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滑動 結果共299筆

  • 神學院牆壁地板全龜裂 外籍生不敢進屋

    花蓮多處校園殘破不堪,地板牆壁龜裂,甚至有外籍生第一次遇到大地震,已留下陰影不敢進屋。這裡是台灣唯一培育原住民成為傳道人的神學院,其中4棟建築物毀損嚴重,再加上位在山坡地加劇地質滑動,雖然初步判定沒有安全疑慮,但學生還是自行修補,強震後大家漸漸步入正軌恢復上課,但要回到原本美麗的校園恐怕還需要時間。
    2024/04/13 12:25
  • 路肩故障大貨車突然滑動偏移 後方轎車駕駛撞上送命

    國道三號台南烏山頭北上路段,19號傍晚六點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故障停在路肩的大貨車突然往內側車道滑行,導致後方小客車閃避不及撞上,由於力道猛烈,小客車47歲的郭姓駕駛受困車內當場送命,消防隊到場,花了約40分鐘,才將人送出。
    2024/03/19 23:19
  • 赴日旅遊要當心!千葉外海地震頻頻 專家:這是「慢地震」

    最近有計畫前往日本關東的觀眾朋友,可能要注意了。日本千葉縣外海,在過去3天,發生六起震度3以上的有感地震,專家認為這是發生「慢地震」的現象,就是板塊正以緩慢的滑動來釋放能量。專家也預警,未來一個月內,隨時可能出現震度5以上,可能帶來災情的地震發生。
    2024/03/02 19:04
  • 全倒了啦!疑忘拉手煞車 撞倒13車竟落跑

    一名46歲簡姓駕駛,16日早上11點多,在桃園復興路上買早餐,疑似手煞車沒拉緊,造成車輛滑動,擦撞路旁13輛機車,其中還有一輛價值20幾萬的重機,結果他竟然沒有報案,牽起車子就當沒事,直接開走,還好附近店家的監視器,都拍的清清楚楚,順利找到肇事駕駛。
    2024/02/17 13:33
  • 運將忘拉手剎車「下車拍餅乾屑擦後照鏡」 公車滑行撞倒4機車

    離譜!新北市57歲李姓女公車司機,昨(14)日晚間駕駛免費接駁公車沿途行經淡水區水源街停等紅燈時,車輛突然往前滑動撞上前方的4輛機車,導致多名騎士遭推撞後摔車倒地,其中1名23歲郭姓機車女乘客還被輾過雙腳,所幸僅受到輕傷,多人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李女並未酒駕,但其坦承是下車擦拭後照鏡,因未手剎車才肇事,離譜行徑也讓警員全部傻眼。
    2024/02/15 09:40
  • 群震頻繁就是警訊! 日本石川7.6強震恐因「地下水上升」

    日本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震,地震確切原因尚未定論,但事實上,能登半島北部,近3年地震活動很頻繁,不斷產生群震,日本專家分析,可能和深層地下水上升,造成斷層滑動有關聯。
    2024/02/02 22:57
  • 石川出現「群震」現象!專家:地下水上升誘發地震

    石川這次地震,是當地139年來最大地震。其實這場地震早有預兆,震央附近的能登半島,近年來地震活動頻繁,還出現「群震現象」,去年還發生規模6以上地震,日本專家早就提出警告。至於地震成因,很可能是地下水上升,入侵岩盤,讓斷層更容易滑動。
    2024/01/02 22:06
  • 日本石川強震跟水有關? 專家:疑地下水上升導致斷層滑動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1日下午4時10分(台灣時間1日下午3時10分)左右發生規模7.6強烈地震,此後更接連出現多次餘震,有關引發這起強震的確切原因尚未釐清,不過有專家懷疑「地下水上升導致斷層滑動」的可能性相當高,並警告未來可能會發生更多地震。
    2024/01/02 12:57
  • 驚!?電費帳單近6萬元 金額暴增住戶嚇

