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海帶芽 結果共8筆

  • 蛋荒!拉麵「溏心蛋變餛飩」、沾麵改「鴨蛋、海帶芽」

    雞蛋鬧缺慌!有民眾日前到拉麵名店「麵屋雞金」用餐,發現溏心蛋換成餛飩,另一家日式沾麵店則是用鴨蛋來製作溏心蛋,業者說蛋真的很缺,之後如果鴨蛋也沒有,不排除會用海帶芽或是其他食材來取代,壽喜燒店一丁則是限購一人一顆雞蛋。
    2023/03/03 17:50
  • 味噌湯怎麼煮?老饕曝加「這食材」秒變生食級料理

    味噌湯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美食之一,也是當地不少家庭餐桌上的標配,在湯裡加入豆腐、海帶芽等食材,可以增添湯頭風味,為較常見的烹飪方式。針對味噌湯的美味秘訣,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味噌湯裡還能加入「這食材」,不僅湯頭更加鮮甜,還可以增加香氣,吸引網友朝聖,連老饕也大讚「完全是極品」。
    2021/10/06 05:00
  • 日本櫻花妹瘋精釀啤酒 甚至還有海帶芽口味

    日本最近幾年非常流行精釀啤酒,在東京一間專賣店裡就推出5款不一樣的精釀啤酒,甚至還有使用海帶芽釀成的啤酒,吸引許多粉領族趨之若鶩,至於居酒屋則是在傳統和風小菜添加變化以外,更融合西洋口味,做成日式熱狗堡,讓人忍不住配著酒一口接一口。
    2020/05/25 16:15
  • 和女友吵架後請幫買便當 他打開超崩潰:綠綠的

    每個人的家庭和成長背景不同,尤其是男女交往甚至結婚同住,常常要適應對方的生活習慣,難免都會有些摩擦。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和女友吵架後,對方買回來的便當打開一看,當場傻眼崩潰;事後他將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議論紛紛。
    2020/03/25 10:32
  • 【健康2.0】趕走難聞體味!必學3大私房料理

    許多人會在意自己身上有難聞的體味,而產生體位的關鍵在於體內是否有足夠的益菌,益菌的產生來自於食物內的寡糖,專家推薦3道自製料理,不僅健康,更能幫您趕走難聞體味。
    2016/12/08 15:18
  • FOCUS/海帶芽莖變身!一顆感恩回報心 重塑

    311東日本大地震即將屆滿5年,要如何助災區復興,日本有位創業家身體力行,年輕時就是創投公司社長,40多歲成功獲利,賣掉公司引退,311後為了報答他在創業時受的恩惠,舉家搬到受海嘯重創的岩手縣陸前高田,挖掘在地素材加上創意,把一般丟棄的海帶芽莖,加工成為甘露煮,把當地的山茶花葉研製成特有的「椿茶」,做出「陸前高田」專屬的品牌,不只成功二度創業,也為災區經濟注入新活水。
    2016/02/24 20:40
  • 宋芸樺韓國濟州島過生日 喝海帶芽湯慶生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首播在澳門揭開序幕,引起觀眾討論澳門美食,前天劇組不惜成本又遠赴韓國濟州島拍攝取景,恰巧昨天(10/21)是宋芸樺23歲生日,張睿家、楊晴特別準備海帶芽湯以韓國慶生的習俗為她慶生,當場要她一口氣喝光,宋芸樺直囔囔:「這也太大碗了吧!」但一得知這碗韓國傳統料理代表健康、長壽等祝福,演員們爭相想把宋芸樺手上那碗湯搶來喝,場面一度混亂,笑翻大家。張睿家趁亂之際送上性感馬甲內衣,要她記得「練出馬甲線」的承諾,開她玩笑說:「穿馬甲會比練馬甲線快。」沒想到宋芸樺大方拿起性感馬甲在胸前比劃一點都不害羞,大聲說:「我本來就想買馬甲了,感覺可以把胃勒起來幫助我減肥,所以今天收到還蠻開心的!
    2015/10/22 00:16
  • 海帶芽4涼菜!韓式便當 台接受度高

    韓劇、韓國綜藝節目在台灣深受喜愛,民眾受到節目影響,也開始嘗試韓國料理,其中韓式便當4樣小菜,加上炒牛肉或豬肉,還有一顆現煎太陽蛋,接受度超高。不過其實正宗的韓國便當,使用海苔、辣椒醃肉等簡單配菜,開動前,蓋上便當盒先搖個2、30秒,等全部東西和成一團,才是韓國人眼中真正的美味。
    2014/09/25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