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流浪漢 結果共217筆

  • 八點檔男星慘淪流浪漢!「落魄收垃圾」畫面曝 頹廢模樣沒人認出

    江俊翰近期重新投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拍攝,所飾演的角色「江有禮」從威風凜凜的CEO,轉變成貧困家破人亡的流浪漢,這樣的劇情轉折使得造型必須大改變,也令他大嘆之前訂製的西服,只能暫時收起來。近期,粉絲發現江俊翰的社群網站變得很少更新,對此他坦言,為了能完全投入一個新角色,習慣封鎖自己與外界的聯繫,完全投入在角色中。
    2024/03/15 08:10
  • 年前失蹤逾7天!男逗留超商拒協助 暖警這1招讓他卸下心防

    桃園龜山區近日有一名蓬頭垢面的張姓流浪漢在超商徘徊好多天都不肯離開,員警昨(14)日獲報後立刻前往查看,發現張男防備心相當重,堅持不需要警方協助,在員警苦口婆心勸說下,張男終於願意出示身分證件,員警這才發現他是一早被家屬通報失蹤超過1個禮拜的失蹤人口,警方趕緊護送他返家,讓家屬終於放下焦急的心,並相當感謝暖警的幫助。
    2024/02/15 11:50
  • 陳意涵曝夏威夷浪漫意外!速食店遇「流浪漢塞番茄醬」結局暖爆

    陳意涵近日登上《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2月號封面,分享旅行對於自己的意義,在一次夏威夷的工作結束後,陳意涵和幾個同事多逗留了一段日子,旅程結束的前一天,一行人想吃番茄炒飯,但買一罐番茄醬實在不實惠,想著去麥當勞拿醬包,不料當地的番茄醬是以大容器裝,而且剛好都被擠完了。陳意涵說:「當我們失望地走出麥當勞時,遇見一個流浪漢把一包東西塞到我手上,竟然是一包番茄醬!」那一刻她深刻體悟到:「世界上擁有最少的人,才是最願意給予的那群人。當晚我們就用那包番茄醬做了炒飯,四個人非常珍惜地吃著一碗番茄炒飯。」這場旅途中的浪漫意外,不需要透過言語,卻令人感受到暖暖的情意。
    2024/02/03 17:47
  • 復旦留美博士變紐約流浪漢 昔日帥照曝光網嘆:太可惜

    陸媒報導,中國復旦大學畢業的一名孫姓男子赴美留學攻讀碩士、博士,後來卻在美國紐約街頭流浪,曾是高材生的他,在頂級大學讀到博士,也取得綠卡和美國國籍,但後來疑似因為精神問題,開始出現幻覺、幻想,與妻子離婚後,自2007年開始流浪街頭,居無定所。有中國網友翻出孫博士過去的舊照片,發現他年輕時長相清秀、有型,驚呼:「年輕時還挺帥!」
    2024/01/09 11:38
  • 紐約流浪漢竟是「陸留美博士」 月薪曾破300萬、妻拿到綠卡就消失

    美國紐約街頭近日有名華裔流浪漢引起注意,來自江蘇江陰市的他自稱是名留美博士、攻讀的是物理科系,且曾經月薪超過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9萬),不過他自爆與妻子結婚、拿到綠卡後便拋下他,最終這名「流浪博士」在種種不如意下開始長達16年的流浪生活,直到近期才引起討論,他遠在中國的家屬目前已得知情況,但「不希望被打擾」。
    2024/01/06 17:24
  • 才奪金馬男配!陳慕義突爆「患失智症」不願麻煩愛女:準備當流浪漢

    67歲演員陳慕義今年以《老狐狸》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台上真性情的發言成為關注焦點,他近日接拍大愛劇《你好,我是誰2》,在劇中飾演一位失智症初期的患者,受訪時心直口快的他說「我自己好像就有點像」,因為平常生活中本來會容易「突然間小lag(延遲)」,在演出失智症時,他認為最重要的是要有同理心,才能把症狀不誇大的正確詮釋出來。
    2023/12/02 15:11
  • 金馬60/新科男配角「台上罕見開砲」 狠酸郭台銘:做一堆奇怪事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67歲陳慕義打敗陳澤耀、傅孟柏、林保怡、黃梓樂,以《老狐狸》奪下最佳男配角獎,後台受訪時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問他《老狐狸》這個角色有什麼特別?他妙答:「特別有錢!因為以前不是找我演廟公就是流浪漢,還沒演過這麼有錢的。」認為人雖然不可貌相,但電影、戲劇可以貌相,所以才會有選角試鏡這件事,笑說從來沒有那麼有錢過,想像過後就能演出來,接著話鋒一轉,搞笑說:「最近不是有一個人很有錢,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把所有消息都吃掉了。」狠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2023/11/25 21:39
  • 還記得他嗎?《小鬼當家》童星結婚當2寶爸 甩毒癮近況曝光

