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湘琴 結果共23筆

  • 林依晨入行22年想轉行當外送員 親曝:媽媽希望我退出演藝圈

    睽違多年,「金鐘影后」林依晨以《不夠善良的我們》回歸台劇,劇中不僅二搭導演徐譽庭、許瑋甯、賀軍翔,所飾演的簡慶芬一角更是讓觀眾看得入戲,引起網上一陣討論,林依晨近期接受媒體《一條》的專訪表示:「我很開⼼在適當的時機點她來到我⾯前,我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太過癮了,我⼀定要演。」入行已22年的她,讓粉絲們大讚每個時期都有代表作,「20袁湘琴、30程又青、40簡慶芬」等,相關話題也隨即登上微博熱搜第二名。
    2024/04/20 07:00
  • 影音/「惡作劇CP」19年後再合體! 林依晨「秒變湘琴」鄭元暢傻眼

    2024/04/19 10:26
  • 鄭元暢、賀軍翔誰跟林依晨是「最佳CP」?她急喊:你們都是前任!

    鄭元暢(小綜)、林依晨主演的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至今已有19年之久,分別飾演的江直樹與袁湘琴,到現在仍是許多人心中的最佳CP。今(18)日他們一同出席按摩椅代言記者會,兩人雖然多次一起上節目,卻是出道以來首度合體代言廣告商品,難得同框的畫面,立刻掀起一陣回憶殺。
    2024/04/18 17:54
  • 林依晨重拾歌手身分! 相隔17年再唱《惡作劇2吻》神曲

    由林依晨主演的偶像劇《惡作劇2吻》自2007年開播後叫好又叫座,劇中林依晨、鄭元暢所主演的袁湘琴、江直樹更是不少觀眾的童年CP。而​​​​​​​林依晨當年所演唱的《惡作劇2吻》片尾曲〈你〉近日在短影音平台掀起一股翻唱熱潮,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名。不僅如此,更順勢推出17年後的全新版本,讓粉絲重新聽見『袁湘琴』的歌聲。
    2024/03/31 11:20
  • 41歲林依晨短髮淡妝「零變化」 凍齡仍是當年的袁湘琴

    現年41歲的女星林依晨,帶領周子娛樂的師弟妹林奕嵐、牧森、李可晴、陳加恩拍攝2024年的周子年曆正式曝光照片。年曆以「初心」為主題,照片中林依晨回眸的眼神,以最純粹的眼神看周圍的事物,用最簡單的心來感受每個瞬間。
    2024/02/19 14:40
  • 陳建州雨中演技受肯定 隔2天「滿面春風腫一圈」高調挺唐志中母

    藝人陳建州(黑人)6月底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DJ妖嬌等人指控性騷,日前他不滿被抹黑,針對大牙提告刑事加重誹謗罪,16日終於現身北檢,除捍衛自身清白外,還在雨中鞠躬、比讚,遭網友酸「戲做很足」。事發後2天,黑人照常現身好友唐志中媽媽韓湘琴的畫展,他的氣色看起來頗佳,甚至圓了一圈,還可以留言互動,比出庭前更高調,似乎是在譜復出的前奏。
    2023/08/19 11:03
  • 唐志中挺黑人盼真相大白 娶辣妻12年鬆口「淡出演藝圈」內幕

    44歲藝人唐志中2011年與老婆小咪結婚,今(2023)年邁入第12年,兩人育有2女1子,大女兒蜜蜜都要升國中了,時間飛快。有了孩子後,唐志中、小咪就鮮少在鏡頭前曝光,過去夫妻檔還會一起上節目,如今卻都將重心放在3個孩子身上。唐志中今(16)日攜家帶眷出席媽媽韓湘琴的畫展,對於復出參與通告一事,他表示隨緣,假設有好機會,都會想嘗試。
    2023/08/16 19:10
  • 元大長媳唐可珊「超狂凍齡美貌」曝 退主播台24年罕吐婆媳關係

