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海陸空 結果共211筆

  • 海陸空接力!殯葬大亨朱國榮2.5萬公里大逃亡 攜嫩妻落腳莫斯科

    創下5億元天價交保金遭沒收的殯葬大亨朱國榮潛逃萬那杜後,再度逃竄他國,本刊掌握,繞了地球大半圈逃亡的朱,從台灣偷渡後,經菲律賓、萬那杜及以色列,目前已落腳俄羅斯首都莫斯科!
    2024/03/11 08:18
  • 你丟催淚罐、我扔汽油彈!希臘火車對撞1年抗議 癱瘓雅典

    希臘在一年前,因為車站站長的人為疏失,發生火車對撞意外,造成57人死亡。沒想到一年過去,希臘政府還沒有做出適當懲處,也沒有提出改善計畫。希臘運輸相關工會發動罷工抗議,不只癱瘓希臘的海陸空交通和觀光景點,抗議人士甚至和警方在雅典街頭互丟汽油彈和催淚瓦斯,場面相當混亂。
    2024/02/29 15:34
  • 返鄉國道靜止不動!大陸民眾淡定打羽球 狗狗路肩生龍寶寶

    中國大陸初八開工日前,海陸空交通運輸都迎來返程高峰,不過有高鐵因為嚴重超載動不了,還有多條高速公路因為嚴重壅堵,民眾乾脆在路肩打起羽毛球,甚至有狗狗因為車程太久、動了胎氣,直接在路邊生了龍寶寶。
    2024/02/18 14:47
  • 賴清德「義務役不用上戰場」 馮世寬:服完兵役當然要上戰場

    對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過去表示「義務役不會前往海陸空前線戰場」,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8)日至立院國防及外交委員會報告及備詢時回應,國民都有服兵役的義務,「你服完兵役,要上戰場當然你要上戰場。」
    2023/11/08 10:49
  • 以色列軍已進入加薩市中心 哈瑪斯領袖被迫躲入地道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的武裝衝突持續延燒,《路透》(Reuters)報導,以色列國防部長加蘭特(Yoav Gallant)8日更新部隊進度時表示,該國國防軍不只包圍且已經到達加薩市中心,並在海陸空三方力量協助,迫使哈瑪斯與其側翼團體向後退縮。根據以軍說法,哈瑪斯駐加薩最高領導人辛瓦(Yahya Sinwar),已經被迫躲入地下碉堡,甚至與外界失去聯繫,成功削弱哈瑪斯整體力量。
    2023/11/08 10:17
  • 以色列與哈瑪斯激烈巷戰 出動陸.空.海軍三面攻擊加薩

    以色列地面行動第六天,以色列海陸空聯合作戰,加薩南北還有坦克大軍持續集結,以色列軍方直搗加薩市哈瑪斯大本營,哈瑪斯從地道傾巢而出,雙方爆發激烈巷戰。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承認,軍方有巨大損失,不過還是堅持,以色列要戰到勝利為止。
    2023/11/02 11:48
  • 以色列擴大攻擊加薩!哈瑪斯把醫院當盾牌成難題

    以色列國防軍27日,從海陸空,向加薩擴大軍事攻擊,雖然以色列至今還沒有證實,是否算是全面進軍,但哈瑪斯表示,他們和以軍在加薩中部和北部,都有激烈戰鬥。而以軍也宣布,已經摧毀哈瑪斯150個地下目標,不過根據情報,哈瑪斯把加薩最大醫院,當作大型盾牌,對以軍的進攻成為一大挑戰。
    2023/10/28 17:43
  • 屏東遊艇絞網翻覆!船長失蹤 陸海空聯合救援

    屏東車城竹坑海域驚傳遊艇翻覆事故!一名船長21日上午向安檢所報案,表示有遊艇翻覆,1名船長落海失蹤,請求救援。救援單位獲報後,立即通報並派遣相關單位,海陸空全面出動搜救,但到22日上午為止,仍未尋獲失蹤的船長。
    2023/10/22 13:17
  • 以色列秀證據 炸醫院禍首指向巴勒斯坦聖戰組織

