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渣隆 結果共6筆

  • 男神慘淪「油膩大叔」!39歲霍建華崩壞暴肥照曝光

    39歲藝人霍建華2016年和相識多年的林心如結婚後,生下一女「小海豚」。前陣子因為演出《如懿傳》中乾隆一角,壞到入骨的模樣被封為「渣隆」,再攀演藝事業高峰。不過近日他現身機場時,被發現身材明顯發福,不僅肚腩跑出來,胸前還激凸,而他和老婆合照也胖了一圈,被網友狠酸根本「油膩大叔」!
    2019/05/03 11:42
  • 男神女神齊回歸!「2019必追劇指南」快看這

    回顧2018年爆紅的戲劇,非描述相同背景時代的古裝大戲《延禧攻略》和《如懿傳》莫屬,不過廣大劇迷可引頸期待2019,因為今年可說是電視劇「百花齊放」的1年,像是「仙女姐姐」劉亦菲睽違12年終於回歸小螢幕;《延禧》班底合體演出《皓鑭傳》;「渣隆」霍建華則在《巨匠》中,首度和楊冪搭檔演戀人。
    2019/02/07 09:00
  • 「渣隆」霍建華家裡重現這笑容 林心如曬照網求幫忙罵

    藝人霍建華在清宮劇《如懿傳》中,飾演疑心重、寡情且縱慾的皇帝乾隆,和青梅竹馬如懿(周迅飾)從相知、相戀走到最後夫妻情散,如懿不惜斷髮為祭,霍建華演活無情的「渣隆」讓人恨得牙癢癢。多次公開力挺老公的林心如,昨天(29日)又在臉書上貼出多張自己在家追《如懿傳》的照片,其中一張「渣隆笑」的照片重現,讓不少網友紛紛要求林心如「順便罵一下旁邊那一位」。
    2018/11/30 09:38
  • 林心如緊抱她自比如懿、海蘭 「渣隆」被虧:剛出冷宮

    藝人霍建華近期在電視劇《如懿傳》中飾演乾隆皇帝,因為生性多疑又無情的角色性格,被不少粉絲戲稱「渣隆」。近日霍建華跟著老婆林心如和藝人Melody(殷悅)等友人聚會,照片中林心如緊抱著Melody,2人自比是如懿和海蘭,而霍建華在一旁被冷落流露出哀怨表情,被網友狠虧「像剛出冷宮」一樣。
    2018/10/28 10:36
  • 林心如閨密氣炸怒轟霍建華 「這個男人真的太爛!」

    42歲「性感女神」林熙蕾2011年嫁給美籍華人企業家楊晨後,生下2個女兒淡出演藝圈,僅零星出席代言活動,不過她和閨密林心如、舒淇仍經常聯絡。近日林熙蕾受訪時,竟大罵林心如老公霍建華「這個男人真的太爛」!原來近期都在追清宮劇《如懿傳》的她入戲太深,被劇中「渣隆」氣得半死。
    2018/10/23 10:46
  • 終於知道「蘭因絮果」的意思了 《如懿傳》結局大爆雷

    清宮劇《如懿傳》終於迎接大結局,如懿隱瞞病入膏肓的癆症,一心報仇,在對炩妃報仇成功之後,仍不願原諒皇帝,淡淡說了:「我現在終於明白『蘭因絮果』的意思,夫妻合離,花開花落終有時」。她在最後時刻在城門上做最終巡禮,望遍她與皇帝曾經攜手度過的往事,最後像睡著般安詳辭世。而炩妃被賜飲鶴頂紅,終於領便當,卻有網友希望看到之前重覆賜牽機藥再給解藥的折磨過程,「以解心中之恨」。
    2018/10/15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