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減速 結果共1,318筆

  • 該不該讓?騎士遇救護車 減速遭後車撞

    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路口時,碰上正在值勤的救護車,立刻減速要禮讓,沒想到因此遭後方車輛撞上,無奈想問到底該不該禮讓,警方說,救護車、消防車和警車,只要是鳴笛狀態,其他汽機車就要讓道,否則會被開罰三千六、還可能被吊扣駕照。
    2024/04/21 19:50
  • 見黃燈「他停、他沒停」釀追撞! 警到場前又車禍

    台中發生機車追撞車禍!有騎士在路口看到黃燈,減速停下來,但後方騎士認為黃燈要儘快通過,就撞上前方機車,兩名騎士在事故地點等警方到場時,一輛汽車要右轉,騎士停下來,也遭後方機車擦撞,同一個路口,兩起機車追撞車禍。
    2024/04/14 12:53
  • 民間救護車鳴笛 有人禮讓挨撞、有人狂閃按叭也不理

    救護車有分公家和民間,而民間救護車主要是協助轉院病患,在執行勤務時,比照道交法特種車輛,沒有行車速度限制,一般車輛也要禮讓救護車,就有小客車為了讓車減速,結果遭後方車輛追撞;還有在88快速道路沒有路肩行駛,小客車不管救護車怎麼叭、怎麼閃車就是不禮讓。
    2024/04/12 12:59
  • 桃捷也被震歪!「2cm位移」漏夜修 一度減速行駛

    桃園捷運A18高鐵桃園站,到A19桃園體育園區站之間,也因為地震,軌道下緣結構,出現位移2公分。桃捷回應,發現位移後立刻減速通過,漏夜搶修後不影響行車安全。而新北捷運環狀線,只有板橋到新北產業園區站單線雙向行駛,板橋到大坪林站還是停駛,預計每天影響3到4萬人。
    2024/04/06 13:32
  • 下個規模7強震點名「梅山斷層」? 專家:防災注意高鐵減速

    花蓮7.2強震的救災行動還在持續,但已經有人提醒,下一個超過7.0以上強震,可能是嘉義的梅山斷層,因為嘉義市光4月份,規模3以上地震,就有9起,而且上次規模7.1的梅山地震,距今已經將近120年,甚至有日本學者推測,梅山斷層地震周期約170年,因此預測未來50年大地震的機率達到五成。
    2024/04/05 20:07
  • 高雄海神左轉突改直行 釀後車「5連撞」僅他毫髮無傷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於今(31)日凌晨駕駛「海神」行經新興區的中華三路,王男原先想直接左轉光復一街,卻發現路口有禁止左轉的標誌,才突然改成直行。後方的3輛小客車也跟著減速,但最後一台直行的白色轎車王姓駕駛因未與前方保持車距,剎車不及造成追撞前方3車,其中一輛還往對向衝去撞到計程車,整起事故造成5輛車碰撞,王姓駕駛受傷,僅最一開始的海神絲毫沒有受到波及。
    2024/03/31 12:10
  • 賽車手當司機?張家界巴士下坡不減速 乘客驚:水溝式跑法

    高雄一位夏先生與朋友,一起到大陸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遊玩,搭上園區的接駁巴士,就在山區裡行駛,這巴士竟然速度飛快,沿途不停轉彎甩尾,幾乎沒有煞車,把車上乘客嚇得驚呼連連,一下車忍不住吐了,他嘲諷司機這是頭文字D的水溝式跑法,超誇張!
    2024/03/30 19:09
  • 高雄阿婆騎車闖紅燈險遭大車撞 學長怒飆:你趕過清明嗎?

