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溫情 結果共494筆

  • 準備很久了!小黃司機送「暖心禮物」 醫笑喊:快樂一天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每個人都在為生活而忙碌奔波。然而,在這個匆忙的世界裡,總有一些溫暖人心的小故事,讓人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關懷和溫情。重症醫師陳志金就分享了一段,自己收到一份非常有意義的小禮物,與計程車司機「善的循環」有愛小故事。
    2024/04/14 08:24
  • 幕後/馬英九談避戰、習近平未明講統一 國民黨「紅色警報」解除

    「馬習二會」今(10)日終於登場,前總統馬英九二度會面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事前國民黨內原本瀰漫一股低氣壓,擔心此行又被扣紅帽抹紅,甚至黨魁朱立倫也在今下午中常會暗示,希望馬習會面秉持「新加坡會談的基本論調」,就是怕馬英九脫稿演出。不過,會談中馬英九定調和平避戰,雖提及「一中」,但也沒忘提及「各表」,甚至意外脫稿在習近平面前提「中華民國」,至於習也以溫情喊話為訴求,除重申兩岸同屬一個國家,並未提及敏感的「統一」二字,也讓國民黨中央鬆了一口氣。
    2024/04/10 19:36
  • 花蓮地震/患難見溫情!蘇花落石釀1死1傷 暖司機「借黑傘遮遺體」

    4月3日大地震重創花蓮,全台各地迅速投入救援行動,過程中也發生一起暖心故事,一位陳姓貨車司機剛歷經清水隧道外巨石崩落劫難後,還展現出捨己為人的精神,不僅找到黑傘幫忙遮擋身亡司機的遺體,還將車上糧食一同分給受困民眾,這樣的善行,獲得各方表揚大讚。
    2024/04/08 14:02
  • 出養童遭虐死!衛福部令「兒盟」禁收新案

    一歲半出養童慘遭虐待致死,引起社會譁然,兒福聯盟內部信也曝光,溫情喊話員工,會站在同一線,至於衛福部也硬起來,下令兒福聯盟禁止再收新案,直到提出改善報告後,才有機會恢復,兒專家也擔心,若兒盟停接案,出養案件壓力落在其他7家機構身上,恐怕增加社工負擔,讓缺工更嚴重。
    2024/03/13 19:58
  • 陸劇《謝謝你溫暖我》今開播!首部漸凍症題材 先甜後虐成看點

    首部漸凍症題材陸劇《謝謝你溫暖我》將於3月9日播出,這次為大家整理了卡司、劇情、亮點,首次合作的林一和李蘭迪,劇中一見鍾情的兩人互動超甜,看似美好的未來更因為一場疾病的到來打掉重來,一起來了解看看這部劇吧!《TVBS》精選「2024陸劇推薦必看榜」立即點擊>古裝現代、愛情甜寵,超神陣容等你來追!
    2024/03/09 10:45
  • 方文琳力挺「校花愛女」溫情喊話惹淚崩! 羅志祥也看好她勸:不要害怕

    集結林襄、關詩敏、于齊薇等24位不同領域女孩的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昨(6)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總決賽售票公演,現場擠滿近2000粉絲,評審邀請亞洲天王羅志祥、王子、NIKE老師針對舞台魅力做評比。星媽方文琳也到場力挺女兒于齊薇,還對她溫情喊話,讓于齊薇不禁在台上淚崩。
    2024/03/07 11:40
  • 買整本刮刮樂!女星「慘賠萬元」 店員1舉動哭喊:人間處處有溫情

    過年期間很多人喜歡買刮刮樂、彩卷拚大獎,女星葉欣眉(瑪莉亞)豪氣砸2萬5買下一整本1000元刮刮樂,想不到運氣不佳,直接輸了萬把元,好在遇到善心店員送暖,讓她備感窩心
    2024/02/14 12:26
  • 消失30年!玉女歌手現身西門町崩潰被拍 凍齡美貌曝

    李之勤睽違三十年再發新專輯《時光 ‧ 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2月3日、4日一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挑戰台語live功力首唱生平首支台語歌〈爸爸的歌聲〉,在唱到這首思念在爸爸歌曲副歌時,她更忍不住激動哽咽紅眼眶哭了,頓時現場溫情氣氛滿溢,李之勤更在兩天的演唱會上準備了三套唯美造型,並請到自己的多年好友擔任造型顧問,其中演唱會第二天開場一套艷紅色華麗連身禮服讓姣好身材展露無遺,更讓全場歌迷驚豔逾「知天命」之年開唱的理之勤仍保持凍齡外表的美貌,也為她出道35年開唱留下最美的驚嘆號。
    2024/02/05 12:08
  • 與家人大吵心情差!新北男帶刀大街閒晃 慘遭電擊槍制伏