    加薩醫院被炸,遭到指控的以色列公布爆炸前後空拍,和雷達追蹤火箭的彈道分析,強調以軍沒有從海陸空開火,巴勒斯坦則緊咬就是以色列空襲醫院,美國和獨立專家認為,禍首恐怕是和哈瑪斯親近的巴勒斯坦聖戰組織。
    2023/10/19 14:14
  • 原可開心過節!19歲女兵返以國參戰 衝第一攻堅遭「轟嘴」亡

    以色列7日遭逢半世紀以來最大攻擊事件,被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海陸空入侵,旅居國外的以色列人得知消息後,紛紛返國加入戰鬥,原先在國外和家人過節的19歲女子拉維特(Ravit Hana Assayag)也在列;她自願第一個衝鋒陷陣,不僅擊斃多名敵人,也成功拯救同袍性命,不過仍遭武裝份子槍擊,不幸身亡。
    2023/10/12 12:59
  • 小犬颱風影響松機往返 台東航班今全停飛

    小犬颱風進逼,週三海陸空交通都受影響,航班部分,台北松山機場往返台東全停飛,另外高雄小港機場影響更大,飛香港、日韓多數取消,而台鐵部分,雖然上午正常,但下午開始,包含東部幹線以及南迴線,對號列車將陸續停駛,區間車則依風雨狀況機動調整。
    2023/10/04 14:00
  • 海葵影響中午前國內停飛 台鐵東部下午復駛

    海葵颱風過境,大半個台灣風強雨驟,今天海陸空交通持續受影響,機場方面,上午國內線全數取消或改時間,但中午過後飛台東和馬祖,就會陸續恢復,另外台鐵部分,東部幹線花蓮台東間,下午一點後陸續恢復,南迴線枋寮台東下午四點也會復駛。
    2023/09/04 14:05
  • 快訊/鄧紫棋KKBOX演出急喊卡 衰遇颱風攪局發聲了

    香港天后鄧紫棋(G.E.M.)原定明(2)晚將出席在高雄巨蛋的第18屆KKBOX頒獎典禮,如今因第11號颱風「海葵」轉為中度颱風且即將襲台,另外颱風 「蘇拉」過境香港,癱瘓當地海陸空交通,導致她完全飛不了,只能取消此次演出。稍早KKBOX在臉書宣布,「很可惜這次因為颱風的關係,不能見到 G.E.M.了 ,但我們還是會等待下次的相會!」
    2023/09/01 18:34
  • 義務役不上戰場? 藍委拿國防部報告打臉賴清德

    副總統賴清德在台大演講時表示,義務役軍人不會前往海陸空前線戰場,被解讀為,義務役不用上戰場,但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拿出國防部三月報告,就提到「義務役男優先補充守備部隊,主戰部隊次之」,質疑賴清德說法是「刻意誤導大眾」。
    2023/06/30 20:06
  • 圖輯/輕颱「瑪娃」撲日 挾強風共伴鋒面降致災大雨

    遠離台灣之後,輕颱「瑪娃」颱風中心2日位於沖繩那霸附近,預測路徑將朝東北東前進。颱風導致沖繩連續兩日海陸空交通暫停,那霸機場取消約300航班、影響2萬名旅客;民眾撐著傘在路上行走,更被強風吹到「傘開花」。
    2023/06/02 17:33
  • 蘇丹內戰衝突逾400死 美出動特種部隊助撤離

    蘇丹準軍事組織和政府軍發生激烈武裝衝突,已經造成超過400人喪命,各國透過海陸空展開緊急撤僑行動,但首都喀土穆的主要機場成為主要衝突地點,也影響整個撤離行動。
    2023/04/24 14:41
  • 劍指韓美軍演!北韓疑射巡弋飛彈 10天四度挑釁

    北韓昨天(22日)早上又試射多枚導彈,南韓軍方分析,疑似是有「北韓版戰斧」之稱的長程戰略巡弋飛彈;在過去10天之內,北韓四度武力挑釁,正是衝著韓美軍演而來。韓美同盟今年適逢70周年,這個月韓美在南韓舉行為期11天的大規模「自由護盾」聯合軍演,今天(23日)是演習最後一天,兩國動員海陸空三軍,展現強大聯合作戰能力,完全不受北韓「搗」彈影響。
    2023/03/23 19:23
  • 屏東後壁湖60歲潛水客失蹤 海陸空同步持續搜救

