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洪百榕 結果共36筆

  • 還記得她嗎?女F4前團員攜手孟子後代亮相 絕美近況曝光 

    「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曾以一襲紅色辣裝,帶著豐滿上圍驚豔金曲獎,剛結束「跟著星走」台北演唱會的她,昨(13)日她攜手「女F4」前團員Stacy、洪百榕及楊羽霓出席髮品記者會,宣布12月6日將前進台中開唱。
    2023/11/14 06:53
  • 不只是國慶!宋達民19年前「新婚照」出土 雙十結婚原因曝

    藝人宋達民和女星洪百榕結婚,兩人結婚19年,感情仍然十分甜蜜,今(10)日為國慶日,不少藝人都紛紛發文慶賀,而宋達民也和老婆發文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此外還貼出了一系列的新婚照,讓粉絲超驚喜。
    2023/10/10 17:17
  • 爆擺路邊攤糊口!氣質女星認了「扛四口家計」每月僅花1萬5

    38歲女星Stacy(周宥伶)原本是性感女團女F4的成員之一,後來轉戰戲劇圈,是類戲劇《戲說台灣》、《新玫瑰瞳鈴眼》中的熟面孔。只是因為信仰關係,無法再演媽祖之類的角色便辭演,淡出演藝圈後,她曾到大嫂團洪百榕的炸雞店當服務生,後來則自己在捷運站出口擺攤維生,被眼尖粉絲認出後她大方承認,更透露扛下家計,每月只花1萬5千元。
    2023/01/30 10:06
  • 才爆免疫失調!宋逸民拜年近況曝 陳維齡穿「道歉戰袍」露面了

    藝人宋逸民和老婆陳維齡的「藝起發光」教會引發爭議,更和小甜甜、王瑞玲等人有口角糾紛,導致夫妻倆深受打擊,他更被爆健康亮紅燈,出現免疫系統失調、全身長疹子的狀況。他的雙胞胎弟弟宋達民今(22)日在臉書分享拜年照,宋逸民的近況也隨之曝光了!
    2023/01/22 14:05
  • 凌威威抖驚人內幕!爆和宋逸民妻「姊妹情斷」 全因1件事

    女星小甜甜退出藝人宋逸民創立「藝起發光」教會後,爭議延燒。宋姓閨密爆料,小甜甜遭老公動粗時,宋逸民老婆陳維齡竟稱「他才打妳一次啊!他又沒有打妳第二次!」對此,前酒國名花凌威威(舊名:凌葳威/本名:謝伊琪)不僅在臉書爆料,是因陳維齡長期遭到宋逸民家暴,更受訪時述說家暴內幕及妯娌不合秘辛。
    2023/01/02 20:01
  • 哥被連爆黑料!宋達民曾捲移工案 嗆勞工局:只有耶穌能定我罪

    近日藝人宋逸民風波連連,他所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在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後,被抖出一連串黑料,甚至愈來愈多人出面指控教會罪狀。其實,同樣也篤信基督教的雙胞胎弟弟宋達民,儘管分屬不同教會,但他在8年前也曾惹出風波,當時因為外籍移工案到勞工局說明,豈料竟放話,「只有耶穌能定我罪」,讓不少網友直呼,「果然是雙胞胎兄弟」。
    2022/12/26 20:24
  • 女F4成員Stacy交往10月閃嫁! 披白紗曬婚戒噴淚:今晚開機

    38歲前女F4團員Stacy史黛西(周宥伶)日前宣布登記結婚,今(20)日Stacy披上婚紗,與老公Jerry在教會好友、洪百榕及牧師宋達民見證下完成儀式,過程中Stacy幾乎從頭哭到尾。Stacy受訪表示,因與老公都是虔誠基督徒,兩人遵守婚前不能性行為的規定,等到今晚才會「正式開機」,透露與老公想生2、3個小孩,希望很快會有好消息。
    2022/11/20 15:22
  • 余苑綺告別式「播放婚紗照」 老公告白惹鼻酸:真的好愛妳

    余苑綺(綺綺)追思音樂會今(29)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廳內佈滿白色花海,中間放置余苑綺的遺照,儀式9點開始,採基督教追思音樂會形式進行,會場螢幕中播著其中更有余苑綺與老公Gary的婚紗照。現場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洪榮宏獻詩、洪百榕讀經,在告別影片中播放余苑綺高歌的畫面,更有滿滿她生前與兒女、余天一家的合照,讓人看了鼻酸,李亞萍在座位上不捨淚崩。
    2022/08/29 09:33
  • 宋達民替余天禱告讚「為人父的榜樣」 洪榮宏曝余苑綺生前1交代

