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澆水 結果共79筆

  • 移工外出忘記關爐火!一鍋食材全焦黑 公寓冒白煙住戶逃

    昨(7)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某處公寓,發生一起火警,現場為外籍移工的租屋處,疑似移工外出時忘記將爐火關閉,導致鍋子內的食材整個燒黑,屋內冒出陣陣白煙。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還好因住宅火警器作動,警報聲大響提醒附近民眾避難,而消防員也火速澆水降溫解除危機。
    2023/08/08 13:59
  • 怪異!女子四面佛像店喃喃自語又縱火 社維法送辦

    高雄市1家泰國四面佛佛像店,10日闖入1名女子,她點燃大把線香,也不管紙箱著火了,還走進裡頭,朝著女店員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後離開,女店員後來才發現緊急澆水滅火,沒想到這女子隔了1小時又來了,被報警依社維法送辦。只是,女子離開警局沒多久,佛像店的玻璃竟然爆裂,把店家嚇壞了!
    2023/05/12 19:52
  • 影音/武林老么擦出愛火 劉育仁、臧芮軒互澆水澆出粉紅泡泡 

    2022/12/28 13:07
  • 乾旱嚴重!加州防住戶偷用水 編列「水警察」全面監控

    美國加州正面臨嚴重乾旱,為了避免水資源被浪費,加州現在更出現「水警察」,會監控居民戶外澆水的用水量。現在加州規定用戶,每星期只能澆一次水,而且每次限時8分鐘。一旦被水警察發現用水超過配水量,就會被強制裝上限水器,被迫減少用水。
    2022/08/27 17:36
  • 保全為修水管蹲車道遭撞 酒駕男未協助送醫涉肇逃害喪命

    新北市一名蔡姓保全平時在三重一處科技園區上大夜班,今(24)日凌晨巡邏時,原先想拉水管替一旁的花圃澆水,殊不知水管破裂,蔡姓保全只好拿出工具蹲在地上修補。當時一輛轎車剛好從停車場開上來,吳姓駕駛疑似沒看前方車道有人,就此撞上,但第一時間他沒報警叫救護車,而是再度把車開回停車場,直到路人經過發現緊急將人送醫,宣告不治。
    2022/07/24 10:31
  • 悚!在自家後院突失蹤 婦被發現時已遭巨鱷「啃到只剩一半」

    印度奧里薩邦55歲女子潔娜姬(Janaki Jena)日前在自家後院,幫菜園澆水後突然消失,家人與村民在河邊展開搜索,結果在附近找到一條巨大鱷魚,嘴中還叼著她被啃食一半的身體,官員前往現場後,好不容易才奪回剩下遺體讓家屬可以舉行喪禮。
    2022/05/27 15:58
  • 廟會遶境放煙火引燃紙盒 熱心民眾緊急澆水搶救

    嘉義朴子市傳出廟會燃放煙火後,紙盒起火燃燒的意外!16日中午時分,廟會遶境時,燃放大量煙火,其中1個紙盒竟然起火了,把民眾嚇了一跳,緊急拿出澆水器來滅火,引發民眾對廟方垃圾處理不當的質疑,廟方表示,遶境隊伍後方有安排清潔隊清掃,只是當下燃放後紙盒就起火,清潔隊還未到達現場清理。
    2022/01/17 14:44
  • 澆花澆到工人婦遭提告強制罪 稱有提前告知

    台中有工人投訴,在替新建房屋貼大理石磚片時,遭到隔壁屋主灑水,造成施工危險。不過遭指控屋主反駁是在澆水,有提前告知,而且是工人施工位置擅闖住家,他們才無奈。雙方爭執沒結果,目前已經互相提告,要第三方主持公道。
    2021/10/08 19:10
  • 不滿「澆水」影響擺攤! 男持木棍追打女志工