    76歲的資深演員韓湘琴今(16)日舉辦個人畫展「韓湘琴的花花世界」開幕式記者會,女兒唐可珊與兒子唐志中一起擔任典禮主持人。唐可珊24年前嫁給元大集團長子、元大證券董事馬維建,兩人育有一對子女,婚前她是民視的新聞主播,為了家庭,她放棄主播光環,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睽違多時,唐可珊今(16)日現身依舊美艷動人,完全看不出她的孩子已經大學畢業了。
    2023/08/16 18:56
  • 王陽明遭傳情變蔡詩芸!好友鬆口夫妻現況 「相處內幕曝光」

    40歲王陽明與老婆蔡詩芸結婚7年多,夫妻倆過去交往2年多分手,8年後舊情復燃,並在2019年聖誕節當天宣布生下女兒Katiya,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相當幸福。豈料,最近有網友抓包夫妻倆疑似感情生變,社群都沒有互相按讚,在Dcard上以「王陽明跟蔡詩芸是不是分居啊?」為題,引發婚變說。對此,王陽明的好友唐志中今(16)日則做出分析。
    2023/08/16 17:46
  • 76歲韓湘琴宣告引退!自爆「曾婉拒賈靜雯邀約」互動內幕曝

    76歲資深演員韓湘琴睽違13年再推出畫展「韓湘琴的花花世界」,今(16)日邀請眾多星友參與開幕式,包括老公唐威、夏台鳳、方芳芳、鄧美芳、阮經天等人都到場支持。韓湘琴過往曾出演《包青天》、《鐵娘子》、《女兵日記》等近百部作品,今(16)日受訪被問到「是否復出拍戲」?她果斷表示沒有,還透露自己曾拒絕影后賈靜雯的邀約。
    2023/08/16 17:09
  • 阮經天車禍後首現身!被問「開什麼車出門」 尷尬反應曝光

    金馬影帝阮經天12日傳出車禍消息,據了解,他駕駛BMW行經南京東路五段時,和水泥攪拌車發生擦撞,車頭保險桿被撞到,直接掉落,所幸最後人沒事,他也有在社群PO出自拍照報平安。阮經天今(16)日受唐志中姊姊唐可珊的邀請,現身資深女星韓湘琴的畫展現場,面對媒體上前詢問近況,阮經天的反應也曝光。
    2023/08/16 15:13
  • 黑人捲性騷現身北檢 好友唐志中「力挺人格」:希望司法還他清白

    藝人陳建州(黑人)日前被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惹,表示對方於11年前年前在香港飯店對他伸出狼爪,後來這件事被陳建州駁斥,反告大牙誹謗。今(16)日陳建州以告訴人身分現身北檢,受訪時強調會用法律捍衛自身清白,不忘在大雨中對媒體們鞠躬致謝。陳建州好友唐志中今(16)日擔任媽媽韓湘琴畫展開幕式的主持人,針對好哥們被控性騷一事,他也回應了。
    2023/08/16 14:56
  • 《惡作劇之吻》17年了!直樹、湘琴溫馨合體 粉絲陷回憶殺

    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當年由鄭元暢、林依晨主演,開播後立刻攻陷許多少男少女的心,至今仍是許多人無法取代的經典,而導演瞿友寧今(25)日就在臉書發文,曬出「湘琴直樹一家人」聚餐合照,紀念播出17週年,畫面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陷入回憶。
    2022/09/25 22:12
  •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爆回歸!5招甩嬰兒肥「出道最瘦」

    說到台灣演藝圈的「零負評女神」,非林依晨莫屬啦!而且近日林依晨的經紀人曝露林依晨將著手新戲,讓粉絲超期待!回顧《惡作劇之吻》的袁湘琴到現今38歲的林依晨,不只毫無差別,體態更是保持的非常完美,甚至達到出道以來最瘦體重43kg!究竟她私下有什麼凍齡保養秘訣以及飲食養生之道呢?馬上為大家公開!
    2021/07/17 11:11
  • 《一吻定情》東海、亞洲大學拍攝 兩岸合拍台灣取景

