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海外婚禮 結果共16筆

  • 新人快卡位!海外婚禮復甦「這免隔離」 搶疫後婚旅商機

    台灣直飛峇里島9月將復航,近期新人詢問度增,看好海外婚禮市場將復甦,有五星級飯店和峇里島15間頂級國際渡假飯店再次結盟,針對台灣新人推出2人成行的海外「秘密婚旅」,搶攻疫後復甦的婚禮與觀光商機
    2022/09/02 15:40
  • 周董、郭碧婷都來朝聖! 網友最愛十大婚紗地點曝光

    現在新人結婚已經不像過去遵循傳統,有些人未必會舉辦婚禮宴客,但一定會拍有紀念意義的婚紗照,出國去拍更是流行!不少婚攝工作室都規劃了海外婚紗包套行程,加上不少藝人CP像是郭碧婷、舒淇、周杰倫釋出的質感婚紗照,每個女孩看了都會生火啊!牽著手漫步在國外的街道上,能有專業團隊記錄幸福的時刻有多好?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台灣的新人們,最愛去的海外婚紗拍攝地點!
    2019/09/19 23:49
  • 豪擲6百萬娶小模 她嫌尪賺太少下海當酒店妹

    桃園一名曾姓男子5年多前事業有成,認識一名小模後砸重金追求,4年前豪擲6百萬招待女方親友旅遊辦海外婚禮。不料婚後生意失利,小模嫌收入太少,竟離家下海當酒店妹,並認識一名富商後多次發生親密關係,曾男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訴請離婚獲准。
    2019/01/12 15:35
  • 沖繩「度假結婚」創新高 戀愛之島強強滾

    沖繩拚經濟多元化,近年積極推動婚慶產業,收到不錯成效;去年到這個海島渡假結婚的新人,創史上新高;今年上半年又比去年同期,再增加12.4%,達到快7800組(7798組),市場潛力龐大。Focus全球新聞團隊,前進到其中一個重點發展區,也就是戀愛之島「古宇利島」,這個珊瑚礁小島,是唯一有大橋連結到沖繩本島的離島,海天一線的景色,早以觀光聞名,現在大舉集中推結婚事業,已經收到許多香港客人的預定,台灣客人也陸續增加,沖繩政府看好台灣這塊市場,鎖定推出新策略。
    2018/12/18 19:58
  • 連家有喜!連詠心9月辦海外婚禮 新郎是英藝術家

    連家小公主要嫁了!國民黨前主席的小女兒連詠心將在9月出嫁,預計連家將全體總動員出席海外婚禮。
    2018/08/29 08:21
  • 海外婚禮曝光!小小瑜披白紗 升格當人妻

    藝人小小瑜(張芯瑜)在今年7夕前和男友到法國旅行時,對方在巴黎鐵塔前驚喜拿出100朵玫瑰花,當眾下跪求婚,小小瑜也感動得爆淚答應,而今日她也開心曬出婚禮影片,開心宣布已經完婚,更感動表示「一進教堂就飆淚」!
    2017/11/09 10:38
  • 奢華破表峇里島!盤點5間藝人青睞絕美飯店

    吳奇隆和劉詩詩的世紀婚禮於上週末在峇里島的AYANA ResortandSpaBali盛大舉行。處處充滿浪漫氣息的峇里島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無敵海景,除了以各式Villa吸引全球旅客前來度假之外,更是許多名人夢幻婚禮的首選地點。近年來名人紛紛前往峇里島舉行海外婚禮,也帶動國人再度將峇里島納入蜜月或兩人浪漫度假的首選,知名線上訂房網站Hotels.com就特地盤點了5間深受名人青睞的頂級峇里島飯店,若近期有計畫前往峇里島,不妨選一間體驗一下奢華破表的浪漫體驗。
    2016/03/22 12:46
  • 跟周杰倫一樣浪漫! 海外婚禮夯 結婚蜜月一次搞定

    一生一次的互訂終生,有人花錢買回憶真的不手軟!海外婚禮蔚為風潮,國內外明星也為了一圓夢想中的夢幻婚禮不惜走遍世界,像是周杰倫就選在英國具有百年歷史的賽爾比教堂完婚,實現歐洲世紀婚禮夢;知名主持人Janet則到世界盡頭南極舉行婚禮、完成一生夢想。看準國人對海外婚禮的嚮往,國內知名旅行社就瞄準頂級客層推出「南極百萬婚旅」,邀請新人搭乘有「世界最佳中小型郵輪」之稱的Silversea銀海郵輪,前往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選50個人生必遊景點之一的南極舉辦婚禮;享受郵輪船長親臨證婚的頂級夢幻婚宴,還有企鵝陪伴共度浪漫婚禮與蜜月,堪稱世界頂級。
    2015/07/15 09:25
  • ​海外拍婚紗正夯 業者包套服務一條龍