    屏東潮州日式建築文化園區發生攻擊事件,一名女志工,遭附近擺攤的男子疑似不滿對方澆水妨礙他擺攤,竟然持長棍埋伏想追打女志工,還好女志工跑得快躲過,但男子一氣之下砸毀園區門窗,遭到員警依照恐嚇、毀損罪送辦。
    2021/01/23 19:42
  • 旭富製藥爆炸大火波及鄰廠 消防局加派怪手處理殘火

    旭富製藥公司20日爆炸起火造成1死1傷,鄰近工廠也受波及。桃園市消防局表示,目前最棘手的是桃園紙廠內帶著火苗飛散的廢紙,今天加派怪手開挖澆水,盼晚間完成殘火處理。
    2020/12/22 12:38
  • 毀壞童年!母幫聖誕樹「澆水」整棵壞死兒痛哭

    聖誕節即將來臨,許多人開始在家中擺放聖誕裝飾,一名母親透露日前兒女收到親戚送的「聖誕紙樹」,相當期待紙樹盛開,不料隔天一早,母親看見擺放紙樹的小碟沒水了,於是好心幫忙加水,讓樹上的結晶瞬間掉光,兒子當場爆哭。
    2020/12/04 10:08
  • 沒常識?汽油桶著火卻澆水 民宅險被燒

    嘉義縣溪口鄉157縣道日前在做自來水工程時,汽油桶突然起火,結果延燒到馬路就算了,工人還用水來滅火,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不但燒到民宅二樓,還波及到隔壁住家,居民痛批,這實在是很大的工安疏失。
    2020/11/06 19:57
  • 喝醉被老闆灌膠!工人中毒昏迷3個月才醒 欠天價醫療費

    大陸河南鄭州一名張姓男子控訴,他前陣子和老闆、同事聚餐,沒想到喝醉之後卻被對方3人強行灌入PVC膠水,導致他中毒昏迷3個月才清醒,不僅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還要承擔高達100萬人民幣的醫療費(約427萬新台幣);然而,老闆卻反駁指控,堅稱是男子自己不小心把PVC膠水喝下去。雙方各說各話宛如羅生門,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處理。
    2020/09/26 16:50
  • 3人被煮死!邪男靈修課 逼54人擠90°C蒸氣屋

    美國勵志演說家瑞伊(James Arthur Ray)曾帶領54名追隨者,到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的沙漠裡進行靈修,在帳篷內火烤石頭、澆水製造蒸氣,透過攝氏90度的極端高溫感受「死亡與重生的體驗」,不顧學員們哀號想離開,只是不斷鼓勵「你比這個更強壯」、「你必須向死亡投降」,最後釀成3人死亡。
    2020/07/24 09:53
  • 苗栗海豚、高雄小虎鯨 台灣鯨豚擱淺日增

    苗栗海角樂園發生一起鯨魚擱淺,海巡人員獲報有領航鯨受困沙灘,到場後不斷幫鯨魚澆水保濕,等到漲潮鯨魚依然游不出去,專家評估後決定就地安樂死。
    2020/06/17 18:41
  • 一邊一國行動黨取得政黨證書 扁是澆水園丁

    一邊一國行動黨今(10日)表示,他們已取得政黨證書,前總統陳水扁是黨的澆水園丁,召集人楊其文是工頭,其餘都是黨工志工。
    2019/09/10 15:58
  • 「提壺灌頂」疑鵝叫擾鄰 母子熱水燙鵝蛋

    彰化員林郊區,一處農場的鵝蛋屢遭破壞,飼主裝了監視器追查原因,發現鄰居母子多次入侵,提著水壺澆水,鵝蛋屢次破裂,推測是澆熱水。懷疑鄰居是因為鵝叫聲,欺負鵝媽媽報仇。
    2019/04/06 15:03
  • 忘記澆水也沒差 「天空盆栽」掀園藝革命