    今(23)日余苑綺靈堂開放第一天,藝人許效舜、白冰冰、張菲等人皆到場哀悼,政治人物包括陳時中、林右昌、林佳龍以及蔡適應也到現場致上關心。下午宋達民與老婆洪百榕、洪榮宏一同步入靈堂,宋達民表示今日有和余家人討論余苑綺的追思會,也有抱抱余祥銓,「我之前有跟他一起拍戲,有抱抱他,為他們全家禱告,要他們注意身體健康」。
    2022/08/23 17:47
  • 宋達民4歲兒打第一劑莫德納 全身癱軟現「離奇副作用」

    BA.5侵台,死亡率比Delta更高,且病毒直達肺部,令許多家長憂心忡忡,擔心孩子還沒打疫苗恐遭病毒感染;對此,指揮中心本月21日開放6個月以上至5歲幼兒接種第一劑莫德納,不少家長也陸續回報副作用。演藝圈夫妻檔宋達民和洪百榕,昨(22)日也帶著兒子前往接種,卻沒想到兒子竟出現「離奇症狀」,讓洪百榕相當傻眼。
    2022/07/23 22:09
  • 才菌血症險死!小炳棄「月入10萬」轉行 單親養女近況曝

    藝人小炳(余俊賢)曾有過一段婚姻,獨自扛起單親爸爸的責任,而他也在哥哥大炳(余炳賢)過世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前,怎料去(2021)年甚至爆出細菌感染引發「菌血症」,再晚一步可能敗血性休克和多重器官衰竭。時隔近半年,小炳近況也曝光了。
    2022/01/27 12:42
  • 賀一航突入夢!曾治豪虧「總算沒跟我要錢」笑喊真平安

    由藝人宋達民創立的藝之星教會昨(24)日晚間舉辦2021真平安聖誕晚會,不僅邀請眾星到場表演,前總統馬英九也現身和大家歡度平安夜,而已故藝人賀一航的35歲兒子曾治豪也出席表演,他特別分享近日夢見爸爸,不過這次對方「總算沒有跟他要錢」,讓他心裡「真平安」,令台下歡笑聲不斷。
    2021/12/25 15:14
  • 慶結婚17週年出事!宋達民「頭撞車門」血流如注急送醫

    演藝圈賢伉儷宋達民和洪百榕結婚17年、育有3名子女,今(10)日既是雙十國慶日,也是小倆口結婚17週年的紀念日,他們帶著孩子出去吃火鍋慶祝。豈料宋達民下車時,不慎撞到女兒開車門,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
    2021/10/10 22:45
  • 紓困失敗、打工餐廳又收攤 賀一航兒洩新身分:活著就好

    隨著三級疫情警戒延長,許多人工作受影響,陷入生計問題,當中包括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兒子曾治豪,目前演藝工作暫停,今年3月起在藝人洪百榕經營的炸雞店打工,只不過,近日曾治豪透露紓困金沒有申請到,炸雞店又將在下個月底收攤。
    2021/06/28 20:20
  • 「只知道你是賀一航兒子」 女星慚愧向曾治豪道歉

    已故藝人賀一航之子曾治豪出道11年,不時登上各大綜藝節目,卻因演藝事業不穩定,近日到女星洪百榕的餐廳實習,準備往餐飲業邁進。他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剛進演藝圈時頂著爸爸賀一航的光環,大家都只記得的他的爸爸是誰,讓一旁的曾雅蘭與鍾欣凌慚愧向他道歉。
    2021/04/13 18:19
  • 賀一航兒沒錢又酗酒「像寄生蟲依附」 5年女友求分手

    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出道11年,在演藝圈的發展不盡理想,必須利用閒暇時間打零工兼差,原本在女友服飾店當搬運工的他,因兩人年前分手,5年的感情劃下句點,決定改到洪百榕開的炸雞店打工領時薪。曾治豪表示,很感謝女方這幾年一直在身邊支持他,陪伴他走出低潮,反觀自己什麼都無法給對方,好像依附在對方底下的寄生蟲。
    2021/04/09 10:14
  • 體驗人生! 小嫻恆春打工換宿、遊客驚喜合照

