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浙江大學 結果共45筆

  • 三餐家中吃!節儉老夫妻「都罹癌」 醫揪:隔夜菜+1食品是元凶

    不少民眾生活養成節約習慣,但過度的節儉可能會帶來負面影響。中國杭州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有對老夫妻先後接連罹患大腸直腸癌,讓人不解「難道癌症也會傳染嗎?」經醫生解釋,他們罹患癌症的原因與他們的生活習慣息息相關,問題就出在兩人妻過去生活非常節儉,常常吃剩菜跟醃製食品,再加上他們偏好重口味,才導致罹癌。
    2024/04/11 11:22
  • 影音/男大生曝不願再赴陸當交換生 嘆:教育跟人民素質比台灣低

    2024/02/01 12:22
  • 杭州亞運/驚!中華隊溜冰選手訓練受傷 無名指指節斷裂

    中華亞運代表團滑輪溜冰隊選手柯福軒,今(28)天於訓練時因意外受傷,導致右手無名指最末指節斷裂,經團本部醫師周伯禧緊急處置後,馬上送往浙江大學附屬第二醫院就診。
    2023/09/28 14:47
  • 誤吞磁力珠!女童腹中卡「1長串白點」 醫生揭殘忍真相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4歲女童腹痛持續1個月,家長帶她到當地醫院求醫,一開始都只診斷出「腸胃炎」,但女童情況不見好轉,直到去年12月,浙江大學醫學院附設兒童醫院為她照X光,發現她腹中竟有一長串「白點」,長約1公尺,醫生緊急動手術,竟從女童腸中取出多達61顆「巴克球」磁力珠玩具。
    2023/01/25 14:33
  • 陸瘋傳「學霸作息表」!網見緊湊行程跪了:還好我不識字

    學霸有分2種,分別為「努力型」、「天才型」,而究竟要多努力才能成為學霸?大陸日前瘋傳一張「學霸作息表」,只見每週行程排滿滿,大部分時間都奉獻給書本,網友看完後全都豎起大拇指狂讚。
    2021/12/22 17:22
  • 雙11首輪開賣 陸高鐵「復興號」投入物流戰力

    今年阿里巴巴旗下天貓雙11活動,從一天變成四天,11月1日到3日是第一波開賣,根據天貓提供的數據,在開賣不到2個小時,就有100個品牌成交超過人民幣1億元,最快的包裹更是在消費者下單後5分鐘送達。為了提升快遞運力,今年高鐵復興號首度整列8節車廂投入載貨,一趟載貨40噸,相當三台737客機運量。另外,阿里巴巴也在浙江大學投放22台最新研發的自動物流機器人,一台物流機器人每天能配送200個包裹。
    2020/11/02 20:00
  • 大陸爆「新布尼亞病毒」7人死亡 醫示警:恐人傳人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大陸近日則出現以蜱蟲叮咬傳播的「新型布尼亞病毒」,造成60多人感染,7人死亡。對此,浙江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感染科主任盛吉芳警告,不只是蜱蟲叮咬傳播,恐人傳人。
    2020/08/05 12:29
  • 新冠病毒突變致病增270倍! 變異最強在4國家地區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表示,國內再度無新增病例,為連7天0確診個案。中國大陸研究人員近期在最新研究中發現,新冠病毒(COVID-19)已突變出至少30種病毒株,且最毒病毒株的病毒量,是最溫和病毒株的270倍。
    2020/05/14 16:26
  • 陸新發現 眼淚和結膜分泌物含新冠病毒

    雖然從大陸公布的數據,看起來疫情趨緩,但北京和上海分別都祭出了防疫新措施,北京禁止計程車和網約車離開北京,上海則是要求搭地鐵的乘客,都得掃碼登記行蹤,確保防疫沒有漏洞,尤其最近浙江大學醫學院的專家發現,確診患者的眼淚與結膜分泌物當中,也帶有新冠病毒。
    2020/02/29 12:57
  • 新冠患者眼淚含病毒 陸研究:恐透過眼睛分泌物傳染

    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眼科團隊近期針對一名武漢肺炎患者的眼淚與結膜分泌物進行核酸檢測後,出現病毒陽性結果。研究團隊擔心,這起案例代表武漢肺炎可能透過眼睛分泌物傳染。
    2020/02/28 17:54
  • 中國大陸博物館熱 名校爭相興辦「大學博物館」

    大陸去年全國博物館合計參觀人數衝上10億人次,博物館數量也多達五千多家,許多名校也加入興辦博物館行列,比方說清華大學就擁有大陸最大的大學博物館,館藏文物多達1.3萬件;而浙江大學籌畫了十年,今年校內博物館也正式對外開放。但重慶大學興辦的博物館卻出問題,校方砸人民幣670萬蓋的博物館,卻被踢爆展出大量贗品,引起社會與論,讓大陸教育部緊急下發通知,要求加強監管大學博物館。
    2019/11/28 19:57
  • 女咳嗽半年當小感冒 確診肺腺癌5天就身亡

    勿輕忽感冒症狀,注意身體警訊!大陸浙江1名21歲女子日前因為咳嗽、發燒就醫,被醫生診斷為肺炎,但經過2個星期治療後未有改善,改送往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呼吸內科治療後,竟被診斷出是肺腺癌末期。
    2019/06/04 23:26
  • 「不適應這個世界」 博士生跳錢塘江自盡

    大陸杭州14日上午於錢塘江水域發現一具浮屍,經家屬辨認身份後,確認是失蹤的26歲浙江大學博士生侯京京。據了解,侯京京失蹤前曾在微信朋友圈發出告別長文,表示「不適應這個世界,不用再找我」,甚至提到「錢塘江裡也找不到...」等語。
    2018/10/15 09:17
  • 葉俊榮改口赴陸講學有領「生活費」網諷:換句話說就可?

