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流彈 結果共339筆

  • 年後轉職+領失業補助人潮湧 新北就服站彈性加開櫃檯分流

    大年初六開工,但卻有不少勞工年前失業,今(15日)新北市就業服務站開工第一天趕緊開設櫃台,要讓勞工盡快申請到失業給付。新北市勞動局表示,考量到春節連假累積的失業給付申請量,會依照現場人流彈性加開櫃檯讓勞工朋友申辦。
    2024/02/15 13:13
  • 逛街遭流彈誤擊下體、送醫還出車禍 超衰高中生獲賠31萬

    新北市新莊區1名李姓高中生,前(110)年10月晚間,在新莊區新莊夜市散步時,不巧遇上郭男開槍向人追債,李少竟意外遭到流彈打中下體,導致陰莖撕裂傷,送醫途中又遇到車禍,禍不單行,所幸李少經治療1年後康復,但治療期間多次請假,學校受影響,導致身心受創,因此向郭男求償151萬餘元。新北地院審理後判郭男須賠償31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2/20 15:51
  • 緬北戰火打到大陸!雲南民宅遭「炸出大洞」 居民逃命急撤

    緬甸北部撣邦(Shan State)上(10)月底爆發武裝衝突,少數民族武裝組織突襲當地執政軍閥基地,並對外宣稱是要終結軍事獨裁,協助民眾脫離苦海。但衝突仍未緩和,今(4)日甚至傳出,中國大陸與緬甸接壤的雲南瑞麗市遭到戰火波及,民宅窗戶遭到流彈炸出一個大洞,路面上甚至能見到彈坑。據悉,當地居民已主動撤離。
    2023/11/04 18:03
  • 酒店糾紛爆槍擊?高雄無辜廟公遭流彈打傷 警鎖定2車追查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發生槍擊案! 58歲蕭姓廟公的腹部、左手臂中彈受傷,目前仍在手術搶救中。起初一度以為是槍手一方與蕭男有糾紛,但稍早傳出疑似兩派酒客發生衝突後開槍,蕭男無辜被波及受傷,但警方尚未證實,強調目前已鎖定2輛涉案車輛,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10/15 13:17
  • 搭公車衰挨流彈!美孕婦慘倒血泊 瀕死卸貨「胎兒仍斃命」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槍擊命案,一名懷胎8個多月的孕婦,在搭公車時遭打穿車廂的「街邊流彈」擊中,緊急送醫後為保住胎兒,選擇緊急手術催產,無奈仍是不敵死神召喚,而該名孕婦則是仍在搶救當中;警方亦在循線調查後,將3名涉案男子逮捕歸案。
    2023/10/07 05:10
  • 花蓮男霰彈槍掃射!士兵全身成「血孔蜂窩」 子彈卡肉大爆血

    花蓮一名黎姓男子追求心儀女子不成,竟持霰彈槍射擊,怎料在一旁的花防部余姓軍人被流彈掃射。該士兵「滿身蜂窩血孔」,全身密密麻麻的槍傷,送醫治療,如今判決出爐了!
    2023/08/30 11:17
  • 只是路過也中彈! 慶祝金塊奪冠變調丹佛槍擊10傷

    美國職籃NBA的丹佛金塊,剛為丹佛市拿下第一座全國籃球冠軍,讓球迷陷入狂歡。沒想到球迷們上街慶祝卻爆發槍擊案,造成10人受傷。警方表示,他們在現場找到20枚彈殼,而且發現有不少人只是路過,卻被流彈擊中。警方目前已經逮捕兩名嫌犯,懷疑槍擊和毒品交易有關。
    2023/06/14 13:24
  • 敢頂嘴!弘仁會大哥開槍傷小弟 找人頂罪

    新北市新莊,昨天(5/27)清晨傳出槍響!警方調查,當時竹聯幫弘仁會在這慶生,其中24歲幹部大哥,疑似不滿小弟頂嘴,氣得開槍洩憤,但流彈卻傷到對方右腿,離譜的是,開槍後還要求小弟頂罪,持槍投案。
    2023/05/28 14:15
  • 忍不住要上廁所!21槍拒捕2嫌逃亡 新營服務區落網

