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漏接 結果共83筆

  • 2026回鍋再戰? 鄭文燦:桃市府「球別漏接」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到桃園視察捷運棕線,再次細數過去8年政績。只是連日來頻走桃園,被解讀2026有意回鍋選市長,對此,鄭文燦沒有直接回應,只強調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協助陳建仁把內閣工作在520前完成。
    2024/03/04 19:11
  • 觀察/ 領導者不只逞口舌之快 戰貓秀高度不跟趙「吵架」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展現外交專業,申論時明確指出台美政績,與蔡政府這8年執政成果。有別於國民黨候選人宛如「表演慾」上身,把辯論會當成舞台劇在演,大動作簽署辭去中廣董事長文件,以及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跳躍式發言,時常漏接題目與跳題等,蕭美琴論述平穩明確,是最能讓人「信賴」的副總統人選。
    2024/01/01 19:25
  • 國際新聞不間斷! 立即下載「TVBS新聞APP」

    TVBS國際+APP感謝各位網友支持,將於2023年12/31暫停營運,請立即下載TVBS新聞網APP。TVBS國際+YouTube、TVBS國際+facebook粉絲團繼續營運,給您每日國際新聞不漏接。
    2023/12/31 10:17
  • 亞錦賽/日本隊派王牌關門!中華隊打線熄火 0:1「銀」恨

    2023年棒球亞洲錦標賽冠軍戰今(10)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台日大戰」2萬1999張門票今晨一開賣,一分鐘內即掃光。中華隊今天推派徐若熙擔任先發投手,日本隊則是加藤三範。比賽晚間6時30分開始,9局上,日本換上關門投手,中華隊輪到林承飛打擊,2好2壞時,日本野手失誤漏接,林承飛擊出非常意外的安打,站上一壘。但廖健富上來打出第一球就直接找上對方手套,造成雙殺,2人出局。最後一個出局數,中華隊背水一戰,換上陳聖平代打,2好3壞滿球數,最後一顆好球被主審拉掉,再見三振,日本隊以0:1獲勝,拿下本屆亞錦賽冠軍。
    2023/12/10 21:17
  • MLB/神鱒回歸+大谷還是輸!不敵致命失誤天使遭逆轉吞敗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23日主場迎戰紅人(Cincinnati Reds),今天也是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傷癒歸隊第一天,天使打線雖在2、4兩局敲出3支陽春砲,將戰局逆轉為3比1領先局勢。但五局上卻因為菜鳥一壘手沙努爾(Nolan Schanuel)要命失誤漏接,讓二、三壘跑者全數回到本壘得分;紅人隨後再敲安,逆轉比賽為4比3,最終就以1分差氣走天使。改打第三棒的大谷翔平,今天與楚奧特兩人表現都不佳,大谷吞下2次三振,楚奧特則只有一支安打與一次三振,兩人都沒有貢獻打點。
    2023/08/23 13:36
  • MLB/不死三振衝上三壘 台美混血「卡仔」讓美媒讚嘆

    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19日作客亞特蘭大對戰勇士(Atlanta Braves),先發陣容當中、那位台美混血的超級新人「卡仔」(Corbin Carroll),在第2局向主場秀了一波他驚人的飛毛腿腳程。根據大聯盟官方影音顯示,揮棒落空本應被三振的卡洛爾,卻趁著捕手漏接開始狂奔向一壘,隨後又靠著傳球失誤的空檔,一路狂飆並安全上到三壘。卡洛爾驚人的飛毛腿腳程,以及他精準地判斷能力,都讓諸多美媒大感讚嘆。
    2023/07/19 10:33
  • 人呢! 客控垃圾代收找嘸人「電話拒接、遲到府」

    垃圾代收服務您使用過嗎!有民眾反映,雙北一間代收垃圾公司,都得等客訴後1~2天才會來收,甚至打電話拒接LINE也不回,讓民眾很生氣,對此遭指控的業者回應,是因為天熱人員嚴重不足,再加上有離職員工惡意把公司官方LINE刪除,導致他們聯繫不到客戶,但承認電話確實漏接,也說後續客戶想要賠償或延長期限都會配合。
    2023/07/10 20:51
  • 您有來自賴清德的未接來電! 網驚:嚇到從床上跳起來

