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海南島婚禮 結果共3筆

  • 海島婚禮逼150親友自費9萬「不然刪好友」結果剩9人

    美國一名新娘打算在泰國辦婚禮,並邀請150名親友來一起分享這份喜悅,不過她要求親友自付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元)飛到泰國,結果只有9個人答應,無奈之下,她只好改成在較近的夏威夷舉辦,沒想到回覆人數剩7人,這讓她氣得上臉書大罵「這些人要是在3天內不回我,我就刪除你臉書好友」。
    2018/09/18 08:06
  • 【當掌聲響起】大汪婚爭議多! 今年最具話題性婚禮

    看完了黑人和范范的愛情故事,當然他們的超級好朋友,大S也才在不久前完婚,只是大S和汪小菲的豪華海島婚禮,在幸福浪漫之餘,卻多了不少爭議,包括他們希望低調,卻帶著明星親友團,浩浩蕩蕩包機前往海南島舉辦婚宴;拒絕媒體採訪,但婚禮過程卻讓大陸媒體網路同步播出,大汪婚禮可以說是百年結婚潮當中,最具話題性的一場婚禮。
    2011/05/08 21:18
  • 大小婚照掀波 延燒網路、國台辦

    藝人大S與汪小菲海南島婚宴結束,後續話題卻持續發燒,主要是因為搜狐網CEO張朝陽獨家上傳婚禮照片,引發軒然大波,現在大S妹夫許雅鈞也被掃到,在網路上跟網友筆戰,就連國台辦的記者會上,官員都被問到這樣的話題,雪球越滾越大,外界也聯想到最近結婚的女星林熙蕾,低調的馬爾地夫婚禮透過照片才曝光,被評為「真低調」,大陸搜狐網卻趁機酸大S,應該要跟林熙蕾多學學。
    2011/03/30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