    日前屏東基督教醫院傳出槍響,嫌犯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員警連開21槍反擊,附近超商玻璃遭流彈射擊碎裂,2名嫌犯棄車逃逸,經過連日追蹤,嫌犯逃亡藏匿台南地區,趁著開車到國道新營休息區,準備前往洗手間之際,這回警方不費一槍一彈,成功將人壓制上銬。
    2023/05/17 12:39
  • 警轟21槍仍被突圍!屏東2槍嫌亡命6天 逃台南落網

    屏東警方日前於屏東基督教醫院附近,追捕2名槍砲案通緝犯,駕車的林姓犯嫌加速衝撞偵防車,警方情急之下連開21槍,流彈貫穿附近超商的玻璃,仍讓2嫌逃逸,警方後續鎖定他們的行蹤,昨(16)日下午於國道一號台南新營服務區,逮捕林嫌以及同夥劉姓犯嫌,偵訊後將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05/17 10:48
  • 槍砲犯衝撞!警開21槍圍捕 流彈波及超商

    屏東基督教醫院附近11日晚間驚傳槍擊聲!屏東分局員警攔查槍砲嫌犯,他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警方立刻朝車子輪胎射擊21槍,附近超商遭流彈波及玻璃碎裂,還好沒有人員受傷,歹徒駕車火速狂逃,還把槍枝、子彈丟棄在大馬路上,嚇壞人!嫌犯最後衝進死巷後棄車逃離,警方正全力追緝。
    2023/05/12 12:50
  • 真的躺著也中槍! 美6歲男童床上打電動慘遭流彈爆頭亡

    美國槍枝暴力問題難解,維吉尼亞州一名6歲男童坎貝爾(Kingston Campbell)日前在家中躺在床上打電動時,竟然遭到一顆天外飛來的流彈擊中頭部當場死亡,讓家屬悲痛不已。當地警方透露,監視器拍到事發當下有一群人朝向民宅開火後逃逸,目前仍在進行調查。
    2023/05/05 15:36
  • 郭台銘全台巡迴未到新北 林楚茵:被侯市長全面封殺?

    國民黨2024年總統人選預計於5月20日前後確定,新北市長侯友宜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之爭逐漸升溫。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日)痛批,國民黨團把總質詢當成侯友宜總統初選的秀場,用政治口水掩飾市府荒廢市政的無能失序,甚至惡意扭曲攻擊包括政府防疫工作的努力、經濟正向表現等,根本是混淆視聽,離譜至極。她也提及,郭台銘的全台巡迴場至今,還沒有到新北或台北,不知道是因為侯市長的全面封殺讓郭進不去,還是因為新北市的治安動不動就有機關槍掃街頭,才讓百億身家的郭董擔心,萬一被新北的流彈打到,才會望之卻步。
    2023/05/02 14:32
  • 八里槍擊!槍手睡公園2天 捷運劍潭站落網

    新北市八里槍擊案,連開四槍,被害人腿部被流彈打傷,槍手逃亡兩天,劍潭捷運站落網,當時身上有槍的他,搭手扶梯離開,被埋伏員警壓制,事後也在身上找到槍枝,但沒有子彈,當初圍捕就怕波及無辜民眾,警方出動二十人,順利抓槍手!
    2023/05/02 13:10
  • 八里槍擊案槍手落網!移送遭攝影機K頭 爆氣飆國罵嗆媒體

    新北市八里區上(4)月30日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疑因積欠2萬元賭債未還,當天上午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人連開2槍,雖然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流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深入追查,5月1日凌晨先循線逮捕41歲張姓債主,今日8時許又在台北市劍潭捷運站內將47歲胡姓槍手逮捕,稍早移送時胡男疑遭攝影機碰撞,當場暴怒用不雅字句嗆罵現場媒體。
    2023/05/02 11:31
  • 為討2萬賭債開4槍! 八里槍擊「駕駛」落網

    新北市八里槍擊案,槍手連開四槍,被害人腿部被流彈打傷,警方追查,他疑似是欠下兩萬元賭債遭尋仇;調監視器,發現兩名犯嫌,一人開車,另一人開槍,犯案後把車輛丟在北投,變裝分別再找朋友接應逃逸,一日凌晨,開車駕駛在淡水摩鐵落網!
    2023/05/01 13:59
  • 2萬元債務!八里油漆工遭開槍 警逮司機到案、槍手在逃