    日本最近流行一種懶人盆栽!號稱就算忘記澆水,植物也可以活上兩個星期。不過這種盆栽得倒掛著種,原來在花盆底部暗藏儲水筒,只要倒掛起來,水分就能慢慢往下流,就算兩個星期不澆水也沒關係。
    2019/02/22 14:46
  • 小六女兒自爆「我交了30多歲男友」 老爸聽完爽掏錢

    女兒真的是父親的前世前人!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日前從補習班接女兒下課時,對方跟他說自己交了一個30多歲的男友,當下他心驚不已。接下來女兒的解釋,竟讓他乖乖掏出身上500元,心甘情願地給女兒,讓他忍不住直呼「我這個老北實在是太好拐了!」
    2019/01/06 12:40
  • 「炸豬油」急澆水降溫反釀火警 廚房燒毀

    新北市新店,有婦人在家炸豬油,卻不慎釀成火災。婦人說當時煙很大用水想要澆熄,沒想到卻反效果 助長火勢,越燒越旺,廚房幾乎被燒毀,婦人腳也被200度高溫燙傷,緊急送醫。
    2018/10/17 17:40
  • 鞭炮射進四樓來!紗窗破引燃火警 嚇壞人

    中秋節任意燃放鞭炮,真的超危險!台南市關廟區就有一棟民宅的四樓,轟然巨響後起火燃燒,還好當時屋主就在房子裡,緊急澆水滅火,才沒有釀成大禍!他們事後在屋裡拾獲一支看來像比沖天炮還要大支的鞕炮,發現它是射穿紗窗後,擊中牆壁及鋁門,頓時火星四散,把防蚊幕簾燒破一個大洞!
    2018/09/23 17:43
  • 財神廟補財庫 信眾燒掉85萬新台幣

    彰化一間財神廟舉辦開天庫門補財庫的法會,反應非常熱烈,信徒總共認購20億的天庫金,依照廟方的的換算方式是85萬新台幣,用重量計算則有1.5噸。下午財神廟焚化天庫金,稽查人員先規勸,但是廟方還是要燒,採證後依照空汙法開罰,廟方人員澆水滅火。
    2018/08/05 18:09
  • 居家綠美化 空氣好清新

     環保署表示,淨化室內空氣最自然且節能的方式是放置室內植物,該署建議,門口與玄關人來人往落塵較多可選擇馬拉巴栗、秋海棠及盆菊;客廳選用聖誕紅、盆菊、繡球花、瓜葉菊、粗肋草、常春藤和吊蘭,可有效除去二氧化碳、甲醛等揮發性有機氣體;餐廳選用非洲菫、波士頓腎蕨、聖誕紅、心葉蔓綠絨、吊蘭、白鶴芋等植物;書房或臥房則建議選用蝴蝶蘭、虎尾蘭與觀賞鳳梨。另該署呼籲,室內植物要適當澆水施肥外,另須放置於光線明亮及通風處,才能達到淨化空氣及美化居家環境目的喔!(相關資訊可至環保署網站查詢,網址為http://ivy1.epa.gov.tw/air/object/淨化室內空氣之植物-居家生活版-1.pdf)。
    2018/06/09 10:00
  • 險!距加油島10米 轎車撞飛電箱冒黑煙

    真的好驚險!清晨5點半左右,台南一名男子喝了酒還上路,竟然在歸仁區的一座加油站前,失控把站前的電箱撞飛了,當時不僅傳出巨大聲響,電箱及轎車都冒出濃濃黑煙,就在距離加油島不到10米的地方,把加油站的員工嚇壞了,還好熱心的員工報了警,還幫忙警方澆水滅火,才沒有釀成大禍。
    2018/05/27 13:33
  • 南北韓種下和平之樹 文金散步講悄悄話

    兩韓領袖峰會經過上午的會談後,下午聯手種樹也備受矚目,2人一同為具有象徵意義的松樹,撒下南北方土壤、澆水後,金正恩和文在寅還在沒有保安的陪同之下散步,講了許久的悄悄話。
    2018/04/27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