    新竹市區一名女子,日前收到最新一期的電費帳單,金額竟然將近6萬塊,她嚇得打電話向台電反應,而工作人員現場檢查發現,是電錶指針往下滑動,導致計費錯誤,目前已經更換新的電錶,也撤銷原本的帳單,等台電統計實際度數,會再重新寄送帳單。 ​​​​​​​
    2023/12/20 19:48
  • 北京地鐵斷兩半102人骨折 下雪致剎車失靈、前後車廂追撞

    北京地鐵昌平線昨(14日)晚間發生重大事故,行駛中的列車在西二旗站至生命科學園站區間前進時,忽然「斷成兩半」,根據央視新聞15日引述北京交通委調查結果,事故原因是下雪天鐵軌濕滑,導致剎車系統失靈,但該路段正好是一處下坡,因此後車廂滑動、撞上前方車廂,目前已有515人送醫院檢查,其中骨折102人,無人死亡。
    2023/12/15 16:17
  • 全台第一人!高雄男嗨跳《科目三》腳踝骨折慘變「骨折三」

    俗又有力的舞蹈加上洗腦音樂,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憑藉著套超絲滑動作引發熱潮,現在這股旋風也席捲台灣。然而在高雄一位朱先生卻因為大跳《科目三》助興時,不幸骨折,這段荒謬又好笑的意外曝光,讓他搞笑地自嘲是全台第一的「骨折三」。
    2023/12/14 17:58
  • 蘋果iOS 17又有新Bug iPhone「死當」指令全無用

     蘋果(Apple)9月發布兼容第二代iPhone SE及之後所有機型的iOS 17,但卻災情不斷,有網友發現,只要按照一定順序滑動iPhone主頁至App資料庫,手機便會呈現「死當」狀態,所有指令都毫無反應。目前尚未知是否與軟硬體錯誤有關,若用戶不慎遇到這個Bug,可強制重啟iPhone解決。
    2023/11/27 14:16
  • 蘋果聽到用戶心聲!Apple Watch滑動切換錶面功能將回歸

    蘋果Apple Watch擁有相當多種類的錶面,過往用戶只需要往左右滑動就能更換錶面,但官方卻在watchOS 10系統捨棄這項功能,讓用戶抱怨連連,但蘋果似乎聽到果迷心聲了,有開發者發現滑動切換錶面的功能有機會在後續的更新中回歸。
    2023/11/18 15:38
  • 高雄男逆向撞飛2騎士落跑 肇事車「無人駕駛」滑到撞電桿才停

    高雄市新興區今(8)日上午7時許在中正三路上,有一部黑色轎車逆向行駛在路上,撞上路邊車輛和2名機車騎士,造成2人受傷送醫,事後肇事駕駛不但未停下查看,甚至還持續逆向開了200多公尺才停下,不過他竟帶著隨身物品下車逃離現場,由於他並未將車輛沒拉手剎車、打P檔,因此肇事車一直往前滑動,直到撞上電線桿才停下,目前警方正積極追查肇事男子下落。
    2023/11/08 10:42
  • 施工中桌球館離奇工安意外! 3人受困電梯1人夾壁縫送命

    嘉義市區一處施工中的桌球館,6日中午將近1點,發生一起離奇工安意外,不但有一名53歲的楊姓工人被電梯夾死,還造成三人受困,警消獲報到場,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完成救援,由於當時楊姓工人正在裝設監視器,電梯怎麼會突然滑動,市府已經通報相關單位調查。
    2023/11/07 13:33
  • 保時捷駕駛摔車外 女副駕「軟Q」彎腰手按煞車

    台中7日晚間在一處住宅地下室,一名男子開保時捷在移車時,不慎摔到車外,當時打D擋手煞車也沒拉,車子往前滑動,就在差點撞上前車時,副駕駛座女乘客展現軟Q腰力,用手按住煞車,及時把車停下來。
    2023/10/12 13:19
  • 20縣市豪大雨特報!彰化員林邊坡崩塌、樹倒擋路

