕大哭,直到父母隔天醒來時,發現他手腳冰冷、嘴唇發黑,最後送醫不治。男嬰父親指控,涉案的徐姓醫師執照竟全部造假,連護士也不符專業資格。
    2020/01/20 13:19
  • 挑戰30分完食麻辣麵 16歲少年辣到昏倒

    吃麻辣麵吃到昏倒掛急診?帶您來看台中有一名16歲高中生,參加麵店舉辦30分鐘吃完麻辣麵活動,他堅持到最後,挑戰成功拿到500元獎金,但剛走出店門口,腹部就痛到昏倒送醫,醒來後還是痛到在病床打滾,連排尿都困難,最後醫生替他灌腸排出食物,疼痛才緩解,結束一場「麻辣驚魂」,只是高中生贏了500元獎金,卻得花800元掛號。
    2020/01/15 13:45
  • 工廠內玩耍…同伴拿空氣噴槍 6歲男童被灌腸慘死

    印度一名6歲小男孩,日前和好友在父親工廠內玩耍時,對方一時惡作劇,竟拿空氣噴槍插入他的屁股,而且灌氣到直腸,導致男童腹部腫脹,家人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9/07/30 14:58
  • 女子體內運毒被查獲 灌腸排出海洛因球68顆

    藍姓女子涉嫌擔任人體運毒工具,高雄檢警會同航空警察局在高雄國際機場攔截查獲,帶往醫院以X光查出體內都是滿滿的海洛因球,以灌腸等方式排出68顆,檢方也聲押獲准。
    2019/07/18 14:30
  • 解便秘竟拿「咖啡灌腸」!她腸子燒焦全爛光…醫嚇壞

    大多數女性都有「便秘」的困擾,坊間也有許多幫助排便的小撇步,不過用錯了方法,不但無法順利排便還會造成嚴重傷害!一名29歲女子就因深受便秘所苦,嘗試喝咖啡通腸卻越喝越沒效,最後竟嘗試網路瘋傳的偏方,用「咖啡灌腸」,不料一試就劇烈腹痛拉血便,緊急就醫才發現,她的腸道在短短幾個小時內已「全部燒焦」,嚴重潰瘍,連醫生看了都嚇壞。
    2019/06/05 10:02
  • 腹塞滿屎驚見「棒狀」橫卡!醫一問嚇傻:它在裡面25年

    一名75歲老婦人因腹痛難耐,就醫照X光發現滿肚糞屎,醫師透過灌腸、做大腸鏡後,僅出現陣陣血絲,卻不見異物,之後便轉介大腸直腸科醫師做電腦斷層,竟意外在胃裡發現「根狀物」橫卡,且這一卡就是25年。
    2019/03/23 23:44
  • 78歲嬤腸阻塞急開刀 兒嗆醫斂財「用咖啡灌腸就會好」

    一名78歲阿嬤因腎衰竭送進加護病房,網友得知阿嬤腸子阻塞,無法順利排便排尿,因此聽從醫師建議跳開刀,沒想到叔叔卻嗆醫院斂財,稱阿嬤的症狀「用咖啡灌腸法就會好了」網友向爸媽抱怨,卻被回「你只是孫子沒有權力管」,讓網友氣到不行。
    2019/03/19 16:29
  • 生酮飲食加咖啡灌腸 專家:小心腸漏致感染

    一名崇尚生酮飲食的醫師罹肝膿瘍後仍用咖啡灌腸,最後病況惡化過世。專家說,咖啡灌腸無助排毒、減重,且長期生酮飲食可能因營養不均衡導致「腸漏」,加上灌腸可能造成嚴重感染。
    2019/02/23 17:29
  • 延誤治療?生酮名醫謝旺穎 罹肝膿瘍病逝

    提倡生酮飲食的45歲桃園名醫謝旺穎,因為罹患「肝膿瘍」,腹腔嚴重發炎導致敗血性休克,而在13日過世,聽到消息,不少醫界人士都感到既惋惜又難以置信,有醫師懷疑,是謝旺穎篤信生酮飲食而做的「咖啡灌腸」導致罹患「肝膿瘍」,而他的妻子也Po文說,要是謝旺穎願意接受完整適當治療,如今可能不會有遺憾。
    2019/02/21 18:19
  • 堅信另類療法…醫罹肝膿瘍延誤治療 45歲英年早逝

    致力推廣「生酮飲食」、「咖啡灌腸」的醫師謝旺穎,去年10月發現罹患肝膿瘍,卻只採補充營養,不接受正統治療和抗生素,最後因敗血性休克,於本月13日離開人世,享年45歲;他的妻子撰文呼籲,千萬別忽略了即時適當的治療。
    2019/02/19 23:38
  • 「月事來也難逃」護理系竟抽籤 要學生脫褲示範灌腸

    實在太誇張!近日南韓某大學的護理系學生爆料,有教授在進行灌腸教學時,居然要學生分組抽籤,被選中的學生要在全組面前脫褲被灌腸,甚至有人剛好月事來,也一樣要脫褲,加上私密處也被看光光,消息傳出後引起議論。
    2018/10/01 12:59
  • 范冰冰護手秘技! 蛇油膏+浣腸劑敷40分

    大陸女星范冰冰開始當起美妝部落客,教大家美容護膚秘技,最近在網路上分享護手小撇步,竟然是靠「蛇油膏」加上「灌腸劑」,厚敷在手上40分鐘,就可以得到一雙白嫩美手,不過皮膚科醫生說裡頭成分就是油脂,自然有滋潤效果。
    2018/05/12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