    高雄市大寮區昨(28)日有一名婦人騎車闖紅燈,疾駛而來的大車司機見狀後緊急減速並按喇叭提醒;由於差點撞到婦人也嚇得司機破口大罵「是趕著過清明嗎?」。該段驚險畫面被曝光到網路上,瞬間引起討論。
    2024/03/29 10:09
  • 影音/台南行人過斑馬線遭撞 無號誌路口「行人地獄」駕駛急煞

     
    2024/03/21 12:58
  • 砂石車失控衝對向車道 擦撞貨櫃車後駕駛噴出車外命危

    屏東新埤鄉的台一線跟新民路口,20號下午三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北上路段一部機車先自摔滑倒,當時後方外側的砂石車為了閃躲減速,導致後方內側的砂石車,突然左轉衝到對向車道,還波及到一輛貨櫃車,雖然雖然其他人都沒有大礙,但衝到對向的砂石車,最後撞上路邊莊園大門,陷入昏迷。
    2024/03/20 20:45
  • 公車急煞害乘客摔倒「頭部重創」亡 司機無奈:內外無法兼顧

    北市某客運49歲蔡姓司機2022年5月駕駛公車沿民權路往淡水方向前進,行駛途中見前方車輛煞車燈亮,未提前減速又急煞,使當時車內準備下車的王姓牧師乘客重心不穩倒地,並撞擊投幣箱,導致他頭部重創,經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士林地院開庭時,蔡男否認犯罪,直言「無法顧前方車況又要顧乘客」,目前雙方對於和解金額無共識。
    2024/03/14 11:54
  • 驚險!機車突拋錨平交道上 火車急剎停 

    來看驚險場景,10日早上8點多,花蓮一名騎機車的婦人在平交道的警示燈亮起時,還闖越平交道,結果騎到一半,機車熄火故障,柵欄放了下來,婦人嚇到直接丟下機車,驚惶失措站在一旁,幸好異物偵測系統啟動,正要經過的火車及時減速,沒有發生碰撞意外。
    2024/03/12 13:45
  • 高雄3機車追尾「騎士全倒」!聽到救護車聲 他急煞秒撞一團

    高雄市發生連環追尾事故!事情發生在11日晚間,位於高雄三民區十全路與山東街口;行經該路段的機車騎士突聽見救護車聲響,為確認車子來向而減速,不料這一剎車就導致後方騎士不慎黏上、4人接連追撞倒地,所幸僅有手腳擦傷並無大礙,待警方趕抵確認情況後,輕傷的3名騎士意識清楚自行就醫,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11 22:16
  • 疑過彎「未減速」害單車男自摔 騎士逃逸

    新北市新店一名騎士行經路口時,疑似沒減速,造成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閃避不及摔倒,接著又擦撞路人,連續兩起意外,肇事騎士都直接離開現場,警方提醒,汽機車行駛在巷弄,也要減速慢行,避免擦撞行人,就算輕輕碰到一下,都可能涉及肇事逃逸。
    2024/03/11 13:48
  • 與友約板橋唱歌遇死劫 保險員過彎自摔亡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41歲的重機騎士是一名保險員,當時從台北市要去板橋找朋友唱歌,卻疑似因為不熟地形,在過彎的時候沒有減速,失控自摔到對向車道,而原本以為跟前方的雙載機車有關,檢視畫面後因為還隔著一段距離,初步排除跟死亡事故有關。
    2024/03/10 13:56
  • 無減速!肇逃再闖燈 駕駛撞飛騎士釀1死3傷

    宜蘭礁溪昨天晚間七點多,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7歲李姓駕駛載著2名朋友,行經礁溪路,車速超級快,完全沒有減速,連闖好幾個紅燈,並且在路口撞上騎士肇逃,繼續開了一公里,再度闖紅燈撞飛兩名騎士,造成1死3傷。
    2024/03/07 13:08
  • 重機界法拉利燒毀!汽車轉彎未禮讓 27歲騎士亡

    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轎車要左轉時沒禮讓直行車,對向直行的27歲重機騎士,疑似也沒減速,閃避不及碰撞,新車價高達七八十萬的紅牌重機當場起火,騎士的頭部因為撞到轎車板金,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
    2024/03/02 20:51
  • 國6驚魂!汽車「一路逆向狂飆」 目擊駕駛嚇瘋:不要命

