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淺眠 結果共43筆

  • 「車界女神」蘇宗怡拍12小時不喊累! 頭痛淺眠紓壓秘訣曝光

    由「車界女神」蘇宗怡所代言的《享食尚》益生菌,於近日換季期間針對提升睡眠品質,推出升級新品「眠PLUS益生菌」及全新代言廣告,只見蘇宗怡於廣告中披著一頭烏黑長髮,身穿輕鬆家居服,利用時間倒敘的拍攝手法,象徵一整天的好心情都是從前一晚的「美好睡眠」開始培養,隔天早晨起床也能像是廣告明星般,輕鬆擁有好氣色;拍攝當天,蘇宗怡自爆前一天凌晨一點半才入睡、早上六點就起床,但是靠著益生菌增強熟睡效果,所以自信表示,拍攝已逾12小時也不見疲態。
    2024/04/15 17:28
  • 狠心保母拔光指甲虐死男童 劉香慈懷三胎「做惡夢驚醒」悲痛發聲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全身滿是傷痕,指甲還被拔光,引發外界撻伐,準備升格3寶媽的女星劉香慈,挺著大肚聽聞此事,傷心表示「整個晚上淺眠、做惡夢,一點風吹草動就驚醒。」
    2024/03/12 14:36
  • 阿扁罹患睡眠呼吸中止25%成人也有 醫:淺眠嗜睡是警訊

    前總統陳水扁今(29)自述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醫師指出,約25%成年人有某種程度的睡眠呼吸中止障礙,若有長期疲勞、白天嗜睡、淺眠多夢、嚴重打鼾及被另一半發現睡覺時呼吸暫停,要小心睡眠呼吸中止症上身;此疾病好發在男性、中老年、肥胖、酗酒、心血管疾病、下顎短小及服用安眠鎮定劑之病人,且常伴隨有精神不集中、頭痛、口乾、睡著時被嗆到或喘氣、脾氣暴躁不易控制。
    2024/01/29 15:21
  • 亞洲人睡太少!台.日.韓每天不足8小時

    您是否受睡眠問題所擾呢?有健康的睡眠才能有健康的生活,但現代生活步調快速、繁忙,容易影響睡眠時間與品質。「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統計成員國平均睡眠時間,歐美國家普遍超過8小時;而亞洲國家則大多不滿8小時,其中又以日本最少。為此,日本政府新訂定了安眠指南,提倡「睡眠休養感」,帶動相關商機與服務。
    2023/12/22 20:00
  • 夢多淺眠、越睡越累!中醫授「睡前3穴位」一覺到天亮

    不少民眾常會在睡覺時突然驚醒,或是整晚都在作夢,無法徹底休息,每天都非常疲憊。中醫指出,在治療多夢、失眠問題時會採用分階段的方式來改善,平時可以按摩3穴位,改善睡眠品質。
    2023/12/01 23:24
  • 工作忙碌...壓力大... 輕忽「這件事」醫師:易老化!

    您知道嗎?睡眠品質會影響老化,專家表示人睡覺時,身體會進行自我修復,每天睡滿7到8小時,能幫助改善細胞與免疫力等,現代人睡眠品質問題差異大,臨床發現睡眠也和身體其它功能一樣會老化,像是變得難立即入睡,或是深度睡眠的時間減少,因此會比較淺眠。
    2023/11/24 22:57
  • 更年期睡不好!「2穴道」按了超有感 醫曝3方法緩解症狀

    46歲陳小姐3年前進入更年期後,面臨了月經量少且不穩定,以及睡眠品質下降等問題。這段期間,她持續服用荷爾蒙補充劑,但仍然無法解決睡眠問題,經常夜間醒來,常有淺眠和燥熱困擾。對於更年期不適的狀況,中醫師提供調理解方、日常按壓能幫助緩解的穴位。
    2023/10/09 14:28
  • 睡覺助眠音樂聽這些 雨聲、海浪聲成熱門點播

    近年來,現代生活壓力的增加使許多人面臨著失眠和淺眠的問題。為了改善睡眠品質,白噪音逐漸備受歡迎,許多人在入睡時都依賴著聆聽白噪音,如模擬下雨聲、海浪聲等,以放鬆身心。美容院老闆Angela指出:「現代人面臨巨大的壓力和情緒困擾,而我們是美容產業的一部分。在我們的服務過程中,我們通過按摩和精油的使用來幫助客人放鬆。我們也使用白噪音,這種音樂目前在幫助改善睡眠方面非常受歡迎。它能營造出一種環境,例如下雨的感覺或聞到雨水的味道。」
    2023/09/08 22:56
  • 勞心勞神引「心火旺」!中醫揭2穴減輕煩躁 這樣吃也能改善

