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準備 結果共10,000筆

  • 嬤孫遭困基隆塔電梯約半小時 警消衝現場

    基隆新地標"基隆塔"電梯頻頻出問題,29日早上10點多,一位阿嬤帶著三歲男童來到基隆塔看風景,準備下樓時電梯卻罷工了,甚至連裡頭電話也壞掉,警消馬上衝到現場想辦法,連擔架都已經準備好,但門就是不開,直到半小時後,廠商到了用鎖打開才順利解決,市府回應電梯已經通過驗收,會持續想辦法改善。
    2小時前
  • 最想換掉誰?閣員不滿意度出爐 「她近4成奪冠」唐鳳排第2

    隨著準總統賴清德將於520上任,內閣也準備改組,人事布局備受關注。《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國政民調,部會首長中,經濟部長王美花的不滿意度最高,達38.5%,其次為數發部長唐鳳、NCC主委陳耀祥等。至於蔡英文執政8年的各種面向,超過5成的受訪者認為萬物齊漲跟打擊詐騙做得最不好。
    4小時前
  • 預期聯準會將降息!美股漲多跌少 道瓊、標普收盤創新高

    由於經濟數據穩健及市場預期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將降息,美股主要指數今天多半收漲,將今年首季的漲幅推高,道瓊和標普500指數收盤刷新紀錄。
    6小時前
  • 巴黎奧運火炬LV箱亮相!精品集團NT$52億頂級贊助

    2024奧運舉行地巴黎,在法國本土精品集團贊助下,聖火火炬和獎牌也有高級專屬訂製行李箱,時尚品牌LV為奧運量身打造,本週首度亮相,170年的製箱工藝相當吸睛。現在距離這場國際賽事還有四個月,巴黎人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迎接,有巴黎人計畫在比賽期間,把巴黎讓給觀光客,順帶出租自己的公寓賺外快,一房一廳的公寓一晚就要價約台幣1萬,價格是平常的三倍多。
    19小時前
  • 屢敗屢戰!連選238次從沒贏過 印度「落選大叔」今年繼續選

    印度即將再次迎來大選,從4月19日開始,將舉行為期一個多月時間的國會與地方選舉。根據外媒報導,在眾多候選人當中,有一位具有「極特殊經歷」的候選人,過去30多年以來,儘管在印度公職選舉中,已經遭遇238次落選,但是現年65歲的輪胎維修店老闆帕德瑪拉賈(K. Padmarajan),似乎仍沒有氣餒放棄的想法,再次準備參加這場世界上最大規模民主選舉。但要達成這個紀錄,並不是人人都有能力,根據帕德瑪拉賈的說法,30多年參選過程中,單單提名保證金一項,他就花費超過數千美元,而根據選舉法規定,除非你獲得至少16%以上得票,否則保證金將被沒收。
    22小時前
  • 打造電動車界的烏托邦 挪威明年起禁售燃油車

    挪威是全世界電動車最普及的地方,去年賣出的新車有八成以上都是電動車。甚至準備從明年開始,要求全數賣出的新車都得是電動車款。主要就是政府一年投下將近四十億美元的預算,購買電動車不但方便又便宜,充電的費用又只有燃油費用的三分之一,成本考量下紛紛轉向購買電動車。首都奧斯陸也準備把所有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甚至包括渡輪都轉換成電能版本。
    1天前
  • Lisa27歲生日快樂!首曝首爾豪宅內部 價值達1.77億

    BLACKPINK成員Lisa昨天(27日)度過27歲生日,除了成員們送出了滿滿祝福,她成立的經紀公司,也為她準備了慶生派對,Lisa也透過鏡頭跟粉絲介紹她價值1.77億台幣的豪宅。
    1天前
  • 罕見!這才是名副其實的「蛋中蛋」