    新北市29歲王姓男子,日前與家人大吵後心情差,在深夜時分竟帶著菜刀出門散心,親友擔心王男傷及無辜或是自傷,連忙報案求助。蘆洲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在大街上發現遊蕩的王男,起初溫情勸說王男勿做傻事、放下刀械,不料王男不從,警方為了衍生意外,當下立即使用電擊槍制伏王男,旋即將其強制送醫,才化解這場街頭驚魂。
    2024/02/01 09:07
  • 天氣冷颼颼!北投翁躺公園發抖又流鼻血 警急脫衣幫保暖

    日前寒流來襲,台北市氣溫冷颼颼,北投區還有民眾報案,指稱一名老翁倒臥在公園內,不斷發抖又流著鼻血,擔心會出什麼意外,緊急向警消人員求援。而警方趕抵後見狀,立即脫下身上的外套,披在老翁身上,避免他出現出溫情形,後續救護人員將人送往醫院治療,警方也循線找到老翁家屬到場協助。
    2024/01/30 14:39
  • 零下15度拍MV畫面曝!原子邦妮主唱「冷到暈倒」醫師曝主因

    寒流侵襲各地,樂團原子邦妮前往北海道工作發生意外,女主唱在零下15度的環境,冷到暈倒,嚇壞工作人員!醫師表示一旦有失溫情形,血液收縮、心跳變慢就會導致暈眩。還有大陸女星在零下40度的環境拍戲,結果眼皮發紅刺痛。
    2024/01/26 18:39
  • 想回家住 男暗夜叫囂又亮刀 警保護管束

    新北市一名男子晚上在住宅巷弄大呼小叫,還亮出水果刀,嚇壞鄰居,警方到場,先是溫情苦勸,要他把刀放下,冷靜解決問題,沒想到勸了一個半小時,依舊僵持不下,就怕他持刀傷人或傷害自己,員警最後算準時機,將人壓制上銬,強制送醫。
    2024/01/18 13:56
  • 觀察/韓國瑜聯手「管爺」挺侯 催南部「討厭民進黨」氛圍

    2024總統大選黃金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搗綠營票倉,今(7)日前往高雄夢時代廣場造勢,出席力挺的韓國瑜以前高雄市長身份訴諸溫情,喊話鄉親讓民進黨下台反省,人稱「管爺」的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則罕見獻出首次站台,獲得台下不少支持者共鳴,兩人聯手催出「討厭民進黨」氛圍,試圖減少藍綠在南部的選票差距。
    2024/01/07 22:32
  • 綠營空戰片按讚數過少 柯文哲酸網軍:專業一點好不好

    民進黨空戰影片打溫情牌,由總統蔡英文開車,之後下車交棒給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不過影片中蔡英文還對賴說選對副手很重要、後視鏡出現一藍一白的車,疑似暗酸藍白副手及跟綠路徑背道而馳。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反指出,影片比較有趣的是觀看數5萬、按讚數2萬,「你們的網軍實在是不認真,專業一點好不好,作假要做像一點。」
    2024/01/03 10:14
  • 綠短片打溫情牌!蔡當「老司機」笑賴「中分頭」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綠營打空戰,4分鐘短片上映,以溫情攻勢感動選民,一開始由總統蔡英文開始,下車後交棒給賴清德,換蕭美琴坐上車,一路上有說有笑,甚至連賴清德中分頭的梗,都在影片中搞笑呈現。
    2024/01/02 23:26
  • 大牙喝茫問「擔著我累不累」?老公一路力挺 浪漫回應暖到爆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痛訴多年前與黑人(陳建州)出差時,遭對方硬闖酒店房門強吻、強抱,面對指控黑人火速提告刑事誹謗罪反擊,大牙也跨海報案。近日北檢偵查結案,聲明大牙並非憑空捏造,僅陳真實經歷,宣布黑人訴諸的妨害名譽罪不起訴,大牙和老公阿廖師也激動歡慶。事隔多天,阿廖師今(27)日透過社群溫情喊話老婆,讓大牙甜笑回應:「是吃了什麼浪漫藥。」
    2023/12/27 17:35
  • 打夫人牌!賴清德妻讚夫無所畏懼 吳玫如:相信他可照顧台灣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20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今(27日)打出夫人牌與侯辦對比,一向低調不干涉政務的賴妻吳玫如,首度公開露面為賴拍攝影片,笑談與賴清德相識、相伴的種種過往。影片也溫情呼籲,盼能「選一個會把台灣照顧好的人」,為賴清德、蕭美琴拉票。
    2023/12/27 16:47
  • 疑兇手好友對話瘋傳!國三生慘死 整排「溫情喊話」:殺人又怎樣