    屏東後壁湖海域發生一名60歲男性潛水客失蹤,昨天搜救未果,海巡署今天上午海、陸、空同步持續擴大搜救,由於天氣寒冷,希望盡快將失蹤的潛水客找回來。
    2023/01/29 14:48
  • 美軍事代表團訪台 評估台灣軍力、探討強化戰力方法

    英國金融時報揭露,美國軍事代表團上個月低調訪台,評估台灣海陸空軍的軍力,同時討論如何擴大與美國軍方密切合作,來強化台灣戰力,美國代表團更直指,台灣現在仍以傳統概念作戰,雖然精通戰術,但欠缺戰略思考能力。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美方在軍事上一直都希望台灣可以自我強化國防實力,但台灣對於美國在軍事準備上所提出的建議,應該要更理性、更冷靜的由台灣利益出發,思考如何做好自己的國防,畢竟美國從台灣關係法簽訂以來,態度都是站在協防的角度上,甚至台灣關係法當中非常清楚的提到,美國會提供台灣自我防衛的力量,協助台灣強化自我防衛。」
    2023/01/03 16:16
  • 大雪擾亂溫哥華機場 華航、長榮班機受影響

    一場大雪,癱瘓了溫哥華海陸空交通。溫哥華機場宣布21日至23日國際航班暫停進入,包括華航和長榮等共30多個國際航班受影響。正值聖誕假期,許多家庭的團聚和出遊計畫泡湯了。
    2022/12/22 11:12
  • 南韓急凍!濟州暴雪.百班機停飛 旅客塞爆機場

    南韓10月份境外旅客數成長415%,免稅店單月業績突破1.7兆韓元,相當於台幣400億,疫後觀光潮逐漸回籠,不過歲末年終若是規劃到韓國旅遊可要小心禦寒。強烈冷氣團報到,南韓從上周開始氣候急凍,西部和濟州島周末降下今年入冬以來最大一場雪,影響上百班飛機起降,濟州機場人滿為患;全南沿岸地區積雪超過20公分,海陸空交通大打結。首爾體感溫度低到零下20度,水表結凍、管路爆裂,首爾市府還為此發布首道警戒令,成立24小時應變中心。
    2022/12/20 08:53
  • 兩天砲擊350多發!北韓嗆聲韓美軍演 挑釁再升溫

    北韓持續挑釁,上個星期才射出550多枚砲彈,昨天(18日)深夜和今天(19日)中午,在短短14小時之內,又砲擊超過350發,讓朝鮮半島局勢再次升溫;北韓還發出聲明挑明,是為了因應南韓的「軍事挑釁」。南韓17日開始,展開例行的「護國軍事演習」,出動海陸空三軍,還找來駐韓美軍戰力加入聯演,將北韓當成了假想敵,實施晝夜機動演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顧盟友中共還在舉行20大會議,公開與南韓衝突,態度罕見也讓人摸不著頭緒。
    2022/10/19 19:56
  • 輕度颱風尼莎影響 海上交通16日停航26航次

    輕度颱風尼莎靠近,海陸空交通運輸都受到影響,尤其海運方面,根據交通部航港局統計,今天共停航5航線、26航次。
    2022/10/16 06:17
  • 北約30+2!新戰略首提中國:霸凌鄰居、威脅台灣

    北約正式在峰會上邀請北歐瑞典和芬蘭加盟,在面對俄羅斯的武力威脅,美國總統拜登也承諾加大規模對歐洲海陸空軍援,北約更提出新的戰略概念,憂心中國大陸跟隨俄羅斯腳步,秘書長還直指大陸正在「霸凌」鄰居、威脅臺灣。
    2022/06/30 17:49
  • 因應台海情勢變化 日本擬成立統合司令部

    受到台海情勢緊繃影響,日本防衛省準備成立專門部隊,整合海陸空自衛隊。
    2022/06/07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