    日前一位餐廳老闆,準備將雞蛋煮成滷蛋時,發現一顆比一般要大的雞蛋,於是準備將這顆蛋撥開蛋殼時,意外發現這顆蛋中,竟然還有一顆雞蛋,而且最裡面的雞蛋竟然還有蛋殼,老闆相當的驚訝,隨後便上網發文,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才是名副其實的「蛋中蛋」。
    1天前
  • 阿嬌機場遭怪男尾隨逼近! 嚇壞尖叫「你要幹嘛」粉絲急出手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工作滿檔,日前獨自飛往北京工作,因身邊沒有其他人,在準備出關時遇到怪男尾隨,還出手想碰她,讓她嚇得花容失色,其他認出她的粉絲趕緊上前阻擋,幸好最後沒發生危險情況。
    1天前
  • 確認量產準備狀況!共同社:日相岸田擬4/6參訪台積電熊本廠

    日本共同社報導,首相岸田文雄正協調最快4月6日前往熊本縣參訪台積電新工廠。日本政府從經濟安全保障角度出發,希望強化半導體供應鏈韌性並強調協助態度。
    1天前
  • 民進黨春酒最高獎3萬元 賴清德親自抽獎

    民進黨中央黨部今天(27)晚間舉辦春酒活動,席開27桌,準總統賴清德和準副總統蕭美琴都親自出席,賴清德也準備了大紅包讓現場黨工抽獎,加碼的紅包被何博文抽到也被高喊捐出來。
    1天前
  • 等七年 北美再迎日全食!人潮即商機.「斷訊危機」再現?

    現在全美上下,從地方當局、商家、居民到動物園,都在為4月8日這天做準備,因為時隔七年,罕見的天文景象「日全食」又要降臨,可望湧現大批觀測人潮,包括德州,預計能因此創造14億美元的經濟效益;各地當局也對居民喊話,儘早採買、加滿油、注意交通安全;俄亥俄州的民眾則擔心,當天手機會不會因此斷訊!
    1天前
  • 天使隊主場觀眾鼓掌送暖 大谷脫盔感動回敬禮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週二回到前東家天使隊主場出賽,天使隊特別準備致敬影片,祝賀他拿下去年MVP,讓大谷感受溫暖,全場觀眾鼓掌為他加油,大谷也脫下護盔,行禮回敬。連天使隊友開玩笑說,大谷應該不適合道奇隊,轉隊後才捲入簽賭風波。
    1天前
  • 吳慷仁「1對8」美女圍繞極樂香港! 累吐心聲:真的頂不住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之後推出最新力作《但願人長久》,也以該片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笑稱沒有準備得獎感言,怕有得失心,他在片中飾演一名從湖南到香港討生活的移民,因為沈迷吸毒頻繁入獄,和2個女兒之間有著疏離和說不出口的感情,他從40歲演到60歲白髮蒼蒼又爆瘦,他今(27)與導演祝紫嫣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會不會想像未來當父親的樣子?吳慷仁笑說:「現實中不敢想!」不過飾演他女兒的演員們到現在仍喊他爸爸。
    1天前
  • MLB/被「水原案」影響?大谷翔平連13打席未敲安 打擊近況陷低潮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27)日迎來春訓熱身賽最後一場比賽,但最終卻以苦吞2K收場。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在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爆發後迄今,已經連續13打席沒敲安,這也讓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坦言,大谷翔平的打擊狀態的確有些下滑,但仍相信他已準備好迎接本土開幕戰。
    1天前
  • 低軌衛星OneWeb上半年可開通 漢光驗證戰時通訊?國防部:再討論

    數位發展部發表了針對緊急和戰時情況的通訊準備成果,被喻為「台版星鏈」的低軌衛星OneWeb訊號,部長唐鳳證實預計今年上半年開通。至於緊急通訊會否納入今年的漢光實兵驗證,國防部和數發部都說要再討論。
    2024/03/27 15:14
  • 2024觀世音菩薩生日幾號?供品準備什麼?祭拜禁忌&求財改運一次看

    觀世音菩薩生日在2024年3月28日(農曆2月19日),慶祝觀世音菩薩生日該準備什麼供品?祭拜禁忌有哪些?拜觀世音菩薩求什麼?《TVBS新聞網》​​​​​​​總整理觀世音菩薩生日習俗與禁忌一次看。
    2024/03/27 14:26
  • 日圓跳水創33年新低!超甜價換10萬台幣多賺21碗一蘭拉麵