    別以為你的「心火旺」都是因環境濕熱引起。中醫師指出,現代人勞心勞神、高壓力,心火旺的症狀更加明顯,覺得工作愈來愈失去耐心,或輾轉反側、眼痠眉心痛,這都是中醫經脈中,心經病的表現。
    2023/09/04 15:12
  • 「睡前不滑手機」超難!妹子常失眠崩潰 醫曝1招秒入睡

    隨著科技發達、社群平台普及,3C產品已成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尤其手機更是形影不離,低頭族越來越猖狂,連走路、吃飯都要滑手機,直到睡覺前一秒才捨得放下。事實上,長時間面對3C產品恐怕會影響睡眠,一名網友表示,淺眠的她辦不到睡前不碰手機,引起網友熱議。
    2023/08/25 22:05
  • 斗南縱火奪3命!逆子關押 獄方:淺眠、睡睡醒醒

    雲林斗南縱火案造成一家五口3人不治,縱火嫌犯杜姓男子遭到收押,獄方透露杜嫌可能因為新環境,睡眠淺眠,晚上睡睡醒醒,但情緒穩定、三餐也正常,也有協助聯繫杜嫌的生母和姐姐,但都以不在雲林為由,或是忙著處理爸爸後事,沒有去探視他。
    2023/08/18 15:47
  • 每餐吃掉1碗飯!雲林逆子燒家奪3命 獄中淺眠常夜間驚醒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死傷火警,33歲的杜姓男子疑似和繼母有金錢上的爭吵,竟然用酒精膏引燃燒家,導致父親、繼妹、4歲弟弟都不治身亡,目前繼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杜男則被羈押,被關押在雲林第二監獄,且正巧時逢鬼門開的日子,獄方透露,杜男目前作息正常,但相當淺眠,睡夢時常驚醒。
    2023/08/18 11:36
  • 常凌晨「04:05」醒來! 英研究點「六大因素」擾睡眠

    睡眠對於民眾一整天的精神至關重要,不過若在凌晨時分醒來、恐怕對於睡眠品質有不好的影響。根據英國睡眠慈善基金會(The Sleep Charity)統計,英國有超過3千200萬人時常在凌晨4點零5分醒來,並點出因人體在睡眠四至五小時後便會進入「淺眠狀態」。撇除睡眠周期外,包括人體的身心靈狀態也會影響睡眠品質。
    2023/07/31 14:33
  • 失眠恐是手機惹禍!「2件事」千萬別做 醫授3助眠撇步

    女星Ella陳嘉樺日前出席活動,她透露自己非常淺眠,平時會透過4個方法助眠,包括:固定作息時間、睡前減少使用手機、喝鎂鈣發泡錠、用精油按摩紓壓等。
    2023/05/08 21:06
  • 李李仁氣瘋!埋怨林柏宏「幹嘛找到器材」偷懶失敗 搭帳棚累到爬出來

    女星林心如領軍郭雪芙、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以及林柏宏參與《光露營就很忙了》節目,第三集他們一起上山搭帳篷,修杰楷因為老婆賈靜雯淺眠的關係,坦言從未出門露營;李李仁則是有不好的經驗,所以也是首次參與「從無到有」的露營。眾星們過去出外景都住飯店,這次難得在野外求生,搭起帳篷可說是兵荒馬亂,還找不到相對應的器具,全被操到汗流浹背。
    2023/05/02 15:55
  • 黃子佼6度主持跨年預告「帶女兒到場」 宇珊量戒圍催婚男友:娶我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力邀民眾在今年最後一天感受桃園魅力,以最高分貝的尖叫聲送舊迎新!跨年晚會由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元氣女孩宇珊擔綱,兩人繼去年桃園跨年後再度聯手,準備SHOW翻桃園。黃子佼表示,目前住家空間不夠用,網友向他建議可購入新房,他也認真把桃園列入置產候選名單中,而宇珊自去年就大方表示想婚,男友似乎也在規劃求婚劇本,但卻向宇珊抱怨她「太淺眠」,導致他遲遲量不到戒圍。
    2022/11/14 13:51
  • 不是隔音!在外住宿最在意什麼?過來人指「這2點」

