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洪復華 結果共2,088筆

  • 2月淚灑辭白黨職 楊寶楨轉任基隆政策大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6日再度重申不支持罷免謝國樑,而昔日前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2月才淚灑辭職黨職,周二出任基隆市政府的「政策推廣大使」,柯文哲說都知情。
    3小時前
  • 藍綠立院表決3度打平 韓、江「出手助過關」

    立法院會上演表決大戰,國民黨提出停砍年金相關案件,民進黨提復議案阻擋,對此國民兩黨都發出甲級動員令要求所有委員到場表決,不過藍綠都有立委沒到場,三個表決案中,都靠著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雙雙參與投票,藍營才驚險過關。
    2024/04/12 19:05
  • 傳陳金德接掌工程會 藍:曾違法被監院彈劾

    針對賴清德新內閣人事案,傳出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擬由前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出任,對此國民黨砲轟他過去劣跡斑斑,曾因為公私不分違法兼任企業獨董被監察院13比0彈劾通過,根本是綠友友的企業門神,對此實際致電陳金德本人手機尚無回應。
    2024/04/12 15:34
  • 尷尬?2樓公佈內閣人事 唐鳳1樓主持活動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天(12日)舉行記者會,公佈部分內閣人事,而數發部長唐鳳剛好也在樓下主持記者會,不過這也代表日前頻被攻擊打詐不利的唐鳳,不在此波的名單上頭,唐鳳自己是否覺得尷尬?對此他回應不會,強調個人去留,由長官決定!
    2024/04/12 13:04
  • 賴清德三度約見 林佳龍點頭接任外交部長

    準總統賴清德,昨天公布首波內閣名單,原先被視為閣揆熱門人選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卻沒有入列,反到是被點名將接下外交部長一職,對此他也證實,曾被徵詢擔任外交部長的意願,不過他是拒絕的,但就在同天下午,賴清德三度約見,林佳龍終於點頭答應!
    2024/04/11 18:52
  • 2026雙北組「李安連線」? 蔣萬安:是導演嗎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近來頻頻被拱接棒參選新北市長,昨天,民進黨議員洪健益,更表示如果李四川要跟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競選,他一定會支持李四川。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被問到2年後,會不會與李四川在雙北共組「李安連線」,他則反問,「是在說導演嗎?」
    2024/04/11 18:20
  • 證實被賴清德徵詢接外長!林佳龍:我有推薦人

    準總統賴清德,昨天公布第一波內閣名單,原先被視為閣揆熱門人選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卻沒有入列。同屬正國會的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就抱怨,準閣揆卓榮泰「吃太狠了」,今天林佳龍則說,那屬於陳茂松個人意見,並強調自己「很有團隊精神」,而他也證實,曾被徵詢擔任外交部長的意願。
    2024/04/11 13:25
  • 任民主基金會董事長 韓缺席接見美訪團

    民主基金會今(10日)召開董事會,確定共同推舉立法院長韓國瑜擔任董事長,不過韓國瑜人卻在立法院接見外賓,表示未收到開會通知,只是身為代理董事長的外交部長吳釗燮就說,在4/2有拜會韓國瑜說明了。
    2024/04/10 19:25
  • 卓新內閣!傳劉世芳掌內政 管碧玲獲留任

    準總統賴清德即將就任,除了公布政院三長之外,內閣名單也曝光,傳出前立委劉世芳有望接掌內政部,而現任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轉任交通部長,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就說,這是難得的政壇少數雙認證。
    2024/04/10 13:30
  • 可以上學了!西寶國小師生 移至富世國小

    地震之後,花蓮多所學校受到影響,像是西寶國小,全校師生一度受困校區內,安全考量之下,改移到太魯閣山腳下的富世國小上課,有家長想到餘震不斷,還是很擔心,而市區的花蓮女中,學校的綜合大樓被震壞,由於不是學生的平常上課的地點,影響比較小。
    2024/04/08 15:03
  • 11:52花蓮又震!天王星大樓碎石掉、工人逃

    強震造成花蓮天王星大樓變成危樓!拆除過程中,又發生規模5.2的地震,導致現場大小碎石,不斷掉落,拆除作業更一度停擺,其實,不是只有拆了就好,工作人員速度會放慢,是因為也要配合檢方追查,有沒有人為因素,所以每拆一段,就停下來拍照,讓後續調查,可以進行。
    2024/04/06 20:36
  • 地震財損荷包失血 記「3步驟」可稅捐減免

    針對這次地震災損,國稅局提供「災害損失減免稅捐」,只要民眾拍下家中地震財損照片,30天內向國稅局提出申請,就有機會能減免稅金;另外重大災區花蓮,行政院也專案補助撥款3億給花蓮縣政府,及提供30項賑災措施,協助災民後續重建。
    2024/04/06 20:34
  • 拆「天王星」卡關! 6日上午一度動工又暫緩

    花蓮7.2強震已經進入第4天,原定要在兩周內拆完的天王星大樓,因為餘震頻傳,加上下雨的影響,拆除進度似乎面臨卡關。
    2024/04/06 13:01
  • 家要被拆了 天王星住戶撐傘佇足3小時