    昨(3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八里區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35歲的王姓油漆工,在某社區門口遭人連開2槍,幸好王男只有腿部遭到流彈波及受傷,暫時沒有大礙。事後警方根據相關車號與訊息展開調查,今日凌晨1時許在淡水某汽車旅館,逮捕負責載槍手到場的41歲張姓駕駛,而槍手目前仍在逃。
    2023/05/01 10:10
  • 30秒開4槍!八里社區槍響 男遭流彈打傷

    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槍手在八里一處社區外,三十秒連開四槍,目標的是一名住戶,被害人腿部被流彈波及受傷,拒絕送醫,離譜的是,當時員警在隔壁大樓處理其他案件,嫌犯絲毫沒在怕,犯案後棄車逃逸。
    2023/04/30 18:34
  • 疑債務糾紛開2槍!槍手搭車埋伏 「邊走邊拉槍機」畫面曝

    新北市八里區今(30)日11時許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對方持槍連開2槍,所幸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打到地板的子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警方初步調查,王男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不排除是遭人尋仇,目前警方仍在追查涉案槍手,稍早也公布槍手現身埋伏的影像。
    2023/04/30 16:31
  • 新北八里傳槍響!男遭流彈波及擦傷 槍手在逃警緝捕中

    新北市八里驚傳槍擊案!今(30)日11時許,蘆洲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八里區中山路二段一處社區傳出槍響,警消獲報到場,發現35歲王姓男子疑似遭流彈波及,腿部擦傷、流血,但意識清楚,王男卻不願意就醫,目前已被警方帶回偵辦。
    2023/04/30 12:49
  • 湊熱鬧看打群架!他疑遭「流彈穿胸」倒血泊 送醫不治亡

    真的不要亂湊熱鬧!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譜命案,一位無辜民眾在活動期間,因為站在高樓觀看樓下的衝突事件,竟疑似遭到擊發的流彈波及、最終導致不幸喪命;相關畫面也迅速在網路上造成瘋傳,衝突的內幕也隨即曝光。
    2023/03/10 18:40
  • 男開贓車撞警被開3槍 女友中彈他丟包她

    開贓車被發現,居然想衝撞員警,這是發生在花蓮,19日晚間九點多,員警巡邏時發現路邊停了一輛通報失竊的車輛,因此上前盤查,不料駕駛拒絕,還直接倒車逃逸,過程中差點撞到員警,員警開三槍反擊,然而駕駛還是逃逸,事後發現他坐在副駕的女友遭流彈波及,他竟然丟包女友後棄車逃逸,事隔13小時落網,原來他還是一名通緝犯。
    2023/02/20 20:16
  • 嚇壞!公車遭嫌犯追尾撞警連開10槍 司機:趴下避難

    台中警方今天(2/2)街頭追捕通緝犯,當時嫌犯車輛撞上公車,讓司機跟乘客嚇了一大跳,接著警方為了嚇阻嫌犯,一連10槍,也讓司機緊急要車上乘客全部趴下,避免被流彈波及到。
    2023/02/02 19:25
  • 攔路劫囚、攻擊機場! 墨逮「毒梟之子」引幫派暴動

    墨西哥鐵腕掃蕩毒品帝國,這次大動作,出動安全部隊,逮捕大毒梟古茲曼的兒子「歐維迪歐」。囂張的毒梟集團,企圖攔路截囚,與警方爆發激戰。毒梟幫派甚至攻擊機場,包括一架民航機,以及一架軍機,都遭到流彈波及,由於毒梟暴動,擴及整個省分,當局緊急停班停課,要求民眾不要外出。
    2023/01/06 18:08
  • 逮「大毒梟」子爆火拼衝突! 墨西哥客機中流彈乘客嚇壞

    墨西哥北部城市「古里亞坎」槍戰,政府趕緊呼籲民眾別出門。主因就是安全部隊抓捕,大毒梟「古茲曼」之子「歐維迪歐」,與販毒集團火拼進而引發整座城市混亂。不只街頭處處可見火燒車的場面,還有民航機遭到流彈波及,嚇壞機上旅客。
    2023/01/06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