    出道22年的藝人小嫻,最近跑到恆春餐廳打工換宿,體驗新人生,午餐時間客人一組接一組,小嫻點餐、擦桌子、做飲料,一站就是五小時,但體驗人生,小嫻恆春打工換宿、遊客驚喜合照她甘之如飴,因為疫情放慢腳步,有機會學習新事物,她開心透露「重拾了對生活的熱情」。
    2020/06/10 20:35
  • 「兒吊點滴」禁入美食街 宋達民與警衛爆口角

    吊著點滴,不能進入醫院美食街,你知道嗎?宋達民洪百榕夫妻,昨天帶著生病吊點滴的孩子,想要到三總美食街買餐點,沒想到因為小朋友吊著點滴,被拒在門外,雖然改成外帶,沒實際進入餐廳,但就在取餐的時候,被目擊和警衛發生口角衝突,事後兩人也在臉書致歉。
    2020/01/08 13:54
  • 帶2歲兒醫院吊點滴…宋達民和警衛衝突 洪百榕曝始末

    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檔宋達民和洪百榕,2004年結婚後育有2子1女,家庭生活十分幸福。最近他們的小兒子「乖寶」生病住院打點滴,今(7)日中午一家人在醫院美食街準備用餐時,遭到警衛的阻擋,宋達民還一度飆罵,現場有民眾幫忙勸說「身為公眾人物,不該這樣謾罵。」對此妻子洪百榕事後在臉書說明整起事件的原委。
    2020/01/07 19:50
  • 宋達民催生第四胎 洪百榕直言「我已收工」

    【鏡週刊報導】宋達民和老婆洪百榕、小兒子乖寶今(22日)出席新北孕育寶記者會,由於宋達民與1歲的乖寶年齡相差50歲,他常會忘記小孩的血型和身分證字號,在照顧兒子有種像爺爺的心態,不過宋達民認為父子年齡差距不是問題,體力也還能應付,只有記憶力減退比較傷腦筋一些。
    2019/02/22 20:06
  • 9月大愛子高燒住院!手上全繃帶…宋達民求集氣

    50歲藝人宋達民14年前和妻子洪百榕結婚,陸續生下一子一女,去年底夫妻倆再添一子「乖寶」。宋達民昨晚(8日)在臉書上透露愛子發高燒住院打點滴,只見才9個月大的乖寶躺在病床上,小手貼滿繃帶模樣可憐,宋達民也求網友幫忙集氣禱告,希望乖寶儘快康復,所幸今(9日)早他特地報喜兒子好很多了。
    2018/09/09 12:39
  • 宋達民暖送兒女上學 洪百榕動怒想「賞他兩巴掌」

    藝人洪百榕和宋達民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小寶」及「寶妹」,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家人有趣的互動,讓網友非常羨慕。而日前洪百榕夫妻5月底宣布做人成功,將迎接家中第三胎「乖寶」,寶妹及小寶都非常興奮弟弟的到來,也會貼心替媽媽分擔家事,網友也大讚:「真的是暖心雙寶!」
    2017/08/30 13:19
  • 要多弟弟囉! 寶妹聽到洪百榕懷男娃秒垮臉:再見

    藝人洪百榕和老公宋達民結婚13年,是演藝圈知名的銀色夫妻檔,兩人也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和一雙寶貝兒女「小寶」和「寶妹」的生活,而日前驚喜宣布再度懷孕的洪百榕,近日也在直播上宣布這胎是個男孩,沒想到女兒寶妹聽到後馬上沉默,似乎有點失望。
    2017/07/10 12:17
  • 寶妹貼心包辦家事兒卻躺地 宋達民:希望百榕再生女兒

    藝人洪百榕和老公宋達民結婚13年,是演藝圈知名的銀色夫妻檔,兩人也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和兩個寶貝兒女「小寶」和「寶妹」的生活,日前才剛開心宣布再度懷上第三胎「乖寶」的夫妻倆,昨日再度曬出兒子女兒的日常對比照,也讓宋達民忍不住笑說「希望百榕給我再生一個女兒!」
    2017/06/26 09:41
  • 宋達民爽曬驗孕棒 開心宣布:我又要當爸了

    藝人洪百榕和老公宋達民結婚13年,是演藝圈知名的銀色夫妻檔,兩人也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和兩個寶貝兒女「小寶」和「寶妹」的生活,擁有不少粉絲,而日前宋達民突然驚喜曬出一支驗孕棒和超音波的照片,開心宣布「我要又當爸爸了,請叫我一尾活龍!」
    2017/06/01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