    天王星大樓今天(5日)進行拆除作業,許多災民回到現場,除了看房子最後一眼,也希望找回自己的東西,目前已規劃2處「拾得物」收集站,由警方代為保管,並公告招領,居民可以主動洽詢。
    2024/04/05 20:54
  • 花蓮紅單增加至25件!黃單14件 部分有「立即性危險」

    在結構技師的評估下,花蓮發出危樓紅單警示已有25件,其中部分已經有「立即性危險」,後續相關單位將和所有權人取得共識,簽下同意書進行拆除作業。
    2024/04/05 20:30
  • 餘震中斷作業! 天王星大樓又向前傾1公分

    花蓮強震後第三天,傾斜嚴重的天王星大樓已經開始拆除外牆部分,預計先將大樓頂部玻璃帷幕破壞減少重量,也搭建鋼梁防止大樓傾斜。原本預計今(5)天下午開始拆除作業,不過因為接近1點時,再度發生震度4級餘震,工地考量施工安全延後作業。
    2024/04/05 20:21
  • 見最後一眼 天王星住戶崩潰:畢生積蓄全沒

    天王星大樓今天上午,進行拆除作業,許多災民回來,再看看房子最後一眼,並再次拜託縣府人員,希望能夠將掉落的物品集中,能找回多少是多少,畢竟裡面是民眾的畢生積蓄。
    2024/04/05 14:37
  • 驚險瞬間! 天王星到麗翔酒店「只差一條街」

    花蓮的麗翔酒店,距離天王星大樓只隔一條街,大樓傾倒時差點被波及,幸好飯店在2022年就已經做過耐震補強,但因為大樓即將拆除,就怕被波及,縣府也協助,在麗翔酒店的外圍搭鷹架保護。
    2024/04/05 13:58
  • 天王星大樓啟動拆除! 拚兩周內全拆完

    花蓮強震後第三天,傾斜嚴重的天王星大樓已經開始拆除外牆部分,預計先將大樓頂部玻璃帷幕破壞減少重量,就怕拆主結構時碰上餘震再度倒塌,花蓮縣建設處長鄧子榆表示,目前先做防護措施,會以2支H型鋼作保護工作,至於何時能全部拆除,現府表示會配合檢調蒐證,盡力在兩周內拆除。
    2024/04/05 12:43
  • 藍綠白接力捐百萬賑災 陳水扁「加碼10萬」

    花蓮地震之後,各界捐款湧入,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人,都接力宣布捐出一個月薪水賑災;而民進黨、國民黨與民眾黨,也分別捐出100萬元協助救災。至於前總統陳水扁,也說自己體認到「天災無情」,因此要加碼送出10萬元!
    2024/04/05 12:38
  • 繞南台灣開14HR車到花蓮 各國媒體趕赴花蓮採訪

    花蓮7.2強震後,雖然台北通往花蓮的道路,還沒有搶通,日本電視台記者,特地繞道南部,開了14小時的車,才抵達花蓮災區。在天王星大樓倒塌現場,已有各國媒體趕赴報導救災狀況。行政院特別成立外媒LINE群組,用各國語言,隨時更新救災進度。
    2024/04/04 22:09
  • 天王星大樓忙拆除! 隔壁餐酒館生意歸零 仍掛電子看板感謝救難人員

    在強震中嚴重傾斜的花蓮天王星大樓,目前位移距離已經超過6.5公分,相關單位緊急調撥消波塊和土方,進行加固、避免瞬間倒塌。記者在現場觀察到,在拆除工地周邊的商家,目前都無法營業,不過隔壁的餐酒館還是利用電子看板,替花蓮人加油,也謝謝救難人員無怨無悔的付出。
    2024/04/04 19:24
  • 天王星半倒釀1死 檢方、土木技師勘查採證

    受到地震影響,花蓮市區最嚴重的就在東大門夜市,附近的天王星大樓,住在7樓的康姓女老師不幸身亡,但人員救出後,大樓依然持續傾斜,昨天(3)晚上縣府緊急運送消波塊和砂石,穩固基座,今天(4)早上花蓮檢方會同土木技師人員,到場勘查採證,將會追查傾倒原因。
    2024/04/04 14:30
  • 花蓮天王星大樓忙拆除 土木技師:「這些特點」符合軟腳建築

    花蓮傾倒的天王星大樓正在進行拆除作業,花蓮地檢署檢察官一大早就到現場勘查,將追查有沒有人為疏失,另外土木技師也在各樓層進行鑽心採樣,同時確認鋼筋數量,要釐清天王星大樓倒塌的真正原因。
    2024/04/04 13:46
  • 強震瞬間!北濱街「民宅突塌」 他早餐吃一半屋子沒了

    花蓮北濱街民宅突然倒塌,驚險一瞬間把一名苗栗男子嚇壞了,當時他吃早餐吃到一半,沒想到早餐店瞬間被2樓壓過,天王星大樓周圍店家也回憶狀況,也擔心修復過程中會再毀損。
    2024/04/04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