    美國童年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10歲主演《小鬼當家》一炮而紅,劇中他憑一己之力對抗惡人,調皮又機靈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他因城受不了爆紅後外界的壓力和眼光,誤入歧途染上毒癮,大好前程也毀於一旦。近年來,他戒毒重新生活,不只開創自己的音樂世界,最近更受邀擔任節目來賓,讓粉絲興奮不已。
    2023/11/23 14:53
  • 謝霆鋒變流浪漢?新片合體劉德華 「蓄鬍大隻佬」造型曝光

    43歲的港星謝霆鋒過去時常以和音樂天后王菲的戀情獲得不少關注。近期,他與「天王」劉德華領銜主演的電影《怒火漫延》,於17日正式官宣演員陣容後,便引起廣大討論,這也是謝霆鋒繼《新少林寺》後,時隔12年再度與劉德華合作。近期,網路上流出謝霆鋒正在拍攝時的畫面,意外曝光他在電影中的造型,許多網友看到後都拜倒在男神的帥氣下。
    2023/10/27 11:50
  • 造勢語出驚人! 鍾小平:萬華「轉角遇到雞」

    參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的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後援會成立。鍾小平在台上致詞時,居然語出驚人,表示萬華流鶯多、流浪漢到處都是,更是「轉角遇到『雞』」,引發爭議。
    2023/09/28 19:32
  • 丁噹辣慘了!一字型比基尼性感大解放 竟遭流浪漢追著跑

    丁噹11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今(20)日釋出巡演同名主題曲〈夜遊〉,MV裡她穿著性感比基尼搭配粉紅芭比西裝外套,展現性感又率性的一面,她害羞說:「這已經很大尺度,這已經是一字型了,再大尺度就變『零』了。」
    2023/09/20 12:32
  • 最美靈魂!珍妮佛嘉納為遊民穿鞋 發現跟拍狗仔1舉動讚爆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5年疑因「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偷情導致離婚後,不僅沒心生怨懟,仍與婆婆保持良好關係,讓她贏得「最佳前妻」美名;此後她不只專注在個人事業,也持續進行社會關懷,近日她外出時看見一名流浪漢赤腳,便毫不猶豫地幫對方穿鞋,暖舉獲得一片讚賞,稱她為「好萊塢最美靈魂。」
    2023/09/20 10:07
  • 韓版《想見你》白板、機車、制服有問題! 網揪出4矛盾:不用心

    韓劇《走進你的時間》翻拍自台劇《想見你》,然而繼先前安孝燮飾演的李子維長髮造型遭韓國網友狠酸,還被譏「從許光漢變流浪漢」,現在又被抓出來劇中有許多跟1998年的韓國現實狀況差太多的地方,劇組也被認為「考察太不仔細了」!
    2023/09/14 09:00
  • 李李仁驚傳走投無路?為錢販售性命 「邪笑數錢」崩壞畫面曝光

    2023高雄電影節今(5)日公布「特別放映」短片《黑盒子》,改編自同名知名漫畫,此為LINE台灣首次嘗試獨立IP開發與影視文本改編的作品,由李李仁、莫允雯主演,以情感和人性的思考為核心,深入挖掘人性的不同面貌,同時保留原著驚悚恐怖的都市怪誕風格,導演李昭樺直呼「翻開《黑盒子》的每篇都充滿驚喜」,將漫畫影視化帶來有別以往的台劇的風格。
    2023/09/06 07:20
  • 夏克立遭囚禁釋放「跟街友睡橋下」 忍20個月怒控黃嘉千:家暴

    50歲加拿大籍男星夏克立與女星黃嘉千結婚16年,2022年爆出婚姻變調,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國提出離婚訴訟,日前加拿大判決出爐,針對黃嘉千指控夏克立家暴一事,罪名不成立。對此夏克立透露,因為官司問題接不到工作,還曾在加拿大被抓去囚禁,被釋放後他只能在外流浪,一群流浪漢睡在橋下一天,接著睡在船上,他今(2)日也發文強調:「有人說我是壞人,可是我没有做什麼錯。」
    2023/08/02 15:28
  • 遭黃嘉千告家暴!「夏克立被囚禁」慘況曝 和流浪漢睡橋下哭了

    50歲加拿大籍男星夏克立與女星黃嘉千結婚16年,去(2022)年爆出婚姻變調,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國提出離婚訴訟,日前加拿大判決出爐,針對黃嘉千指控夏克立家暴一事,罪名不成立。對此,夏克立透露,因為官司問題接不到工作,還曾在加拿大被抓去關,出來後也只能在外流浪。
    2023/08/02 10:57
  • 三重等於大阪西成區?日網紅曝「沒那麼恐怖」 網掀2派論戰