    官員赴陸交流又引起關注!新任教育部長葉俊榮過去曾被爆料在浙江大學講學,當時他解釋一切合法,且期間並未領取費用,但他16日在記者會中改口表示「怎麼可能沒有生活費?」當然有生活費,住宿費,但沒有薪水、沒有鐘點費,其他演講也都是一樣。對於葉俊榮的回應,許多網友紛紛在PTT暗酸「原來是生活費啊,還以為是薪水」、「以為換個名義就沒事了嗎?」
    2018/07/17 09:45
  • 超傲嬌代表作!2菜鳥求職信太狂 CEO看傻眼

    6月底各大專院校畢業,不少畢業生將成為職場新鮮人,準備踏出校園找工作。求職履歷如何寫,是每月新鮮人的重要課題,吸引到公司主管的興趣,並且增加錄取機會,履歷的內容一定要夠吸引人。最近在大陸網路上,有2封求職信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內容超級「傲嬌」,有創業公司的CEO關注後,分享了一些意見和看法,給所有求職者做為參考。
    2018/07/16 23:33
  • 放棄美5名校研究所 女學霸選擇當公務員

    畢業於浙江大學經濟學院的女大生徐靜,在校成績十分優異,先前還申請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統計學、杜克大學經濟學、喬治城大學經濟學、波士頓大學經濟學、維吉尼亞大學統計學等5所美國知名大學的研究所錄取資格,是一位標準的「學霸」。正當外界和親友在猜想她要選擇哪校就讀時,徐靜卻做了一個令人出乎意料的決定,到寧波當公務員。
    2018/04/23 14:13
  • 內政部:葉俊榮的維基百科資訊有誤

    內政部長葉俊榮日前澄清,應邀到浙江大學短期講學非兼職,完全符合規定。不過,內政部發現,葉俊榮的維基百科仍被編輯為浙大兼職教授,希望編輯者應根據事實,避免誤導大眾。
    2018/04/12 16:07
  • 駁赴陸任教 葉俊榮:學術交流掛名不足為奇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他昨天已清楚表達,赴中國大陸短期講學只有浙江大學,其他均屬於學術交流演講或論文發表,不應穿鑿附會,恣意認定他有授課。
    2018/04/11 19:11
  • 控葉俊榮說謊 游淑慧秀爆料:浙江大學課程為他開

    內政部長葉俊榮日前遭爆在大陸的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兼職,對此葉俊榮昨日火速出面澄清,該短期講學只是應邀請,沒有薪水,然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游淑慧今日再度秀出證據指控,有當年曾上過課的學生表示,浙江大學那門課就是為葉俊榮所開,直指葉俊榮說謊。
    2018/04/11 15:32
  • 葉俊榮赴陸「免費」兼課放鳥台生 錕P酸:真的是做功德

    內政部長葉俊榮昨(10日)遭到踢爆,曾赴大陸浙江大學擔任兼職教職,而他本人昨天下午也火速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僅是27天的短期客座講師,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台北市長參選人、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卻爆料,表示「身為一個教授把台大學生全部放鳥1個月」,「我完全無法苟同!」
    2018/04/11 13:53
  • 不只一間!葉俊榮被打臉掛名重點大學師資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日前爆出曾在大陸廈門大學違法兼課,讓「卡管」風波不斷。這股官員赴陸兼職的風波延燒到內政部長葉俊榮,只葉曾在浙江大學講學,葉昨(10)日出面承認此事,但強調這是他擔任「陽春教授」時唯一一次赴陸講學活動。不過今(11)日又被發現其實不只一間學校,大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也將葉俊榮列為學者陣容之一。
    2018/04/11 12:38
  • 葉俊榮曾赴浙大講學 國台辦:學術交流應鼓勵

    針對內政部長葉俊榮曾在中國浙江大學短期講學,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說,兩岸教師多年來以多種形式開展學術交流,促進了兩岸教育交流,兩岸雙方都應支持和鼓勵。
    2018/04/11 12:37
  • 葉俊榮赴陸短期講學 台大:有請假並核准

    內政部長葉俊榮被質疑在浙江大學兼職,葉俊榮昨天出面澄清是短期講學。台大今天表示,經人事室調閱當年資料,葉俊榮該次短期講學有請假並經過核准。
    2018/04/11 12:34
  • 徐國勇:葉俊榮任教時赴陸 非當官時

    內政部長葉俊榮遭質疑在浙江大學兼課,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葉俊榮當時在台大教書,不是當官,與行政職不能出去是兩回事;葉俊榮昨天已立即出來面對說明。
    2018/04/11 10:02
  • 葉俊榮兼職爭議 孫大千酸:也嘗嘗民進黨十大酷刑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因赴陸違法兼職,爭議延燒數月導致至今仍未上任,沒想到民進黨「卡管」風波未息,現任內政部長葉俊榮也被點名,遭抓包在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師資隊伍」的網頁中,被名列為「兼職教師」,引來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狠酸,認為這就是「現世報」。
    2018/04/10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