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男童遭校車撞死!獨跨馬路喪命 陸司機「一倒一輾」秒奪命

    中國大陸湖南省上個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僅1歲半的男童獨自出門,不料在跨越馬路時,被身旁剛起步的校車當場輾過,最終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說明,事發車輛已經扣押、司機則沒有酒駕情況,案件內容仍在複核中。
    1小時前
  • 通緝犯豪華民宿開毒趴 警攻堅扣5百萬毒品…同夥跳窗也被抓

    台北市南港分局日前接獲可靠情資,身揹7條通緝罪的30歲林姓槍砲通緝犯與多名毒友相約出遊開毒趴,警方根據線報前往新竹湖口一間豪華民宿攻堅,當場逮捕林男,其中還有多名毒蟲一度攀窗逃跑,但全被警員拔槍喝止,最終警方逮捕9人,現場查扣市價約500萬的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1小時前
  • NBA/目標再次橫掃湖人?約基奇謙喊「優勢不再」:沒這麼簡單

    NBA附加賽賽程過半,東、西區分別由76人、湖人率先鎖定季後賽席次,其中湖人更成為聯盟附加賽史上首支「3度下剋上」晉級的球隊,將在首輪強碰去年西區決賽的「宿敵」、由約基奇(Nikola Jokic)所率領的衛冕軍金塊;而即便紫金大軍在常規賽尾段急起直追,外界仍普遍不看好能成功復仇,至於金塊是否將再度橫掃湖人,約基奇也在採訪中表態。
    4小時前
  • 打個點滴就走了!陸2寶媽感冒突猝死  3小時奪命「死因不明」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年輕媽媽因身體不適,獨自前往醫院打點滴,未料才短短3小時,即傳出死亡噩耗,死因至今仍在調查中。其丈夫崩潰指出,趕到現場時看見妻子正在搶救,並質疑應該是院方打錯藥,才會造成意外。
    9小時前
  • 113年全大運聖火引燃! 「柔道男神」楊勇緯代表傳遞

    台灣體大今年將擔任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的東道主,剛好又適逢創校63周年,特別選在台中知名地標,台中公園的湖心亭點燃本屆全大運聖火,為比賽拉開序幕。
    22小時前
  • 川普封口費案揭疤婚外情 梅蘭妮亞反應受關注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封口費案庭審進入第二天,面對首日陪審團員難產的問題,終於有所進展,目前選出7名陪審團成員,職業是包括護士、律師等各行各業的紐約市民。不過,川普一度因為一名候選人的社群網路貼文,情緒激動大聲講話,遭到法官當庭警告。隨著封口費案細節將隨著審判逐一攤在陽光下,川普婚外情再度端上了檯面,外界也關注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反應,消息人士指出她近期已經回到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遠離一切紛紛擾擾。
    23小時前
  • 冰雹雷電齊發山西湖北積淹水 長江旺盛雷雨胞將抵台

    中央氣象署提醒,今日4月17日開始,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山區,開始有短暫陣雨,有氣象粉專分析,這是位於長江的鋒面逐漸東移到台灣,旺盛的雷雨胞,周四將對台灣造成影響,而這道鋒面已經在大陸不少地方已經帶來狂風暴雨。
    1天前
  • 陸戰66旅包商雇用逃逸移工 移民署衝營區逮6人

    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海軍陸戰隊66旅下湖營區,正在進行修繕工程及建築物興建,不過移民署發現,包商疑似雇用逃逸移工,在多次追查後,在昨(16)日監控到目標,成功逮到6名逃逸移工,包商將被重罰66萬元。
    1天前
  • NBA/熱火再扮黑馬逆襲?淺談奪冠3要素 巴特勒:運氣很重要