    氣象局下午針對全台20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其中包括新店、彰化等地,三小時內就降下超過100毫米的雨量,各地都因為排水不及,出現淹水情況,而在彰化員林還有大片邊坡土石滑動,造成路樹倒塌,整條道路無法通行,還有公車也跟著一起受困,動彈不得。
    2023/09/06 19:49
  • MLB/張育成曝「今年要與痠痛共存」 不使用戰斧球棒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17)天上演單場雙安,包括本季第一支二壘安打,但缺乏後續火力支援行形成殘壘,紅襪最終以11:5大勝芝加哥小熊。張育成在2019年開始使用「戰斧球棒」,目的是讓打擊更穩定、有效預防滑動並減少受傷,不過張育成稍早表示,現在沒有在使用戰斧球棒了。
    2023/07/17 17:44
  • 沒拉手煞! 貨車滑出馬路撞側翻67歲駕駛受困

    今天(6/30)上午在台中市烏日,有一輛小貨車停在路邊卸貨時,卻因為沒拉手煞車,造成小貨車滑動衝向馬路,還撞上一輛轎車後翻覆,駕駛一度受困在車裡,還好救出時人沒有大礙。
    2023/06/30 19:11
  • 台中司機沒拉手煞!小貨車突滑落衝下坡 下秒撞車翻覆

    台中市67歲吳姓男子今(30)日上午9時21分開著小貨車在烏日區公園路與三民街口卸貨,未料因為沒拉手煞車,車子突然滑動,吳男趕緊跳上車阻止車子前進,不過還是煞不住,撞向一台自小客車後翻覆,好在吳男僅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全案由交通大隊釐清肇事原因。
    2023/06/30 16:18
  • 沒拉手煞車?男駕駛開門繳停車費 竟被「車門夾頭」身亡

    中國大陸網上流傳一則「車門夾死人」的悲劇影片,一名男性駕駛開著白色轎車準備離開停車場,他在探出頭繳費時,疑似忘記拉手煞車,車子就向前滑動,男子的脖子被夾住、卡死在車門之間,最後竟當場活活被夾死,離奇又恐怖的一幕被拍下,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驚呼,「這什麼奇葩的死法!」
    2023/06/30 14:32
  • 全球最冷.最鹹海域升溫又萎縮!將加速暖化

    「南極底層水」(Antarctic Bottom Water)是地球上最冷、鹽度最高的水體,能吸收海洋多餘的熱能、和人為造成的碳排放,但最新研究卻指出,這片水域正在升溫和萎縮,可能對氣候變遷和海洋生態造成嚴重衝擊。而南極洲最脆弱冰川下方的地面則首次被繪製出來,能幫助科學家更好地了解它如何受到氣候變化的影響。初期地質分析發現,沉積岩比預期的要少,代表可能會影響未來幾十年冰的滑動和融化方式。
    2023/06/13 19:54
  • 大雨釀32戶跳電!副所長上山搶修遇死劫 台電:深感悲痛

    昨(3)日晚上11點30分,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碰撞山壁事故,49歲的張姓男子為台電資深員工,昨夜冒雨上山進行維修,赫然發現工程車疑似「未拉手煞車」,導致整車要開始滑動時,張男嚇得要衝上前補救,沒想到工程車「直接撞山壁」,張男當場被夾死。台電表示,當年颱風重創中部山區的電力建設時,張男對於災後重建不遺餘力,平日做人也深受長官及同事的喜歡,對於此事故「深感悲痛」與不捨。
    2023/06/04 16:03
  • 搶修跳電!台電工程車撞山壁 資深員工遭夾亡

    台電一名資深張姓員工,3日在台中市和平谷關地區,和同事連夜搶修跳電,收工時工程車滑動,張姓員工疑似想上車拉手煞車,結果車輛先撞上山壁,張姓員工被夾在駕駛座和山壁間,傷重不治。
    2023/06/04 13:29
  • 為了倒垃圾!老翁忘拉手煞車 愛車「巴庫」擊倒14機車

    昨(3)日晚上6點多,在桃園縣桃園市發生一起多車挨撞的案件,77歲的王姓老翁想要「倒垃圾」,把愛車停在路旁,下車時忘記拉手煞車,導致車子向後滑動,停車格內14輛機車被擊落、東倒西歪,老翁當時開右後車門要拿東西,一起連人帶車被往後推擠,造成其腳部受傷,所幸人無大礙。 ​​​​​​​
    2023/06/04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