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淤積物 結果共3筆

  • 神農路花4百萬清淤!「幾乎沒排水功能」淤積1.8公尺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指出,指出高雄逢雨必淹,就是因為水溝不通,因此市府清溝渠用了6500萬預備金,他並於臉書PO出清淤照片,讓人傻眼!因為下水道竟然連汽油桶都有!據媒體報導,以每逢下雨必淹水的鳥松區神農路為例,市府就投入400萬清淤,在高約2.5公尺的下水道中,卻積了1.8公尺的淤泥,網友看了「淹水真相」後,都驚呆了!
    2019/07/05 21:02
  • 高雄排水管清出滿滿淤積物!他點名「前朝」:錢用去哪?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提到,這陣子市府努力清水溝,竟發現200公分深的排水管淤塞到180、190公分,只剩5%排水功能,還得動用機具去挖,難怪容易淹水、道路常坍塌,不禁感嘆「高雄人這幾年到底怎麼熬過來的?」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貼文指出,如果這不算弊案,什麼才算是弊案呢?
    2019/06/21 18:19
  • 公布下水道清淤照 韓國瑜:看了會嚇一跳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市府清溝渠就了6500萬預備金,也因此豪雨後退水快,他還用淤積情形嚴重可怕來形容,市府也公布清淤照片,雨水下水道竟然有汽油桶,還有泥濘淤積70公分高,今年比去年清疏長度還要多,目前清出的淤積物,就有1.3萬噸,比去年一整年的1.2萬噸還要多,而預計還有2.5萬噸等著清。
    2019/06/18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