    隨著例行賽程的正式結束,NBA附加賽也如火如荼展開,率先開打的西區由湖人拔得頭籌、擊敗鵜鶘鎖定第七種子,後者則將於台灣時間20日與國王爭奪最後一個季後賽席位,而東區賽程則將於明日上演,由熱火客場踢館76人、以及老鷹和公牛之間的對決;作為熱火王牌的巴特勒(Jimmy Butler)也在日前一段採訪中,提到了奪冠所需具備的三大要素。
    1天前
  • 好狂!幼園畢旅「京阪7日6夜」 網驚「師心臟強」

    幼兒園現在也有畢業旅行,最近有家長PO文詢問,學校給兩種行程,金門澎湖或是東京大阪7日遊,小朋友要跟學校一起出國,該準備什麼?同時也擔心,不知道該不該讓孩子參與,除了年紀小,擔心老師們難照顧,旅行社也透露,機票、住宿、交通,以及隨行人員的費用,均攤下來,每位小朋友可能得花10萬元。
    1天前
  • 不要動!1男1女深夜出現田中 警以為偷蒜賊結局大反轉

    雲林縣三月下旬開始陸續採收蒜頭,過去「偷蒜賊」事件層出不窮,讓在地農民感到相當頭痛,臺西分局警方啟動「護蒜勤務」,於夜間巡邏,當日員警巡邏時,赫然發現1男1女出現在田裡,立即叫他們「不要動」,經後續釐清後,所幸兩人為採蒜工人。
    1天前
  • NBA/湖人附加賽戰勝鵜鶘 季後賽首輪將「打金塊復仇」

    NBA附加賽今(17)日開打,首戰由西區第8名的洛杉磯湖人在客場出戰第7名紐奧良鵜鶘,雙方要爭搶季後賽第7種子資格,這是2隊在48小時內展開的第2場關鍵對決。
    1天前
  • 國1東湖段多車事故!拖板車「衝對向車道」零件散落 3人送醫

    國道車禍!今(16)日晚間8時30分,國道1號北上13.7公里處,一輛拖板車衝至對向車道,共4輛車發生事故,目前南下車道全線封閉。
    1天前
  • 夫婦下後壁湖潛水!驚覺「氧氣筒咬嘴脫落」67歲夫溺斃

    墾丁後壁湖出水口浮潛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67歲的潛水教練和太太兩人下海潛水,結果要上岸時,太太發現先生的氧氣筒咬嘴脫落,眾人合力把人拖上岸,他已經口吐白沫失去意識,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1天前
  •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學生時期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每告別一個階段前,學校都會舉辦畢業旅行,讓學生與好友、同學們留下美好回憶。近日一名家長分享,學校提供2項畢業旅行地點選擇,其中1項為「東京大阪7日遊」,這讓他有點擔心,發文詢問意見,貼文曝光引起討論,不少人直呼太猛!
    2024/04/16 19:09
  • 6旬男與妻墾丁後壁湖潛水 丈夫溺水救上岸「口吐白沫」送醫不治

    屏東墾丁(14)日上午10時許傳出溺水意外,67歲的陳男與妻子前往後壁湖潛水,不料上岸時陳男氧氣桶咬嘴脫落溺水,民眾見狀立即通報,遺憾的是,男子被拉上岸後,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
    2024/04/16 15:49
  • 唐鳳赴澎湖宣揚5G政績 「無訊號糗了」挨酸畢業旅行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新內閣逐步掀牌,數位發展部長今(16)日確認將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而現任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昨(15)日率數發部團隊赴澎湖,宣揚任內5G政績,據《中國時報》報導,雖然澎湖縣政府前進駐3大電信公司的5G移動基地台車,怎料實測後依然沒5G訊號,唐鳳遭酸「根本是來畢業旅行」。數位部回應,活動現場經各家電信業者進行訊號量測,手機有5G服務,且下載速率數百Mbps至1Gbps不等,現場5G寬頻服務運行無礙。
    2024/04/16 12:01
  • 只有「4G」?唐鳳澎湖辦「5G展」 民眾:收不到

