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獎郵輪日本 雙人遊大獎性侵全支付婚外情豪宅山豬紅斑性狼瘡偷吃高級會員
  • 搜尋:

    清大奇才 結果共4筆

  • 撞死清大奇才!又涉國慶前夕試槍 「爸寶男」遭羈押

    胡姓男子開車撞死清華大學物理研究所林姓博士生,遭法院判刑18年,而他9日涉嫌在住家試槍遭逮送辦;北檢今天(11日)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向北院聲押禁見胡男獲准。
    2018/10/11 20:43
  • 撞死清大奇才肇逃 嫌又嗆警「殺你了不起關2個月」

    2016年6月,32歲清大物理奇才林仲桓,吃完消夜準備返家時突遭嫌犯胡家瑞開車輾斃,事後還燒毀筆電,導致林仲桓研究心血付之一炬。胡家瑞被依殺人罪判18年,沒想到他毫無悔意,肇事後再度鬧事,和路人發生爭執,甚至恐嚇警察「殺你了不起關2個月」,脫序行徑讓人直搖頭,遭台北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罪起訴。
    2018/06/23 16:01
  • 撞死清大奇才!爸寶嗆「殺警察」遭逮 父淚:一生敗在他

    男子胡家瑞前年6月間在新北市新店區中興、民權路口闖紅燈迴轉,撞上正在過斑馬線的清大物理研究所奇才林仲桓,一路拖行70公尺害對方慘死,遭死者家屬提告求償。台北地院今(18日)開庭,本應出現的胡男卻不見蹤影,原來他17日晚間又闖禍,嗆警「殺光你們」遭逮捕拘留,最後由胡父代為出庭。
    2018/05/18 19:29
  • 撞死清大奇才稱「忘記了」 檢怒:他可能得諾貝爾獎

    有「清大奇才」之稱的32歲博士生林仲桓,2016年在返家路上遭到一名胡姓男子開車撞死,事後更燒毀他的筆電,導致林仲桓生前的研究心血全付之一炬。一審胡男遭判18年,他認為太重上訴,但他日前在高等法院應訊時,辯稱對於事發過程「全都忘記了」,讓檢察官無法接受,震怒斥「他可能得諾貝爾獎耶!」
    2018/02/06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