    新北市三重區是雙北都會區的重要交通樞紐點,近年更吸引許多年輕族群前來置產。不過,三重卻因為宮廟眾多的關係,導致當地在不少人心目中留下「治安不佳」的刻板印象。對此,就有1名日本YouTuber特別實地走訪一趟,結果他坦言「沒那麼恐怖」,引發台灣網友熱議。
    2023/06/23 10:43
  • 千萬股神露宿街頭!他「擁3房住垃圾堆」 真實身分曝光

    香港有1名趙姓老翁,雖然名下擁有3間房子,且一度每年能光靠炒股、領股息賺進超過百萬元,然而他卻長期住在大角咀行人隧道,過著拾荒、露宿街頭的潦倒生活。日前,他更是因為將雜物堆滿隧道,引發附近民眾極度不滿,紛紛向上投訴。
    2023/03/17 10:12
  • 不顧求情!23歲男「處決街友」 近距離開槍恐怖畫面曝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殺人事件!一名無家可歸的街友原本坐在路邊,卻被23歲的男子托馬斯(Deshawn Thomas)近距離「行刑式槍決」,之後逃逸無蹤,令現場目擊的路人驚嚇逃竄,恐怖畫面也在網路上瘋狂流傳。
    2023/03/01 18:26
  • 把便當店當自家廚房!仁武街友狂擾鄰、隨意便溺 警逮人

    高雄仁武仁慈里一帶,最近有不少店家和民眾發文抱怨,遭到一名流浪漢騷擾,該男不僅四處借錢,還把便當店當自家buffet,時間到自動來盛飯,還糾纏其他客人,要對方幫忙付錢,更離譜的是,男子便意上來時,竟直接脫下褲子,在店家櫃台或是公園涼亭大小便。警方得知也介入調查,今(27)日下午將該名俞姓男子逮捕到案,依法送辦。
    2023/02/27 18:25
  • 請給100元吃飯!自稱兄妹流浪 屏東東港挨家挨戶乞討

    屏東東港近來出現一對自稱是兄妹的男女,以沒錢吃飯為由,在巷弄裡,挨家挨戶向民眾乞討,請求給食物或是100元現金,不少居民看他們可憐,紛紛掏錢救助,還有人已經給錢給3次了。不過,也有網友質疑他們好手好腳卻伸手乞討,根本是詐騙,由於兩人刻意避開監視器行乞,警方也提醒民眾要多加留意。
    2023/02/04 19:31
  • 成龍女兒「像流浪漢」街頭領食物! 混血妻說話了

    日前有網友在加拿大街頭直擊,成龍女兒「小龍女」吳卓林,正在排隊領取免費食物,落魄畫面曝光後震驚各界,不少人更驚呼吳卓林的樣子簡直像流浪漢。根據陸媒報導,近期吳的混血妻子拍攝影片回擊,2人並沒有像外界流傳的居無定所,且婚姻生活美滿。
    2022/10/19 05:54
  • 成龍兒女「同父不同命」!吳卓林街頭領糧 房祖名曬豪車

    港星成龍和妻子林鳳嬌育有一子房祖名,也和吳綺莉婚外情生下一女吳卓林(小龍女),不過2名子女的命運卻大不同,吳卓林近日在加拿大街頭被拍到排隊領免費糧食,反觀房祖名則大曬自己坐在勞斯萊斯跑車的照片,2人呈現鮮明對比,成龍微博也湧進不少網友勸他「多關心女兒」。
    2022/10/11 11:19
  • 成龍女兒遭直擊路邊排隊領食物度日 網嘆「像個流浪漢」

    成龍當年和吳綺莉外遇生下的「小龍女」吳卓林,多年來吳綺莉一直獨力撫養其長大,不過現年22歲的吳卓林,在4年前與大12歲的加拿大籍網紅Andi結婚後,與媽媽吳綺莉的關係降到冰點,甚至遭斷金援,近日就有人在加拿大街頭直擊吳卓林排隊領取免費食物,讓網友直呼:「像個流浪漢。」
    2022/10/09 15:52
  • 網紅「晚安小雞」夜闖「鬼樓」直播!內容疑涉不實 管理員要告了

    網紅「晚安小雞」在上(9)月17日,前往彰化縣員林鎮的「鬼樓」黃金帝國直播,過程中,團隊遇到一名男子持菜刀追砍的橋段,讓網友質疑造假,也引起警方的注意,該建築物管理員則表示,將提出「侵入住宅告訴」,且影片中部分內容卻確認為不實,警方依《 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2022/10/09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