    端午節一早,許多民眾打開手機都嚇了一大跳,因為LINE上面跳出「您有一通來自賴清德的未接來電」,其實這是賴清德官方LINE@所推出的端午節祝福語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臉書收到許多網友留言,民眾看到這則通知表示「嚇到從床上跳起來」、「怎麼可能漏接賴清德電話.....」、「"激動了一下,以為賴副真的打來了」。
    2023/06/22 12:15
  • 妹子傻眼!漏接電話慘遭嗆「別再投履歷」 網力挺:妳沒問題

    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訴苦,自己投遞履歷後,公司直接用電話聯絡,邀約進一步的面試時間,但她僅僅因為沒接到這通電話,就被對方嗆「電話沒接,請不要再投履歷」,讓她相當傻眼,懷疑自己做錯什麼,不過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力挺,表示她沒有問題。
    2023/05/04 17:48
  • 被自家捕手騎上身!小熊史邁利完全比賽「飛了」

    美國職棒大聯盟,芝加哥小熊的先發左投「史邁利」,在面對洛杉磯道奇的前7局,繳出9次三振,而且沒有被任何打者踏上壘包。當全場開始關注,會不會出現今年球季第一場完全比賽時,史邁利竟然在8局上,處理內野飛球時,和自家捕手相撞後漏接,完全比賽也因此破功。
    2023/04/22 13:33
  • 漏接送貨員電話! 女嗆「怎不繞回來」遭毆

    台北市一名女住戶,日前錯過送貨員打來的電話,事後回電要求對方回來,遭到拒絕,隔天這名送貨員再次來到社區,被她大罵昨天怎麼不繞路回來,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事後送貨員挨告,被依傷害罪起訴。
    2023/04/16 20:20
  • 澎恰恰欠巨債爆失聯!金主怒譙:當我眼瞎 經紀人急發聲「他身體不好」

    資深藝人澎恰恰先前因投資失利,欠下2.4億巨債,努力償還後剩1.6億,去(2022)年8月在好友林秉文的幫助下,與多位債權人協商,拿出部分現金與股票,替澎恰恰還掉1.6億債務,後續僅剩1500萬的親友借貸,則由澎恰恰工作償還。本以為事件告一段落,不料林秉文日前卻開直播痛譙澎恰恰「錢拿完了就搞失聯」,今日澎恰恰經紀人則否認失聯,只是不小心漏接電話。
    2023/02/14 15:09
  • 女兒去梨泰院、曾傳訊報平安 母崩潰認屍

    韓國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意外後,死傷跟失蹤人數持續增加,不少家屬趕往醫院跟殯儀館,見到家人的遺體後,家屬悲痛欲絕放聲大哭,還有母親傷心的說,曾經漏接女兒電話,女兒後來傳訊息來說自己很好,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
    2022/10/31 13:51
  • 染疫不敢休息 疫調人員在家繼續打電話

    本土疫情延燒,衛生所、1999人員電話接不完!台中衛生所有人確診,怕同事忙不過來,還是繼續工作,新竹縣也有人忙著加班疫調,沒進家門,都睡在車上,而衛生局、1922電話常常忙線,桃園1999市民專線被打爆,統計漏接4千通,各縣市忙翻天,現在政府有意要國軍支援,成立1922國家隊。
    2022/05/05 18:26
  • 手機一堆未接來電 婦隔天回撥「瞬間入帳5億」樂歪

    差點擦身財神爺!一名女子透過線上下注,買樂透彩券盼能中大獎。後來過了一段時間,某天她發現手機跳出多通漏接的來電顯示,好奇是誰那麼積極聯絡?直到回撥電話才知道,竟是自己買樂透中獎近5億元新台幣,樂得瞬間爆出尖叫。要是她一直沒有注意手機,可能要跟獎金說掰掰了。
    2022/01/28 20:28
  • 彰化母子遭長期家暴竟靠網紅救援 監委要查警方違失

    監委葉大華、紀惠容今天說,彰化縣王姓母子長期遭家暴,但因加害者地方勢力雄厚,母子對外求助無門,向警方求救又遭漏接,竟靠網紅求救成功;警察局受理過程是否有違失,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1/12/09 17:50
  • 莫德納有望3日內到貨!莊人祥曝「這些人」先施打第二劑

    台灣向美國莫德納藥廠採購新冠疫苗,不過到貨速度相當緩慢,除了高齡族群以外、第九類、第七類距離接種第一劑的時間也幾乎都超過10週以上,衛福部長陳時中今(6)日上午透漏這3天很有可能會到貨,發言人莊人祥也透漏接下來的接種規劃。
    2021/10/06 14:52
  • 不怕漏接!LINE推「用戶自動加入」 整合聊天室群組