    要強化國內通訊韌性,普及網路收訊,數位部長唐鳳,今天(15)率領百人團前往澎湖,出席「5G應用服務活動」,現場更請來多輛5G行動車助陣;沒想到,現場卻有民眾表示,就算自己拿出5G手機,在會場中心,還是一直收不到5G訊號。
    2024/04/15 23:19
  • 回春丹來台被嗆爆!陸粉舉「中國台灣旗」聲援:永遠開滿了鮮花

    來自中國廣西的樂隊「回春丹」,原定參與本(4)月4日至6日的台灣祭演出,卻因為在微博發文出現敏感字眼「中國台灣」掀起風波而遭到主辦單位取消表演,不過6日在大陸湖州市的「安吉大麓音樂節」卻出現許多粉絲高舉「中國台灣」旗幟表達支持,並稱「別害怕,永遠開滿了鮮花」應援。
    2024/04/15 23:04
  • 一口上天堂!澎湖驚見「世界最毒螃蟹」 毒素可殺死500人

    澎湖近日接連發現兩種劇毒螃蟹,引起民眾恐慌。一種名為「銅鑄熟若蟹」,另一種則是號稱「世界第一毒螃蟹」的「繡花脊熟若蟹」。前者被發現於澎湖湖西鄉龍門住宅巷道,而後者則在澎湖馬公鐵線內海潮間帶現身。
    2024/04/15 14:43
  • 嘉義半個月19震!阿里山林鐵樹倒橫臥鐵軌 影響562旅客

    阿里山林鐵今(14)日上午10時33分,於37K+900(鄰近交力坪車站)發現有巨樹倒塌,由嘉義開往奮起湖及十字路車站的3個班次列車,分別暫時停靠於獨立山、梨園寮及交力坪,因評估無法短時間內完成清理作業,將原車返回嘉義,影響旅客562名旅客,可於一年内至各車站辦理退票。林鐵處表示將會持續觀測,加強路線巡檢,若發現影響木會立即移除,提高行車安全。
    2024/04/14 16:59
  • 上月計時器才壞掉 湖人戰灰熊「時間設錯」多打66秒

    NBA洛杉磯湖人13日在客場險勝殘陣曼菲斯灰熊,西區排名上升至第8,但比賽卻出現大烏龍;NBA官方今(14)日宣布,此役時間設定發生錯誤,兩隊多打了66秒。
    2024/04/14 15:10
  • 吳淡如驚遇詐騙!花大錢請人校稿論文 對方「對的改成錯」大崩潰

    知名主持人吳淡如在大陸湖南大學攻讀歷史博士,近日她忙著修改論文,透露找了一個學姊幫忙校稿,並給了豐厚的酬勞,沒想到交稿期限到了才發現被放鴿子,最扯的是把對的改成錯的,讓她多花時間重改,無奈表示:「已經有一點接近詐騙集團了。」
    2024/04/14 12:35
  • 鑲金還是搶劫?陸餐廳豆漿油條「一份173元」 她結帳看傻

    中國大陸湖南昨(12)日出現一起消費爭議,一名女顧客爆料,在長沙一間餐廳用餐結帳後,竟然出現「天價油條」,要價人民幣39元(約新台幣173元),讓她相當震驚。業者回應,該顧客所點的「豆漿大油條」及包廂費一直都清楚標示,定價也要經相關單位審查,如果不合理就會被駁回。
    2024/04/13 22:24
  • 內湖老屋震後「梁柱裂+鋼筋裸露」 住戶憂樓倒

    台北市內湖區,一處屋齡38年的老社區等待度更,但0403強震後,梁柱全都出現裂痕,外牆全都是龜裂,住戶擔心等流程的3~5年,若再發生地震,房屋恐怕會倒塌。都更處回應,山限區的都更已經放寬,這處社區居民也可以盡速整合共識推動,這段期間若有安全疑慮,也能勘查修繕補強。
    2024/04/13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