    2015台北婚紗展盛大開幕,而到海外拍攝婚紗的新人也暴增。 因為韓劇正夯,業者也推出韓劇景點拍攝行程,連海外婚禮、蜜月也一條龍服務包辦,還有客製化婚禮小物,可把新人照片印在紅酒瓶上,準新娘除了看展免門票,還能在現場免費試妝體驗
    2015/04/18 07:39
  • 周杰倫婚禮最大手筆 3場總價破5千萬

    藝人周杰倫,17日在英國約克郡塞爾比教堂,把交往4年的昆凌娶回家,最新婚禮照片曝光,2人在牧師見證下互換戒指,浪漫指數破表,海外婚禮斥資千萬,60位親友觀禮,機票住宿共1000萬、婚紗500萬,外加婚後派對800萬,總花費2300萬,婚禮不接受贊助,婚紗、婚戒也不透露品牌,是藝人婚禮最大手筆的
    2015/01/18 11:10
  • 討回公道!埋線減重延婚 中醫師遭起訴

    台中1名準新娘2012年10月計畫到關島結婚,當時她擔心手臂太粗穿婚紗不好看,到中醫診所「穴位埋針」,沒想到兩邊手臂出現30多個膿包,前後動了多次清創引流手術,仍留下清楚疤痕,她不只帶著傷疤拍婚紗、辦海外婚禮,連12月台灣宴客時間都往後延,台中地檢署認定中醫師沒有盡到照顧義務,依業務過失傷害罪起訴
    2014/12/13 15:00
  • 海島風美景 演藝圈流行海外婚禮

    徐若瑄今天在峇里島和富商老公李雲峰完成婚禮,過去也有很多藝人都在海島舉辦婚禮,像是前幾年大S在海南島,林熙蕾、林志穎都選擇馬爾地夫,庹宗康選擇在關島,擁有唯美風景浪漫,但其實舉辦婚禮開銷,都至少要上千萬。
    2014/06/30 16:15
  • 傳統婚禮嫌繁瑣 新人海外婚禮漸夯

    在台灣,海外婚禮市場其實越來越大了!甚至有專門辦海外婚禮的日商,看準商機,全球唯一海外分公司,就開在台灣!其實出國結婚的花費,如果只有新人的機票、酒店、和結婚場地費用,最低20萬元就能搞定!而業者透露,其實多數新人,選擇海外婚禮,並不是為了異國情調,而是為了躲掉傳統婚禮的「繁複禮節」,希望能舉行小而美的婚禮。
    2014/05/17 18:58
  • 埋線減重冒膿包 準新娘被迫延婚宴

    中醫埋線減肥又出現糾紛,台中1名準新娘去年10月計畫到關島結婚,當時她擔心手臂太粗穿婚紗不好看,到中醫診所「穴位埋針」,沒想到2邊手臂出現30多個膿包,前後動了多次清創引流手術,仍留下清楚疤痕,她不只帶著傷疤拍婚紗、辦海外婚禮,連12月台灣宴客時間都往後延。
    2013/02/21 12:13
  • 告別單身也變貴 海外婚禮漲10%

    物價漲,結婚也變貴,這幾年很ㄏㄤ的外國海島婚禮年年以1成速度成長,估計在台灣每年就有超過1億商機,但是今年教堂租金漲價飛機票也漲,結果讓海島婚宴套裝價也貴了至少1成,平均貴1萬多,結果讓不少有情人卻步,市場萎縮了有1成之多,不過這也刺激到當地教堂考慮是否調整價格,以免把生意給嚇跑了。
    2008/06/24 19:24
  • 證明沒去夏威夷 連勝文今送喜糖

    連戰長子連勝文,下週一就要補請喜酒,許多親友已經收到喜帖,至於連勝文取消到夏威夷度蜜月,卻又有媒體報導,他在15日還是會到夏威夷,連勝文曾說今天要和媒體茶敘,證明他人在台灣,不過連勝文今天是改送喜糖給媒體記者,證明他沒有任何奢華的海外婚禮。
    2007/01/15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