    想去日本旅遊的民眾可以準備行動了,換匯的好時機可能到來!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日幣匯率今(27日)跌破1美元兌151.94日圓,逼近152日圓大關,是自1990年7月以來,睽違33年又8個月的新低紀錄。根據台銀今日牌告價,台幣兌日幣匯率來到「0.2141」,若與半年來匯率高點相比,每拿新台幣10萬元換匯,就能多賺到約21碗一蘭拉麵。
    2024/03/27 11:40
  • 傳李多慧「與隊長不合」才退樂天!籃籃不忍秀對話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型與精湛舞蹈實力,成為球場上亮麗風景,吸引不少眼球,也帶動中職啦啦隊刮起了「韓籍外援當道」的韓流旋風。去年約滿後,未來動向備受矚目,上週終於官宣要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甚至扛起隊長重任。不料有眼尖粉絲發現她近日大動作整頓個人社群帳號,疑似為轉換新東家做準備,不僅把爸媽IG都退掉,就連前東家光樂天女孩、團長及韓粉等帳號也全刪光。如今李多慧因想要挑戰擔任隊長而換隊,引來揣測是否因舊隊長籃籃才決意出走,遭傳不合。昨(25)日籃籃轉發她限時動態,曝光兩人私下對話內容:「還是像這樣的愛著妳!」
    2024/03/26 20:45
  • 大谷翔平親上火線!切割前翻譯「一平」 指說謊盜款

    美國職棒知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前口譯員水原一平爆出簽賭、竊款,遭大谷所屬的洛杉磯道奇隊開除後,首度親上火線說明。約12分鐘的記者會,大谷由新的翻譯陪同,桌上放著事先準備好的聲明,強調自己沒有涉賭,對水原簽賭、盜款一事完全不知情;他和經紀人直到上週三,20日在韓國的第一場比賽結束後,才知道事情始末。大谷直指水原說謊,表示自己的心情用「震驚」一詞不足以形容。不過記者會全程不接受提問,讓事件仍留下疑點。
    2024/03/26 19:52
  • 離職就吃土?補教妹驚見「北北桃封殺令」 內行曝滿足2條件才成立

    有一名自稱在補教業上班的女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她在準備簽下公司的離職申請書時,發現表單上竟寫有多項的離職條款,其中1項甚至是要求離職者不得在1年內,於雙北市、桃園市多區從事相關工作,讓她忍不住質疑「是要我吃土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26 18:07
  • 不想上學!父要從外地回家修理 陸童急報警揭「老爸藏槍」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1歲楊姓男童,因不想上學和雙親爭執,在外省工作的父親聽聞後,在電話中和男童預告準備趕回家修理他,男童心生恐懼便報警舉發父親在家中藏槍,警方獲報後,到場查扣改造釘槍1把、子彈30枚及鋼珠35顆。楊父正面對刑事強制措施。
    2024/03/26 17:44
  • 橘皮6原因更明顯!歐美流行「乾刷」改善、方法一次看 

    準備換上短褲的季節,大腿卻驚見橘皮組織?坐下來擠肉更明顯!到底為何會有橘皮組織?橘皮組織要如何改善?風靡歐美大流行的「乾刷」學起來!
    2024/03/26 15:32
  • NBA/金塊挑戰隊史最多勝 主帥自豪:有球隊比我們強?

    NBA本季例行賽已經來到尾段,不少球隊仍在為季後賽資格打拚,而前段班球隊也沒放鬆本錢,如丹佛金塊不只要維持西區龍頭位置,更準備挑戰隊史最多勝紀錄。
    2024/03/26 10:59
  • 馬英九再訪陸挨酸 馬辦嗆綠營「抹紅不如處理好蘇丹紅」

    前總統馬英九4月1日將訪問中國大陸,至於是否可望「馬習二會」?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26)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馬英九希望跟老朋友見面」。蕭旭岑也表示,馬英九已經被抹紅的準備,他也奉勸民進黨政府,要抹紅,不如處理好蘇丹紅問題。
    2024/03/26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