    出門玩找住宿,你最在意飯店的什麼配備呢?除了參考網路評價外,有些人淺眠,就會特別注重房間的隔音問題,也有人認為浴室的整潔度很重要。對此,有網友好奇發問「大家住飯店最在意的點是什麼?」文章一出隨即引起一陣熱議。
    2022/08/22 11:47
  • 別輕忽夜尿!長期恐致糖尿病、三高風險 醫授4招助改善

    不少人都有夜尿的困擾,這看似就是起來上個廁所,沒什麼大不了,但實際上對整體健康而言影響極廣,身體、心理健康都會受到影響。台北市聯醫忠孝院區泌尿科程威銘醫師點出關鍵及影響,以及常見原因和改善方法,若遲遲無法改善,還是建議盡早檢查找出原因為佳。
    2022/08/08 11:11
  • 睡久也睡不飽!當心睡眠呼吸中止症6症狀 醫曝4招改善

    為什麼提早上床、睡了一整夜了,早上醒來還是覺得很睏?小心你可能得了「睡眠呼吸中止症」。不只可能打呼如雷、擾人清夢,打呼缺氧還可能影響腦力,第二天沒有精神,還可能引發高血壓等病。專家提醒,有打呼問題一定要解決,可以分4個階段、4個方法改善睡眠呼吸中止症。
    2022/05/29 10:53
  • 如何遠離失眠、夢多困擾?醫曝10招:培養儀式感

    睡眠和健康關係非常緊密,現代人受壓力、環境、生活快速的節奏等影響,時常有多夢、失眠、睡眠障礙等問題。聯安預防醫學機構聯青診所蘇聖傑副院長表示,多夢不代表不好,睡眠障礙也有原因,可多觀察並排除,日常也可以培養「儀式感」,減少失眠、睡眠中斷等問題,或是尋求專業醫師協助。
    2022/04/26 22:33
  • 失眠要聽他們的歌! 守夜人獨家唱「我們沒救了」一起耍廢

    樂團守夜人,近期舉辦演唱會,還特別規劃入眠期、淺眠期、深眠期等三階段歌單,陪伴歌迷淨化身心靈,不少人直呼很助眠,而守夜人接受TVBS專訪,曝光在歌曲裡加入特殊頻率,發揮集體療癒效用。
    2022/04/04 19:16
  • T選讀/使用3C臉上紋路難消除 改掉這些壞習慣打造逆齡小臉

    長時間使用3C產品導致用眼過度、睡眠品質不佳等等,這些現代社會無法避免的狀況,很容易讓頭部的肌筋膜緊繃。稍微改變幾個生活習慣,避免頭頸肩背緊繃、讓身體不要太快累積疲勞,對於改善臉部的顯老線條也很重要喔。
    2021/10/05 19:16
  • 醫護、工程師等日夜輪班累到爆 如何不只提神,又能有效護肝強身?

    護理工作免不了要值夜班,入行6年多的曉容最近愈來愈有力不從心感覺,剛畢業20多歲時值完班還能睡個好覺,現在還不到30歲,值夜班後卻常常只淺眠2、3小時就醒來,分段式睡眠的結果是愈睡愈累。
    2021/08/06 18:00
  • 2020遇惡鄰!鬧鐘清晨4點響到6點多 淺眠女崩潰

    鬧鐘叫醒自己前,別人就已被吵醒,一名淺眠女子搬進新家後更難入睡,隔壁鄰居每到凌晨4點多鬧鐘便會開始鈴聲大響,還一路吵到快7點,響了超過2個小時都不曾間斷,令她相當抓狂,儘管留過紙條或告知管理員都沒用,崩潰直呼「真的快被這聲音搞瘋了,聽到都會怕」。
    2020/12/03 10:27
  • 睡前別吃西瓜 醫推「催眠食物」牛奶、香蕉效果佳

    你有睡眠上的困擾嗎?有時睡了感覺像沒睡一樣,或常常睡醒還是覺得很累?這其實都是失眠的一種表現。失眠不只會造成精神不好,也會影響身體健康,例如憂鬱症、心血管疾病等等。那麼該如何改善才能睡個好覺?
    2020/11/21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