    一名男網友在社群指出,今(1)日上午10時30分許,行經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南投埔里附近,遇上一台車輛逆行於超車道上。從行車紀錄器畫面以及網友形容,該車「高速迎面行駛過來,而且完全不減速」,行為驚嚇到當時所有順行駕駛。
    2024/03/01 16:29
  • 無減速!貨車衝撞八堵派出所 男警傷重不治

    昨天(2/29)晚上十點多,一輛小貨車,不明原因突然衝進基隆第三分局八堵派出所,撞傷兩名員警,一名傷重不治,但肇事駕駛馬上逃逸,過沒多久,被發現倒臥暖暖火車站附近的鐵軌上,已經明顯死亡,只是駕駛在衝進派出所前,還有與其他騎士發生擦撞,似乎早有預謀,鎖定派出所。
    2024/03/01 13:19
  • 27秒片超暖心!嬤牽孫過「無號誌燈」路口 汽機車100分示範被讚爆

    新北市一名騎士騎經中華路一處無號誌燈的路口,見到一名阿嬤牽著孫子要過馬路,便減速停車禮讓祖孫兩人。同時,對向車道的轎車駕駛也打雙黃燈停車禮讓,直到祖孫走完斑馬線,全程都無人按喇叭催促。這一幕引起網友大讚,騎士認為對向駕駛不催、不鳴笛,一同禮讓路人,令他感到欣慰。
    2024/03/01 10:40
  • 歐姆龍宣布全球裁員2千人 中國景氣不佳拖累業績

    日本電子設備製造商歐姆龍26日宣布,將於全球裁撤2千名員工,包括招募約1千名日本40歲以上正職員工提早退休。這是歐姆龍在日本2002年IT泡沫崩壞以來,首度進行大規模裁員。受到中國景氣減速等影響,外銷中國的工廠自動化機器等業績低迷,使他們急於削減固定成本。
    2024/02/28 10:01
  • 有片/剛練完球...13歲棒球隊員騎腳踏車被撞飛至今還沒醒

    台北市一名13歲蔡姓棒球校隊球員,日前練球結束後騎乘腳踏車欲返家,行經萬華區附近時穿越斑馬線,沒想到竟遭直行機車撞擊、當場噴飛。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他一度失去意識,經送醫搶救後恢復,但仍昏迷中,同學和老師們接獲消息相當難過,紛紛替他集氣祈福。警方初步研判,該路段設有行人觸動號誌,蔡姓球員並未按壓就騎車通過,而機車騎士行經也未減速,才會釀禍。
    2024/02/26 11:10
  • 直接無視! 5輛車完全沒停「集體闖紅燈」

    昨天(23)上午,桃園蘆竹有民眾在停紅燈時,看到後方有五輛車,直接無視紅燈,完全沒有減速,硬是闖了過去,實在非常危險,幸好沒有發生車禍,但這樣的危險行徑,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後續將依法開罰。
    2024/02/24 16:23
  • 大貨車左轉釀撞 6長者拔蘿蔔途中受傷送醫

    同一天接連3起事故,國道3號南向354公里處,早上9點一輛怪手翻覆外側邊坡,沒過多久,在高雄前鎮區新生及鎮港路口,69歲陳姓曳引車駕駛,下匝道時要左轉,疑似沒有減速自撞護欄,造成貨櫃翻覆,而最嚴重的發生在嘉義,清晨聯結車駕駛準備返家,行經台18線頂六國小附近,與要左轉的大貨車碰撞,造成6人受傷。
    2024/02/23 19:17
  • 花蓮轎車闖紅燈撞2機車 騎士連人帶車噴飛「牙齒斷裂」

    花蓮壽豐鄉昨(21)日中午發生一起機車騎士被小客車撞飛的事故,一名洪姓男子開車行經中山路二段一處路口時遇到紅燈,沒想到洪男竟然沒有減速,甚至直接硬闖通過,高速撞上2名機車騎士,造成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倒地,分別導致2人牙齒斷裂、左肩撕裂傷及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22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