    曾經紅遍全亞洲的日劇惡作劇之吻,之後還翻拍過各種國家版本的電視劇,如今首次要翻拍成電影,雖是兩岸合作的電影,但不少場景都是在台灣取景,像是東海大學和亞洲大學的經典地標,還有中科實驗中學等等,光看預告就讓人覺得很熟悉。
    2019/02/11 18:54
  • 《惡作劇》電影版預告曝光 直樹騎腳踏車載湘琴超有回憶

    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推出電影版了!由《我的少女時代》的導演陳玉珊翻拍,找來王大陸擔任男主角,女主角則是大陸女星林允,電影《一吻定情》預告釋出重現了不少經典場面,瞬間勾起劇迷回憶。
    2018/11/04 18:05
  • 湘琴是她?汪東城曬《惡作劇》電影版合照9字爆雷

    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當年一播出就深受少男少女們喜愛,還接續拍了《惡作劇2吻》,是偶像劇盛行時期的經典作之一,近日《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宣布要翻拍電影版,由王大陸擔任男主角,女主角由誰出演則遲遲沒有宣布,不過曾演出電視版的男星汪東城,卻在微博PO出和大陸女星林允的合照,留言9個字意外爆雷,瞬間引起熱烈討論。
    2018/07/02 11:10
  • 永遠的一家人!《惡作劇之吻》合體 粉絲敲碗:3吻

    由藝人林依晨和鄭元暢主演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2005年開播後大紅,相隔2年甚至還推出《惡作劇2吻》,劇中演員也都維持好感情,24日晚間10點半,鄭元暢在臉書PO出劇中演員和導演的合照,讓粉絲驚呼「一家人合體了」,還有不少粉絲追問「什麼時候要出3吻」、「3吻+1」。
    2017/02/25 00:12
  • 湘琴直樹合體啦!睽違12年再合照 粉絲哭爆太感動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05和男星鄭元暢合作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儘管距今已經播出12年,但兩人的螢幕情侶形象依舊深植人心。日前林依晨舉辦出道15週年,劇中演員也驚喜現身祝福,難得齊聚一首合照,讓許多粉絲直呼實在太想念了!
    2017/01/16 14:06
  • 「直樹、湘琴」別10年 林依晨、鄭元暢陸綜合體

    林依晨、鄭元暢這對螢幕情侶檔即將再度合體,2人參加大陸真人秀攜手同遊美國洛杉磯和拉斯維加斯還有機會搭檔完成任務,2人10年前因為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培養出好默契,這次再續前緣也讓觀眾相當期待。
    2016/03/04 12:40
  • 「惡作劇」一家團圓!直樹湘琴合體 粉絲:好懷念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由漫畫改編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日本、韓國都曾經翻拍,台灣版本中,由鄭元暢飾演的直樹冷酷帥氣、林依晨演繹的湘琴傻氣可愛,鮮明形象深植人心,至今仍是許多台灣人心中的經典;昨天(4日)晚上,鄭元暢在臉書上PO出「一家團圓」的合照,喚醒所有粉絲的回憶
    2015/05/05 17:05
  • 「我是清白的」 唐志中跟媽媽打包票

    演藝圈大麻風波,還沒平息,藝人唐志中被檢舉有吸毒之嫌。昨天中午在桃園機場準備出國,被境管人員限制離境,一整個上午,唐志中不接電話,或是關機;唐志中的母親也是演員韓湘琴說,唐志中配合檢方採取尿液、毛髮檢驗,兒子跟她打包票,說自己是清白的。
    2007/05/07 12:07
  • 年過半百辣外婆 韓湘琴大跳國標

    元大集團少東馬維建的妻子唐可珊,今天和資深演員母親韓湘琴,還有弟弟唐志中一起為了代言保養品現身;年過半百的韓湘琴,還大跳國標舞。
    2006/04/01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