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潛水訓練 結果共14筆

  • 消防員潛訓溺斃!家屬哭求真相 徐國勇:不容憾事再發生

    嘉義縣消防局第二大隊新港分隊隊員翁翊凱13日潛水訓練溺斃;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到朴子市殯儀館弔祭,死者母親哭著要求查明原因;徐國勇說,會檢討改進訓練過程,不容憾事再發生。
    2021/09/17 20:35
  • 31歲消防員潛水訓練溺斃 親姐哀痛:謝謝你當我弟弟

    嘉義縣一名31歲翁姓消防員,13日下午在仁義潭潛水訓練,沒想到下水十分鐘,沒有跟著同伴一起現身,經過搜救,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由於他是家中獨子,媽媽跟姐姐也在第一時間趕到醫院,但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2021/09/14 13:55
  • 嘉義新港消防員潛水訓練溺斃 緊急送醫搶救不治

    今(13)日下午3時許,嘉義縣新港消防隊一名翁姓消防隊員,在仁義潭水庫進行潛水複訓時不幸溺水,救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同仁隨即將其送醫,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搶救,最終仍不幸身亡。
    2021/09/13 17:29
  • 潛水女學員溺斃 3教練判緩刑確定

    台北市祝姓女子於105年間參加潛水訓練課程時不幸溺斃,3名教練被檢方起訴。最高法院今天維持二審認定,依過失致死罪分別判處3人7月至9月徒刑,緩刑2至3年。全案確定。
    2020/06/15 12:09
  • 摔自家潛水場泳池 2歲女童溺水外公CPR

    新北市淡水一間潛水訓練中心,週一(12/16)晚間傳出溺水事件,一名2歲大的女童,疑似趁媽媽煮飯時沒注意,跑到平時沒開放的泳池旁玩耍,不慎溺水,被大人發現時已經意識模糊,女童的外公是訓練場負責人,趕緊幫忙CPR,緊急送醫救治。
    2019/12/17 00:13
  • 快訊/2歲女童潛水訓練池溺水 外公CPR救命急送醫

    新北市淡水(12/16)今晚發生溺水意外,一處平常沒對外開放的潛水訓練池 ,兩歲女童趁家人沒注意,獨自戲水不慎掉落水池,被發現時意識模糊,外公幫忙CPR,緊急送淡水馬偕醫院急救!
    2019/12/16 20:08
  • 南方澳橋斷潛水搜救 消防員嘆「裝備爛」:都先下水再說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昨(1日)發生坍塌意外,經國軍、海巡及消防單位徹夜搜尋,今天凌晨2點退潮後,已尋獲第3位失蹤漁工遺體,該事件目前造成3死、10多人受傷,另外還有3人失聯中。對此,1名消防小隊長坦言,消防員的潛水訓練較不足,卻經常有「跳下水再說」的觀念,此外,消防員水下救難裝備簡陋,也導致每次出勤都是「拿命來賭!」
    2019/10/02 08:40
  • 海洋垃圾增 桃成立環保潛水隊「海清道夫」 

    每年全世界大約會丟入海底8百多萬公噸的垃圾,這些垃圾要分解少則幾個月,多要幾百年才會消失,人類眼不見為淨的後果,早已嚴重破壞了海中的和諧,在桃園第一支由公部門成立的環保潛水隊,第一批20名接受潛水訓練的人員順利結訓,但相關詢問非常踴躍,下半年也開放一般民眾報名,需求80名,但卻來了超過3百多人,都是為了海洋生態盡一點力。
    2019/08/23 21:42
  • 救人出洞 泰軍方備4個月食糧並予潛水訓練

    受困泰北睡美人洞的12名足球小將和教練全數生還,當前要務是要將他們從複雜蜿蜒的洞穴救出。針對這項不易的行動,泰國軍方表示,將提供4個月的食物補給並訓練他們潛水。
    2018/07/03 13:46
  • 全台唯一!「潛水旅店」開幕 挑戰21米深黃金池

    國內首家潛水旅店,21米深泳池,海中潛水造景,讓有興趣沒經驗的遊客,可以體驗潛水,有潛水證照也能體驗沈船探險的感覺,就連水中攝影,或者潛水訓練,都可以使用這樣的深水游泳池,因為水溫常溫控制,沒有春夏秋冬的分別,北方國家已經有團體預約,估計一年創造1.5億的觀光商機。
    2017/02/19 17:15
  • 訓練意外消防員走了  器官遺愛

    日前潛水訓練發生意外的花蓮縣港務消防隊員陳虹男,家屬放棄搶救,家屬同意捐出器官,他的哥哥說「失去了一個弟弟,卻得到更多弟弟」。
    2016/11/07 13:17
  • 快訊/消防員潛水訓練 不慎溺水送醫命危

    最新消息,花蓮港消防隊一名39歲隊員,今天下午進行潛水訓練時,突然溺水,被其他隊員發現後,立刻送醫急救,不過男子到院前,一度沒有心跳呼吸,經過搶救才恢復生命跡象,目前命危,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6/11/02 18:06
  • 最後一堂潛水課! 女學員氧氣瓶耗盡溺斃

    一名擔任銀行員的女子昨天到貢寮海邊參加潛水訓練班,沒想到最後一堂課結束就可以拿到證照,她竟然在下水15分鐘後失去蹤影,等找到人救上岸已經來不及,而且氧氣瓶已經耗盡。
    2016/08/01 13:00
  • 〈獨家〉上山下海全包 消防特搜海底救援

    為了救人,消防隊員幾乎上山下海都要會,而新北市特搜大隊還要經過專業的潛水訓練,先到龍洞海域熟悉裝備和方向辨識,模擬各種突發狀況,之後就要到常發生溺水意外的地點,實地演練,難度也跟著增加,因為像是碧潭或微風運河,水裡除了有礁石漩渦,有的區域能見度不到20公尺,必須練習如何用雙手在漆黑中摸索。
    2014/08/19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