    一句話爆發的恐怖奪命事件,竟發生在校園,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的一名國三男同學,本月25日喝斥隔壁班女同學後,被對方的乾哥哥10刀割頸,搶救後於昨日晚間宣告不治。校園割頸案曝光引發社會譁然,網友更肉搜出疑似兇手以及好友們的帳號,發現對話仍力挺,「殺人又怎樣!」
    2023/12/27 15:21
  • 才轟貧富世襲!柯文哲遭踢爆「房產過戶兒子」 還台北蛋黃區

    2024總統大選激戰,3組候選人房產問題也成為熱門話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26日)在臉書向「四、五年級生」喊話,並大談台灣貧富世襲現象,盼以溫情訴求爭取選票。不過,本刊接獲爆料指稱,柯誇誇其談稱從國民黨執政到民進黨,台灣社會演變成「你會不會成功,和你爸爸是誰比較有關係」,但諷刺的是,柯家在台北市擁2戶房產,其中1戶更早已過戶登記在兒子柯傅堯名下。
    2023/12/27 12:48
  • 張兆志斷開6年婚!認了還「深愛許允樂」:對妳的感覺沒有消退

    張兆志今(26)日宣布與許允樂離婚,壓垮6年婚姻的導火線,似乎是生子問題,張兆志一直沒辦法做好當爸爸的心理準備,最後決定和平分手,雖然已不是夫妻關係,張兆志仍溫情喊話「我對妳的感覺不但沒有消退,那份愛在我心裡反而如此強勢的蔓延開來。」
    2023/12/26 17:36
  • 沙漠下雪!最強寒潮跨越長江 廣東前日穿短袖、隔天穿羽絨

    中國大陸急凍天氣持續,最強寒潮已經跨越長江、一路南下,預計未來一周仍將維持低溫情況。位處南方的廣東省感受最為深刻,因為前一天氣溫還高達30度,結果一夕變天,隔天就得改穿羽絨衣,山上甚至開始降雪,氣溫變化相當劇烈。
    2023/12/17 12:15
  • 溫暖後山! 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傳遞溫情」

    信望愛基金會12/15中午,來到花蓮舉辦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除了教會、各個弱勢團體還有各界善心人士齊聚,縣長徐榛蔚也到場,感謝大家的愛心,讓花蓮充滿愛,也讓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溫暖。
    2023/12/15 17:44
  • 充滿愛的城市! 「感恩公益餐會」傳遞溫情

    信望愛基金會今天(9)中午,在桃園中壢舉辦愛無限感恩餐會,除了教會、各個弱勢團體還有各界善心人士齊聚,桃園市長張善政也特別到場,感謝大家的愛心,讓桃園充滿愛,也讓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溫暖。
    2023/12/09 18:33
  • 擋不了溫情攻勢!八旬獨居翁險遭詐百萬 行員機警報案

    高雄一名81歲都蔡姓獨居老翁日前來到銀行提領171萬元,經詢問得知老翁要提領資金來投資,行員直覺有異立即報警,在警勸說下,老翁得知自己遭詐騙後,與警方合作答應對方交付現金,最終順利逮到27歲鍾姓車手。
    2023/12/02 17:57
  • 打造幸福島嶼!TVBS「攜手信望愛」馬祖扎根 溫情助弱勢戶

    感謝 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讓「攜手愛無限」遍及到台澎金馬各地弱勢家庭,此次團隊前來馬祖,廣邀四鄉五島原住民及新住民參加「感恩祝福.馬祖是我家」晚會,就此宣告,關懷觸手伸及到最偏遠的馬祖。
    2023/12/02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