    通訊軟體LINE今天推出多人聊天室與群組整合功能,建立新群組時可選擇開啟「用戶自動加入」,避免成員漏接訊息;所有群組都可以使用記事本與相簿等功能,且建立新群組時若有相同成員會跳出提醒。
    2021/09/03 21:25
  • BNT將抵台!8綠委籲:疫苗接種別漏了「這族群」

    首批BNT疫苗即將抵台,指揮中心昨 (28)日首度將BNT納入意願登記選項,大批民眾搶破頭湧入公費疫苗預約平台;而這批疫苗將優先撥予12至18歲學生的校園專案,其餘指揮中心則規劃依照年齡層由上往下施打,至於18至29歲青年族群何時可預約,目前尚無明確資訊。對此,包括陳亭妃等8位民進黨立委聯合發表聲明,呼籲指揮中心在疫苗接種的規劃上,「別漏接了青年族群」,盼大學生及研究生能在9月中旬開學前完成施打。
    2021/08/29 10:36
  • 可怕!北韓「宴會部長」喝醉漏接金正恩電話 遭拖出處死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動向一直都很神秘,私下豪奢的生活方式也受到外界矚目,他和許多富豪一樣喜歡購買名車、投資房地產和進口美食,為了提升生活娛樂甚至有一個專責管理金正恩休閒、開趴喝酒的部門,稱為「軍總政治局38部」,看似歡樂的部門其部長卻傳出因喝醉酒睡著沒接到金正恩電話,隔日慘遭行刑處死。
    2021/08/21 16:46
  • 台灣限定!群組新功能「LINE揪團」正式上線

    「有人想一起訂購嗎?想湊門檻省運費!」在LINE群組中,這樣的對話應該不陌生。LINE持續關注台灣市場趨勢與使用者需求,並於(4)日宣布「LINE揪團」完成與LINE Bank收付款功能的串接,正式上線!LINE揪團是便利LINE群組溝通的延伸功能,在群組畫面下方「+」選單點選「LINE揪團」,就能以團長的身份快速開團,輕鬆彙整大家要訂的項目,並選擇使用LINE Pay Money與LINE Bank收款,已付款/未付款一目瞭然。群組內的成員也能輕鬆加入揪團活動,揪團訊息不漏接。
    2021/08/09 13:01
  • 床足藥夠、確診者不漏接 蘇貞昌:杜絕私相授受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召開行政院擴大防疫會議,指揮中心指目前「床足、藥夠、不漏接(確診病患)」;蘇貞昌要求,各地疫苗的配發及施打情形應公開透明,杜絕私相授受狀況再發生。
    2021/06/13 14:52
  • 漏接遭罵閃球 捕手生心碎「我不適合打棒球」

    上個禮拜,新北市高中社團棒球賽,一所高中捕手學生因為漏接,導致球砸中主審,讓主審怒砸面罩痛斥,教練當時跳出緩頰,和主審爆發激烈口角,事件在引發網路熱議,事發後,教練獨家接受訪問,還原當時有7、8名學生被嚇哭,捕手事後也問他,自己是不是不適合打棒球,讓教練很自責,事發至今,學生心境漸漸恢復,但板中希望主辦單位能卻說明,比賽沒收原因。
    2021/04/28 20:06
  • 閃什麼球!遭學生捕手漏接K中 主審氣砸面罩

    新北市高中棒球社團盃季軍戰,昨天(21日)由新莊高中對上板橋高中,但比賽到五局上半時,捕手漏接,導致球擊中主審手肘,讓主審暴氣,狠摔面罩也怒斥球員,教練跳出緩頰後,雙方吵成一團,影片流出引發外界熱議,主審事後也發文回應,左手關節擊中後暫時無法使力,但認為捕手是刻意閃球,再次聯繫他尚無回應,主辦單位則是還在處理中。
    2021/04/22 13:10
  • 民眾訂餐排雲山莊竟漏接 玉管處:業者疏失

    民眾向排雲山莊預訂餐點跟睡袋,爬到山莊卻被山莊人員告知沒資料無法安排入住;玉管處今天指出,山莊委外經營引進新訂餐系統,但系統訂單傳遞不完全,已向民眾道歉提供補償。
    2021/03/28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